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8 3 [华鹏飞吧] 6.28准备建个底仓 不大亏就好 10-1710-17 15:56
- 37 0 [中兴通讯吧] 他涨停很少很少有,跌停今天倒挺坚决 股友7U3803F386 10-1710-17 15:56
- 86 0 [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像算力这种波动大的板块最适合布局像是$富国创 巴黎的风53k7 10-1710-17 15:56
- 44 0 [网宿科技吧] 大盘中期调整,今年这股没戏了。 股友6Y61267D87 10-1710-17 15:56
- 63 0 [维科技术吧] #炒股日记# 追光猎影 10-1710-17 15:56
- 131 1 [安纳达吧] 强冷空气即将南下,未来一周南方将迎来大幅降温 股友913L09H319 10-1710-17 15:56
- 51 1 [优必选吧] 跌得已经话都说不出来了 那么厉害的暖暖 10-1710-17 15:56
- 233 6 [长川科技吧] 下跌中继,远未见底,等下方跳空上来的两个缺口 n5877134192797881262 10-1610-17 15:56
- 299 0 [财经评论吧] 慧博云通:申晖控股等承诺6个月内不减持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1710-17 15:56
- 34 0 [首开股份吧] 冲 赚钱买地狱猫 10-1710-17 15:56
- 153 0 [海阳科技吧] 全是卖单,这垃及,还有救吗?亏麻了 股友8O1500Y528 10-1710-17 15:56
- 50 0 [爱尔眼科吧] 十月份月线能红的股票不多吧,给爱尔点赞一个 股友8008oZ8952 10-1710-17 15:56
- 47 0 [湖南黄金吧] 假如湖南黄金还跌那中国金就是子说了算。 A龙腾5742 10-1710-17 15:56
- 517 0 [上证指数吧] 10.17A股收评:黑色周五砸穿情绪底,短线反弹信 吾Gu丰登 10-1710-17 15:56
- 89 2 [纯碱吧] 还是纯碱牛逼最高亏10000尾盘回血6000亏四千 主力给我下套 10-1710-17 15:56
- 60 1 [浙富控股吧] 在4.56感谢猪力给机会买入的仆街臭太出来转个圈 全仓压上 10-1710-17 15:56
- 562 7 [中航成飞吧] 93.75已全部卖出清空了,卖在最高了吧!! 牛途GSFC10000w 10-1610-17 15:56
- 50 0 [中兵红箭吧] 9.2号?昨日重现? 买定离手删软件 10-1710-17 15:56
- 53 0 [大智慧吧] 两边价格慢慢的会拉平到换股价,下周继续买 股友1V8a725302 10-1710-17 15:56
- 92 2 [快手-W吧] 这股根本没有任何价值,传播的都是不健康的垃圾 看到抓不着的可能 10-1710-17 15:56
- 134 5 [大唐电信吧] 我准备拉涨停了,大家注意一下 快乐人生快乐一号 10-1710-17 15:56
- 130 1 [易方达中证人工智能主题ETF联接C吧] $易方达中证人工智能主题ETF联接C$加油啊! 鸣涧之虎 10-1710-17 15:56
- 55 1 [恒生科技ETF易方达吧] 每天都跌这么多。谁能扛住 努力上市卖公司 10-1710-17 15:56
- 102 4 [亚威股份吧] 这种架势大概率回归到8.8 风神一哥518 10-1710-17 15:56
- 94 2 [东方中科吧] 减持公告:本人计划10月17-31日减持20000股 RRHHD 10-1610-17 15:56
- 963 34 [万通发展吧] 明天冲板顺利的话就是28.5%盈收是个人对短线定 女皇A天光云影 08-2110-17 15:56
- 59 0 [古井贡酒吧] 在大跌面前,什么老登,照打,反弹依然没白水, 冷水与热水 10-1710-17 15:56
- 34 0 [黑芝麻智能吧] 没事,已经加了一半,留一半下周再加仓 开放的邓念茜 10-1710-17 15:56
- 98 0 [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C吧] 这波我觉得是倒车接人,尤其是算力这一块,错杀 巴黎的风53k7 10-1710-17 15:56
- 466 0 [商络电子吧] 商络电子宣布其全资子公司畅赢控股(南京)有限 赚钱才是王子 10-1710-17 15:56
- 46 2 [山东墨龙吧] 6.52走 鱼得水1313134 10-1710-17 15:56
- 383 7 [宝泰隆吧] 关注的多看贴,看时间。没有关注的看缘份。周四 雨谷先生 10-1710-17 15:56
- 126 2 [豪威集团吧] 豪威这三年没机会了,只有等大熊市来了它才有机 进击的棉花糖 10-1710-17 15:56
- 114 0 [青岛双星吧] 各位大神,开始募集资金了,是利好还是利空? 堆金广进的游坦之 10-1610-17 15:56
- 23 0 [小米集团-W吧] 小米真牛逼 自信的小麻 10-1710-17 15:56
- 37 0 [华虹宏力吧] 30元 有毅力的乔滨1 10-1710-17 15:56
- 162 3 [阳光电源吧] 为什么跌那么多,才大涨两天,看不懂 高升之路 10-1710-17 15:56
- 161 3 [南京熊猫吧] 如果参考9.01号的走势,周一怎么说? 点子不扎手 10-1710-17 15:56
- 207 2 [地平线机器人-W吧] 9.9配股摩根,高盛,瑞银三家搞的,不知谁配的 股友6oh1289535 10-1710-17 15:56
- 263 0 [海南华铁吧] 水下才是底。没有6.86的底。 天机醉花间 10-1710-17 15:56
- 114 0 [友升股份吧] 每一个买新股的人都提醒过,新股上市至少30个交 英气俊朗的徐诚飞 10-1710-17 15:56
- 115 0 [宜搜科技吧] 为什么这么多投资人愿意投资配股买入宜搜科技和 账户已注销 10-1610-17 15:56
- 4034 3 [和胜股份吧] 这是有疑难杂症??? 大鹏展翅589 10-0910-17 15:56
- 58 1 [佳都科技吧] 真是太恶心了 自从买了这个股天天赔钱 橘子汽水28 10-1710-17 15:56
- 158 6 [全筑股份吧] 追高今天在低价鸽肉完毕了人才啊 股友690aO57318 10-1610-17 15:56
- 29 0 [上证指数吧] $上证指数(SH000001)$ 有梦想得雪松 10-1710-17 15:56
- 104 0 [市北高新吧] 园区通过基础设施共享、产业集聚和专业化分工, 蒸肉包 10-1710-17 15:56
- 43 0 [中电港吧] 晚上关灯吃面 老乡不会走 10-1710-17 15:56
- 68 1 [航天发展吧] 好惨哟,30分钟、60分钟大开口向下,代表没有承 吾本无相 10-1710-17 15:56
- 127 1 [海宁皮城吧] 赶紧跑!不然又套三周 横空出世之王多牛 08-2110-17 15:56
- 50 0 [中科创达吧] 等待大跌,放量暴跌 华大沉浮 10-1710-17 15:56
- 48 0 [北方稀土吧] 心已累,同志们再见 体贴的白泰成 10-1710-17 15:56
- 53 0 [瑞声科技吧] 今年的行情结束了。 慷慨的柳泽哈1 10-1710-17 15:56
- 46 0 [黄金/美元吧] 看来得回调 股友768007tA06 10-1710-17 15:56
- 51 0 [世纪华通吧] 下周一全清仓 睡眠丶艺术家 10-1710-17 15:56
- 94 2 [千方科技吧] 向上突破7月18号—8月6号的盘整平台应该会好了 白玄牛 09-1710-17 15:56
- 65 0 [中恒电气吧] 25不能止跌就看15。 逆风也来玩玩 10-1710-17 15:56
- 170 2 [大众公用吧] 下周破6就补仓,,都经历上个月两个跌停板的人 拾忆z 10-1710-17 15:56
- 382 2 [上海电气吧] #收盘点评# 猎鱼人 10-1710-17 15:56
- 108 6 [山子高科吧] 何出此言 达华002512成本512 10-1710-17 15:56
- 176 7 [利和兴吧] 有没有35的成本的,有几个 股友APISCZ 10-1710-17 15:56
- 153 10 [铜冠铜箔吧] 明年上40都有可能 割韭撒外 10-1710-17 15:56
- 52 0 [沙河股份吧] 一马平川了 股友Fj2ZgR 10-1710-17 15:56
- 350 0 [翰森制药吧] 千亿巨头大动作 翰森制药资讯 10-1710-17 15:55
- 133 0 [博时裕新纯债债券A吧] 外围环境不确定,国内稳增长压力还在,债券资产 浮生若梦小溪溪 10-1710-17 15:55
- 150 0 [大华股份吧] 下降趋势,别和趋势作对。周线有个缺口,10个交 股市里增值 10-1710-17 15:55
- 84 1 [中兴通讯吧] 出啥大事了,这么狠。 股友M8MUpZ 10-1710-17 15:55
- 394 11 [中兴通讯吧] 跌的原因就是估值太高,没别的,业绩根本没有大 洲际子弹 10-1710-17 15:55
- 67 1 [东方明珠吧] 九方呢洪帮主呢?出来挨喷 生财广进de哥哥 10-1710-17 15:55
- 36 0 [豪威集团吧] 20元 有毅力的乔滨1 10-1710-17 15:55
- 46 0 [广和通吧] 让我道心破碎 T出世界杯 10-1710-17 15:55
- 156 3 [山子高科吧] 哪吒,你说句话啊,哪吒,你说句话啊,我要扛不 ST哈基仙 10-1710-17 15:55
- 73 1 [信立泰吧] 最后几秒还能见红,骂早了,对不起 股市无神9527 10-1710-17 15:55
- 87 2 [汇量科技吧] 谁能懂,现在需要涨40%才能到高点了?为什么不割 销售炒股 10-1710-17 15:55
- 67 1 [上证指数吧] 打算加入00后稳赚不赔的炒股方法 股友XCEN7g 10-1710-17 15:55
- 141 4 [杭州热电吧] 三秒就射追进去的都得扣里 n141273334869127 10-1710-17 15:55
- 59 0 [双良节能吧] 又跌下来了,来回做波段,规律没有变。 股友69278o889a 10-1710-17 15:55
- 55 0 [中国长城吧] 和中国软件是不是同一个弔主力 只玩短线操作 10-1710-17 15:55
- 49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跌回八月底了,涨幅全部跌没了 股友6kh3958216 10-1710-17 15:55
- 218 4 [华友钴业吧] 三季度净利润55亿元 股友10219G3l92 10-1710-17 15:55
- 83 3 [新亚制程吧] 这个位置,经历一下打磨,走出突破是必然的 这份气 10-1710-17 15:55
- 62 2 [小鹏集团-W吧] 前几天就讲要到80,忍不住82进了,结果又套住了 坚韧不拔1121 10-1710-17 15:55
- 134 8 [铭普光磁吧] nb这下我的真看不懂了,这票是腊机啊。没想到还 莫欺少年富888 10-1710-17 15:55
- 48 0 [神州泰岳吧] 周一建仓 无敌铁锤哥 10-1710-17 15:55
- 109 1 [伊之密吧] 这个股今年以来涨幅已归零。一年过去了,上次减 股友088Dk07897 10-1710-17 15:55
- 29 0 [白银有色吧] #强势机会##复盘记录##收盘点评# 深谋远虑的小刘 10-1710-17 15:55
- 35 0 [华峰超纤吧] 下周一,会出现d点不 善辩的仉珺 10-1710-17 15:55
- 50 0 [股市实战吧] 砖家们,你们准备好了吗 扎你的肺 10-1710-17 15:5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