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2 0 [三六零吧] 一直心心念的9.9,难道真的要来吗? 我就哎哟 10-1710-17 14:55
- 59 1 [润和软件吧] 奉劝我们的下一代,不要碰A股 股友10153Y65u1 10-1710-17 14:55
- 201 1 [松芝股份吧] 感觉这次应该是日线级别的调整,幅度不会小。另 回帖需任何后台 09-2610-17 14:55
- 45 0 [易点天下吧] 还有多少老散盈利的,下周买不买回来 随缘选吧 10-1710-17 14:55
- 47 0 [上汽集团吧] 恭喜上汽市值再次跌破1900亿再次向1800亿进军, z384841001 10-1710-17 14:55
- 38 0 [常山北明吧] 早上笑嘻嘻,下午MMP,大盘上4000点都回本无望 广东擎天柱 10-1710-17 14:55
- 54 0 [川发龙蟒吧] 托盘是骗人,买盘才是真的护盘。 股友GOLY8Y 10-1710-17 14:55
- 32 0 [圣邦股份吧] 啥时候买啥时候铁跌 股友63063NZ687 10-1710-17 14:55
- 43 0 [朗科科技吧] 真顽强 农民3 10-1710-17 14:55
- 49 0 [上峰材料吧] 关税没解决之前,就这样了。 chrisxoyo1403 10-1710-17 14:55
- 33 0 [振德医疗吧] 牛而逼之 股友1w6033u055 10-1710-17 14:55
- 67 0 [云铝股份吧] 好多人由信心变成慌张了 木鼠吉祥 10-1710-17 14:55
- 81 3 [科力远吧] 即将进入5字头! 股友hlEAuU 10-1710-17 14:55
- 41 0 [华发股份吧] 天天跌几个点!很快430 为你停机 10-1710-17 14:55
- 52 0 [碧桂园吧] M头! 千皇之皇 10-1710-17 14:55
- 39 0 [塞力医疗吧] 非要这样吗? 人遁其1 10-1710-17 14:55
- 25 0 [上证指数吧] 这市场真好,涨三个月的不够二天跌的,全球第一 股友R076y01676 10-1710-17 14:55
- 39 0 [香港证券ETF易方达吧] 今天空头赚翻了 桃花园中 10-1710-17 14:55
- 31 0 [常山北明吧] 一日游,好人气好出货 割肉绝对不可能 10-1710-17 14:55
- 52 0 [天风证券吧] 大孬钟天风证券 股友A909733P71 10-1710-17 14:55
- 38 0 [美锦能源吧] 最后这一波咋回事,懂的讲讲呗 股友QC00696022 10-1710-17 14:55
- 30 0 [创业板指吧] 还是熟悉的味道,A股又开始套人了 多次拒绝倪妮 10-1710-17 14:55
- 44 0 [网宿科技吧] 刘成你减持黑心,必查! 九W九 10-1710-17 14:55
- 42 1 [上证指数吧] 好消息是只跑了1000亿资金,那大资金还都在,都 热情之小红花 10-1710-17 14:55
- 90 2 [领益智造吧] 一千多亿的盘子,在现在这种情况下不要想着还能 有洞察力的秦焱15 10-1710-17 14:55
- 92 3 [富春股份吧] 地狱有十八层,你的底到底有多少层! rongke8 10-1710-17 14:55
- 1126 1 [新城控股吧] 新城控股,节税小能手,税务统筹技巧堪称第一名 sheqi898 10-1610-17 14:55
- 49 0 [太极实业吧] 周末也许有利好,老乡别走 弹指流沙 10-1710-17 14:55
- 36 0 [鑫铂股份吧] 连续十周跌。你真是个垃圾 自由的特么的 10-1710-17 14:55
- 35 0 [圣邦股份吧] 这么大根阴线谁敢买 股友2l20c62621 10-1710-17 14:55
- 40 0 [韶能股份吧] 这个票的。 心态绝命y切 10-1710-17 14:55
- 41 0 [宁波韵升吧] 这公司是不是要倒闭呀?是不是死了?老婆要卖公 苦命的咖啡猫 10-1710-17 14:55
- 56 0 [中信建投吧] 券商,牛市的绊脚石,熊市的压舱石! 阿狸一号 10-1710-17 14:55
- 52 0 [ST易联众吧] 持仓不动。 走了又没走 10-1710-17 14:55
- 582 0 [金一文化吧] 还能买点下周跑路么 谨慎买入见好就收 10-1710-17 14:55
- 43 0 [哈投股份吧] 垃圾 负成本的大神 10-1710-17 14:55
- 42 1 [国光连锁吧] 现在还有散户在买,是不是纯属sb? 阳光开朗的陈琦 10-1710-17 14:55
- 32 1 [幸福蓝海吧] 刚才买2千多手大户也被套了,吞金兽,买多少亏 活力的纳兰浩源 10-1710-17 14:55
- 162 4 [灵鸽科技吧] 吐血了,挣30多万不走 期待发财123456 10-1710-17 14:55
- 150 4 [曲江文旅吧] 昨天8块多拍卖的买家,现在就融券做空,到时候 魔术师看股 10-1710-17 14:55
- 193 11 [欢乐家吧] 来来来,大家报一下成本。看都套在哪。我18.3元 赤峰20年老股民 10-1710-17 14:55
- 33 0 [凯众转债吧] 请问可以买进了吗 股友FxD2In 10-1710-17 14:55
- 66 0 [*ST春天吧] 把钱脱出来转银行卡 有教养的董添10 10-1710-17 14:55
- 38 0 [万向钱潮吧] 跌破位了,赶紧跑吧 镇定的曹泽哈 10-1710-17 14:55
- 50 0 [机器人ETF鹏华吧] 这也太可怕了吧 躺在风口上的小登 10-1710-17 14:55
- 34 0 [国安达吧] 2个月不到,跌了40%整了 我是李琰 10-1710-17 14:55
- 28 0 [上证指数吧] 3838.38 瀛台观海 10-1710-17 14:55
- 32 0 [万丰奥威吧] 这东方还不让嘛这货, 豌豆射手895 10-1710-17 14:55
- 83 0 [COMEX黄金吧] 金价20年十倍, 黄金十万两 10-1710-17 14:55
- 41 0 [东方精工吧] 没忍住,1726又补了一次仓 水晶战神 10-1710-17 14:55
- 53 0 [东微半导吧] 叼!跌到哀鸿遍野 人比黄花瘦20236 10-1710-17 14:55
- 48 0 [航天动力吧] 没钱加仓了 股友7609732ca0 10-1710-17 14:55
- 40 0 [海马汽车吧] 今天绝对5个拉萨,全是家人们 东风大卡车 10-1710-17 14:55
- 26 0 [安泰科技吧] 谁在开后门? 高风亮节的戚佑超 10-1710-17 14:55
- 55 0 [回天新材吧] 融资盘争相卖出 红旗颂颂 10-1710-17 14:55
- 60 0 [XD三友化吧] 三友化工割肉王者。 捂股疯等 10-1710-17 14:55
- 29 1 [道生天合吧] 看这个名字入的,明天能活着出来吗 股友qL6gSn 10-1710-17 14:55
- 101 2 [新洁能吧] 洗的好干净啊,继续洗洗再干干净净的出发 金属属性 10-1710-17 14:55
- 80 1 [三鑫医疗吧] 为什么要死守9.09? 股友xy9bp1 10-1710-17 14:55
- 648 1 [国城矿业吧] 国城矿业:将于2025年10月09日召开2025年第七次 国城矿业资讯 10-0810-17 14:55
- 32 0 [天普股份吧] 外面也好不了多少啊!我的天纳 碧海的芮峥 10-1710-17 14:55
- 88 0 [上工申贝吧] 上工申贝10月17日盘中跌幅达5% 上工申贝资讯 10-1710-17 14:55
- 56 0 [华菱线缆吧] 这个位置主力都压单,摆明主力做空的意愿很强, 股友L6688t0839 10-1710-17 14:55
- 75 0 [新亚电子吧] 新亚电子10月17日盘中跌幅达5% 新亚电子资讯 10-1710-17 14:55
- 31 0 [速腾聚创吧] 加油加油加油 温情的淼洋1 10-1710-17 14:55
- 38 0 [三博脑科吧] 这个是,不是脑科 股友IOCXz0 10-1710-17 14:55
- 34 0 [金隅集团吧] 1.7破了看看买单有没有大单有的话老子继续抢筹 账户已注销 10-1710-17 14:55
- 32 0 [宁波韵升吧] 跌没了 股友715687fC28 10-1710-17 14:55
- 43 0 [长春高新吧] 还有谁? 股友738i9799c6 10-1710-17 14:55
- 33 0 [玉禾田吧] 对子顶从来没让我失望过 荣幸的吕眉 10-1710-17 14:55
- 38 0 [深城交吧] 幸亏昨天出了 仪态万千的善农4 10-1710-17 14:55
- 31 0 [纯碱吧] 玩命生产,然后放库里存着最后烂库里就得了 平凡的白菜 10-1710-17 14:55
- 77 0 [温州宏丰吧] 减持两次,目的就是来卖公司的,从3块多起涨, 别间我是谁 10-1710-17 14:55
- 33 0 [海马汽车吧] 弟兄们,今天埋了不少韭菜啊 边牧白又灵 10-1710-17 14:55
- 54 0 [东方电热吧] 个股小利好不抵系统性利空,回避! 这个人很懒188 10-1710-17 14:55
- 27 0 [创业板人工智能ETF华宝吧] 0.778再杀入10万 苦茶回甘 10-1710-17 14:55
- 24 0 [常山北明吧] 就这样结束了? 股市淘金客 10-1710-17 14:55
- 36 0 [天华新能吧] 收盘3条4 搬砖的牛马 10-1710-17 14:55
- 51 0 [赣锋锂业吧] 今天放了点量,有主动出逃的。这种票,没有A杀 常红长红1 10-1710-17 14:55
- 21 0 [上证指数吧] 还得跌寒武纪和宁德都没怎么跌这下跌完不了散户 锋利的水果刀 10-1710-17 14:55
- 44 0 [东软载波吧] 早就说过这次特与4/7不同,上一次一天20,这一 好运2022连连 10-1710-17 14:55
- 24 0 [上证指数吧] 还要怎样? 股海无涯1986 10-1710-17 14:55
- 199 2 [新华医疗吧] 底部不是猜出来的 股友gj2sbE 10-1710-17 14:55
- 31 0 [科创50吧] 有一个涨的吗?打开基金全是绿的,黄金银行都是 zhenglei1 10-1710-17 14:55
- 42 0 [康比特吧] 一百多万砸五个点,僵尸股! 股友DU3UP5 10-1710-17 14:55
- 32 0 [通富微电吧] 破丰二十日线再看。太浮了。未到底。跌够八日再 行运一条龙4 10-1710-17 14:55
- 35 0 [山子高科吧] 反正我是加仓了!下个星期看好你好消息不断 股友Rp9lCV 10-1710-17 14:55
- 49 0 [华菱钢铁吧] 高开低走六六六 我还能怎样 10-1710-17 14:5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