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2 0 [云南锗业吧] 跌的比谁都快,涨的比谁都慢,退市吧,别丢人了 股友6871h30k52 10-2410-24 10:05
- 38 0 [横店东磁吧] 跑路了 请给我一些钱 10-2410-24 10:05
- 38 0 [红枣吧] 很多工厂都倒闭了,没订单,还吃个毛水果,饭都 云起龙骧终成候 10-2410-24 10:05
- 35 0 [卧龙电驱吧] 真是服了这,其他股利润全填这个坑货了 柔和的丁飞文 10-2410-24 10:05
- 24 0 [R汇车1吧] 股东号0248131141席位号721006约定号88863收债 日进富贵地钱串子 10-2410-24 10:05
- 23 0 [纽约金TN12吧] 啊,,,果然 股友55i51o1918 10-2410-24 10:05
- 40 0 [恒瑞医药吧] 挺起来!不要老走下坡路。 点石利市地苗若兰 10-2410-24 10:05
- 58 2 [万润科技吧] 长江存储补涨同步严重低估 九天老鹰 10-2410-24 10:05
- 198 3 [沪银吧] 别人不敢加的空我来加,11520已加空,等着明天 顶级财富6688 10-2410-24 10:05
- 1474 9 [赣锋锂业吧] 今天的走势,明显主力不给下车人再次上车的机会 请叫我阿Q哥 10-2310-24 10:05
- 28 0 [楚江新材吧] 往下是真的容易,上去难了 Demon58 10-2410-24 10:05
- 32 0 [初灵信息吧] 下周见吧,有点怕 lo200910 10-2410-24 10:05
- 35 0 [方正科技吧] 加油干啊伙计,已经锁仓了 日久了见人心 10-2410-24 10:05
- 47 0 [佳电股份吧] 13块那么难吗 广东台山房产老5 10-2410-24 10:05
- 30 0 [吉鑫科技吧] 这货每天开盘就是最高点 不锈钢筷子 10-2410-24 10:05
- 30 0 [安泰科技吧] 这种横盘的垃圾。!维持股价慢慢下跌。! 十万入市 10-2410-24 10:05
- 43 0 [ST豆神吧] 真牛逼真稳每天都是板块倒数第一 股友906n9072u5 10-2410-24 10:05
- 32 0 [联环药业吧] 我的天,过分了 Ll回本路漫漫 10-2410-24 10:05
- 41 0 [和邦生物吧] 跟没有任何区别,走了走了 岁月如歌2026 10-2410-24 10:05
- 43 1 [厦门港务吧] 雄起了你才是最直接受益者! 股友8Tk9952668 10-2410-24 10:05
- 50 1 [*ST南置吧] 你们真会玩,这样高高低低的跳,不就是为了多拿 股市飞牛 10-2410-24 10:05
- 38 1 [古麒绒材吧] 可能大反转拉涨停 豪爽泼辣的逸仙5 10-2410-24 10:05
- 54 2 [新农股份吧] 拉几是跟着什么涨跌的 先挣他一百亿 10-2410-24 10:05
- 112 3 [东北制药吧] 砸盘的大量卖出的应该好好查一下,到底什么人, 股友ak06091638 10-2410-24 10:05
- 47 1 [云南旅游吧] 旅游板块这几天反弹你是一点不跟啊 丁老三 10-2410-24 10:05
- 96 5 [中航高科吧] 26.02的本,好久能回 负责的雷宇航 10-2410-24 10:05
- 80 2 [恒瑞医药吧] 又发公告了。害怕 股友0Y08U06138 10-2410-24 10:05
- 258 4 [国药现代吧] 大神们雄心勃勃的来了又都走了,我坚守了5年, 长线是钻石 10-2310-24 10:05
- 95 6 [神开股份吧] 神开股份打板入库10.23 板哥先锋 10-2310-24 10:05
- 252 5 [韵达股份吧] 买了这种股票就是抱定“总有一天”然后不理它。 白玄牛 10-1410-24 10:05
- 44 0 [隆平高科吧] 涨几分曲线就很激烈 今天的小韭菜12 10-2410-24 10:05
- 39 0 [中文在线吧] 这么牛吗?业绩不强,但是走势巨强。扛过今天, 足智满堂de天天 10-2410-24 10:05
- 32 0 [苏奥传感吧] 散户继续抄恶庄老家呀!!!当家做主,马上跑五 几手哥 10-2410-24 10:05
- 47 0 [大有能源吧] 开启A模式,落袋为安!见好就收! 股友39m1R56017 10-2410-24 10:05
- 33 0 [铂力特吧] 做市商新鲜事 n544013457860614 10-2410-24 10:05
- 41 0 [太龙股份吧] …… 丶夹生饭 10-2410-24 10:05
- 37 0 [我爱我家吧] 有本事,跌停阿 股友e67571c703 10-2410-24 10:05
- 32 0 [中信证券吧] 干嘛呢这是,玩呢? 股友9tt5572815 10-2410-24 10:05
- 44 0 [迎丰股份吧] 从评论区看,看多的人还是挺多的! 一念之执 10-2410-24 10:05
- 32 0 [马可波罗吧] 第一次买次新遇到了你 股友95P97077k8 10-2410-24 10:05
- 282 0 [泰鸿万立吧] 这几个大单 股友30CjDn 10-2410-24 10:05
- 75 1 [保变电气吧] 保变要购买资产 职业炒股高手 10-2410-24 10:05
- 46 1 [ST云网吧] 假突破这种情况都封不住 我测妖股 10-2410-24 10:05
- 74 3 [通富微电吧] 反弹有点弱了 回本的路并不漫长 10-2410-24 10:05
- 65 1 [胜蓝股份吧] 今天都在涨,这货怎么肥四? 豆豆小姐是富婆 10-2410-24 10:05
- 135 4 [超颖电子吧] 买新股的都是什么思路? 斐然有余得刘正风 10-2410-24 10:05
- 68 1 [航发动力吧] 航发动力起不来,航天航空称不上强,就是纸上谈 九年义务教育 10-2410-24 10:05
- 219 2 [富国上证指数ETF联接A吧] 债市又起来了,长期来看问题不大,华子可以长拿 菩提老祖来养基 10-2110-24 10:05
- 31 0 [金财互联吧] 非常强 股友DrSdBd 10-2410-24 10:05
- 32 0 [金达威吧] 今天走完还差三根阴线就走出了,漂亮 禅心大鹏哥 10-2410-24 10:05
- 41 0 [东方电热吧] 属于银行板块,用来稳中小指数的 延续传奇 10-2410-24 10:05
- 32 0 [深赛格吧] 这波结束了 小犇我爱你 10-2410-24 10:05
- 42 0 [襄阳轴承吧] 厂区火光冲天 赚钱泡妞 10-2410-24 10:05
- 71 0 [汇顶科技吧] 清仓了 小草鲢 10-2410-24 10:05
- 29 0 [朗科科技吧] 垃圾 满贯股神 10-2410-24 10:05
- 47 0 [亚辉龙吧] 肖育劲疯狂在减持,为什么呢,因为三季报亏损, 亚辉龙总舵手 10-2410-24 10:05
- 41 0 [吉贝尔吧] 不折不扣的大垃圾!一帮sb主力! 股友58B556J077 10-2410-24 10:05
- 43 1 [大族激光吧] 你儿子又起飞了坐稳扶好起飞 淬炼重生 10-2410-24 10:05
- 39 1 [*ST中岩吧] 就问有人敢不敢进 股友Q262998a29 10-2410-24 10:05
- 34 1 [中超控股吧] 再不涨我就出货了 熟透了的老番茄 10-2410-24 10:05
- 268 1 [三丰智能吧] 谁买的,要跟吗? 骑牛带刀闯草原 10-2410-24 10:05
- 2128 3 [天齐锂业吧] 港股锂电池板块拉升 天齐锂业涨超8% 天齐锂业资讯 10-2410-24 10:05
- 668 8 [国新能源吧] 前天底板进的,昨天4.48卖的。然后全昨天仓进的 新东方牛牛 10-2410-24 10:05
- 47 1 [鼎捷数智吧] 又是半死不活的一天 股友28393l10A5 10-2410-24 10:05
- 135 3 [公牛集团吧] 本韭菜是公牛吧唯一不看空者 韭菜乜妹 10-2410-24 10:05
- 99 4 [中文在线吧] 昨天流入三个亿,今天就这? 宏图生财地游坦之 10-2410-24 10:05
- 160 2 [北鼎股份吧] 买了北鼎新出的钛杯,分了两个物流,只发了赠品 股友A86715087f 10-2410-24 10:05
- 102 4 [鹏鹞环保吧] 嘿嘿,主力涨跌会看业绩好与坏吗?只有小散才会被 股友686x32D676 10-2310-24 10:05
- 31 0 [新疆交建吧] 惨了 有才之果果 10-2410-24 10:05
- 37 0 [中粮科技吧] 跌停了唉 股友657652PY61 10-2410-24 10:05
- 33 0 [凯添燃气吧] 超大单压盘 Wo18 10-2410-24 10:05
- 106 0 [顺丰控股吧] 大家查一查这个公司的股东有谁 股友gm30793575 10-2410-24 10:05
- 52 0 [牧原股份吧] 大家做t了吗 人参果66 10-2410-24 10:05
- 32 0 [山子高科吧] 不会玩 我名荒天帝 10-2410-24 10:05
- 34 0 [神开股份吧] 在10:00时主力撤单至5000手未炸板,然后快速加 捡地上的薯片吃 10-2410-24 10:05
- 31 0 [亿纬锂能吧] 又跳水……这一周就没涨过全T喵的在做T这些主力 阳光总在风雨后99 10-2410-24 10:05
- 180 0 [铜陵有色吧] 怎么办,都说有色趋势向好,我该不该进??? 勇敢的琳之霜12 10-2410-24 10:05
- 51 1 [恒宝股份吧] 这个股票现在绝对适合做T 疏影0055 10-2410-24 10:05
- 81 1 [东田微吧] 漂亮,昨天洗出去的人后悔死了吧 光华世纪 10-2410-24 10:05
- 68 4 [林洋能源吧] 已经具备所以条件,涨停了 黑黑的那种哦 10-2410-24 10:05
- 102 7 [融捷股份吧] 踏空了 股友yy66170689 10-2410-24 10:05
- 37 0 [影石创新吧] 稳住了 股友0R2908w300 10-2410-24 10:05
- 37 0 [永辉超市吧] …… 明亮得迎春花 10-2410-24 10:05
- 64 0 [包钢股份吧] 改名:股份 风度翩翩的乌哦我 10-2410-24 10:05
- 34 0 [海立股份吧] 又倒下一个 嘛哩嘛哩哄出来 10-2410-24 10:05
- 42 0 [国轩高科吧] 业绩不理想,或者有大雷 散户筹多拉不动 10-2410-24 10:05
- 48 0 [梦百合吧] 无人问津 椰风的柳岸 10-2410-24 10:05
- 58 0 [万向钱潮吧] 群众里有坏人都别慌别被骗筹码 股友F1130U8927 10-2410-24 10:0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