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80 3 [新海宜3吧] 这都多久了…孙丰和许华在等着一起破产清算?一 心情很开心 10-2310-24 10:14
- 43 0 [遥望科技吧] 三季度报又准备亏多少这种跌法 有转债的股不能买 10-2410-24 10:14
- 34 0 [酿酒概念吧] 白酒板块拖累大盘!!!罪魁祸首 故意操控市场 10-2410-24 10:14
- 33 0 [长电科技吧] 不是涨停的吗 生机成金地朱竹清 10-2410-24 10:14
- 52 0 [招商银行吧] ?????? 股友T97990Z906 10-2410-24 10:14
- 60 0 [比亚迪吧] 这个票里没有主力了,现在全是小散和小机构在玩 zhenghaowjl 10-2410-24 10:14
- 31 0 [拓维信息吧] 涌入么多的小散,不清不足以显示老庄的实力。继 放马过来呀 10-2410-24 10:14
- 43 0 [芒果超媒吧] 每天看一遍,看你什么时候跌到一块钱 股友6356h30N22 10-2410-24 10:14
- 26 0 [艾芬达吧] 跳水小能手 AMANAMAN 10-2410-24 10:14
- 38 0 [康美药业吧] 破产专用账户联合前十大股东套现开始 高贵典雅的康杰 10-2410-24 10:14
- 36 1 [朗科科技吧] 尴尬了,没有人跟 誓不抄底 10-2410-24 10:14
- 39 1 [辽宁能源吧] 草今天买了一手在半山 福达他爸 10-2410-24 10:14
- 59 1 [昭衍新药吧] 33补仓的,看样子没希望 白姐姐不姓白 10-2410-24 10:14
- 53 1 [弘信电子吧] 和摩尔有合作吗? 不价投财神帮不了 10-2410-24 10:14
- 114 1 [宁德时代吧] 无惧天量解禁?这么历害! 捂股长丰 10-2410-24 10:14
- 44 0 [信雅达吧] 这家股东真不是个玩意啊,一两个点减持 俊逸出尘的陶陶 10-2410-24 10:14
- 43 0 [福元医药吧] 散户不要傻了,不要再傻了,看看现在主力一直在 嗅感的阳琳 10-2410-24 10:14
- 39 0 [南京港吧] 卖了连云港买你,吐血,连云港都拉红了 若山的费嶂 10-2410-24 10:14
- 36 0 [郑州煤电吧] 5.19和5.15两个卖单,这个庄家,啧啧啧 股小新呀 10-2410-24 10:14
- 31 0 [天海防务吧] 速速换股 股友93g2017h19 10-2410-24 10:14
- 27 0 [创业板指吧] 有点过了吧! 股友083O31f178 10-2410-24 10:14
- 31 0 [日上集团吧] 这个股票废了 LYFFFFF 10-2410-24 10:14
- 35 0 [化工ETF鹏华吧] 万华这个 细腻的温宇航 10-2410-24 10:14
- 90 2 [市北高新吧] 这是在洗盘还是在出货?有懂的大佬来指导指导, 股友987001H0q0 10-2410-24 10:14
- 37 1 [国晟科技吧] 这个位置大资金博弈很厉害 飘逸的姚杭东 10-2410-24 10:14
- 66 2 [市北高新吧] 为啥我昨天买的今天卖不掉? 股市大涨牛牛牛 10-2410-24 10:14
- 34 0 [XD国泰海吧] 又开始砸盘了跳水了!真是醉了 股友fbi3Mi 10-2410-24 10:14
- 31 0 [酒ETF鹏华吧] 杀白酒祭科技 股友857510kp65 10-2410-24 10:14
- 33 0 [宗申动力吧] 做空的 股友789a652u22 10-2410-24 10:14
- 44 0 [读客文化吧] 很明显,今天gou装是不准备涨了,大家看看别的 时间过得飞快 10-2410-24 10:14
- 49 0 [西部黄金吧] 十几块钱涨到二三十很不错了 股友2619l892y7 10-2410-24 10:14
- 43 0 [九号公司-WD吧] 下周一高开10cm,就问你们今天进不进来 钱多多财旺旺 10-2410-24 10:14
- 44 0 [奥雅股份吧] 主力不行啊 永远的快乐 10-2410-24 10:14
- 33 0 [深赛格吧] 进了一百万 有领导力的馨雪路 10-2410-24 10:14
- 42 0 [三生国健吧] 你老子三生制药都起飞了!你还趴干啥 基民pZAMbl 10-2410-24 10:14
- 50 0 [云维股份吧] 大哥你这样子不像话了 股友10h631y195 10-2410-24 10:14
- 63 2 [天保基建吧] 业绩肯定不行了 佛的脚 10-2410-24 10:14
- 66 0 [粤高速A吧] 11.7上去就下来呢 翡翠来财的虞姬 10-2410-24 10:14
- 33 0 [骆驼股份吧] 你在干鸡瓜 三重刘德华z 10-2410-24 10:14
- 28 0 [XD方大炭吧] 没见过这么垃圾的票。无语了。人生有几个五年呀 开胖55299 10-2410-24 10:14
- 42 0 [ST云动吧] 垃圾股,套我几个月,完美错过牛市,还拉涨停出 有自信的Cosmo 10-2410-24 10:14
- 40 0 [英维克吧] 真没人玩了,就这点量撑不起来 股友6X88w30735 10-2410-24 10:14
- 39 0 [唐人神吧] 这烂票天天织布,挺烂的 豆腐股市 10-2410-24 10:14
- 51 0 [鹏鹞环保吧] 周k三浪起不起?周K转多线5.71,从4.26以来有上 天机醉花间 10-2410-24 10:14
- 29 0 [中国电建吧] 没有下线了吗 ubjb 10-2410-24 10:14
- 37 0 [联合水务吧] ,我以为探底了,没想到还有地下室 猛攻型选手 10-2410-24 10:14
- 37 0 [*ST中岩吧] 冲动是魔鬼啊4.08接飞刀了哎 一支穿云箭猛起 10-2410-24 10:14
- 22 0 [酿酒概念吧] 有病 A股最美小姐姐 10-2410-24 10:14
- 32 0 [远大控股吧] 怎么一真乀 股友3831X2v038 10-2410-24 10:14
- 226 0 [龙软科技吧] 在“深海、深地、深空、深蓝”四个领域进行高科 夏天有点re 10-2410-24 10:14
- 28 0 [蓝丰生化吧] 建议跌停 憧憬一未来 10-2410-24 10:14
- 122 4 [双良节能吧] 今天下跌是由于定赠吗 重生之我是校草 10-2410-24 10:14
- 618 2 [*ST亚士吧] 老规矩,涨停直接出,如果跌下来再买回,如果涨 hehehene 10-2410-24 10:14
- 56 1 [超捷股份吧] 底部放量上涨,涨停就在今天。 李涨9310 10-2410-24 10:14
- 100 1 [永和股份吧] 要缩量了 跑龙套2 10-2410-24 10:14
- 160 3 [半导体ETF国联安吧] 之前一直持有,也赚了不少,最近跟着网上的博主 股友7Jg8616582 10-2410-24 10:14
- 82 1 [和林微纳吧] 你停牌啦?怎么不显示价格 世界第壹等 10-2410-24 10:14
- 69 4 [五洋自控吧] 4.01介入底仓,跌就加仓,今冬明春五倍大牛! 啊耶o 10-2410-24 10:14
- 80 3 [澄星股份吧] 8.25整50手是不是可以了探探路. 股友I966zK 10-2310-24 10:14
- 36 0 [通裕重工吧] 偏偏要拐头向下 登录用户名 10-2410-24 10:14
- 21 0 [北方长龙吧] 就怎么喜欢冲高回落呵呵 乐于助人的潘玺20 10-2410-24 10:14
- 28 0 [天坛生物吧] 垃圾本性 走马观花2021 10-2410-24 10:14
- 28 0 [ST合纵吧] 哇,该来个涨停乐 zaneye 10-2410-24 10:14
- 34 0 [东百集团吧] 三季业绩不乐观! 股友3feMpq 10-2410-24 10:14
- 75 0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C吧] 这真的起不来 股友VxubVl 10-2410-24 10:14
- 21 0 [证券Ⅱ吧] 大盘指数新高,券商要把人折磨成精神病了! 请低吸高抛 10-2410-24 10:14
- 29 0 [神州信息吧] 被神开拉了,乌龟上位,兔子没有了,比赛不就结 拉萨南环路课代表 10-2410-24 10:14
- 40 0 [博腾股份吧] 博腾股份就是开盘大涨诱多散户买进去买了就砸, 有远见的汪键9 10-2410-24 10:14
- 35 0 [上实发展吧] 金额不是净流入吗 沉稳的耿烨童 10-2410-24 10:14
- 31 0 [光莆股份吧] 你也是个我走了 欢快的孙佑超 10-2410-24 10:14
- 57 3 [金正大吧] 1.86-1.89分批跑了半仓,1.83又买回来了 无敌XH0hYU 10-2410-24 10:14
- 77 3 [绿地控股吧] 大盘涨也不涨,板块涨也不涨,退市的前奏啊 有礼貌的雨飞翔3 10-2410-24 10:14
- 57 2 [亿纬锂能吧] 幸亏大盘好,要不这么烂的业绩得跌停!!! 坚强我心 10-2410-24 10:14
- 114 3 [江苏银行吧] 你涨我也开心,你跌我也开心。因为我没钱没股票 光头大赢家 09-2310-24 10:14
- 38 0 [启明星辰吧] 融资盘太重,主力是不会抬轿的 财运富贵得凌康 10-2410-24 10:13
- 31 0 [同惠电子吧] 主力跑了一千多万我也跑了 一克黄金一克稀土 10-2410-24 10:13
- 22 0 [超颖电子吧] 使劲顶,看明天你们怎么出来 红尘如歌8 10-2410-24 10:13
- 63 0 [*ST瑞和吧] 回来看看,居然赚了这么多。感谢瑞和,留半仓, 魅力的丁佳玉 10-2410-24 10:13
- 36 0 [药明康德吧] 今天算是高开吧希望能稳住 博学多才的华全 10-2410-24 10:13
- 51 1 [顺丰控股吧] 这玩意是认为故意打压的吧,差到这种程度了 天天绿不停 10-2410-24 10:13
- 47 1 [石化油服吧] 早上那个卖没按下去,唉,后悔死了,昨天就打板 浅浅迹 10-2410-24 10:13
- 52 3 [新强联吧] 服了,到处卖飞跑这里最高点接盘 最强反向标 10-2410-24 10:13
- 34 0 [中国西电吧] 垃圾股 股友ALxnHg 10-2410-24 10:13
- 38 0 [湖南天雁吧] 丑陋的垃圾,你看看你爹长城军工都涨成啥样了? 股友95Q5Y93zY 10-2410-24 10:13
- 34 0 [电投绿能吧] 一个月前5.89买入,今天还是五块八,上电才是真 夜来风叶已鸣廊 10-2410-24 10:13
- 52 1 [数码视讯吧] 就是不跟涨,只跟跌呗。恶心人的垃圾 股友8f281A1930 10-2410-24 10:13
- 37 1 [奋达科技吧] 大奋科技不愧是大奋 扶摇直上亿亿万里 10-2410-24 10:13
- 78 4 [百联股份吧] 放量三河泪 煤气王 10-2410-24 10:1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