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1 1 [比亚迪股份吧] 买了两次,每次冲高期待着会再涨一点,结果就是 不会炒股的看客 10-1710-17 15:16
- 52 0 [云煤能源吧] 没想到尾盘还混了个龙三 波动幅度是主力 10-1710-17 15:16
- 103 2 [中富电路吧] 要死了。昨天刚买了30万,刚看手机.. 神秘冷艳的叶子 10-1710-17 15:16
- 86 4 [百利电气吧] 8元的本 锐鉴做空资本 10-1710-17 15:16
- 310 3 [焦煤吧] 小合约产品老手们随便玩了。回头看看今天是那个 在春天52劳动节 10-1710-17 15:16
- 58 2 [大洋电机吧] 分红两千,两天亏三万 强大的牢笼 10-1710-17 15:16
- 54 1 [COMEX黄金吧] 疲态尽显,回光返照 heartO 10-1710-17 15:16
- 96 4 [国民技术吧] 今天很稳,半导体跌了3.5%,你跌了-2.5%,相当于 东方财富战神 10-1710-17 15:16
- 30 1 [道生天合吧] 收盘23 胜天半子8888888 10-1710-17 15:16
- 108 3 [安徽建工吧] 今天不错了,抗跌,外面跌得太惨了。 股友631n683m02 10-1710-17 15:16
- 4920 10 [澄星股份吧] 昨天有一位仁兄跟我一样的价位买入的3w股,不知 达芬意忠 10-1710-17 15:16
- 984 2 [海昌新材吧] 【调研快报】海昌新材接待国盛证券有限责任公司 海昌新材资讯 09-2510-17 15:16
- 93 0 [东方低碳经济混合C吧] 都说核聚变是终极能源,怎么能不涨呢? 我的梦想不是梦M 10-1710-17 15:16
- 177 0 [华电新能吧] 你不必和我告诉我你的成本是多少,哪怕你的成本 华业街之狼 10-1710-17 15:16
- 39 0 [圣邦股份吧] 还会继续跌到60的,耐心等待低吸 基民1E2786305t 10-1710-17 15:16
- 53 0 [百利电气吧] 明天继续跌,4.5元才是底部 股友t030855x99 10-1710-17 15:16
- 50 0 [美邦服饰吧] 收到最低点了,再这样就做t了 不甘示弱的鸡翅 10-1710-17 15:16
- 350 0 [格林高股息优选混合C吧] 【AI速看】基金品鉴会,震荡市如何淘金 直播AI速看小助理 10-1710-17 15:16
- 129 3 [比亚迪股份吧] 今天又加仓了,比亚迪的仓位占比已经从10%逐步 稳住T我们能赢 10-1710-17 15:16
- 62 0 [国投资本吧] 主力能融卷做空的。多少没有? 股友973x0y3228 10-1710-17 15:16
- 130 0 [易方达增强回报债券B吧] 收盘估值播报:-0.11% 估值搬运工 10-1710-17 15:16
- 66 1 [中兴商业吧] 真是没治 道心破碎迷茫了 10-1710-17 15:16
- 49 0 [铁矿石吧] 小道消息,晚上要先拉到788。信则有不信则无 贪狼孤夜 10-1710-17 15:16
- 1305 0 [热景生物吧] 公司信息更新报告:SGC001完成Ib期临床,差异化 芯药酒合伙人 10-1710-17 15:16
- 41 0 [中电鑫龙吧] 我在中电也板了!这两天好好享受美好!中电开启 股友300T7012I6 10-1710-17 15:16
- 75 1 [上海瀚讯吧] 早上以为放量拉升突破。结果进来吃了两三个点的 朱丽真魂淡 10-1710-17 15:16
- 74 2 [神州数码吧] 真是够倒霉重仓神马没蹭到科技股红利反倒碰上大 股市初体验阿土伯 10-1710-17 15:16
- 54 1 [洪通燃气吧] 看看长春,再看看 leidefeng 10-1710-17 15:16
- 106 5 [供销大集吧] 外围今天这个情况,大集今天的表现可以给个优+ 保持凊醒 10-1710-17 15:16
- 54 1 [众捷汽车吧] 要我说,这个票近期走势还不错,我不知道大家在 贵州黔南炒家 10-1710-17 15:16
- 70 4 [优必选吧] 全仓抄底,看到200 孤儿仔 10-1710-17 15:16
- 45 1 [大族激光吧] 这么跌都不放量! 青青草管饱 10-1710-17 15:16
- 841 8 [商汤-W吧] 如果你盈利就大幅加仓,这是你亏本的主要原因。 海上一帆00号 10-1710-17 15:16
- 110 1 [国泰黄金ETF联接E吧] 挺好的啊 有耐心的柯硕13 10-1510-17 15:16
- 56 0 [春秋电子吧] 最高点那天买进后一直跌 股友6937T0C623 10-1710-17 15:16
- 45 0 [百亚股份吧] 敲 存亡之战 10-1710-17 15:16
- 69 1 [大族激光吧] 41拿到现在要不要跑 LG0909 10-1710-17 15:16
- 283 1 [永和股份吧] 大A一地鸡毛!永和低调迎接下周一晚间靓丽的三 n536113399828336 10-1710-17 15:16
- 54 1 [新洁能吧] 快跑快跑快跑快跑快跑快跑快跑快跑,完蛋了,速 专打大狗托 10-1710-17 15:16
- 82 2 [步长制药吧] 坚持!胜利步长!亏钱属于你们 账户已注销 10-1710-17 15:16
- 289 1 [中国电研吧] 套牢了 走路带旋风 10-1710-17 15:16
- 60 2 [山东墨龙吧] 顶,冲10没问题 星迷瀚海 10-1710-17 15:16
- 204 3 [五新智能吧] 很奇怪的一点就是五新上方的筹码峰没有动过,一 密码不能为空0 10-1710-17 15:16
- 86 1 [万辰集团吧] 今日继续均线整理,蓄势待发,建仓或加仓良机, Steven402 10-1710-17 15:16
- 49 1 [凯撒旅业吧] 下周补跌放心逃不过去的 翻倍鸿老师 10-1710-17 15:16
- 393 1 [通富微电吧] 亏了跑的快,跌回33我再回来 环盈弋利 10-1710-17 15:16
- 184 3 [华天科技吧] 资金抱团无疑了,四个板起步 财神保我发发AAA 10-1710-17 15:16
- 585 4 [卧龙新能吧] 废话不多说加仓了 绿油油的大芹菜 10-1710-17 15:16
- 369 2 [旗天科技吧] 逆势上涨!七彩虹国产显卡算力,定增成功至少15 xiaobud9999 10-1710-17 15:16
- 83 2 [金田股份吧] 小散在等业绩,机构早就跑完了 股友H96581367L 10-1710-17 15:16
- 45 3 [美团-W吧] 跌破95,加油吧 专家观点 10-1710-17 15:16
- 63 2 [连云港吧] 港口航运股已出清,等突破再来追 国服狄仁杰 10-1710-17 15:16
- 128 10 [友阿股份吧] 破47向下5、95支撑 抓胡子精 10-1710-17 15:16
- 67 1 [哈森股份吧] 没人气,没人玩了,跑了 点石成金的逍遥子 10-1710-17 15:16
- 143 6 [线上线下吧] 80.185能让我赚点不 基民7p03q72902 10-1710-17 15:16
- 100 4 [创业板ETF易方达吧] 这垃圾股挣不了多少,也亏不了多少,还不如基金 股友V2qJK2 10-1710-17 15:16
- 507 10 [航天电子吧] 增资扩股不是利好 股友3wBznC 10-1610-17 15:16
- 26 0 [上证指数吧] 都销户吧,让汪汪队们自己玩去吧 专业给主力惹麻烦 10-1710-17 15:16
- 107 0 [黄金/美元吧] 这种行情老修先带实盘做一会拿几波超短线,太快 修金之路ZM0119FY 10-1710-17 15:16
- 42 1 [紫光国微吧] 我只想说,牛逼 给我涨五倍 10-1710-17 15:16
- 195 6 [赛微电子吧] 26.5的本还能回来吗 小麦冲凉 10-1510-17 15:16
- 42 0 [深振业A吧] 没封住,周一等机会再回来 基民D15810y118 10-1710-17 15:16
- 74 0 [东方电缆吧] 配合庄家出利好跑路.这货.今天最少让20万人问候 刘哥999 10-1710-17 15:16
- 42 1 [中天科技吧] 今天进来吃根大绿棒子 清风飛扬 10-1710-17 15:16
- 803 4 [特变电工吧] $特变电工(SH600089)$ 哎哟喂狗粮 10-1710-17 15:16
- 49 1 [天微电子吧] 明天夯实23元。 王美莉 10-1610-17 15:16
- 1282 17 [华测检测吧] 在这个指数位置,这个价格的华测你都怕,回家抱 业余一段 09-3010-17 15:16
- 42 0 [神马电力吧] 盘面和死了一样,不知道干嘛,只能来玩玩,玄学 Lv破土映日成彩 10-1710-17 15:16
- 57 0 [申万宏源吧] 垃圾!涨没你的份,就是爹多 股友1997686DR2 10-1710-17 15:16
- 108 0 [交银医药创新股票A吧] -2.02 fffffffff_456 10-1710-17 15:16
- 342 0 [申菱环境吧] 申菱环境主攻国内市场,为何也跌跌不休? 步步为盈999 10-1710-17 15:16
- 60 1 [烧碱吧] 2400抄的底,亏了1.9万 有决策力的魏晨10 10-1710-17 15:16
- 41 1 [中兴通讯吧] 本来就是一家业绩一般的公司。 股友892R257v20 10-1710-17 15:16
- 73 3 [上证指数吧] 废了,断头铡刀 TISION 10-1710-17 15:16
- 59 2 [山高控股吧] 操,继续加仓10万港币 孤儿仔 10-1710-17 15:16
- 59 1 [建投能源吧] 下周一补跌,快跑 客散酒醒赏残花 10-1710-17 15:16
- 90 1 [三联锻造吧] 今天市场,主力厉害 清风明月龙哥 10-1710-17 15:16
- 70 2 [中南文化吧] 钝刀子割肉,血量再厚也扛不住啊 荡起双桨 10-1710-17 15:16
- 126 1 [东华软件吧] 这是准备十块收了吕洞宾 整二两涨起来 10-1710-17 15:16
- 161 6 [广康生化吧] 人才们,不到发行价它们怎么减持? 股友FYrSi5 10-1610-17 15:16
- 1464 11 [裕太微-U吧] 裕太微连亏六年半,以太网芯片“破局者”何时迎 裕太微-U资讯 10-1410-17 15:16
- 616 7 [昇兴股份吧] 指数3890附近很关键,早盘加仓部分先出去看看。 江城阿里 10-1310-17 15:16
- 58 0 [三花智控吧] 想要炒股盈利不看股吧,不看股播。这帮没一个好 尘泥沼泽的明白人 10-1710-17 15:16
- 33 0 [股市实战吧] 很棒行情 涨停板ling 10-1710-17 15:16
- 71 1 [三花智控吧] 呵呵!章鱼在自救,怕踩踏他出不去,星期一就知 目标财富自由了 10-1710-17 15:16
- 42 1 [韩国KOSPI吧] 加油,幸福的韩国投资者 易破發 10-1710-17 15:16
- 123 1 [*ST春兴吧] 似乎要瀑布式下跌了,根据以往看盘盘感,还要下 基民oWB715 10-1710-17 15:16
- 42 0 [中银证券吧] 哎真无语了 平步青云冲上云霄 10-1710-17 15:1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