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7 0 [华力创通吧] 股不错,概念也不错,但是9月份股东才减持上亿 中长线选股 10-2410-24 10:04
- 37 0 [联化科技吧] 杀到11.38 大吉满腹的赛娅 10-2410-24 10:04
- 29 0 [ST豆神吧] 弱啊,真是亏大了 富有满堂得楚留香 10-2410-24 10:04
- 35 0 [特力A吧] 好球精彩走了老庄又套一批新散 老乡别跑见底了 10-2410-24 10:04
- 24 0 [30年国债ETF鹏扬吧] 玩完了,新低不断! 股神训练连 10-2410-24 10:04
- 47 0 [艾迪精密吧] 垃圾坑里的蛆虫。恶臭。 股友Z87I3L 10-2410-24 10:04
- 27 0 [马可波罗吧] 难道又是三点收盘最低一分 股友ygVrjW 10-2410-24 10:04
- 41 0 [品茗科技吧] 真是没格局,大盘这么好的时候还卖,趁着大盘好 股友H1611x6759 10-2410-24 10:04
- 25 0 [黄河旋风吧] 这过山车的感觉真刺激 雷风木梦想成真sad 10-2410-24 10:04
- 32 0 [退市岩石吧] …… 富有成章de柯镇恶 10-2410-24 10:04
- 46 0 [XD山东出吧] 不要怕,下午就会拉起来了。 小店生意兴隆 10-2410-24 10:04
- 32 0 [长春高新吧] 有雷? 股友T55n903787 10-2410-24 10:04
- 35 0 [TCL中环吧] 中环小货一个,今年10元没见过 生意富贵地雨晨 10-2410-24 10:04
- 30 0 [甲醇吧] 可能跌到2170 大国牛从3040起步 10-2410-24 10:04
- 32 0 [超颖电子吧] 就在这个位置换手,70%再来拉,不要早上拉,容 一叶知秋8888 10-2410-24 10:04
- 40 0 [步步高吧] 主力全力抛售,积累资金转战科技。 给散户点儿希望8 10-2410-24 10:04
- 56 0 [凤凰传媒吧] 分红壹毛倒贴2毛 馅饼从天上掉下来 10-2410-24 10:04
- 54 1 [向日葵吧] 啊!又在高点进了 春晚风暖 10-2410-24 10:04
- 148 1 [深圳能源吧] 这SB股就是这样,只要能拉个涨停,第二天必须回 股市渔翁3392049 10-2410-24 10:04
- 70 3 [螺纹钢吧] 谁用螺纹钢最多?万科,保利,, 账户已注销 10-2410-24 10:04
- 54 2 [华泰证券吧] 大空头华泰证券,关键时候总是掉链子。 股友yVvcsM 10-2410-24 10:04
- 208 12 [贵广网络吧] 原来高开,是量化大庄精准捕捉到划狗昨晚的二波 阴阳两边捣 10-2310-24 10:04
- 46 0 [上能电气吧] 紧盯阳光电源涨幅,这算个3-5折就是这货的涨幅 奥特曼战士 10-2410-24 10:04
- 197 0 [东信和平吧] 所在板块,哪个不是红的,就你喜欢绿的,我看你 富贵且平安 10-2410-24 10:04
- 27 0 [幸福蓝海吧] 撤 一片红叶满山红 10-2410-24 10:04
- 47 0 [淮河能源吧] 淮河里的散户是大A最可怜之一,没人反驳吧。涨 乘风破浪必翻倍 10-2410-24 10:04
- 36 0 [烽火转债吧] 真恶心啊,跌的比正股高,涨的比正股低 善良俊秀喵喵酱 10-2410-24 10:04
- 36 0 [XD上海电吧] 看到60 要买市梦率高的 10-2410-24 10:04
- 28 0 [晋控电力吧] 没戏了 主力大哥也不行啊 10-2410-24 10:04
- 37 0 [立讯精密吧] 大单马上上 陈飞超 10-2410-24 10:04
- 34 0 [振东制药吧] 走了,没意思昨天拉高诱多,今天就闷杀,会玩啊 蜗牛起飞吧 10-2410-24 10:04
- 37 0 [洲明科技吧] 主力正傻嘿 勇敢的周睿博 10-2410-24 10:04
- 51 0 [协创数据吧] 散户最好不要进。会套 牛市不要怕 10-2410-24 10:04
- 61 1 [海立股份吧] 正常回调洗盘子 全仓2022_3贝姐 10-2410-24 10:04
- 46 1 [ST新华锦吧] 这样洗盘很有成妖股的潜质阿 花开发财的曹操 10-2410-24 10:04
- 176 0 [航天科技吧] …… 我也想当股神 10-2410-24 10:04
- 104 3 [清新环境吧] 大数据量化无死角监控,这里的恶庄家只看着大数 废掉这只股票 10-2410-24 10:04
- 77 4 [上证指数吧] 恩,突破了,我还在3500,怎么做到的 好好工作昂 10-2410-24 10:04
- 2529 19 [光洋股份吧] 尾盘减仓……明天再来! 雨泽天下 10-2110-24 10:04
- 26 0 [北方长龙吧] 今天也有可能会涨停 小福兔0905 10-2410-24 10:04
- 38 0 [亚威股份吧] 勾是永远改不了c十的 风神一哥518 10-2410-24 10:04
- 34 0 [拓维信息吧] 祝你好运 沉毅果决的赵靖娴 10-2410-24 10:04
- 34 0 [光大证券吧] MD,这玩意儿又来这S出拖后腿 我有一只溅股 10-2410-24 10:04
- 40 0 [日出东方吧] 没看头了就这样了主力都走光光了 股友732157fH19 10-2410-24 10:04
- 35 0 [深纺织A吧] 不交筹码是吧?给大伙来个跌停 白马银枪 10-2410-24 10:04
- 53 2 [XD福龙马吧] 全卖了,再见牛马 发财财快来 10-2410-24 10:04
- 38 0 [亚太药业吧] 今天应该是织布机行情了,大家可以忙别的事去了 股友791I189r78 10-2410-24 10:04
- 32 0 [新恒汇吧] 该涨一波了,连续跌一个月了。 基民75566M9N92 10-2410-24 10:04
- 27 0 [山子高科吧] 马上绿了 我不是量化 10-2410-24 10:04
- 66 0 [基金动态吧] 美股昨晚又支棱起来了,纳斯达克直接涨了近1%, 奋斗的雨哥 10-2410-24 10:04
- 29 0 [光大证券吧] 每天都被光大庄竖中指 热情之射手 10-2410-24 10:04
- 46 0 [秀强股份吧] 利空消息已出空完紧接着利好消息跟着来 完美的袁霖芙 10-2410-24 10:04
- 39 0 [亚泰集团吧] 3季报不出来,还是横盘 洒脱的柳飞文 10-2410-24 10:04
- 34 0 [领益智造吧] 上方全是套牢盘, 我是一个拖 10-2410-24 10:04
- 37 0 [翠微股份吧] 这个股现在是彻底的了 股友17957kF369 10-2410-24 10:04
- 29 0 [深圳华强吧] 它咋滴都不是,必须涨停板 财源兴隆de雪崩 10-2410-24 10:04
- 55 0 [爱美客吧] 假冲套人 有激情的雪爱好7 10-2410-24 10:04
- 29 0 [山东黄金吧] 小单拉大单砸天天这样玩哦 齐天大圣989 10-2410-24 10:04
- 33 0 [节能环境吧] 不要太给自己期望。玩这个没老年人的心态,压根 風之心 10-2410-24 10:04
- 30 0 [长城军工吧] 军工大涨长城起飞 达者之路 10-2410-24 10:04
- 31 0 [宝泰隆吧] 昨天随便买个股也比这个强,垃圾中的败类,简直 股友0O9E125651 10-2410-24 10:04
- 33 0 [标普消费ETF景顺吧] 主力,忍无可忍,就别忍了,该你闪亮登场了 基民0Y77281k96 10-2410-24 10:04
- 60 0 [航天科技吧] 天天磨,这回苟主力自己都吃不回去,给你们讲的 龙仔已成股东 10-2410-24 10:04
- 38 0 [舒泰神吧] 逃命呀趁有点利润撤 K线绘制 10-2410-24 10:04
- 31 0 [众生药业吧] 看谁快 欢快的发展 10-2410-24 10:04
- 41 0 [天娱数科吧] 这有一个坏芒果,掉地上了,踩一下,又踩一下。 股友78i857O672 10-2410-24 10:04
- 29 0 [天赐材料吧] 破位下行,道路漫长,深套一批又一批人,拭目以 短线刀客王 10-2410-24 10:04
- 47 0 [*ST东易吧] 有资产注入、摘帽、改名的预期炒到100亿不是不 容易的吕岚4 10-2410-24 10:04
- 28 0 [山子高科吧] 要拉升 周到的吕古力娜扎 10-2410-24 10:04
- 35 0 [数码视讯吧] 砸盘的是!!!!!!!!!!!!! 羌水长流 10-2410-24 10:04
- 201 0 [建发致新吧] 倒车回来,让我再接上 韭菜之王冲冲冲 10-2410-24 10:04
- 99 1 [歌尔股份吧] 立讯这么厉害吗 平常心福袋 10-2410-24 10:04
- 493 1 [深赛格吧] 10.24日早盘计划持股关注:【山东墨龙】强留弱 账户已注销 10-2410-24 10:04
- 112 2 [重庆建工吧] 月线级别大行情可惜底部买的不多!就这么放着吧 江苏伍套房 10-2210-24 10:04
- 31 0 [湖南白银吧] 皮包公司 稳健的纳兰佳玉 10-2410-24 10:04
- 34 0 [南京商旅吧] 就你是绿的 股友268R90O123 10-2410-24 10:04
- 44 0 [万丰奥威吧] 晚上披露个大瓜,钱全投了,没有订单,亏是一定 交易之道活得久 10-2410-24 10:04
- 24 0 [神开股份吧] 打板的要被埋了 大学生只打板 10-2410-24 10:04
- 33 0 [佳缘科技吧] 快跑 自由的石港1 10-2410-24 10:04
- 34 0 [海立股份吧] 在洗盘? 海南牛哥 10-2410-24 10:04
- 46 0 [燕塘乳业吧] 拙劣的马奎 我是料要香 10-2410-24 10:04
- 51 0 [兴业银锡吧] 趁大盘上涨主力拼命出货,正所谓该涨不涨必会大 股友9vmgZ9 10-2410-24 10:04
- 32 0 [神州信息吧] 韭菜们快来接啊 王行之_010 10-2410-24 10:04
- 70 1 [东田微吧] 昨天尾盘走了 黑贵666 10-2410-24 10:04
- 42 1 [移远通信吧] 业绩好但是你不在风口上,赛道小了,资金看不上 恭喜亨通地韦小宝 10-2410-24 10:04
- 70 2 [永泰能源吧] 危险信号!!! 股友iMdrQT7465 10-2410-24 10:04
- 283 4 [大众公用吧] 我觉得明天肯定跌,要拉早上无压力就拉涨停了, 股友1cKFmO 10-2310-24 10:04
- 61 0 [创业板指吧] 15五规划:打造航天强国!航天智造300446,航天 账户已注销 10-2410-24 10:0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