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3 0 [泰恩康吧] 割肉了,不要在身上浪费时间 财阀路易斯 10-1710-17 13:47
- 41 0 [天源迪科吧] 扶老太太下楼梯 炒股养家而已 10-1710-17 13:47
- 39 0 [沪银吧] 期权波动率都上天了,怎么价格反而僵住了呢? 时空仓拿捏哥 10-1710-17 13:47
- 47 0 [万马科技吧] 昨天45.5进的,昨天只是纸上富贵,今天看来不给 低调的骄傲 10-1710-17 13:47
- 25 0 [上证指数吧] 这是不护盘,随便跌了么! 股友2xIQ0l 10-1710-17 13:47
- 53 0 [梅安森吧] 改名为梅 包容得樱木花道 10-1710-17 13:47
- 86 0 [基金动态吧] 牛市回调不必慌,我用定投收集便宜筹码 涛声依旧在昨天 10-1710-17 13:47
- 29 0 [创业板指吧] 还能破记录,整成全绿的么 齐鲁大易哥 10-1710-17 13:47
- 49 1 [神农种业吧] 不该追的,管不住手 九溪你要赢 10-1710-17 13:47
- 177 4 [亿纬锂能吧] 78的本,90多没卖,现在保本想卖了! 摩登自有黄金屋 10-1710-17 13:47
- 251 0 [华泰柏瑞中证红利低波ETF联接C吧] 降息带科技涨? 蓝蓝养基wxv 10-1710-17 13:47
- 49 0 [数字政通吧] 庄家在努力打压股价! 八方生财de婉琳 10-1710-17 13:47
- 33 0 [道氏技术吧] 我20就卖了,现在还没跌到。 爱炒股的老牛 10-1710-17 13:47
- 42 0 [领益智造吧] 山顶好冷,睡觉,不管了 将汇山 10-1710-17 13:47
- 34 0 [赣锋锂业吧] 锂涨价,你跌,不好砸啊 gxcai123456 10-1710-17 13:47
- 34 0 [XD上海电吧] 24.5清了,22再拿 向上的王小 10-1710-17 13:47
- 54 0 [星光股份吧] 这一轮下来,应该能带走了。 双标法炒股 10-1710-17 13:47
- 49 2 [R汇车1吧] 想补仓的就挂7分买吧,8分已经吃饱了没兴趣!如 lgc1969 10-1710-17 13:47
- 46 0 [宗申动力吧] 加油!!哈哈?? 容城大少 10-1710-17 13:47
- 43 0 [中电鑫龙吧] 不如海南华铁?被立案的都比你好 风花之雪 10-1710-17 13:47
- 38 0 [百利电气吧] 听劝,这个股散户千万别买 股友33X19W9080 10-1710-17 13:47
- 41 0 [黄河旋风吧] 主力加油啊,争取来个地天板 急不得滴 10-1710-17 13:47
- 41 0 [华邦健康吧] 下午回封 炒股的都有病 10-1710-17 13:47
- 36 0 [欧菲光吧] 欧亏光名不虚传 风一样的男子hhh 10-1710-17 13:47
- 23 0 [上证指数吧] 破3800在说,太惨了,谁说牛市来了 股友pBfnQf 10-1710-17 13:47
- 53 0 [京城股份吧] sT快了 超REN1 10-1710-17 13:47
- 43 0 [天能重工吧] 破位割肉了 股友5359a323h5 10-1710-17 13:47
- 47 1 [利亚德吧] 你咋这么软呢 股友7961o2c017 10-1710-17 13:47
- 61 2 [恒邦股份吧] 真的5000都救不了你,ri你的管理层 金向华 10-1710-17 13:47
- 34 0 [黄河旋风吧] 小旋风炫起来,地天 梁文峰 10-1710-17 13:47
- 42 0 [阳光电源吧] 跌破20日线了 股市招财亿点点 10-1710-17 13:47
- 37 0 [陕西能源吧] 臭货 基民3H723691f1 10-1710-17 13:47
- 34 0 [日经225吧] 来日大展雄风 股友x6362536n6 10-1710-17 13:47
- 41 0 [基金动态吧] 我在原因1:创新药潜力大原因2:选择了“创新药” 生财利市的花木兰 10-1710-17 13:47
- 40 0 [中电鑫龙吧] 大阴线直接从10日线跌倒20日线,空头情绪1天释 幼稚园大巴车 10-1710-17 13:47
- 37 0 [招金黄金吧] 破均线了快跑 账户已注销 10-1710-17 13:47
- 36 0 [中电鑫龙吧] 我已认栽,今天进就挨了一刀,周一几个点放我出 懂得赚钱de龙啸天 10-1710-17 13:47
- 49 1 [海伦哲吧] 大盘调整,此股没戏了,还要往下探底。 股友XSMe3Q 10-1710-17 13:47
- 65 3 [香山股份吧] 下午能板吗? 细心的曾渝18 10-1710-17 13:47
- 33 0 [万里马吧] 坚持到6元 股友8gf6237778 10-1710-17 13:47
- 64 0 [*ST东易吧] 华著还是挺有实力的,这次他们作为产业投资人进 炒股万花筒 10-1710-17 13:47
- 67 1 [恒生科技ETF汇添富吧] 想补仓,看见这么高的溢价率劝退了 秋天的边沿 10-1710-17 13:47
- 62 0 [*ST亿通吧] 不要和趋势作对,大盘拐头向下,泥沙俱下! 股友73t700m333 10-1710-17 13:47
- 53 0 [拓斯达吧] 这个状态31.05如果保不住,有可能回踏到21.6左 生菜哥 10-1710-17 13:47
- 69 0 [上证指数吧] 为什么一个月指数一直来来回回都在这里下不去, 老貔貅 10-1710-17 13:47
- 28 0 [小型纳指吧] 又又又咋了? 郁金香游戏 10-1710-17 13:47
- 32 0 [宝泰隆吧] 慌什么,洗完继续↑ 爱你就是我常想你 10-1710-17 13:47
- 160 0 [宝泰隆吧] 早上就跑了,机智如我 林涨涨2万冲击1亿 10-1710-17 13:47
- 38 0 [兴业证券吧] 草! 股友q66i836515 10-1710-17 13:47
- 38 0 [德赛西威吧] 现在可以拿一年了,劳资就是不得卖,继续跌 多情的象拔蚌 10-1710-17 13:47
- 41 0 [大中矿业吧] 是金子总会发光 幽兰古琴 10-1710-17 13:47
- 50 0 [东方电热吧] 新业务量产在即,凭着自己的关系网开拓订单有望 股友I8628555k1 10-1710-17 13:47
- 35 0 [黄河旋风吧] 不会今天就拉吧?我准备下周接的 madkof 10-1710-17 13:47
- 33 0 [沪金吧] 12月31号前拉到1500!!! 呼风唤雨大手作 10-1710-17 13:47
- 32 0 [矩阵股份吧] 大哥没钱拉升了。兄弟们自己拉。到底兄弟们有没 你的小可爱飞 10-1710-17 13:47
- 58 1 [亨通光电吧] 图片评论 股友05k06d0727 10-1710-17 13:47
- 40 0 [国光电器吧] 放弃了,割肉 二十五元的美丽云 10-1710-17 13:47
- 57 0 [基金动态吧] 布局全球科技 菩提老祖来养基 10-1710-17 13:47
- 72 0 [沪铜吧] 别人特朗普自己画K线,真是让你学明白了 股友mrk10z 10-1710-17 13:47
- 26 0 [巨轮智能吧] 勾庄 南方丁火 10-1710-17 13:47
- 44 0 [首钢股份吧] 不死不活阴跌啊 基民ek99VW 10-1710-17 13:47
- 42 0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买这个股是不是都有受虐倾向 股友3N65100p35 10-1710-17 13:47
- 47 0 [跨境通吧] 散户放弃抵抗了,就剩量化收割了 股友1060e09V86 10-1710-17 13:47
- 62 2 [中国交建吧] 公司股价长期低迷,内在价值与价格长期背离,为 我不相信专家 10-1710-17 13:47
- 55 1 [天利科技吧] 没钱补了,躺平 诚恳的章佳玉 10-1710-17 13:47
- 45 0 [创业板ETF易方达吧] 又套一批叉叉! 股友29M23C7127 10-1710-17 13:47
- 44 0 [格利尔吧] 北证倒数第一了,牛… X海沉浮 10-1710-17 13:47
- 37 0 [德邦股份吧] 没有最低,只有更低! 永远向三千看齐 10-1710-17 13:47
- 27 0 [天际股份吧] 在不上我走了 有毅力的玉月影4 10-1710-17 13:47
- 662 0 [财经评论吧] 甲醇耐心等待做多机会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1710-17 13:47
- 90 0 [中毅达B吧] 中毅达B10月17日盘中跌幅达5% 中毅达B资讯 10-1710-17 13:47
- 100 0 [金刚光伏吧] *ST金刚10月17日盘中涨幅达5% 金刚光伏资讯 10-1710-17 13:47
- 96 0 [亚通股份吧] 亚通股份10月17日快速反弹 亚通股份资讯 10-1710-17 13:47
- 105 0 [舜宇光学科技吧] 人家跌的多是因为前面涨得多,今年你就涨了10来 熊猫会飞了 10-1710-17 13:47
- 1107 0 [财经评论吧] 华泰证券:当前地产周期磨底进入“深水区”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1710-17 13:47
- 42 0 [曙光股份吧] 大盘涨你不涨,大盘跌你跌真厉害 杀炒光 10-1710-17 13:47
- 52 1 [凯美特气吧] 还要洗盘 股友r3bWCe 10-1710-17 13:47
- 26 0 [道生天合吧] 没量了,快卖 股海鑫峰 10-1710-17 13:47
- 20 0 [上证指数吧] 大盘下跌趋势开始了,暂时不能玩了。 深陷其中不能自拔 10-1710-17 13:47
- 31 0 [海峡股份吧] 又炸板了 股友h5Zjg6 10-1710-17 13:47
- 44 0 [中国平安吧] 这个时候不应该都买保险避险吗,哈哈哈 花开大展得春野樱 10-1710-17 13:47
- 29 0 [视觉中国吧] 还不跌停搞什么? 股友2822z1w818 10-1710-17 13:47
- 41 0 [凯美特气吧] 同样的时间,55分秒啦 股友992350d3q9 10-1710-17 13:47
- 77 2 [聚灿光电吧] 心疼今天冲进来的全部被埋 聚灿光涨 10-1710-17 13:47
- 39 0 [富乐德吧] 接着跌呗,又不是没跌过,上次跌到32我都没割, 股友G8on8f 10-1710-17 13:47
- 25 0 [小米集团-W吧] 这是熊市要来了嘛……… 时间等于一切 10-1710-17 13:47
- 49 0 [兴业证券吧] 泥! 股友q66i836515 10-1710-17 13:47
- 65 2 [一博科技吧] 牛了,全部套牢 等量齐飞 10-1710-17 13:4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