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97 8 [长安汽车吧] 13.8的成本11个月了,昨天就回本了几分钟了,本 重仓必套 10-1710-17 14:55
- 162 8 [烧碱吧] 不要管他怎么样,2350左右我才会走 月薪4千 10-1310-17 14:55
- 35 0 [永杰新材吧] 早点收盘吧,补不动了 三林游击队 10-1710-17 14:55
- 52 0 [中国能建吧] 梭哈 九霁芩 10-1710-17 14:55
- 44 0 [天齐锂业吧] 放量跌的 谢怜F 10-1710-17 14:55
- 60 0 [综艺股份吧] 这小伞还卖呢,5块75块8不卖,跑到5块3卖,真会 股友aDszc8 10-1710-17 14:55
- 41 0 [XD紫金矿吧] 金美丽真可恨, 蓝天的唐杭芳 10-1710-17 14:55
- 33 0 [芒果超媒吧] 跌跌跌 账户已注销 10-1710-17 14:55
- 40 0 [佰维存储吧] 还持有的是坚定分子吗 基民0wH9875515 10-1710-17 14:55
- 69 2 [科大智能吧] 非要赶最后减持吗,早干什么去了 怀瑾握瑜2022 10-1710-17 14:55
- 49 0 [天融信吧] 请问这还是人干的事吗? 股友00cd930529 10-1710-17 14:55
- 32 0 [沪金吧] 过千了 股友3N10056L12 10-1710-17 14:55
- 31 0 [赣锋锂业吧] 跌到冒烟 赚一点就好了嘛 10-1710-17 14:55
- 52 1 [天虹股份吧] 跌起来是真跌呀,涨起来都是假涨 遗憾人生常态 10-1710-17 14:55
- 81 1 [中孚实业吧] 山顶的风,好凉凉 貌美如花花 10-1710-17 14:55
- 33 0 [创业板指吧] 6个交易日跌去400点!真牛啊!要去2600了! 耐心耐心耐心耐心 10-1710-17 14:55
- 33 0 [至纯科技吧] 太给力了 回故乡 10-1710-17 14:55
- 40 0 [盛新锂能吧] 礼拜一又得补跌 每日乂T 10-1710-17 14:55
- 53 0 [康芝药业吧] 外面大风大浪铁铁们别乱动 社恐的油条 10-1710-17 14:55
- 26 0 [上证指数吧] 不要命的跑 千军万马马到成功 10-1710-17 14:55
- 50 0 [COMEX黄金吧] A公子三点收盘后你就可以涨。 猫猫秒秒秒 10-1710-17 14:55
- 49 0 [璞泰来吧] 这也行? espmjjjjs77 10-1710-17 14:55
- 49 0 [金辰股份吧] 这是卖公司的 股友56E236e860 10-1710-17 14:55
- 57 1 [熊猫乳品吧] 熊猫只跟跌,不跟涨 股友909T9f8552 10-1710-17 14:55
- 63 1 [纽约金TN12吧] 兄弟们小心点吧,绝对上不了1000 封板大哥 10-1710-17 14:55
- 47 2 [利安科技吧] 大盘疯涨时不涨,大盘大跌又想维持股价,能维持 经纶来财de老夫子 10-1710-17 14:55
- 38 0 [丽人丽妆吧] 这么跌的情况下,还是缩量的 捡漏的小白丶 10-1710-17 14:55
- 56 0 [恒瑞医药吧] 这股只要下面一堆量就上不去了,除非大盘爆拉 xiangyu_1976 10-1710-17 14:55
- 41 0 [润达医疗吧] 死了 坦诚的程研澄 10-1710-17 14:55
- 39 0 [舒泰神吧] 先走一半再说 股友cswiK7 10-1710-17 14:55
- 29 0 [凯华材料吧] 这有必要做到这么绝吗? ST小喇叭 10-1710-17 14:55
- 58 0 [国电南自吧] 信息上散户的消息面是不对称的,但真该学学大盘 股友29P60P5219 10-1710-17 14:55
- 79 0 [信澳匠心回报混合C吧] 托儿 股友09238V7Q99 10-1710-17 14:55
- 56 1 [上实发展吧] 今天打板进的,给个面子 恭喜四海得苗人凤 10-1710-17 14:55
- 59 1 [乐惠国际吧] 非常的想咬你两口。 股友CoG092 10-1710-17 14:55
- 104 1 [贝仕达克吧] 这只股真是人才,也没人管吗?公司也不管了,等 太特么小小韭菜 10-1710-17 14:55
- 35 0 [卧龙电驱吧] $卧龙电驱(SH600580)$ 生活网讯 10-1710-17 14:55
- 40 0 [华宏科技吧] 真的不懂什么意思啊进来就连亏4天 吉星8888 10-1710-17 14:55
- 37 0 [国民技术吧] 抄底的呢 基民6L6390G299 10-1710-17 14:55
- 42 0 [建新股份吧] 哈哈哈,又闷了一大帮纱必哦,继续抄底啊,飞车 短线小作手 10-1710-17 14:55
- 38 0 [博彦科技吧] 怎么会跌成这样?不是说牛市吃肉吗? 股友uvvcJq 10-1710-17 14:55
- 53 0 [能科科技吧] 海机涨5个点,拉平 龙鳞居士 10-1710-17 14:55
- 51 0 [巨力索具吧] 为啥要等到尾盘来跌呢 笑哈哈之布莱克 10-1710-17 14:55
- 37 0 [FIDELITY EUROPEAN TRUST PLC ORD吧] Net Asset Value(s) FIDELITY EUROPEA资讯 10-1710-17 14:55
- 56 0 [中金公司吧] 建仓了 index8382 10-1710-17 14:55
- 38 0 [捷佳伟创吧] 要去补下面缺口了 高大宽韭菜 10-1710-17 14:55
- 27 1 [上证指数吧] 3700见底! 股友tmSAPs 10-1710-17 14:55
- 51 1 [博敏电子吧] 赶紧抄底 撕碎de幸福 10-1710-17 14:55
- 819 1 [海峡创新吧] 让我哭会不想说话 股海无船 10-1710-17 14:55
- 94 4 [力源信息吧] 早上没跑的我,哭晕在厕所 黑色幽默56 10-1710-17 14:55
- 23 0 [上证指数吧] 上涨结构性,下跌无差别。麻了 不老草涡轮 10-1710-17 14:55
- 37 0 [上海建科吧] 减持股, 锦诚亿科技 10-1710-17 14:55
- 36 0 [包钢股份吧] 墨龙那样,你这样,快点卖吧 股友7918v1222U 10-1710-17 14:55
- 24 0 [通富微电吧] 让自己玩吧主力 室外不是高人 10-1710-17 14:55
- 33 0 [合锻智能吧] 废了一点也不拉疯狂出出出 ryry66666666666 10-1710-17 14:55
- 32 0 [万丰奥威吧] 一点B 天下熙熙2025 10-1710-17 14:55
- 40 0 [立讯精密吧] 企稳再入 正儿八经小天蝎 10-1710-17 14:55
- 65 0 [向日葵吧] 以为向日葵突破向上,早盘卖了天际股份,加仓向 好名字原则上字数不能太多 10-1710-17 14:55
- 32 0 [莲花控股吧] 568都被套了 有远见的钉子户 10-1710-17 14:55
- 137 0 [新迅达吧] 新迅达24年遭证监会处罚,投资者可依法主张索赔 股民索赔宝 10-1710-17 14:55
- 43 0 [中创智领吧] 玛德撑不住了,23.25先搁一半 富贵有余得白沉香 10-1710-17 14:55
- 191 9 [宁波能源吧] 我4.5的本,再低点我也想入点儿 股友No72068235 10-1710-17 14:55
- 341 4 [特力A吧] 割完1身轻松 股友1209HV6601 10-1710-17 14:55
- 156 4 [盟升转债吧] 192买入 兴在股市 10-1710-17 14:55
- 42 0 [康盛股份吧] 光头阴线,看来星期一还要跌 有礼貌的君风木1 10-1710-17 14:55
- 69 0 [股市实战吧] 午后市场还在继续向下,尾盘还在创日内新低大盘 只干尾盘 10-1710-17 14:55
- 41 0 [坚朗五金吧] 看能不能守住21关口啦 gdsqy 10-1710-17 14:55
- 42 0 [凯因科技吧] 破了20再回来看吧,短期没看头 股友wilamxp 10-1710-17 14:55
- 37 0 [首都在线吧] 开始抄底 吉祥积玉de伯南 10-1710-17 14:55
- 48 0 [隆基绿能吧] 血亏 老五乌托邦 10-1710-17 14:55
- 44 0 [中金公司吧] 站上10日线吧! 股友Y2q1620717 10-1710-17 14:55
- 131 0 [锦江酒店吧] 平心而论,公司有那么垃圾吗?一直拿欧洲卢浮酒 今年要多多赚钱 10-1710-17 14:55
- 28 0 [中兴通讯吧] 早上还行,现在有点慌了手贱啊 兴高采烈的董盈潇 10-1710-17 14:55
- 86 1 [格力博吧] 苏超足球赛事收官,格力博商业与体育融合之旅启 股友2019m8e993 10-1710-17 14:55
- 42 0 [全通教育吧] 522守不住,你们心里清楚。 谁买谁吃大亏 10-1710-17 14:55
- 58 0 [*ST九鼎吧] 认输 基民f6Y3360982 10-1710-17 14:55
- 64 0 [马应龙吧] 痔疮膏,你瞅啥? 塔尖岁月积金 10-1710-17 14:55
- 21 0 [上证指数吧] 3750真的不远了 鲁l1986 10-1710-17 14:55
- 19 0 [上证指数吧] 我想再看一眼3732,加油吧 股生金吗 10-1710-17 14:55
- 32 0 [汇金股份吧] 我没卖,真担心 健康快乐小女子 10-1710-17 14:55
- 43 0 [CHESTERFIELD RESOURCES PLC ORD吧] Director/PDMR Shareholding CHESTERFIELD RES资讯 10-1710-17 14:55
- 40 0 [苏泊尔吧] 还在挂单的nt 尽职的袁莉萍 10-1710-17 14:55
- 122 0 [先导智能吧] 先导智能10月17日盘中跌幅达5% 先导智能资讯 10-1710-17 14:55
- 299 0 [财经评论吧] 特朗普称两周内或与普京会面!俄美总统通话2.5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1710-17 14:55
- 118 0 [至纯科技吧] 至纯科技10月17日快速反弹 至纯科技资讯 10-1710-17 14:55
- 56 1 [平煤股份吧] 今天上拉,明天下拽 淡定的汤雪梅 10-1710-17 14:55
- 180 4 [湖南白银吧] 今天是诱多吧》下周解禁股 流水落花oo 10-1710-17 14:55
- 82 2 [合康新能吧] 刚才6.32卖出的散户,真想不到又回弹为6.36元! wqwmzj 10-1710-17 14:5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