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9 0 [盈建科吧] 主力也不行呀,让你砸跌停,你也没啥能力 万一呢002 10-1710-17 15:18
- 62 0 [北部湾港吧] 今天小赚撤退调整几天再接回 股友9058ml3186 10-1710-17 15:18
- 67 0 [大为股份吧] 好消息,固态话电池提升,锂矿镍矿,锌矿登等又 怒的头晕 10-1710-17 15:18
- 39 0 [科森科技吧] 的还说人气旺,真倒霉 尽职的南宫博弘 10-1710-17 15:18
- 108 2 [道生天合吧] 柚子尾盘想造无线传媒2,可是汪汪队不允许。个 基拉祈 10-1710-17 15:18
- 159 3 [安泰科技吧] 早上一个点买的,第一次买高标,换来了自闭 TakeRisk7 10-1710-17 15:18
- 50 0 [山子高科吧] 岩山科技,凯撒旅业,利欧股份,山子高科都加仓 拉萨村委会 10-1710-17 15:18
- 54 0 [悦心健康吧] 超级大烂股 聪明的谷念茜1 10-1710-17 15:18
- 50 0 [科创50ETF工银吧] 咋回事呢?惨 年年红枫叶 10-1710-17 15:18
- 41 0 [北纬科技吧] 转发 笑嘻嘻摘果子 10-1710-17 15:18
- 27 0 [粉笔吧] 为何中国投资者在买价排列中,总被外资挤到同价 空allETf3豪坤 10-1710-17 15:18
- 44 0 [中广核矿业吧] 2.5老子来接盘 风生水起虎啸龙吟 10-1710-17 15:18
- 65 1 [ST新华锦吧] 没买进的气坏了吧,盼着它开板。周一再涨停,估 安详的许念茜 10-1710-17 15:18
- 89 3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这波调整,5500点会企稳 基民A522689n12 10-1710-17 15:18
- 53 1 [西藏天路吧] 主力在这个位置才能有机会出货 只说真心话 10-1710-17 15:18
- 57 1 [中芯国际吧] 表现比H股强一些! 董玲纾 10-1710-17 15:18
- 102 1 [东风股份吧] 下周最低7.31(我猜的) 韭菜鸡蛋灌葱油饼 10-1710-17 15:18
- 899 2 [视觉中国吧] 昨天我就有强烈的感觉,绝对有一个板,但是没想 月在十三 10-1710-17 15:18
- 155 2 [分众传媒吧] 外面血雨腥风的,大盘都快跌2个点了,今天分众 捻花成佛 10-1710-17 15:18
- 56 1 [卫星化学吧] 15是我的成本线 恒心的车春燕 10-1710-17 15:18
- 67 1 [华正新材吧] 应该是散户恐慌性出逃 冷血的龙哥 10-1710-17 15:18
- 269 8 [同洲电子吧] 今天已经很强了,看看其他票,大家多夸下主力哥 VP超級辉 10-1710-17 15:18
- 291 4 [长城军工吧] 今天这种行情都没有表现,如果大盘强势机会不是 顺势而为0925 10-1710-17 15:18
- 138 5 [烽火电子吧] 主力也着急,都跌成这德行了,散户还不卖 monstar0815 10-1710-17 15:18
- 130 8 [贝特瑞吧] 大概率尾盘负2个点收盘 孤叶行舟 10-1710-17 15:18
- 1348 13 [创世纪吧] 创世纪:公司目前已与部分机器人领域客户及其零 创世纪资讯 10-1710-17 15:18
- 158 4 [兄弟科技吧] 我昨天被那个说买了33.56万股的人吸引过来的, 兔兔可爱不呀 10-1610-17 15:18
- 214 0 [旷达科技吧] 现在回头看看我跑的对吗6.36 生龙活虎龙哥 10-1710-17 15:18
- 54 0 [中兴商业吧] 今天没有吹票的,5.64加了点,成本降低了几分钱 账户已注销 10-1710-17 15:18
- 67 0 [长川科技吧] 下跌九转跌出来了,666 随风cc 10-1710-17 15:18
- 52 0 [三维化学吧] 60日生命线跌破了 股民农民市民 10-1710-17 15:18
- 30 0 [黄金/美元吧] 黄金下午短线陷入了高位震荡,目前区间4340-438 解盘米娜 10-1710-17 15:18
- 39 0 [长飞光纤光缆吧] 前期追涨的内资割肉了还是一样的弱zhi 坚定持有账户翻倍 10-1710-17 15:18
- 69 1 [中建信息吧] 快跑吧!再不跑全部活埋了!王多鱼就是个血淋淋 股市漂亮虎 10-1710-17 15:18
- 86 2 [精达股份吧] 从没想过有一天他会跌停 一心赚钱无心他事 10-1710-17 15:18
- 108 3 [利柏特吧] 脑子有泡 振宇同志 10-1710-17 15:18
- 65 1 [国盛证券吧] 撑住啊 日日是好日好运来 10-1710-17 15:18
- 920 16 [北方稀土吧] 老夫隔空喊话今收盘,54.54元。不知主力听不听 沉睡中的野狼 10-1710-17 15:18
- 835 5 [格力电器吧] 继续暴力加仓格力第六天 重庆私募侠哥 10-1610-17 15:18
- 48 0 [ST南都吧] 没想到这么快就破了17下周守不住16就进入无人区 降妖除魔射股托 10-1710-17 15:18
- 43 1 [濮耐股份吧] 亏成狗了 一口灌汤包 10-1710-17 15:18
- 84 0 [和邦生物吧] 牛市没有结束,行情也没有结束,市场需要一段修 股友v317Ji 10-1710-17 15:18
- 35 0 [沃尔核材吧] 扛不住了清仓走人,下个月在玩 股神巴菲拉 10-1710-17 15:18
- 145 6 [三花智控吧] 明天能涨停 炒股养汉1120888 10-1710-17 15:18
- 395 9 [岩山科技吧] 岩山主力,都会在下午收盘前几十分钟,去把股价 湖州宋惠州 10-1310-17 15:18
- 356 6 [R汇车1吧] 有战斗的告诉我,我也是50万股+的小股东 股友6162i999w9 10-1110-17 15:18
- 46 0 [东微半导吧] 还期待个毛线,直接跑了,啦机大A 虾米仔 10-1710-17 15:18
- 39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主力净流入1千3百多个亿,把散户吓的连滚带 闲疯盗股 10-1710-17 15:18
- 78 1 [大族激光吧] 今天的走势怎么和数控背道而驰? 如果痴痴的等 10-1710-17 15:18
- 146 5 [省广集团吧] 怎么每天都有这么多抛单? 精准的石古力娜扎 10-1710-17 15:18
- 44 1 [志特新材吧] 这样的垃圾,最好不要碰,让它们自己玩。 股市如深渊 10-1710-17 15:18
- 141 5 [赛力斯吧] 是想把我这个大学生困在这里 南通人名广播体操 10-1710-17 15:18
- 30 0 [中兴通讯吧] 搞几把什么呢,这就跌停了 叒12 10-1710-17 15:18
- 66 0 [汤姆猫吧] 一个月跌30%,确实牛市啊 我为主力砍砍价 10-1710-17 15:18
- 43 0 [上证指数吧] A股市场有一个非常特别的怪现象,有些股票除了 来自1998 10-1710-17 15:18
- 40 0 [星光股份吧] 的 不仔犹豫 10-1710-17 15:18
- 31 0 [楚江新材吧] 都跑了没 天机2025 10-1710-17 15:18
- 44 0 [英国富时100吧] 日不落英吉利也崩了? 狗汪做空赚钱队 10-1710-17 15:18
- 62 0 [恒大高新吧] 都说5.5在慢慢低吸,还不清仓的怎么想的 巴菲特安排者 10-1710-17 15:18
- 38 0 [友升股份吧] 天价股,迟早会合群的……2元的票,和这只有什 搞搞窝窝谈利 10-1710-17 15:18
- 134 5 [上证指数吧] 跌得六亲不认呀! 金刚钻之韭菜 10-1710-17 15:18
- 65 2 [星源材质吧] 解禁股赚疯了 执着之楚留香 10-1710-17 15:18
- 65 1 [华天科技吧] 大盘这情况?华天明天怎么样? 红彤彤的龙 10-1710-17 15:18
- 290 6 [华友钴业吧] 今晚就会发布三季报 淡墨走韵 10-1710-17 15:18
- 286 4 [铜牛信息吧] 缩量下跌,获利比例为0,该到底了吧? 基民380X8509W7 10-1710-17 15:18
- 181 5 [供销大集吧] 头顶三柱香不死也重伤,高点一天比一天低...... 倔犟DE韭菜 10-1710-17 15:18
- 32 0 [胜宏科技吧] 又是黑暗的一天 罗秋茸 10-1710-17 15:18
- 139 0 [上证指数吧] 早盘赚钱不走,结果单边下跌。稳住心态 领悟悟道 10-1710-17 15:18
- 73 0 [烽火电子吧] 可喜的是成本做到10.96了,又加仓5万。大概率周 机灵聪慧的王胖子 10-1710-17 15:18
- 49 0 [北京君正吧] 真踏马,好歹人家涨得多,你踏马涨的时候趴那里 开放的夏函白 10-1710-17 15:18
- 41 0 [泉峰汽车吧] 潘子 潘子请雄起 10-1710-17 15:18
- 50 0 [景峰医药吧] 给主力宝宝点赞 zhaohaiben 10-1710-17 15:18
- 33 0 [万科A吧] 的万科 股友66781le755 10-1710-17 15:18
- 94 0 [昊创瑞通吧] 今天是散户把庄家给抛弃了!主力资金净买入3千 扬州之明月 10-1710-17 15:18
- 49 0 [安正时尚吧] 什么情况 股友1173872ao3 10-1710-17 15:18
- 45 0 [上证指数吧] 两市怒涨600只,牛市不断创新高。 专业给主力惹麻烦 10-1710-17 15:18
- 46 0 [浙大网新吧] 能不能拉一下 抓财手 10-1710-17 15:18
- 91 0 [湖南白银吧] 今天那些大佬买了几万手,5万手,两三万手的大 我爱澜王 10-1710-17 15:18
- 43 0 [中百集团吧] 完蛋了 莫名1981 10-1710-17 15:18
- 60 2 [玻璃吧] 玻璃850都不一定是底 安全第一Z 10-1710-17 15:18
- 42 0 [*ST正平吧] 涨两个多点也不错了,刚好控异动 快马加鞭红透天 10-1710-17 15:18
- 89 3 [上证指数吧] 可喜可贺!两市有五百多只股票上涨,牛逼 不必强求 10-1710-17 15:18
- 48 2 [深证成指吧] 700家红!你搞得好吗 n514213775615468 10-1710-17 15:18
- 72 2 [思创智联吧] 尾盘或者下周一加仓 马丁未 10-1710-17 15:18
- 69 2 [三江购物吧] 老子1436等你 决战之时 10-1710-17 15:18
- 462 4 [新易盛吧] 协议328元转让价的尬了 沪22825 10-1610-17 15:18
- 33 0 [中兴通讯吧] 全部科技股都回调,牛市结束了,阴跌3年 足智兴隆地孙尚香 10-1710-17 15:18
- 29 0 [常山北明吧] 上排行没好结果 敢敢打憨憨 10-1710-17 15:1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