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14 4 [常山药业吧] 下午常山直线拉升带领大盘反弹,收54.55,从此 账户已注销 10-1710-17 14:41
- 56 1 [旅游酒店吧] 这个板块的量还不错,交易看起来挺积极。 机灵俏皮的慧瞳9 10-1710-17 14:41
- 4633 59 [常山北明吧] 粉丝朋友们早上好、祝愿大家旗开得胜、马到成功 道叔擒妖 10-1710-17 14:41
- 77 0 [中宠股份吧] 不想让涨的大资金,到你想让涨的时候也是压力巨 活力的梅芝菲 10-1710-17 14:41
- 35 0 [新疆火炬吧] 必涨 亚特兰斯蒂 10-1710-17 14:41
- 37 0 [凯迪股份吧] 毁灭吧 一飞冲天的牛大哥 10-1710-17 14:41
- 23 0 [沪银吧] 不要追多 桀骜123 10-1710-17 14:41
- 46 0 [天工股份吧] 尾盘接一点,搏一下下周反弹 香港巴菲牛 10-1710-17 14:41
- 79 0 [COMEX黄金吧] 估计得1200了。伦敦金一直在暴涨 主心骨喔 10-1710-17 14:41
- 32 0 [国轩高科吧] 真是死猪不怕开水烫了 股友86M569965Y 10-1710-17 14:41
- 37 0 [A50期指吧] 涨一千点,跌五百点OK啦 wjxyz 10-1710-17 14:41
- 38 1 [曼卡龙吧] 真绝了属于是 哆啦A梦在我家 10-1710-17 14:41
- 68 1 [国盾量子吧] 下周就没有400以下的盾了 有激情的乔滨8 10-1710-17 14:41
- 39 1 [苹果吧] 苹果真是一支独秀 無證骑士 10-1710-17 14:41
- 215 2 [胜科纳米吧] 跌到21可以买了 股友8I19712r39 10-1710-17 14:41
- 33 0 [*ST亚振吧] 40.83元(无路可走的熊出没开始了) 章鱼帝的智慧 10-1710-17 14:41
- 42 0 [中信证券吧] 真的好狠啊 好运长安越来越好 10-1710-17 14:41
- 45 0 [拓邦股份吧] 我抄底了,会抄在地板上么 股友3675A1q899 10-1710-17 14:41
- 30 0 [上证指数吧] 破3838的话,后面就会一直下跌了,很快就3600点 股友3623eQ2617 10-1710-17 14:41
- 64 0 [宝武镁业吧] 怪不得今天早上集合竞价这个票曾经打个跌仃价, 股友G90D993662 10-1710-17 14:41
- 51 0 [光威复材吧] 昨曰做空510300ETF,做空位置4.707元,今日挂单 冷眼观天 10-1710-17 14:41
- 198 1 [小米集团-W吧] 主力天天进那么多干嘛?主力傻吗不开空单?难道 ironMan0000519 10-1710-17 14:41
- 132 3 [首开股份吧] 只要今天不继续缩量就行 coolandy 10-1710-17 14:41
- 78 4 [粉笔吧] 出个锤子货,出货连手续费都不够,韭菜们真的太 顺势而为牛吉福星 10-1710-17 14:41
- 58 2 [德力股份吧] 这家伙偷袭啊,要是我持有这股肯定跑,止赢为安 求板板 10-1710-17 14:41
- 56 1 [*ST八钢吧] 大盘今天真狠。不怪你不行。都不行 涨停霸霸 10-1710-17 14:41
- 23 0 [玻璃吧] 这个位置放马干多啊,不会退市的。就可惜没有子 在下阿良 10-1710-17 14:41
- 28 0 [南京港吧] 撤吧,上不去了 基民81E237q186 10-1710-17 14:41
- 91 0 [凯盛新材吧] 进入三季报行情,业绩肯定大涨。机器人+固态电 股友02t2090w37 10-1710-17 14:41
- 35 0 [卧龙电驱吧] 牛市多急跌,这也忒急了 股友5X3611515G 10-1710-17 14:41
- 67 0 [飞荣达吧] 不管大盘怎么样,连续减持的公司,真是…… 甜甜圈来一口 10-1710-17 14:41
- 73 0 [星湖科技吧] 星湖老庄纯nc,大盘势如破竹之时,一顿磨蹭扭捏 拉撒天团CEO 10-1710-17 14:41
- 39 0 [浙富控股吧] 补缺口后再进 边沙沙响 10-1710-17 14:41
- 45 1 [汤姆猫吧] 不是都没有盈利比例了,到底谁在卖呀 基民WaKisC 10-1710-17 14:41
- 89 1 [航天晨光吧] 这种走势无法猜到 如来观自在 10-1710-17 14:41
- 71 0 [COMEX黄金吧] 万亿都到这里了吗 云阶拾益 10-1710-17 14:41
- 18 0 [北证50吧] 多发点新股吧,这样会更低 坚毅的贺筠坤 10-1710-17 14:41
- 57 0 [卓胜微吧] 升时全板最慢,跌时全板块最快 股友ZCEj1C 10-1710-17 14:41
- 49 0 [恒生电子吧] 尾盘今日暴跌1.2元 黑衣宰相 10-1710-17 14:41
- 46 0 [大东南吧] 3.50元一下子又卖出5900手筹码,是不是做空主力 股友T2082886H7 10-1710-17 14:41
- 42 0 [美年健康吧] 非常丝滑稳定性下跌垂了 舞动庭好 10-1710-17 14:41
- 50 0 [爱建集团吧] 恐慌盘都出来了 职业上上签 10-1710-17 14:41
- 68 0 [浪潮软件吧] 国产化软件替代是个大趋势,未来的N呗 股友6F6665255p 10-1710-17 14:41
- 43 1 [基金动态吧] 我在原因1:科技发展迅速原因2:科技发展需要大量 promisingfuturer 10-1710-17 14:41
- 64 2 [东风股份吧] 极需要一柱穿三线,希望下周可以实现。 一倍目标 10-1710-17 14:41
- 58 2 [永鼎股份吧] 山顶入的跌停算了,懒得看了 股友19x57z7917 10-1710-17 14:41
- 123 2 [万通发展吧] 托单这么大,估计要大单砸盘了,各位注意了 糊里糊涂的过 10-1710-17 14:41
- 66 3 [利欧股份吧] 安空间来说,到位了 zys518518 10-1710-17 14:41
- 46 1 [*ST实达吧] 操盘手狠人,让你做T都没有机会,每天阴跌一点 每天搞个买菜钱 10-1710-17 14:41
- 114 4 [英威腾吧] 又到了艰难的时刻,大家一定要顶住,别上勾庄的 持股待割 10-1710-17 14:41
- 33 0 [道氏技术吧] 股市全面退潮 股友168191U67D 10-1710-17 14:41
- 37 0 [科泰电源吧] 崩盘了 真正回本 10-1710-17 14:41
- 36 0 [万科A吧] 黑幕太多。 基民E8JQal 10-1710-17 14:41
- 47 0 [美联新材吧] 这波补6块钱的缺口 卧看牵牛织女星 10-1710-17 14:41
- 107 4 [锦浪科技吧] 我十月九号是卖完了的,二天跌那么多又进了,鬼 善于赚钱的红苹果 10-1710-17 14:41
- 20 0 [上证指数吧] 信任呢,慢牛呢,让股民赚钱呢 时来运转买啥啥涨 10-1710-17 14:41
- 43 0 [浪潮信息吧] 77走的准备收回 坚毅地金鱼 10-1710-17 14:41
- 20 0 [上证指数吧] 下周破3800势在必行了,大A本色 敢买更要舍得卖 10-1710-17 14:41
- 179 0 [奔图科技吧] 它跟大盘大盘还要向下 清新脱俗的肖智妍 10-1710-17 14:41
- 65 0 [南极电商吧] 一周白玩 我本外行 10-1710-17 14:41
- 31 0 [通富微电吧] 昨天出了一半,今天也出了一些。感觉趋势有点坏 Caspargan 10-1710-17 14:41
- 90 0 [基金动态吧] 【债市晴雨表】25/10/17 债市小当家 10-1710-17 14:41
- 30 0 [贝因美吧] [惊吓][惊吓][惊吓][惊吓][惊吓][惊吓] 不能赚钱的市场 10-1710-17 14:41
- 38 0 [道琼斯吧] $道琼斯(QQZS|DJIA)$ 婀娜的章佑超 10-1710-17 14:41
- 29 0 [永鼎股份吧] a杀了666 ryry66666666666 10-1710-17 14:41
- 32 0 [赣锋锂业吧] 下周还要跌不然今天不会砸下来给散户抄底 统一口径z 10-1710-17 14:41
- 174 1 [海信家电吧] 双11快到了,各位海信股东今年在海信肯定赚到钱 老赛猛攻啊 10-1710-17 14:41
- 40 1 [超讯科技吧] 涨停了 叨客67 10-1710-17 14:41
- 71 1 [华能水电吧] 几元能补 股友a176820K77 10-1710-17 14:41
- 97 1 [退市苏吴吧] 别看每个周五都是跌的,但是每个周一都会到涨停 股友1200x81u11 10-1710-17 14:41
- 49 1 [天龙集团吧] 已经这样了,拿着吧。等下周看看怎么样 股友J33t306835 10-1710-17 14:41
- 50 1 [君实生物-U吧] 不行,你还是绿了吧 基民861658ZN61 10-1710-17 14:41
- 100 4 [国新能源吧] 外面太吓人了 股友78y93550x9 10-1710-17 14:41
- 56 1 [天府文旅吧] 天府总,不要再这样横盘了,受不了了 我是小小涨涨涨 10-1710-17 14:41
- 80 1 [合盛硅业吧] 硅是重要的能源原料,也不买煤炭了,等主升浪 一个小傻呱 10-1710-17 14:41
- 57 1 [赛隆退吧] 曾经和东晶齐名,北东晶,南赛虫,现在赛虫走独 高子龙呀 10-1710-17 14:41
- 102 4 [九号公司-WD吧] 都红的时候你就跟着硬气点,一起红,现在都绿了 不贪2026 10-1710-17 14:41
- 784 16 [科陆电子吧] 终于全部出清了,3倍股可以了,上面最多12元震 心细如发的龚日轩 10-1610-17 14:41
- 53 0 [正泰电器吧] 一点脸不要了? 板联盛 10-1710-17 14:41
- 59 0 [博士眼镜吧] 大骗子 股友c2C5122116 10-1710-17 14:41
- 66 0 [科达制造吧] 等5分钟开搂,梭哈等周一弹弹 淘金猎人 10-1710-17 14:41
- 44 0 [上实发展吧] 快跑快跑快跑好事说三遍 涨多跌少是A股市场的常态化 10-1710-17 14:41
- 15 0 [上证指数吧] 每天看着扣款,太厉害 杨168168168168 10-1710-17 14:41
- 28 0 [康盛股份吧] 等不及了,4.16也买一点 股友XNvxrW 10-1710-17 14:41
- 35 0 [兰石重装吧] 大盘大涨你不涨,大盘调整你大跌。真那么恶心。 股友1122789 10-1710-17 14:41
- 47 0 [蔚蓝锂芯吧] 到17.38我来拉 梦若巴废铁 10-1710-17 14:41
- 88 2 [沧州明珠吧] 马上炸板,拭目以待,跑了 股友h70c639670 10-1710-17 14:41
- 124 3 [中科电气吧] 虽然,但真抗跌呀。今天在外面的哭都没地方哭。 展哥爱科大讯飞 10-1710-17 14:4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