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8 2 [双塔食品吧] 杨老头:你的三季报又不及格哇? 经纶成章地波塞西 10-1710-17 14:56
- 87 4 [奥雅股份吧] 下周轻松上40 一路高涨C 10-1710-17 14:56
- 22 0 [上证指数吧] 抄底了 股友02171O9k81 10-1710-17 14:55
- 49 0 [福日电子吧] 亏死了 股友366500TX83 10-1710-17 14:55
- 38 0 [工业富联吧] 这垃圾谁还买呀 基民uhfyR9 10-1710-17 14:55
- 35 0 [紫光股份吧] 你怎么有脸跌呢 专心的吕眉5 10-1710-17 14:55
- 48 1 [天汽模吧] 被杀的干干净净服服帖帖,破位还有新低 基民hlWIkU 10-1710-17 14:55
- 57 1 [中国电建吧] 进来的又套一批,这些央企就是万人坑 羽飞冲天 10-1710-17 14:55
- 67 2 [安孚科技吧] 不到半个月的时间,跌了个点 基民RKMbnu 10-1710-17 14:55
- 68 1 [海泰科吧] 这跌跌不休是什么情况?是不是减池的打把在一直 股友7n6U926916 10-1710-17 14:55
- 60 0 [盛和资源吧] 今天最大忍受下跌3个点!已经到了平仓线!后面 与君歌 10-1710-17 14:55
- 83 0 [三星电气吧] 为什么此股票整个牛市期间跌崩了?现在为什么还 北京没有爱情 10-1710-17 14:55
- 63 0 [和泰机电吧] 果然是骗进的,还好我全卖了 过了铁皮哥们 10-1710-17 14:55
- 57 0 [硅宝科技吧] 尾盘买点,下星期一冲高就走 多财亨通地梦轩 10-1710-17 14:55
- 24 0 [道生天合吧] 买这种股的散户图什么就图周一-20开盘? 贵妃醉股 10-1710-17 14:55
- 55 0 [屹通新材吧] 没吊事。还能亏到哪里去呢?上方自己3自己都没 碎月re 10-1710-17 14:55
- 33 0 [向日葵吧] 8.5收盘。。跌5毛,很惨了。。 最爱喝兽女乃 10-1710-17 14:55
- 98 2 [肯特催化吧] 最小市值光刻机股 aaam8 10-1710-17 14:55
- 24 0 [上证指数吧] 一棒穿三线 推荐最好的 10-1710-17 14:55
- 59 0 [栖霞建设吧] 对南京利好无动于衷 longer16 10-1710-17 14:55
- 23 0 [R东方1吧] 还好5层仓在这里,少亏点 勤奋的丁昭1 10-1710-17 14:55
- 40 1 [*ST正平吧] 尾盘砸绿 搂着钱睡觉 10-1710-17 14:55
- 291 5 [德赛西威吧] 趋势好票 印尼特种兵小1 09-2910-17 14:55
- 23 0 [上证指数吧] 都杀了一个月了 享受压力 10-1710-17 14:55
- 53 0 [中科创达吧] 今天没戏了,下周再买吧 蓝蓝的海541106 10-1710-17 14:55
- 45 0 [北方导航吧] 下周从其他股出来再买北导了。 股友MmYL1E 10-1710-17 14:55
- 24 0 [上证指数吧] 市场又再担心某王乱讲话,先跌为敬了。主力趁机 顺势之星 10-1710-17 14:55
- 36 0 [山东黄金吧] 黄金主连 林久远3370 10-1710-17 14:55
- 41 0 [金力永磁吧] 不动如山 面壁者28 10-1710-17 14:55
- 30 0 [常山北明吧] 我真是手贱跑你这儿来 A先生i 10-1710-17 14:55
- 124 1 [*ST启环吧] 今天大盘大幅度下跌,主力只需要砸盘就能实现洗 股友6052d9k082 10-1710-17 14:55
- 49 0 [*ST正平吧] 非常奈斯,暂时不会异动了,周一一字走起 家财生财有道 10-1710-17 14:55
- 31 0 [焦煤吧] 尾盘没啥动静,晚上要搞事情喽 奔布鲁霸 10-1710-17 14:55
- 30 0 [*ST南置吧] 路桥借壳???? 勤奋的祝源12 10-1710-17 14:55
- 77 0 [海格通信吧] 11.66抄底,下周变盘,盘后发减持完成公告。 稳健操作的小麦 10-1710-17 14:55
- 91 3 [东方明珠吧] 我要抄底了 青阳照林 10-1710-17 14:55
- 88 1 [中兴通讯吧] 跌停了?咋回事儿 给我翻倍翻翻翻zz 10-1710-17 14:55
- 105 1 [承德露露吧] 这票算是很牛逼了,这个位置8.9就和铁底一样, 股友51v21i3591 10-1710-17 14:55
- 76 1 [芯片ETF广发吧] 涨得太多了,必然要跌,只是不知到会跌倒什么程 n412713780997334 10-1710-17 14:55
- 678 36 [胜宏科技吧] 拉尾盘,明天必跌,这是铁律。 股友61278er999 10-1610-17 14:55
- 137 3 [英利汽车吧] 清仓走人 股友wv9FgR 10-1610-17 14:55
- 51 0 [巨力索具吧] 谁压下来的,有病 保持敬畏xin 10-1710-17 14:55
- 38 0 [中金黄金吧] 还得是黄金大哥啊 股友wYZpZ3 10-1710-17 14:55
- 33 0 [太平洋吧] 破位了 文静秀雅的许伟涛 10-1710-17 14:55
- 67 0 [科创100ETF鹏华吧] 辛辛苦苦几十年,还不够一天跌幅! tzjhrf 10-1710-17 14:55
- 89 0 [浙能电力吧] 20年韭菜欧希,这轮调整浙能电力跌到什么价? 股友17D85r3577 10-1710-17 14:55
- 94 0 [银华心享一年持有期混合吧] 今天又是d大跌啊 成天气人 10-1710-17 14:55
- 38 0 [赛力斯吧] 服不服,早上我就说要到155考验148 牛市二傻赛狗茅台 10-1710-17 14:55
- 25 0 [创业板指吧] 下周还是阴跌,没有希望了,找高点慢慢跑 小浪君 10-1710-17 14:55
- 59 1 [西藏城投吧] 几个月好不容易牛逼一天,大盘跌3个点! 只求回本就好 10-1710-17 14:55
- 166 2 [中兴通讯吧] 呵呵,今天中兴H股已跌停-13%了!之前所以这样 闲抛闲掷野藤中 10-1710-17 14:55
- 64 1 [兴森科技吧] 彻彻底底完了 c1549631434517283 10-1710-17 14:55
- 323 4 [小型纳指吧] 你们觉得能止住吗 红红火火4202 10-1710-17 14:55
- 66 1 [凯格精机吧] 彻底洗澡了!!! 亲切的欧阳莉萍 10-1710-17 14:55
- 39 0 [鸿博股份吧] 这咋了这是? 股友0913gB8105 10-1710-17 14:55
- 37 0 [良信股份吧] 想抄底的周一来 思全无莽确信勿蠢 10-1710-17 14:55
- 32 0 [玻璃吧] 整个市场最弱的品种,没有之一。 金银四海的吕布 10-1710-17 14:55
- 50 0 [华银电力吧] 天塌了,下跌趋势形成 赚个小目标777 10-1710-17 14:55
- 28 0 [华胜天成吧] 啊 小名鼎鼎的玛 10-1710-17 14:55
- 73 1 [长安汽车吧] 京东!把我害惨了! 笑对明天1 10-1710-17 14:55
- 67 2 [飞天诚信吧] 垃圾股 有礼貌的戴渝7 10-1710-17 14:55
- 58 0 [延华智能吧] 没看头了。回本不知何年马月了 甜美的冉春燕 10-1710-17 14:55
- 54 0 [新晨科技吧] 看来老登们s也要在低位减持,和4月剧本一样 涨的我头晕目眩 10-1710-17 14:55
- 38 0 [渤海汽车吧] 收5.73?比昨天高点低一块钱? 买棒冰的肥嘟嘟 10-1710-17 14:55
- 52 0 [宁波韵升吧] 哎呦,你个卖老婆的哟,被你气死了,不争气的东 苦命的咖啡猫 10-1710-17 14:55
- 44 0 [节能环境吧] 群吧里面托太多,各位散户要注意,千万不要买, 正宗华尔街九姐 10-1710-17 14:55
- 51 0 [上海机场吧] 这也太坑了,板块涨的时候跌,大盘跌的时候跌。 再一再二不再三 10-1710-17 14:55
- 28 0 [东方财富吧] 真凉快啊 有爱心之费根 10-1710-17 14:55
- 43 1 [美盈森吧] 吊不吊爽不爽。今天 太空飞船 10-1710-17 14:55
- 77 1 [大港股份吧] 4000多家绿,你也绿吧,要死不活也难受 神手指 10-1710-17 14:55
- 50 1 [步步高吧] 尾盘要不要买点 鱼儿哥 10-1710-17 14:55
- 255 3 [天通股份吧] 有本事就跌停,那我真服 三千芳华为卿生 10-1710-17 14:55
- 214 1 [合肥城建吧] 早盘看竞价,主力涨停试盘,一路狂泄,最后一根 铮铮日上直上云霄 10-1710-17 14:55
- 84 2 [景兴纸业吧] 下午跌停板的概率很大 低买高卖1亿 10-1710-17 14:55
- 44 0 [必创科技吧] 这个点位可以买了 做梦都发财 10-1710-17 14:55
- 54 0 [完美世界吧] 啥情况啊?这么跌 股友1O7367P632 10-1710-17 14:55
- 37 0 [上证指数吧] 两市净流出近两千亿人民币,又是量化投机大赚一 股市六亲不认 10-1710-17 14:55
- 35 0 [神马电力吧] 有妖气 欢乐的肖茹雪 10-1710-17 14:55
- 48 0 [万通发展吧] 可以进场了,下周开盘就抛 股友81671X3q79 10-1710-17 14:55
- 54 0 [湖北宜化吧] 不要跌了,挺住啊,宜hr 股友252W7a1852 10-1710-17 14:55
- 57 0 [熊猫乳品吧] 国内消费大循环 Risher 10-1710-17 14:55
- 51 0 [熵基科技吧] 周一的时候抄底周二跑,不然也是瞎折腾 价投拿不住打螺丝 10-1710-17 14:55
- 63 0 [太辰光吧] 毫无止跌迹象,预判下周低开直接破90 股友hCuwmK 10-1710-17 14:55
- 295 1 [易成新能吧] 前天割了,今天追高买了,我有毛病 粤式小韭菜 10-1710-17 14:55
- 47 1 [士兰微吧] 最低价收盘垃圾东西 马小兴 10-1710-17 14:55
- 56 0 [通达动力吧] 删除软件了,亏15个点,今年没洗了。不看了,没 股友O60088P630 10-1710-17 14:55
- 145 8 [*ST东智吧] 下不来了吗?挂了4.4加仓的 兰博基牛69 10-1710-17 14:55
- 65 2 [辽宁能源吧] 每天都是一样的配方冲一下子就开始压单慢慢回落 富贵大展的说不得 10-1710-17 14:5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