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2 0 [骆驼股份吧] ?????????????? 锦鲤附体本金牛 10-2410-24 10:05
- 54 0 [广州酒家吧] 半年线的压制仍然有强效,等待20日均线下穿10日 自信的凡子 10-2410-24 10:05
- 31 0 [大众公用吧] 万手哥连续砸盘,凉凉 沐风东割的霸霸 10-2410-24 10:05
- 34 1 [巨力索具吧] 我还没上车 机灵聪慧的空濛6 10-2410-24 10:05
- 56 1 [粤传媒吧] 这个股咋越来越让我怀疑人生? 高吸低抛哦 10-2410-24 10:05
- 35 0 [诺德股份吧] 不争气的东西,板块上涨1.37%大盘创几年来新高 花舍王老五 10-2410-24 10:05
- 160 5 [华资实业吧] 我天呢,三千手,第一次见 为此见江湖年少 10-2410-24 10:05
- 67 2 [日清食品吧] 想割肉都没有承接,这个是什么鬼票? 股友356786554 10-2410-24 10:05
- 47 1 [中科飞测吧] 回调也差不多了,今天看涨 原神无敌 10-2410-24 10:05
- 30 0 [中信证券吧] 25元马上到 股友y1dka5 10-2410-24 10:05
- 31 0 [石药创新吧] 坑 博学多才的小马 10-2410-24 10:05
- 37 0 [江淮汽车吧] 合肥城建不涨了,郭志伟回流过来 又开始幻想连板吗 10-2410-24 10:05
- 34 0 [长春燃气吧] 暴跌单纯是因为涨多了 韭菜鸡蛋拌面66 10-2410-24 10:05
- 31 0 [恒宝股份吧] 都该去举报一下恒宝了 一枪定乾坤 10-2410-24 10:05
- 38 0 [腾景科技吧] 完全跟cpo,和量子关系不大,看来只能指望cpo易 冷静买股 10-2410-24 10:05
- 851 0 [新媒股份吧] 今晚三季报,2.3上下 hk1668 10-2410-24 10:05
- 63 2 [山河智能吧] 这票必须删自选 股友N2993509W0 10-2410-24 10:05
- 104 3 [中泰化学吧] 今天资金流出还是很多的,大家最好小心点 经纶富贵地梦轩 10-2410-24 10:05
- 77 3 [会稽山吧] 快跑吧,就算是收红也是1个点,跌的话最低五个 股友0I06719N10 10-2410-24 10:05
- 202 0 [立讯精密吧] 手快,小加仓 望明年 10-2410-24 10:05
- 48 0 [今米房集团吧] 筑底上杨,蓄势待发 鸿蒙超人 10-2410-24 10:05
- 30 0 [天通股份吧] 大盘都要上4000了 鹊报的解瑫 10-2410-24 10:05
- 38 0 [通用股份吧] 乍不补5.5的缺口 个股速报 10-2410-24 10:05
- 44 0 [顺博合金吧] 你血玩意 清仓保平安 10-2410-24 10:05
- 49 0 [黑猫股份吧] 谁有举报电话 股友in18191096 10-2410-24 10:05
- 29 0 [常铝股份吧] 还有一板吗 梦想QJWJ 10-2410-24 10:05
- 37 0 [山子高科吧] 只要低于3.96拍卖价就可以逢低买入,现在是个好 永远顺利国泰民安 10-2410-24 10:05
- 49 0 [华工科技吧] 业绩稳健增长市场却向下杀跌,这样的公司至少可 天佑小强 10-2410-24 10:05
- 248 2 [石化油服吧] 还好跑的快啊。。。 沉迷股海的小韭菜 10-2410-24 10:05
- 50 2 [珀莱雅吧] 涨0.3已经是这个拉几大专的极限了,马上绿 买个Der啊 10-2410-24 10:05
- 48 2 [华天科技吧] 华天跌的最凶、涨的最慢,看看蓝箭电子才是龙头 不忘天天 10-2410-24 10:05
- 79 1 [北方导航吧] 有机构吃做空砸盘这口饭吃麻嘴了…… 股友6F987628x8 10-2410-24 10:05
- 52 1 [英唐智控吧] 这股今天不行了。 牛气冲天ZYP 10-2410-24 10:05
- 90 2 [岩山科技吧] 今天入了一点做长线 双龙大道戏凤 10-2410-24 10:05
- 100 6 [*ST美谷吧] 开盘10分钟了,就这点量,还玩个锤子 M老虎 10-2410-24 10:05
- 115 5 [神马股份吧] 神马股份实际控制人是国资委,重组后国企改革红 活泼可爱的静兰 10-2410-24 10:05
- 66 4 [雪人集团吧] 上涨就是压单,下跌就是托单,又是个弱逼庄 草海张铁柱 10-2410-24 10:05
- 170 4 [生益电子吧] 恭喜在车上的朋友!不过奇怪,不是说庄家都是提 股友DK12138 10-2410-24 10:05
- 70 1 [协创数据吧] 你别再丢人现眼了,好不 做t狗能吃几个菜 10-2410-24 10:05
- 53 2 [首华燃气吧] 今天会有所表现吗?会的! 笑不露耻 10-2410-24 10:05
- 254 0 [中兴通讯吧] “十五五”规划将科技创新提升到了核心战略位置 股友VUdv1l5265 10-2410-24 10:05
- 48 0 [旗滨集团吧] 今天又是玻璃板块第二名,芯片20名,牛 不要割我啊 10-2410-24 10:05
- 27 0 [中证白酒吧] 完蛋了完蛋了 顺利的常诚钰 10-2410-24 10:05
- 38 0 [深粮控股吧] 奔跌停去了 基民hh7Y9d 10-2410-24 10:05
- 31 0 [超颖电子吧] 结束了! 股友okmijn123 10-2410-24 10:05
- 144 0 [市北高新吧] 又出两千万,小散快来抄底 巴菲特也不行吧 10-2410-24 10:05
- 73 0 [上港集团吧] 此股涨一分都很十分累,但是,一旦涨了一分,第 股友H0V9736097 10-2410-24 10:05
- 39 0 [联建光电吧] 又出货 巧克力糖熊熊 10-2410-24 10:05
- 25 0 [华工科技吧] 加仓 看山看水看投资 10-2410-24 10:05
- 44 0 [上海沪工吧] 小猪力根根,小气扒拉的 空中套 10-2410-24 10:05
- 33 0 [北方稀土吧] 碰到瞎子好买卖 股友PUNGqt 10-2410-24 10:05
- 224 4 [通易航天吧] 熬了很久,清了,谢谢主力送我30cm今日成交股票 财源满腹de唐三 10-2410-24 10:05
- 34 0 [金钼股份吧] 天天跌 海贼王中王 10-2210-24 10:05
- 73 0 [保利发展吧] 房地产彻底不谈了,上面已经放弃治疗 股友13p0i71318 10-2410-24 10:05
- 42 0 [莱绅通灵吧] 9元止损 忘事儿小巨人 10-2410-24 10:05
- 35 0 [辰光医疗吧] 好恶的庄画个圈圈诅咒你 善良的云水褝心 10-2410-24 10:05
- 35 0 [地平线机器人-W吧] 今天收盘应该会比较惨 股友51039q9h98 10-2410-24 10:05
- 38 0 [航天彩虹吧] 来人啊。上伟哥 股友71589OM831 10-2410-24 10:05
- 36 0 [退市岩石吧] 真垃圾 股友9K80712k22 10-2410-24 10:05
- 35 0 [川发龙蟒吧] 简简单单五个板??有点是在做梦! 大跑小去 10-2410-24 10:05
- 41 0 [日上集团吧] 天天下山滥 朋飞绿毛 10-2410-24 10:05
- 39 0 [沪镍吧] 这k线横的那么好,是不是可以做多了 疯笑而过 10-2410-24 10:05
- 36 0 [钒钛股份吧] 钒钛就是欠举报, 中山出钒钛跌 10-2410-24 10:05
- 36 0 [步步高吧] 各位这玩意适合做波段短线,千万不要抱着价值投 湘潭新股民 10-2410-24 10:05
- 32 0 [大中矿业吧] 业绩好的当天都会跌 年老股民 10-2410-24 10:05
- 33 1 [中衡设计吧] 量化拉高出货 长线资本套牢资本 10-2410-24 10:05
- 141 3 [云铝股份吧] 不错不错60%收益了 股友67a3G30178 10-2310-24 10:05
- 37 0 [莱绅通灵吧] 业绩不行还发那么早火兰公司 哈里波尔 10-2410-24 10:05
- 35 0 [北京君正吧] 今天加仓了 专打股市剑人 10-2410-24 10:05
- 115 0 [科大国创吧] 1、精工科技:总市值92.94亿元;正在努力推进外 股友8l1699e300 10-2410-24 10:05
- 32 0 [阳光电源吧] 卖飞了 永吸波段 10-2410-24 10:05
- 33 0 [和而泰吧] 听我说想要在股市发财,就是要等,要拿住!这才 渣哥捕牛 10-2410-24 10:05
- 116 0 [富国中证港股通互联网ETF发起式联接C吧] 昨天信号已经明确了,大盘也尾盘收红,今天是个 山也听风吖 10-2410-24 10:05
- 46 0 [花生吧] 所有合约都涨,就这一个合约不涨,可见花生就是 long81818181 10-2410-24 10:05
- 45 0 [川发龙蟒吧] 今天十点半涨停! 静静的天空好美 10-2410-24 10:05
- 33 0 [深科技吧] $深科技(SZ000021)$ 小人物的一天 10-2410-24 10:05
- 34 0 [巨力索具吧] 要登陆 lujiahaohao8417 10-2410-24 10:05
- 35 0 [楚江新材吧] 主力只想赚30% 股友3316E666U9 10-2410-24 10:05
- 44 0 [嘉美包装吧] 抬走了 蜘蛛侠归来抓妖 10-2410-24 10:05
- 87 0 [工银前沿医疗股票A吧] 还好回本就毫不迟疑就赎回了,不然不知道又得几 HJ先生的基梦 10-2410-24 10:05
- 55 0 [阳光股份吧] 地产st中迪,荣控,中地都在持续大涨,这玩意是 股友7262n3X126 10-2410-24 10:05
- 44 0 [东方嘉盛吧] 看来业绩很一般 不追热概 10-2410-24 10:05
- 29 1 [初灵信息吧] 还是老样子,收盘-数。要拉早就拉升拉。 巴黎DE左岸 10-2410-24 10:05
- 122 2 [赢合科技吧] 抛压很大,就跟有无穷无尽的减持资金在卖一样, 一路随行 10-2410-24 10:05
- 32 0 [巨力索具吧] 8.68涨停点秒出 股友3I8373766p 10-2410-24 10:05
- 36 0 [雅化集团吧] 我昨天卖了的 蓉城老头子 10-2410-24 10:05
- 36 0 [应流转债吧] 开盘半小时,换手四成,后市可期。 博悟994515 10-2410-24 10:05
- 47 0 [卓郎智能吧] 跑吧,没看头了 韭菜少说话 10-2410-24 10:0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