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423 3 [立讯精密吧] 立讯精密成交额达100亿元,现跌超6% 立讯精密资讯 10-1710-17 15:20
- 59 1 [光威复材吧] 套了我4.4个点,去年你39,今年29。奇葩了。 温馨的金秘书 10-1710-17 15:20
- 230 4 [隆基绿能吧] 竞价骗不了人。这么吃货今天就是洗盘。 安非他酮 10-1710-17 15:20
- 42 1 [海泰新能吧] 海泰新能:不争气的! 不合的那怡5 10-1710-17 15:20
- 1931 3 [老铺黄金吧] 老铺黄金年内第三次涨价 多款式断货 老铺黄金资讯 10-1710-17 15:20
- 211 7 [金斯瑞生物科技吧] 章偷偷回来了~ 十豆加定 10-1710-17 15:20
- 43 1 [华虹宏力吧] 半年翻倍,杠杆全仓进了 股友8i1961273m 10-1710-17 15:20
- 239 2 [天目湖吧] 天目湖:江苏天目湖旅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召开202 天目湖资讯 10-0810-17 15:20
- 41 0 [万安科技吧] 涨不会涨。跌倒是很快 账户已注销 10-1710-17 15:20
- 36 0 [航锦科技吧] 先走一步你们加油!我后期再买。 股友126w5625G0 10-1710-17 15:20
- 48 0 [鑫宏业吧] 真是个庄股啊 股友k781570h02 10-1710-17 15:20
- 81 1 [和而泰吧] 今天外围一遍哀嚎,老泰这低开还做了个T,达到 奋战777 10-1710-17 15:20
- 52 2 [蓝丰生化吧] 今天拉涨停就起来二波了,可惜了 股友iD56170078 10-1710-17 15:20
- 106 3 [亨通光电吧] 留几分钱缺口干嘛? 韭菜根据地1 10-1710-17 15:20
- 68 3 [汉威科技吧] 这届散户不好洗呀。量缩到极致了,还不抛。 七月来炒股 10-1710-17 15:20
- 60 1 [红利低波吧] 国家队呢? 股友609m1Z6711 10-1710-17 15:20
- 88 4 [广东建工吧] 会退市吗 大韭韭菜 10-1710-17 15:20
- 302 4 [世纪鼎利吧] 准备停牌借壳了!!!!!!!!!!!!!!! 今晚八点半_COM 10-1710-17 15:20
- 691 1 [国泰黄金股ETF联接C吧] 这产品跟黄金走势完全相反,就问你服不服 沉稳的小孩 10-1610-17 15:20
- 1692 20 [淳中科技吧] 今天也是支愣起来了,虽然不是热点,但主力强啊 道亦chpo 10-1310-17 15:20
- 48 0 [上证指数吧] 发生了啥事啊欧洲三傻闪崩 刚喝完稀饭 10-1710-17 15:20
- 47 0 [COMEX黄金吧] 看跌的都是吃瓜 黄金1刚正不阿 10-1710-17 15:20
- 424 9 [上海电气吧] “玲龙一号”全球首堆冷试成功 嘻嘻哈哈稀里糊涂 10-1610-17 15:20
- 60 0 [铁矿石吧] 看看外盘吧,晚上应该破760了,还在幻想 广丰宝总 10-1710-17 15:20
- 43 0 [中航成飞吧] 啥意思?必须跌破20日线吗? 我要反人性必须 10-1710-17 15:20
- 51 1 [中富电路吧] 吊了,我建半仓了 红灯停绿灯行噢 10-1710-17 15:20
- 58 1 [黄金ETF博时吧] 谁能回答一下,这个和A股交易时间一样吗?谢谢 股友r9550W9190 10-1710-17 15:20
- 247 1 [比亚迪吧] 从9月份美联储降息之后,黄金等贵金属就开始涨 红牛都没你红 10-1710-17 15:20
- 63 1 [*ST康佳A吧] 坚守的股友们,你们还好吗?还有希望吗? 股友89i85W5867 10-1710-17 15:20
- 170 3 [万林物流吧] 有仓位的可以搞海南股减少万林亏损 轻仓抄底 10-1710-17 15:20
- 247 11 [迈瑞医疗吧] 牛逼,国庆还在想能不能跌破240,现在老哥直接 姿势要稳 10-1710-17 15:20
- 143 0 [永辉超市吧] 大盘涨他也跌,大盘跌他也跟着跌,飞舞东西 股友72886fv117 10-1710-17 15:20
- 309 1 [和而泰吧] $和而泰(SZ002402)$ 炒股专业人士 10-1710-17 15:20
- 86 1 [先进数通吧] 竞价都要把缺口给干掉。下周准备跳空向下开始, 股海无涯实战 10-1710-17 15:20
- 70 3 [亚威股份吧] 加油,缺口补一下 景林燊燊 10-1710-17 15:20
- 293 1 [倍杰特吧] 目前报道探出来的矿点只有临界品味的和一般工业 反败为胜涨起来了 10-1710-17 15:20
- 137223 42 [财经评论吧] 10月16日晚间沪深上市公司重大事项公告最新快递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1610-17 15:20
- 66 0 [瑞联新材吧] 也许可以等得到60日线吃货! wyg55555 10-1710-17 15:20
- 61 0 [三博脑科吧] 今天像9月2号的走势,还要两天才能进来博一下反 与庄托斗到底 10-1710-17 15:20
- 42 0 [汉桑科技吧] 5元的票……卖60…… 搞搞窝窝谈利 10-1710-17 15:20
- 66 1 [皇马科技吧] 割肉了,全仓被套顶不住,破位了还是先避一避吧 沉默成本不参与决策 10-1710-17 15:20
- 46 0 [世纪华通吧] 昨天卖了,赚了4倍,只是买的不多 基民dy 10-1710-17 15:20
- 43 0 [小型纳指吧] 我去了。 正在回本路上 10-1710-17 15:20
- 72 0 [鹏欣资源吧] 亏麻了+2%追进去的,今天怎么不跟白银有色了 基民桃太郎 10-1710-17 15:20
- 66 1 [ST金顶吧] 大盘吃人了 Sky哦 10-1710-17 15:20
- 107 1 [鱼跃医疗吧] 鱼跃医疗:融资净偿还236.45万元,融资余额6.9 鱼跃医疗资讯 10-1610-17 15:20
- 32 0 [莱宝高科吧] 胆大吃肉 今秋红叶叶 10-1710-17 15:20
- 45 0 [金龙汽车吧] 再来一个跌停吧,我等你 爱金龙华 10-1710-17 15:20
- 83 0 [前海开源新经济混合A吧] -5.63 小四多多 10-1710-17 15:20
- 50 1 [长安汽车吧] 今天12.76买的,都套住了,真是跌疯了,无语 糖小兔 10-1710-17 15:20
- 1045 2 [财经评论吧] 科兴四价流感疫苗完成菲律宾孕妇人群IV期临床研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1710-17 15:20
- 105 0 [富国恒生红利ETF联接C吧] 希望今天别亏太对,好不容易回的本 头号大韭菜 10-1710-17 15:20
- 40 0 [中芯国际吧] 高盛忽悠进的 红师辩证法 10-1710-17 15:20
- 35 1 [海南华铁吧] 没跌停,算不错了 远离股市你就赢了 10-1710-17 15:20
- 196 5 [冠城新材吧] 主力拉升意愿很强,但大A为什么都要看大盘的脸 枫白到底 10-1710-17 15:20
- 100 2 [翔鹭钨业吧] 从高点13块多下来,主力天天出货,股吧里几个唱 果敢坚毅的青崖3 10-1710-17 15:20
- 78 1 [兰石重装吧] 昨天有个二哈 贪嗔痴恨爱恶欲者 10-1710-17 15:20
- 132 1 [御银股份吧] 尾盘你们觉得是抢筹,周一涨停么?不过是收集筹 拉欧拉欧拉 10-1710-17 15:20
- 44 1 [中密控股吧] 太恶心了 股友56d00X6791 10-1710-17 15:20
- 291 0 [三安光电吧] 同志们,我来接盘了,还是稍微接高了点,不要怕 专业韭菜123 10-1710-17 15:20
- 46 0 [华钰矿业吧] 周线这是后仰跳投吗?这么美如画 拉黑就是破防咯 10-1710-17 15:20
- 31 0 [山东墨龙吧] 今天不跑下个交易日还是要跌回去,老套路了 吉祥如意得卡卡西 10-1710-17 15:20
- 56 1 [北方稀土吧] 明日还得跌 DK猫 10-1710-17 15:20
- 58 1 [沪银吧] 真金白银的涨,其他万物都跌,这世界乱套了 股友3t37r97023 10-1710-17 15:20
- 89 1 [湖南黄金吧] 我再次恭喜买狐金的筒子们,看你们执着到什么时 活泼的耿博弘 10-1710-17 15:20
- 62 0 [*ST实达吧] 这只股票绝对有问题,举报造假杀猪盘公司 股友0k800820A2 10-1710-17 15:20
- 209 2 [海信家电吧] 看了一下这个月白干 土豆烧红薯 10-1710-17 15:20
- 49 2 [ST云动吧] 真要奔2.5去了 狗熊上汽 10-1710-17 15:20
- 127 4 [北大荒吧] 此股垃圾,基本定性。清了 减持大于坚持 10-1710-17 15:20
- 161 3 [卓胜微吧] 虽然股价不太给力,但卓胜微的射频技术能用到卫 唱啥都好听 10-1710-17 15:20
- 108 2 [*ST中迪吧] 封单成交比1.75,还是不够强劲啊,新东家实力不 兴高采烈的雪菜 10-1710-17 15:20
- 79 2 [哈尔斯吧] 就说了句6年增发3次。哈尔抖音官方直播间把我拉 股友2d298995T9 10-1710-17 15:20
- 144 2 [国电南自吧] 今日买点,8个跌幅参与反核,预期套个利,如果 股海反核低调哥 10-1710-17 15:20
- 69 3 [云顶新耀吧] 踏马的,不红老子今天就清仓算了。 思考慢下来 10-1610-17 15:20
- 167 3 [福立旺吧] 千万别买, 雷厉风行的梅隆苏 10-1610-17 15:20
- 41 0 [新相微吧] 量又没大多少。怎么能跌成这个样子?看不懂 股友c5Q1306651 10-1710-17 15:20
- 32 0 [阳光电源吧] 什么情况啊,这样走势 高升之路 10-1710-17 15:20
- 41 0 [科森科技吧] 真倒霉 尽职的南宫博弘 10-1710-17 15:20
- 77 3 [道生天合吧] 下周开始跌要到15左右再上升 有判断推理 10-1710-17 15:20
- 76 0 [R汇车1吧] //@我今年要减肥:昨天本周多了29万手,假设叠加 我今年要减肥 10-1710-17 15:20
- 57 1 [中兴通讯吧] 下周一低开直接抄底 量化加菲猫 10-1710-17 15:20
- 63 3 [天有为吧] 离破发还差多少元呀? 股友hcFfq8 10-1710-17 15:20
- 76 1 [东吴证券吧] 证券是恶心,大盘跌也不护盘,大盘涨也不动 股友hdneEj 10-1710-17 15:20
- 59 2 [骆驼股份吧] 放量跌,凶多吉少,不会跌停吧? 足智州鹤得韩信 10-1710-17 15:20
- 448 10 [康方生物吧] 月底前要到150左右,我已经卖房子卖车子还准备 股神妮子 10-1410-17 15:20
- 43 0 [峨眉山A吧] 前天割肉走人的原因是这货跟跌不跟涨。大盘跌这 股友vZouqn 10-1710-17 15:20
- 52 0 [优必选吧] 五毛钱成本的股票太多,谁进谁买单 般若刻舟求剑 10-1710-17 15:20
- 55 0 [中泰化学吧] 连年线都跌破了 这个名字如何 10-1710-17 15:2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