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8 2 [国子软件吧] 请问我有300股,怎么卖不了?可用显示为0? 才望钵满地墨非 10-1710-17 15:16
- 195 5 [长城军工吧] 明天要涨停 天天涨停恭喜发财 10-1610-17 15:16
- 371 10 [传智教育吧] 传智属于低调的摘帽预期股.以小搏大并购两家企 股友7K0005D608 10-1610-17 15:16
- 56 0 [万马股份吧] 这是有多大利空呀?业绩不错,政策支持,又占热 chengxiaodao7482 10-1710-17 15:16
- 312 0 [江苏银行吧] 请复制粘贴此路线 顺藤摸金鑫 10-1710-17 15:16
- 72 0 [三七互娱吧] 跌到唧唧叫 修理工零零发 10-1710-17 15:16
- 45 0 [掌趣科技吧] 收盘送了5个鸡蛋,正好韮菜妙鸡蛋 股友6888P73u79 10-1710-17 15:16
- 43 0 [港股通恒生科技ETF华安吧] 周一跌停开盘,我吃害了。 不帅就不帅 10-1710-17 15:16
- 40 0 [露笑科技吧] 以后拉黑这种股票, 姿庅格尼4478 10-1710-17 15:16
- 74 2 [会稽山吧] 25.5的时候就提前告诉你们主力已经出货,你们不 自由哥888 10-1710-17 15:16
- 64 1 [首都在线吧] 不到20.72不建仓。同志们管好手 钱涂人生 10-1710-17 15:16
- 88 0 [华泰保兴安悦债券A吧] [图片] 智慧者00718 10-1710-17 15:16
- 58 0 [浙江震元吧] 慢慢滴慢慢滴就把你套住了 求点拔一下 10-1710-17 15:16
- 132 0 [汉钟精机吧] 每到周末,小散的心都是凉透了,周日晚上通宵研 股友BNr6jW 10-1710-17 15:16
- 57 0 [联合光电吧] 可以,17以下接手 吹胡子 10-1710-17 15:16
- 51 0 [康芝药业吧] 空欢喜 化州股神 10-1710-17 15:16
- 305 0 [白银有色吧] 今日A股大跌原因及下周行情简析一、今日大跌核 作手小瑶 10-1710-17 15:16
- 177 2 [通光转债吧] 十月观点 可转债操作员 10-1710-17 15:16
- 61 1 [科新发展吧] 进来就快跌停这咋玩? 大a李好烦 10-1710-17 15:16
- 70 1 [山河智能吧] 已经亏26000多了,还割肉吗?还是死扛着? A紫墨 10-1710-17 15:16
- 252 1 [天华新能吧] 天华新能(300390)今天dde散户数量为3102.90。散 东北大型游资 10-1710-17 15:16
- 74 2 [江苏新能吧] 聘了一个只会深跌的总经理。 轻盈的祝卓菊 10-1710-17 15:16
- 57 1 [富临精工吧] 够不够治病啊,这个节骨眼减持套现,不行的话再 丧彪冲锋 10-1710-17 15:16
- 174 4 [*ST新元吧] 今天大概率也就这样了收十字星,具体内容等收盘 食肉猛虎 10-1710-17 15:16
- 203 11 [深振业A吧] 明天,有可能会涨停,大佬还没出完。 粤小小的地得小散 10-1510-17 15:16
- 247 6 [中国宝安吧] 11.52止损出局 股友d503G29732 10-1510-17 15:16
- 40 0 [万马股份吧] 越发公告越跌,别发了行吗? 股友H716v22822 10-1710-17 15:16
- 66 0 [银河磁体吧] 你不懂,越管制厂子越难受, 股友7H520Z8629 10-1710-17 15:16
- 333 7 [TCL中环吧] 底下有部分是还是故意乱发小作文,这么好的大好 有进取心的颜珂13 10-1710-17 15:16
- 85 0 [纳科诺尔吧] 尾盘小抄了15手,成本57.635 弃小成大 10-1710-17 15:16
- 46 0 [荣盛发展吧] 割了割了涨了3天就涨了1.84俩天就亏了快5个点了 账户已注销 10-1710-17 15:16
- 49 0 [紫光股份吧] 补早了 股友入门小学生 10-1710-17 15:16
- 44 0 [基金动态吧] 只看好科技 股友l808L83700 10-1710-17 15:16
- 188 3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为什么要叠成这样?以后绝不会相信! 基民7CEHmF 10-1710-17 15:16
- 1061 13 [中芯国际吧] 5成仓125.5,2层仓在124,3成仓在123.5,此次底 广东操盘手i 10-1710-17 15:16
- 44 0 [西磁科技吧] 买了这个股票真后悔! 王静19886998 10-1710-17 15:16
- 51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弱者本弱 股友N5i2919685 10-1710-17 15:16
- 54 1 [幸福蓝海吧] 终于解放了,清了,23.7拜拜了您嘞,庄你多发财 股友367V792l39 10-1710-17 15:16
- 231 0 [蓝耘科技吧] 尾盘加仓了,希望小蓝妹妹别辜负我一片痴情。 孤帆远影_邓 10-1710-17 15:16
- 42 1 [中汽股份吧] 等6块我买点 柒贝泰晶方 10-1710-17 15:16
- 68 1 [大有能源吧] 从3.7买入一直持有,中间T飞一次。前天给机会接 小小跟ban 10-1710-17 15:16
- 344 0 [长城军工吧] 我买股从来不问输赢,因为我就买一万块,来套死 账户已注销 10-1710-17 15:16
- 73 1 [华丽家族吧] 尾盘拉升,非奸即盗,周一跌停! 股友TrCSYM 10-1710-17 15:16
- 88 3 [比亚迪电子吧] 震仓而已 tom奥斯卡 10-1710-17 15:16
- 36 1 [中兴通讯吧] 这算不算,有人操纵这票? 简单自由平等 10-1710-17 15:16
- 84 1 [华策影视吧] 华策大股东和相关机构内部勾结,股价从近10元暴 气宇轩昂的89 10-1710-17 15:16
- 118 6 [萤石网络吧] 科创板指数在6月20号之后一路上涨,但是萤石网 龙颉飞天神兔 10-1710-17 15:16
- 144 4 [江苏国信吧] 垃圾股就是垃圾股。永远上不了台面的垃圾骗子公 股友ergrnj 10-1710-17 15:16
- 727 25 [果麦文化吧] 杀成这样?我先抄底一点看看,兄弟们莫慌,危险 宇哥C 10-1710-17 15:16
- 68 1 [航宇微吧] 这5个多亿的融资要爆了 幸运的俞元德1 10-1710-17 15:16
- 581 5 [驰宏锌锗吧] 今天操作提示!回调碰10日线坚决回补!差一分线 耐心比黄金强 10-1710-17 15:16
- 9359 17 [兆易创新吧] 美股科技又大涨,周五大A看什么? 追光逐芯 10-1610-17 15:16
- 592 2 [神思电子吧] 神思电子:公司将跟随行业发展,不断探索数字人 神思电子资讯 10-1510-17 15:16
- 40 0 [阳竹5吧] 大把筹码不用抢 胡乱进 10-1710-17 15:16
- 52 0 [南大光电吧] 一周下来,从天堂到地狱,原来这么刺激! 榴莲味的西瓜 10-1710-17 15:16
- 46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这个月你们亏了多少个点了? 割韭菜了 10-1710-17 15:16
- 55 1 [上证指数吧] 两市上涨家数达到了600家,有近百只股票涨停, 炒股挣点零花钱 10-1710-17 15:16
- 57 1 [华塑控股吧] 破位了,破所有均线,,,阴跌 STz选择决定命运 10-1710-17 15:16
- 72 2 [四川九洲吧] 17块买的人还在吗 大番小茄 10-1710-17 15:16
- 106 0 [创业板人工智能ETF华宝吧] $创业板人工智能ETF华宝(SZ159363)$ CM东幸 10-1710-17 15:16
- 50 0 [香港宽频吧] 老千股又要绿了 股来神掌路边狗 10-1710-17 15:16
- 30 0 [波长光电吧] 以为抄底了早盘进。结果拨层皮,没办法跟你过年 红色大长腿SL 10-1710-17 15:16
- 170 1 [道生天合吧] $N道生(SH601026)$ 板上智待 10-1710-17 15:16
- 139 2 [同洲电子吧] 尾盘爆砸,有点假 hu蔚蓝的天空 10-1710-17 15:16
- 63 0 [东阿阿胶吧] 尾盘拉稀了 乐于助人的袁森6 10-1710-17 15:16
- 30 0 [长安汽车吧] 涨了六天不够一天跌的 风轻云淡心飞扬 10-1710-17 15:16
- 51 0 [南网储能吧] 牛逼大了 屋顶上的小蜗牛 10-1710-17 15:16
- 23 0 [上证指数吧] 谁告诉我这是牛市我跟谁急,去年前年熊市赚钱了 股友k0993g0010 10-1710-17 15:16
- 49 0 [海康威视吧] 静静地等侍今晚的三季报。应该无雷! jsdtgdyu 10-1710-17 15:16
- 137 3 [上海建工吧] 听说上海建工息岗了? 芋泥米粒儿 10-1710-17 15:16
- 126 1 [广东明珠吧] 合肥炸板了,我受不了了 股友JRE2Gb 10-1710-17 15:16
- 63 1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把上个月涨幅全吞掉了 割韭菜了 10-1710-17 15:16
- 113 2 [上证指数吧] 有没有发现,三大指数均破了什么日线 股友svDwbq 10-1310-17 15:16
- 26 0 [上证指数吧] 周一会不会这样 请记住我的昵称 10-1710-17 15:16
- 33 0 [长安汽车吧] 缩量回踩,问题不大,周一高开反包 作手旧衣 10-1710-17 15:16
- 117 0 [百利电气吧] 割了割了,这两天亏死了,把前面赚的又贴进去不 李半仙炒股 10-1710-17 15:16
- 63 0 [华夏中证沪深港黄金产业股票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黄金大涨,你是怎么操作的 股友1568lA6936 10-1710-17 15:15
- 112 0 [博时半导体主题混合A吧] 湾芯展刚爆出国产EDA软件性能超标杆30%,全产业 再战辉煌1 10-1710-17 15:15
- 59 0 [R鸿达1吧] 这个是给董事长留了一分颜面涨一分 股友7v80y23686 10-1710-17 15:15
- 299 1 [山高控股吧] 这位兄弟是不是认错人了。我从买进就没唱过一句 晴空的应琳 10-1710-17 15:15
- 79 2 [指南针吧] 说券商护盘的大神在哪里 股友0q677Q8388 10-1710-17 15:15
- 90 2 [多晶硅吧] 多晶硅真强啊,刚刚看了看外面都是大跌,玻璃烧 股市小同志 10-1710-17 15:15
- 85 3 [广东鸿图吧] 这一轮调整,可能还有几位有点获利,但是是减仓 王勝13 10-1710-17 15:15
- 45 0 [光弘科技吧] 大A真很啊一天就让我白干一月 股友5K9Y871091 10-1710-17 15:15
- 331 0 [恒生科技ETF华夏吧] 下周不知道能不能活着出来,没想到大A收盘后还 大威天龙节节攀升 10-1710-17 15:15
- 36 0 [晶瑞电材吧] 散了 带头大哥666 10-1710-17 15:15
- 99 2 [钧达股份吧] 这个公司就是套现用的,就是个空壳,早就资不抵 气宇不凡的齐键星 10-1710-17 15:15
- 40 0 [佳都科技吧] 回到3月7号价格,7个多月白玩 是真名士 10-1710-17 15:1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