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9 0 [黄金/美元吧] 32好强的支称,竟然砸不动 暴风退a 10-1710-17 15:58
- 573 2 [通化金马吧] [图片] 短线王上柱国魏国公侯文玉 10-1710-17 15:58
- 34 0 [新易盛吧] 把指数拉那么高,我们散户毛都没有赚到,新易盛 太极关羽 10-1710-17 15:58
- 77 2 [海立股份吧] 主力就不能维护一下盘面吗?连着跌半个月了 爱睡觉的小猫儿 10-1710-17 15:58
- 128 3 [能源化工ETF建信吧] 买能源化工几个月,亏二只大肥猪。何时能回本? n14202447224c5142865 10-1710-17 15:58
- 75 1 [宁波银行吧] 还是银行股好,可惜买的太少了 股友50310GR166 10-1710-17 15:58
- 61 0 [盛新锂能吧] 赣锋不跟,盛新就很难独掌大局 红牛来一罐拉一波 10-1710-17 15:58
- 24 0 [小米集团-W吧] 太恐怖了 狼来了牛走了 10-1710-17 15:58
- 65 0 [浙江东方吧] 最牛逼的是我在我最巅峰的时候在这支股票上也没 专码痴心妄想者 10-1710-17 15:58
- 55 0 [视觉中国吧] $视觉中国(SZ000681)$ 股友X912515p99 10-1710-17 15:58
- 88 0 [鑫源智造吧] $鑫源智造(SH600615)$ 淡雅如菊的青崖7 10-1710-17 15:58
- 33 0 [南京港吧] 13.62不是对子,这个不是顶 冬天回来 10-1710-17 15:58
- 309 0 [上纬新材吧] 一早就早早的卖飞了 K线看不来 10-1710-17 15:58
- 68 0 [COMEX黄金吧] 一群炒期货的还看不懂趋势!在那里看空!今天最 老手看盘感 10-1710-17 15:58
- 43 0 [亚太药业吧] 低价股。拿住了。上20 灵巧的司马寄琴 10-1710-17 15:58
- 57 0 [岩山科技吧] 家人们,这只股票什么时候才能回来?3块9毛八呀 一只合格的韭菜哦 10-1710-17 15:58
- 136 1 [中集车辆吧] 今天其实算抗跌了,整体趋势还是向上看好,坚定 中集长线钓鱼王 10-1710-17 15:58
- 29 0 [龙蟠科技吧] 不知道还以为ST了 任逍遥WANG 10-1710-17 15:58
- 154 0 [铁矿石吧] 无忧论期铁矿石2601布局10月20日五大材小幅减产 无忧论期 10-1710-17 15:58
- 44 0 [黑芝麻智能吧] 加仓了,继续 云淡风轻009 10-1710-17 15:58
- 278 5 [港股创新药ETF景顺吧] 赚了10块钱溜了溜了 ku褪尽风华 10-1710-17 15:58
- 34 0 [西部黄金吧] 看着华钰矿业,低开30分钟不翻红,快刀割[坏笑] 爱炒股的田鼠 10-1710-17 15:57
- 93 0 [汽轮科技吧] 我能骂人吗?抄家伙,害练熏,杭州市国资委和主 俏丽的张泰成 10-1710-17 15:57
- 49 1 [上海电气吧] 割肉了吗,10月亏麻了 经纶善贾得夏侯惇 10-1710-17 15:57
- 194 2 [盛和资源吧] 盛和资源要在纳斯达克上市,业绩翻7倍,股价在 LONGINES 10-1710-17 15:57
- 61 2 [久盛电气吧] 到目前为止买股票是我最后悔的事。 股友39B21962G5 10-1710-17 15:57
- 125 3 [天奈科技吧] 妈呀亏晕了,60天线也差不多了,这种杀主力也出 jhkgh0948 10-1710-17 15:57
- 891 2 [中工国际吧] 中工国际:关于回购股份事项前十名股东及前十名 中工国际资讯 10-1610-17 15:57
- 89 0 [飞南资源吧] 破发黄金股,根本就没主力要不然怎么不拉难道等 骑扬发财地王怜花 10-1710-17 15:57
- 59 1 [精锻科技吧] 这个股,有规律的跌的每天跌不会超过5毛钱,憋 光哥伏 10-1710-17 15:57
- 898 18 [上海电气吧] 以为是抄底,结果呢 股友q3o6766593 10-1710-17 15:57
- 222 5 [航天彩虹吧] 去年12月说ch-7预计今年10月完成研发,现在10月 股海悟道家 10-1710-17 15:57
- 164 1 [东方永兴18个月定开债A吧] 四百多天两个多点,隔壁已经盈利近三十个点。再 A天涯 10-1610-17 15:57
- 57 0 [冠城新材吧] 高抛低吸 股友9662L3539a 10-1710-17 15:57
- 47 0 [德赛西威吧] 感觉四个亿不多啊,你们看看很多跌四五个点的都 jhin08 10-1710-17 15:57
- 73 0 [京东方A吧] 京东方实在是上涨无能,下跌无限,表现极其的差 账户飘红 10-1710-17 15:57
- 39 0 [起帆电缆吧] 怎么没人夸了,哈哈哈 苦寻上海富婆 10-1710-17 15:57
- 3092 108 [上证指数吧] 下午一定会拉起来并且红盘!立帖为证! 小散老李 10-1710-17 15:57
- 68 1 [铭科精技吧] 炒股第一次遇到,还有连跌20个交易日的。 作手韭菜 10-1710-17 15:57
- 66 1 [白云机场吧] 一刀一个点……不疼…… 搞搞窝窝谈利 10-1710-17 15:57
- 98 1 [药明康德吧] 放心吧,机构不要,长线投资者要。至于股价吗, 富足的牛散 10-1710-17 15:57
- 46 0 [*ST闻泰吧] 这是明着掠夺,一旦咱们失败那就不知道得有多少 能盈就行 10-1710-17 15:57
- 42 0 [航锦科技吧] 大盘跌破30日线放量下跌,主力卸下包袱搭手眺望 股友126w5625G0 10-1710-17 15:57
- 32 0 [基金动态吧] 稳定币 点石为富的项羽 10-1710-17 15:57
- 32 0 [上证指数吧] 龙头是走出来的。 股友e05Q281013 10-1710-17 15:57
- 48 0 [每日互动吧] 还好早上卖了,M得,真吓人 基民CkrNUu 10-1710-17 15:57
- 118 0 [欧菲光吧] 欧菲光发布车规级DMSToF方案,实现3D人脸识别开 逻辑投资者 10-1710-17 15:57
- 84 0 [特步国际吧] 应该是假业绩,庄家才知道真相 独掌全权 10-1710-17 15:57
- 67 0 [南方泵业吧] 早就说过,回补缺口,3.8上车直接起飞 股友7Ns5Gd 10-1710-17 15:57
- 61 1 [歌尔股份吧] 歌尔死叉了是吗 股友0BAEHz 10-1710-17 15:57
- 140 1 [澜起科技吧] 我昨天说了吧,再好的票,每天低开,在无成交量 京丹阳9122 10-1710-17 15:57
- 123 0 [天弘中证光伏产业指数C吧] 虽然科技板块最近调整了一些,但是从长期来看涨 巴黎的风53k7 10-1710-17 15:57
- 283 0 [华邦健康吧] 下午明显是被动炸板,看盘口前边是单一主力封板 股友m530153r88 10-1710-17 15:57
- 123 3 [楚江新材吧] 高位岀利好嫌疑很大 股友3z0g370990 10-1710-17 15:57
- 577 3 [中兴通讯吧] 根据中兴通讯在投资者互动平台的官方答复,公司 孟德斯鸠没带手机 10-1710-17 15:57
- 269 10 [*ST聆达吧] 星期一还有六点左右下跌 欺雪的焦晖 10-1710-17 15:57
- 70 3 [天有为吧] 用分红一亿六千万买股 时尚的LaBu 10-1710-17 15:57
- 584 4 [常山药业吧] 快去看提交了 账户已注销 10-1710-17 15:57
- 151 2 [铜峰电子吧] 讲一个冷笑话:现在是牛市 最痛的领悟 10-1710-17 15:57
- 156 1 [东方人工智能主题混合C吧] $东方人工智能主题混合C$唉!半导体今天真成绊 蒙圈小企鹅p 10-1710-17 15:57
- 135 4 [凯发电气吧] 这股就是滚刀肉,上不去,也很难下来,毕竟大盘 haoxinqi 10-1710-17 15:57
- 266 4 [金固股份吧] 人家基金是花了10块6毛5来接手了3,000万股,现 请叫我面条 10-1710-17 15:57
- 210 1 [德邦稳盈增长灵活配置混合C吧] $德邦稳盈增长灵活配置混合C$这鸡专注是AI应用 基民9AT8hN 10-1610-17 15:57
- 32 0 [山东墨龙吧] 这是个傻股 颜颜2022 10-1710-17 15:57
- 54 0 [通化东宝吧] 把眼睛放在全球看,东宝就是推土机 淘股123 10-1710-17 15:57
- 138 0 [兴银中证红利低波动指数发起A吧] 红利低波回撤小,拿着真舒服。 不一样的收获 10-1710-17 15:57
- 38 0 [ST百利吧] 今天会有公告吗 笨狐狸129 10-1710-17 15:57
- 70 0 [股市实战吧] 今天上涨大于五个点的只有87家,下跌大于五个点 争争争 10-1710-17 15:57
- 26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一个爽,狠狠的砸 股友2n6015U586 10-1710-17 15:57
- 1178 1 [阿里巴巴-W吧] 周一看涨 敢为先锋 10-1710-17 15:57
- 91 1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回看月线这玩意能从3200涨到11000又从11000跌到 股友g09735r883 10-1710-17 15:57
- 68 1 [豪威集团吧] 再厉害最后也只是玩个回本,回本就不错了,所以 一个人的千军万马 10-1710-17 15:57
- 71 2 [浙富控股吧] 挂20天线4.14在接回来2成 股友XNvxrW 10-1710-17 15:57
- 648 6 [华建集团吧] 主力完全控盘想压着股价,但又不想杀的太狠防止 股友7m01313f05 10-1710-17 15:57
- 361 3 [长药退吧] 说实话这股做t我驾驭不了,约t本约高,我持仓3 以后放假就清仓 10-1710-17 15:57
- 203 0 [股市实战吧] 今日新股——稳健医疗 雲开见月 10-0910-17 15:57
- 41 0 [经纬辉开吧] 太牛了 作手旧衣 10-1710-17 15:57
- 58 1 [湖南白银吧] 不怎么给力啊,按来说,今天要涨停最好了 温婉可人的蒋宜仲 10-1710-17 15:57
- 50 0 [陕建股份吧] 毒镖没少中,天天这操作 worrrryyyy 10-1710-17 15:57
- 86 0 [金斯瑞生物科技吧] 明天去南京喽 十豆加定 10-1710-17 15:57
- 61 0 [柘中股份吧] 3倍了大鼎 远处程枸 10-1710-17 15:57
- 47 0 [银之杰吧] 双顶 我是渔夫 10-1710-17 15:57
- 74 0 [东阳光吧] 掉多少我也不卖,要等到明年秋风来 妩媚的魏傲宙 10-1710-17 15:57
- 51 2 [冠石科技吧] M顶。恶庄 一鸣惊人66 10-1710-17 15:57
- 56 1 [国轩高科吧] 只要不退市就往死里拿,退市就当为国护盘了 锁骆司 10-1710-17 15:57
- 39 0 [纽约金TN12吧] “欲扬先抑”能完美描述黄金走势 博学多才的欧琛彦 10-1710-17 15:57
- 79 0 [仁智股份吧] 麻痹,外围跌好凶,出什么事了 盘中观势 10-1710-17 15:57
- 120 3 [紫光股份吧] 应该在26.30附近会有支撑,大家不要灰心啊 英姿飒爽的马昭 10-1710-17 15:5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