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8 0 [景嘉微吧] 财联社标红了 衙门拔刀前跑 10-1710-17 15:57
- 59 0 [云汉芯城吧] 收盘价都比我卖的价高!!!简直成了惊弓之鸟! gblc 10-1710-17 15:57
- 64 0 [航锦科技吧] 跌的时候肯定跟的起劲,后面其他票起飞的时候你 股友880k229z82 10-1710-17 15:57
- 30 0 [道生天合吧] 这个名字好 云烟程雨 10-1710-17 15:57
- 134 0 [博时中债5-10农发行C吧] 利率下行是大趋势,这只聚焦中长久期政金债,能 浮生若梦小溪溪 10-1710-17 15:57
- 47 0 [泉峰汽车吧] 人家st都比它强 追在珠穆朗玛峰 10-1710-17 15:57
- 47 0 [德国DAX30吧] 彻底崩盘了 n2691133302129221873 10-1710-17 15:57
- 44 0 [德力股份吧] 昨日尾盘封单是几万手 西红柿红心 10-1710-17 15:57
- 196 0 [海南机场吧] 历史性机遇,错过遗憾终身 心理学作手 10-1710-17 15:57
- 29 0 [海南华铁吧] 超意外,竟然没跌停! 打伞小九 10-1710-17 15:57
- 38 0 [吴通控股吧] …… 凝神的白露 10-1710-17 15:57
- 74 0 [ST万邦吧] 今年医保谈判不是增加了创新药目录吗,算利好吗 小满7 10-1710-17 15:57
- 33 0 [创业板指吧] 亏的一塌糊涂 n1426225566fff90 10-1710-17 15:57
- 52 0 [沪银吧] 伦银和纽银价差扩大到1块了,那套利空间就还在 闷声踏大空 10-1710-17 15:57
- 38 0 [山东墨龙吧] 出生?追进来没了6个点 股友01N2868W35 10-1710-17 15:57
- 53 1 [赤峰黄金吧] 玩意真恶心,赶紧退市吧 时刻保持危机意识 10-1710-17 15:57
- 80 2 [同星科技吧] 砸的不错,请继续。。。。 股友1986A7C256 10-1710-17 15:57
- 84 2 [山金国际吧] 华钰矿业不该割肉的,割肉了来赤峰黄金更是错上 爱炒股的田鼠 10-1710-17 15:57
- 720 1 [华虹宏力吧] 收手吧阿祖,外面全是镰刀。 炒股养家1126 10-1710-17 15:57
- 1462 6 [财经评论吧] 欧洲主要股指开盘集体下跌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1710-17 15:57
- 41 1 [XD福龙马吧] 我刚卖,换玉马了,低吸,不知怎 股友20m19p6209 10-1710-17 15:57
- 413 5 [亚太药业吧] 庄家在逼散户交筹码,后面把散户洗干净了冲100 完美的柳姗虹 10-1710-17 15:57
- 85 6 [福莱新材吧] 最后抄底的机会了 生龙活虎的雷卓婷 10-1710-17 15:57
- 365 4 [四维图新吧] 善汽车数据安全配套政策标准工业和信息化部原总 经纶广进de钱大方 10-1710-17 15:57
- 111 3 [新亚制程吧] 长远看这个价格还真有性价比,现在已经比年初翻 学校的傀儡 10-1710-17 15:57
- 230 7 [钢研高纳吧] 钢研高纳这也不涉及,那也不涉及,是不是主营不 迅捷的牛仔裤 10-1510-17 15:57
- 120 0 [和胜股份吧] 和胜股份:融资净偿还243.75万元,融资余额1.45 和胜股份资讯 10-1010-17 15:57
- 37 0 [粤电力A吧] 买啥跌啥 Dfdg 10-1710-17 15:57
- 91 0 [华正新材吧] 这种小盘股都是社会2-5千万的社会游资干的,三 乐观飞飘 10-1710-17 15:57
- 83 0 [*ST闻泰吧] 这个东西有点进退两难,假如放了阿泰,就算是开 天道即多 10-1710-17 15:57
- 51 0 [大有能源吧] 妖股秘籍:一,横多长竖多高,二,问题股,三热 逃顶哨卫 10-1710-17 15:57
- 59 0 [德新科技吧] 大跌之下,方显英雄本色! 得闲饮茶九五二七 10-1710-17 15:57
- 60 0 [芭田股份吧] 广大小散需要股林皇者 股友0Q1F121370 10-1710-17 15:57
- 98 2 [上实发展吧] 废了,早上也就5亿,比昨天放量2倍多点,这会10 红花路 10-1710-17 15:57
- 30 0 [上证指数吧] 半年一来,今天最大跌服 蚂蚁的寂寞生活 10-1710-17 15:57
- 28 0 [上证指数吧] 会不会又出现十年都在解套路上的股票啊? 回头一笑8 10-1710-17 15:57
- 49 0 [德国DAX30吧] 你还是德子吗?几天了法子都干不过了 多次拒绝倪妮 10-1710-17 15:57
- 50 0 [中芯国际吧] 还好我前两天就跑了,今天尾盘买了一点,一成仓 kmwa 10-1710-17 15:57
- 254 0 [山子高科吧] 看涨的那几个貂毛出来走两步 广州连板王 10-1710-17 15:57
- 51 0 [工商银行吧] 90元 有毅力的乔滨1 10-1710-17 15:57
- 46 0 [豆二吧] 上不去了吧,夜盘暴跌 無證骑士 10-1710-17 15:57
- 60 0 [金晶科技吧] 跌了70%资金的散户,根本不怕你大跌,死猪不怕 股友a0083852D5 10-1710-17 15:57
- 55 2 [中国中免吧] 大A收盘,开始你的表演吧 龟财神 10-1710-17 15:57
- 77 4 [福莱新材吧] 高盛预测夏季结束,这波整体上涨结束。没想到这 随心发的关哥 10-1710-17 15:57
- 297 1 [和胜股份吧] 和胜股份:关于召开2025年第二次临时股东会提示 和胜股份资讯 10-0910-17 15:57
- 57 0 [中际旭创吧] 总龙头霸气侧漏,年内冲击1000元,光通讯的绝对 灵慧的隗珺 10-1710-17 15:57
- 152 0 [维峰电子吧] 贵司子公司东莞市维康汽车电子有限公司2025年上 维峰电子股友 10-1710-17 15:57
- 230 0 [瑞纳智能吧] 公司正在研发的大容量磁悬浮离心压缩机预计何时 瑞纳智能股友 10-1510-17 15:57
- 38 0 [洲明科技吧] 鼠哥进入老鼠洞吗? 友爱的罗汉松 10-1710-17 15:57
- 32 0 [白银有色吧] 干就是了 我是财神888 10-1710-17 15:57
- 100 2 [上证指数吧] 4.7以来单日最大跌幅,泥沙俱下的跌,亏麻了 慢牛慢你个头 10-1710-17 15:57
- 70 1 [汉朔科技吧] 今天还有点硬气,超过了大盘 贴心的盛昆 10-1710-17 15:57
- 243 4 [赞宇科技吧] 国产油脂半导体芯片!! 螃蟹16 10-1710-17 15:57
- 46 0 [德国DAX30吧] 全球寒潮来了 超导磁动力 10-1710-17 15:57
- 75 0 [用友网络吧] 今天补了1500,再跌继续补 西漂之人 10-1710-17 15:57
- 47 1 [道生天合吧] 今天大盘跌成狗,道生真是牛,厉害 安尼小小1945 10-1710-17 15:57
- 102 4 [中天火箭吧] 完蛋了,加仓加早了,尾盘来了个急跌,破股 基民59z6351i51 10-1710-17 15:57
- 179 1 [珠免集团吧] 珠免·观察|双节客流破百万,登顶大众点评热门 东财网友3330513800273234 10-1710-17 15:57
- 194 13 [中国人寿吧] 已有仓位者,2.50已相当值得卖出! 长江产学研评论 10-1610-17 15:57
- 47 0 [*ST闻泰吧] 好好好,有骨气,下周请继续反弹,收复失地 睿智的财源滚滚 10-1710-17 15:57
- 118 0 [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最近全球事儿不少,资金全往黄金里挤。我这$富 绰窝蓝怪押忌970 10-1710-17 15:57
- 84 4 [小米集团-W吧] 速度上车,倒车接人,下周一定反弹 说实话就捂口 10-1710-17 15:57
- 47 0 [瑞迪智驱吧] 祝超sb,套死你 经纶万贯地大年 10-1710-17 15:57
- 51 1 [新易盛吧] 多少人被李骗子骗进来的? 大器晚成的高手 10-1710-17 15:57
- 7028 0 [汇添富添添乐双盈债券C吧] 固收+ 盈稳鑫投 10-1710-17 15:57
- 51 0 [荃银高科吧] 本人来看望,农业科技牛,这条老苟! 老庄不要逼我哦 10-1710-17 15:57
- 51 0 [航天晨光吧] 这是按了核按钮吗?真的核发力的时候怂了 牛牛的味道 10-1710-17 15:57
- 356 1 [中超控股吧] 两个月前他就是这种操作,每天大单托盘大单压盘 股友287057m0E2 10-1710-17 15:57
- 96 2 [上证指数吧] 应该是王小雨进场或是她加仓了,不然没这么大反 股友2E1817n397 10-1710-17 15:57
- 60 1 [养元饮品吧] 如果敢下来补缺口就满仓干!等着它下来! stwinner 10-1710-17 15:57
- 69 2 [申通快递吧] 申通只能做中长线, 股友L75560y156 10-1710-17 15:57
- 67 2 [新亚制程吧] 行业好、年底摘帽还是大有可能的,所以就算新亚 放纵不拘 10-1710-17 15:57
- 177 2 [恒烁股份吧] 恒烁股份:融资余额3亿元,创历史新高(10-16) 恒烁股份资讯 10-1710-17 15:57
- 55 0 [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] 近段时间,稳着点操作,不被套为主。 股友w3086w0727 10-1610-17 15:57
- 78 0 [英唐智控吧] 什么时候可以抄底很简单。啥时候唱多的机器人狗 一天一瓶茅台 10-1710-17 15:57
- 33 0 [海南华铁吧] 杀的一手好猪,攒劲儿。 基民klip3Q 10-1710-17 15:57
- 55 1 [建投能源吧] $建投能源(SZ000600)$ 股友X912515p99 10-1710-17 15:57
- 279 4 [华天科技吧] 这股为什么涨这么多,涨的是什么逻辑? 短线半仙儿 10-1710-17 15:57
- 286 2 [同有科技吧] 马上要出存储的第一份三季报了,值得期待 股友dq7Omv 10-1710-17 15:57
- 177 8 [*ST正平吧] 我躺平了,反正不敢t,怕出事。全仓翻倍了我能 ldy长红 10-1710-17 15:57
- 2607 21 [道生天合吧] N道生上午收盘涨385.79% 道生天合资讯 10-1710-17 15:57
- 52 0 [创业板指吧] 公募买涨不买跌,为了让更多公募基民进场不会长 有教养的峰叶绿16 10-1710-17 15:56
- 178 2 [中银证券吧] 尾盘板块还有大盘这样子杀,中银都没有破14元, 一拖四 10-1710-17 15:56
- 62 0 [向日葵吧] 下周一回踩5日线继续上,看好你呦!! 知足常乐追涨杀跌 10-1710-17 15:56
- 107 0 [沪银吧] 无忧论期沪银2512布局10月20日贵金属中长期将延 无忧论期 10-1710-17 15:56
- 77 1 [XD中国联吧] 联通同移动,电信差异怎么这么大? 随波逐流的小散啊 10-1710-17 15:56
- 28 0 [周大福吧] 一路绿到底 妩媚动人的洪宜仲 10-1710-17 15:56
- 54 0 [歌尔股份吧] 上次34块多走的,这次等到30,我再进,靠谱不 股友81Y6887t18 10-1710-17 15:5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