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07 0 [国轩高科吧] $国轩高科(SZ002074)$ 挣三千万我收手 10-1710-17 18:13
- 645 0 [南京公用吧] 南京公用:关于控股公司南京中北东堃置业有限公 南京公用资讯 10-1710-17 18:13
- 63 0 [中广天择吧] 可别被当成韭菜搁了啊,可看好自己的钱啊 平静的温隆庆 10-1710-17 18:13
- 638 0 [南京公用吧] 南京公用:关于合作开发南京市建邺区NO.2025G72 南京公用资讯 10-1710-17 18:13
- 507 0 [南京公用吧] 南京公用:南京中北金基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审计 南京公用资讯 10-1710-17 18:13
- 97 1 [华友钴业吧] 兄弟,人家不是跟你一样一天就卖的,去看看章盟 赚了北京一套房 10-1710-17 18:13
- 81 1 [均胜电子吧] 从今天走势来看,下礼拜反弹 木焱1 10-1710-17 18:13
- 44 0 [生益电子吧] 退市,董事会解散 笃定辉煌 10-1710-17 18:13
- 643 0 [大族数控吧] 大族数控:北京市君合律师事务所关于深圳市大族 大族数控资讯 10-1710-17 18:13
- 523 0 [南京公用吧] 南京公用:董事会决议公告 南京公用资讯 10-1710-17 18:13
- 664 0 [大族数控吧] 大族数控:2025年第三次临时股东会决议公告 大族数控资讯 10-1710-17 18:13
- 552 2 [常山北明吧] $常山北明(SZ000158)$ 大发成金de周芷若 10-1710-17 18:13
- 93 2 [白银有色吧] 希望周一能帮我挽回一点今天的损失,砸到3个点 最强一狙 10-1710-17 18:13
- 272 11 [*ST美谷吧] 开始午休,起床后有惊喜! 恭喜大展得江别鹤 10-1710-17 18:13
- 1897 20 [长信科技吧] 长信的几个关键词! 股友bylYZC 10-0710-17 18:13
- 47 0 [通光转债吧] 这个债怎么跟正股差那么多? 祥农共创 10-1710-17 18:13
- 48 1 [湖南黄金吧] 跌得莫名其妙,是不是有什么利好? 爱炒股的田鼠 10-1710-17 18:13
- 153 3 [济高发展吧] 可惜没收308,要不然就三周周线308不是娘们操盘 转揪赌徒啊三 10-1710-17 18:13
- 56 0 [华大九天吧] 可以分批慢慢补仓了,说不定110以下还可见 麻花滕 10-1710-17 18:13
- 41 0 [道生天合吧] 非妖既仙 账户已注销 10-1710-17 18:13
- 63 2 [钧崴电子吧] 太牛逼啦!跌这么多啊!不服不行啊! 放松股民001 10-1710-17 18:13
- 125 3 [隧道股份吧] 已加仓,爱咋咋地。 朔方佚民 10-1710-17 18:13
- 60 0 [广聚能源吧] 相比其他股,算好的了。错过上涨,也会避开大跌 djg2017 10-1710-17 18:13
- 240 0 [蓝丰生化吧] 蔚为奇观:今天,已知道的3家机构和5家游资营业 扫地僧寒冬 10-1710-17 18:13
- 46 0 [山东墨龙吧] 我看狼来的故事,他能玩几次 Savitar1 10-1710-17 18:13
- 77 1 [润泽科技吧] 预测下下周涨势情况,会不会涨回来 红运操盘手 10-1710-17 18:12
- 149 2 [焦煤吧] 把前两天出的今天低价接回来。多简单的市场。股 在春天52劳动节 10-1710-17 18:12
- 47 1 [小米集团-W吧] 雷总飘了,失败的公关,和西贝老板有得一拼了。 三妹闯股 10-1710-17 18:12
- 57 1 [瑞斯康达吧] 再等等,说不定,下周能到7.5以下 我心耀飞扬 10-1710-17 18:12
- 55 0 [君实生物-U吧] 行了,挺抗跌的了……比大盘强多了 稳当的比较好 10-1710-17 18:12
- 208 0 [同惠电子吧] 好家伙!!!公司目前拥有性能优越、规格丰富的 我是韭菜没长好 10-1710-17 18:12
- 1319 0 [财经评论吧] 中国人民银行行长潘功胜出席二十国集团财长和央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1710-17 18:12
- 35 0 [万马股份吧] 走出第二只脚 扛50米大刀 10-1710-17 18:12
- 104 1 [宝鼎科技吧] 今晚龙虎榜,应该有开源大街 市值巨蟹 10-1710-17 18:12
- 315 5 [海南橡胶吧] 今天,到底,有没有,什么事,是我们不知道的! 俏皮的蔡涛1 10-1710-17 18:12
- 52 0 [白银有色吧] 金凯大哥我记得那个票加仓6个亿都不出来、好像 ztztxt 10-1710-17 18:12
- 56 1 [黄河旋风吧] 被外资控盘了,散户还嘲笑游资 凡人航海王 10-1710-17 18:12
- 78 1 [黄河旋风吧] 不可能创新高了,等个10天8天可能有机会解套, 买股票就是猜 10-1710-17 18:12
- 101 2 [A50期指吧] 这哪像牛市啊 东财网友7006513707124558 10-1710-17 18:12
- 73 2 [深科技吧] 下周5个地板,加油 我在万泰当韭菜 10-1710-17 18:12
- 55 1 [上证指数吧] 这次指数真的要往下走了,估计要到3650点附近! 股友9F1518r099 10-1710-17 18:12
- 113 0 [宗申动力吧] 指数不好+有脏东西进场了。先继续看戏吧。下周 星期八ILY 10-1710-17 18:12
- 45 0 [合锻智能吧] 顶部岛形反转了,散了吧 股友26079A173q 10-1710-17 18:12
- 1112 0 [汇嘉时代吧] 汇嘉时代10月17日龙虎榜数据 汇嘉时代资讯 10-1710-17 18:12
- 981 0 [英维克吧] 英维克跌停,龙虎榜上机构买入6156.68万元,卖 英维克资讯 10-1710-17 18:12
- 1099 3 [天地科技吧] 利好来了 玩玩94089 10-1710-17 18:12
- 52 1 [上海临港吧] 蒙了吧?脑瓜子嗡嗡的吧! 囧炯冇神 10-1710-17 18:12
- 34 1 [小米集团-W吧] 不想死就不要接触小米。 股友MXLPw0 10-1710-17 18:12
- 52 0 [A50期指吧] 4月那周亏的25个点,大盘从3200涨到3800了还是 泸州老酒 10-1710-17 18:12
- 34 0 [华友钴业吧] 超超预期!给我买买买!!!!! win56859 10-1710-17 18:12
- 54 0 [华阳集团吧] 买了你让我错过了牛市 地沟油里的小韭菜 10-1710-17 18:12
- 56 0 [世纪华通吧] 没有肯定的说法只是空想 拼搏得钢铁侠 10-1710-17 18:12
- 40 0 [阳光电源吧] 昨天进来的资金赚钱了吗?今天被砸懵逼了 ST擎天柱a 10-1710-17 18:12
- 80 0 [泡泡玛特吧] 三季报啥时候出? 股友18h980k603 10-1710-17 18:12
- 451 1 [恒宝股份吧] 说的不对请大家指正。跌了看7块,涨了看100,这 九转成尊 10-1710-17 18:12
- 256 3 [长信科技吧] 2025世界VR产业大会于10月19-20日在南昌举办, 股友HMGTF2 10-1710-17 18:12
- 68 1 [新恒汇吧] 预计这波跌倒65元就是大底了,65元处有强支撑 股友77P001113r8 10-1710-17 18:12
- 266 4 [神宇股份吧] 受不了了我反向指标你们买吧我先走了我怂 聪明的程钧池 10-1710-17 18:12
- 137 4 [映翰通吧] 从现在跌跌不休看三季度业绩不行 股友fuiQsD 10-1710-17 18:12
- 571 4 [超颖电子吧] 翻倍还是可期的。没什么竞争力,你想对标可以。 缓慢前行知行合一 10-1610-17 18:12
- 29 0 [法国CAC40吧] 牛逼啊,看来周一可以买了 平静的盛亦凡 10-1710-17 18:12
- 109 1 [炬光科技吧] 王总被冻结都不减持格局 股友736802OE93 10-1710-17 18:12
- 56 1 [中兴通讯吧] 这垃圾涨这么多,一个跌停算啥 股友5Y7nuW 10-1710-17 18:12
- 222 4 [包钢股份吧] 包钢股份星期一还是要上涨的。 钢举目张 10-1710-17 18:12
- 278 5 [合百集团吧] 这破行情没办法我尾盘竞价清仓了!跌破了3日线 账户已注销 10-1710-17 18:12
- 37 0 [R东方1吧] 今天买进去了,挺危险 勤奋的丁昭1 10-1710-17 18:12
- 47 0 [德林控股吧] 这货画大饼没截止日期了 千股大将军 10-1710-17 18:12
- 113 0 [国电南自吧] 借助大盘调整,回踩十日均线洗盘,主力借势做T 轻仓小炒998 10-1710-17 18:12
- 112 3 [许继电气吧] 今天终于没有尾盘拉升了,鲁迅先生说过尾盘拉升 I龙飞扬I 10-1710-17 18:12
- 418 4 [智光电气吧] 智光电气:智光电气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 智光电气资讯 10-1610-17 18:12
- 97 2 [奥海科技吧] 这票根本没人买啊麻了 改名字等于改运 10-1610-17 18:12
- 155 4 [旭光电子吧] 炒底了不知明天如何 也算老股民了 10-1710-17 18:12
- 39 0 [矩阵股份吧] 上了龙虎榜,就是妖股通行证 张强枫 10-1710-17 18:12
- 33 0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评论区有些人好急,破防真的招笑 BKS1992 10-1710-17 18:12
- 125 1 [华友钴业吧] 前三季报40多亿在中国股市中有几家,己经是好得 股友91S600I951 10-1710-17 18:12
- 110 4 [辉丰股份吧] 我睡着了,不算,重来 不要贪心鸦 10-1710-17 18:12
- 38 0 [华友钴业吧] 老章强势介入。厉害了 青云客 10-1710-17 18:12
- 48 0 [当虹科技吧] 跌得好无聊! 大虹我在一百等您 10-1710-17 18:12
- 51 1 [申通快递吧] 这么科技股涨了几倍,人家调科技股,你比人家跌 风云再起时44228263 10-1710-17 18:12
- 530 8 [精艺股份吧] 下周涨停了,这个庄操盘能力真的强,尾盘动作很 南京第一盐水鸭 10-1710-17 18:12
- 47 0 [基金动态吧] , 可靠的陶睿博1 10-1710-17 18:12
- 347 7 [三花智控吧] 下周补跌,看看港股就知道了 点石暴富的裘千仞 10-1710-17 18:12
- 154 4 [隧道股份吧] 食之无味弃之可惜乃鸡肋也!曹操语!指的就是隧 股友nl3u6T7898 10-1710-17 18:12
- 1584 0 [卧龙新能吧] 卧龙新能龙虎榜数据(10月17日) 卧龙新能资讯 10-1710-17 18:12
- 2435 0 [英维克吧] 机械设备行业今日净流出资金88.47亿元,英维克 英维克资讯 10-1710-17 18:12
- 77 0 [狮头股份吧] 八一大桥在这? 金玉十满堂 10-1710-17 18:12
- 58 1 [海峡创新吧] $海峡创新(SZ300300)$ 迅捷的钱梦香 10-1710-17 18:12
- 91 1 [深振业A吧] 大盘向下趋势已经确定了,下周振业迎来三个跌停 股友7o61916q52 10-1710-17 18:1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