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0 0 [三联锻造吧] 就是,逆势上涨, 股海沉浮难 10-1710-17 14:41
- 60 0 [南大光电吧] 这票从13上来,跌回去有什么问题吗?主力跑了十 大阳线来了 10-1710-17 14:41
- 35 0 [长川科技吧] 还是去补缺吧,大势所趋! 六一东路支行 10-1710-17 14:41
- 353 2 [*ST闻泰吧] 联合动力:电控双冠王电驱动力心脏级总龙头保时 南海小帝 10-1710-17 14:41
- 55 1 [中威电子吧] 2':30快到了,你能不能发发威呢 股友8w31227J53 10-1710-17 14:41
- 59 1 [中信重工吧] 就这个获利,赶紧走了 静谧悠然的照夜9 10-1710-17 14:41
- 163 7 [圆通速递吧] 会计哥要清仓吗?铁得不成样了。 股友RN67115888 10-1710-17 14:41
- 105 3 [雅戈尔吧] 8元买一套mayor 只买股不卖股 10-1610-17 14:41
- 183 6 [游族网络吧] 这个庄家是真狠啊 瘠薄哥论市之股王 09-2510-17 14:41
- 44 0 [和而泰吧] 老泰泰一身反骨,大盘跌,我也涨,我涨我的,你 不想卖飞 10-1710-17 14:41
- 52 0 [道生天合吧] 走了走了,27.3出了500股,感谢大家。今天大盘 反手摘心 10-1710-17 14:41
- 43 0 [佛燃能源吧] 一个好股放着,迟早回升上去 机灵俏皮的麒麟 10-1710-17 14:41
- 30 0 [创业板指吧] 极致缩量 孤独南行 10-1710-17 14:41
- 49 0 [中原证券吧] 我说的对不对 左键金手指 10-1710-17 14:41
- 30 0 [上证指数吧] 收盘3811 干练的韩芷澎 10-1710-17 14:41
- 37 0 [中际旭创吧] 自今日起我宣布减持90% All_in_AI_次年 10-1710-17 14:41
- 107 1 [卧龙新能吧] 卧龙新能10月17日盘中跌停 卧龙新能资讯 10-1710-17 14:41
- 86 1 [科士达吧] 科士达10月17日打开跌停 科士达资讯 10-1710-17 14:41
- 76 1 [国际复材吧] 周末爆个狠的,下周让韭菜们割肉 账户已注销 10-1710-17 14:41
- 52 1 [怡球资源吧] 老庄吃相难看 股友ziQZEX 10-1710-17 14:41
- 1489 7 [财经评论吧] 恒生指数日内跌幅扩大至2%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1710-17 14:41
- 1471 1 [财经评论吧] 上海9月二手房成交套数同比增长27% 价格跌幅与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1710-17 14:41
- 79 0 [松芝股份吧] 今天补第一个缺口,下周补第二个缺口 温和友善的绣锦6 10-1710-17 14:41
- 34 0 [创业板指吧] 看看主力流出吧,别幻想了,已经开始收割了!清 天下径山 10-1710-17 14:41
- 38 0 [长电科技吧] 今年都没好好涨过,跌下来够狠!!! 千年华亭5559 10-1710-17 14:41
- 45 0 [特变电工吧] 黄金涨价,这股有黄金成分,为什么不涨反跌呐? 迅捷的杨舒茜 10-1710-17 14:41
- 119 0 [股指期货吧] lM2512,直接走主跌浪还是震荡下跌?真的无法预 老股民玩期指 10-1710-17 14:41
- 24 0 [上证指数吧] 大家再等20分钟,利好马上就要来了 股友702r75X263 10-1710-17 14:41
- 46 0 [奥比中光-W吧] 乡下宁册污~开头硬! YXD 10-1710-17 14:41
- 49 0 [恒宝股份吧] 进来早了。哎 优雅的岳翔涵 10-1710-17 14:41
- 28 0 [白银有色吧] 明天开始走一字板了 n448113794229980 10-1710-17 14:41
- 121 3 [中兴通讯吧] 前两天55进的兄弟,昨天都跑了吗? 苍茫1986 10-1710-17 14:41
- 85 2 [海兰信吧] 在跌的时候说涨有点不合时宜,投资逻辑是反人性 是牛非牛即是牛 10-1710-17 14:41
- 201 2 [东软集团吧] 明天收中大阳线概率偏大 秋前一脚门 10-1510-17 14:41
- 34 0 [中际旭创吧] 合群一点下来吧跟随大部队 洋芋爱吃马铃薯 10-1710-17 14:41
- 37 0 [赣锋锂业吧] $赣锋锂业(SZ002460)$ 基民YwDctK 10-1710-17 14:41
- 46 0 [工商银行吧] 拉工商银行护盘 投资种田投机狩猎 10-1710-17 14:41
- 35 0 [宋城演艺吧] 跌破前期低点了 钉_子 10-1710-17 14:41
- 50 0 [中通客车吧] 下周一低开最好机会,月底前有行情 拖累战斗力 10-1710-17 14:41
- 40 0 [科顺股份吧] 哈哈,谁来留谁,还敢回来 专治1各种不服 10-1710-17 14:41
- 53 1 [特变电工吧] 这跟大阴线,很不妙,很不妙。 牛气旺旺的我 10-1710-17 14:41
- 49 1 [创业板指吧] 2950有支撑 马丁未 10-1710-17 14:41
- 85 4 [海南华铁吧] 刚满仓进来就被套了明天估计要跌停了晚上小挂跌 老韭菜大股民 10-1710-17 14:41
- 166 2 [维峰电子吧] @妙想分析下维峰电子 伯乐炒股 10-1610-17 14:41
- 20 0 [上证指数吧] 只是回调 长纳沛雨甘霖 10-1710-17 14:41
- 41 0 [南京熊猫吧] 昨天的涨幅跌没了,破位了 小小小慧慧 10-1710-17 14:41
- 54 0 [上海机电吧] 我是从7月华建出来进来的,好玩真好玩 股友0800t52c27 10-1710-17 14:41
- 36 0 [万通发展吧] 走了,这个主力是坑货 J80后 10-1710-17 14:41
- 23 0 [上证指数吧] 还有王法吗 马喽的春天 10-1710-17 14:41
- 24 0 [上证指数吧] 无量原因,下跌都不卖,等着九市资金来抬轿。 割韮菜 10-1710-17 14:41
- 38 0 [新易盛吧] 这庄早上玩的溜,下午把自己玩完了。 基民zP7k52 10-1710-17 14:41
- 27 0 [上证指数吧] 发的利好都是下跌,这次应该真跌的,利好太多了 凌金宝 10-1710-17 14:41
- 59 2 [卧龙电驱吧] 小韭菜们!逃命啊!我喉咙都喊破了 杀手王子 10-1710-17 14:41
- 77 3 [七一二吧] 亏1400割了 股友K10Y279582 10-1710-17 14:41
- 71 1 [特变电工吧] 一点不慌,19元附近铁底,跌不下去,下周20元卖 账户已注销 10-1710-17 14:41
- 333 10 [激智科技吧] 18下不去就别装了,要下去赶紧砸啊,磨磨唧唧的 抓妖记1 10-1610-17 14:41
- 49 0 [ST合力泰吧] 2.33还有一个缺口 豁达的赵师1 10-1710-17 14:41
- 46 0 [盐湖股份吧] 咱们的机构基金都很GOU。 勤奋的峰雨湖12 10-1710-17 14:41
- 42 0 [赣锋锂业吧] 不怕你跌,是怕你阴跌,慢跌,缓跌 看多做多赚多 10-1710-17 14:41
- 52 0 [海伦哲吧] 来1万手砸3角 有同情心的雨云海 10-1710-17 14:41
- 29 0 [上证指数吧] 3800点也撑不住啊 n8567137480493402026 10-1710-17 14:41
- 30 0 [山子高科吧] 来个100万封死,哈哈哈 退市摩登 10-1710-17 14:41
- 59 0 [道生天合吧] 下周一会跟10月9号一样 英俊潇洒的罗宜仲 10-1710-17 14:41
- 42 0 [国投丰乐吧] 上次改名暴涨1分,这次增大一分都不值,这票真 公平得卡尔文 10-1710-17 14:41
- 41 0 [思泉新材吧] 跌的排名还上升了 生意满堂地扫地僧 10-1710-17 14:41
- 73 2 [长缆科技吧] 别跑,挺住 股友3509213UM7 10-1710-17 14:41
- 22 0 [上证指数吧] 待会儿利好就来了!你们等着看吧。 动静方圆 10-1710-17 14:41
- 49 0 [粤传媒吧] 快去岭南快去岭南 GEM_鞠婧祎 10-1710-17 14:41
- 54 1 [生益科技吧] 麻痹,涨停一个没2天跌了13个点 鑫星点金 10-1710-17 14:41
- 67 1 [视觉中国吧] 什么原因,让你跌停了 隆中打板客 10-1710-17 14:41
- 38 0 [芒果超媒吧] 星期一28 炒股自来风 10-1710-17 14:41
- 49 0 [杉杉股份吧] A股依旧这么恶心,沪指今天才算放开跌,昨天都 面要加蛋 10-1710-17 14:41
- 35 0 [宝泰隆吧] 交易量不小呀,你咋就不行呢 股友vqZw0I2670 10-1710-17 14:41
- 74 0 [华策影视吧] 华策股价连续大跌公司不理会,如果2个涨停板公 新时代新生 10-1710-17 14:41
- 47 0 [*ST皇庭吧] 空方获胜 韭是爱你 10-1710-17 14:41
- 21 0 [R东方1吧] 今天亏麻了 股友6692I92L10 10-1710-17 14:41
- 28 0 [山子高科吧] 这个2分左右拍电报 美梅子芊km 10-1710-17 14:41
- 131 1 [德邦鑫星价值灵活配置混合C吧] 躺平了等你再次起飞哈 积极的魏若琴 10-1710-17 14:41
- 39 0 [航天晨光吧] 原来如此 基民lqgNvj 10-1710-17 14:41
- 48 0 [XD中国石吧] 都没怎么涨也跌 退群炒股 10-1710-17 14:41
- 37 0 [荣盛发展吧] 亏完了 沧佑伽挫 10-1710-17 14:41
- 92 0 [德赛电池吧] 德赛电池10月17日盘中跌幅达5% 德赛电池资讯 10-1710-17 14:41
- 58 0 [ST人福吧] 这股价太不争气了呀,尾盘继续吸纳。 我是湖北佬 10-1710-17 14:41
- 28 0 [白银有色吧] 我全程看了下午一个小时没有大单居然封住了 股市一胖墩 10-1710-17 14:41
- 102 2 [XD中国医吧] 补早了,,,又套住了 有进取心的潘添1 10-1710-17 14:41
- 21 0 [上证指数吧] 暴跌就是买入难得机会, 川谷游神 10-1710-17 14:41
- 27 0 [创业板指吧] 直接一步跌到位吧 二零零七2007 10-1710-17 14:41
- 20 0 [上证指数吧] 慢牛 我也割主力韭菜 10-1710-17 14:4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