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5 0 [双成药业吧] 回本了,希望继续突破 阿懒很懒 10-2410-24 10:03
- 170 0 [胜宏科技吧] //@金盘有道:山东墨龙,分手 冯翼扬99 10-2410-24 10:03
- 45 1 [金达威吧] 感谢主力大哥让我22.3抛了,20.4又捡过来,虽然 禅心大鹏哥 10-2410-24 10:03
- 42 1 [星宸科技吧] 本已缺德,又弄一缺口,你这是直奔2缺而去 见证奇迹188 10-2410-24 10:03
- 49 1 [基金动态吧] 我在原因1:长久之计原因2:西方下降趋势选择了“ 恭喜钵满的比比东 10-2410-24 10:03
- 66 1 [隧道股份吧] 厉害昨天那帮货进来就是为了分红,今天看谁跑的 股友Q3l6vF 10-2410-24 10:03
- 60 2 [九安医疗吧] 出来了,解放了,解脱了,下周一肯定会大跌 股友06A5101V59 10-2410-24 10:03
- 37 0 [北方稀土吧] $北方稀土(SH600111)$ 股友PUNGqt 10-2410-24 10:03
- 34 0 [ST任子行吧] 所属概念全红,你绿 股友2v7f292901 10-2410-24 10:03
- 43 0 [*ST闻泰吧] 40.50首次买人闻泰科技50手。 浩瀚财金 10-2410-24 10:03
- 38 0 [沪银吧] 只宜伺机高空,切不可多,震荡中会有一波幅度不 乡下来的韭菜 10-2410-24 10:03
- 31 0 [综艺股份吧] 你这。。。。。。 回本就退出股市了 10-2410-24 10:03
- 31 0 [孩子王吧] 昨天说卖飞的呢孩子王还能卖飞? 狮王之王 10-2410-24 10:03
- 42 0 [隆基绿能吧] 烂泥扶不上墙 今年赚大发了 10-2410-24 10:03
- 46 2 [新强联吧] 加仓了宝子们 股上飞飞 10-2410-24 10:03
- 42 1 [盛弘股份吧] 冲高走人 维维粮满仓 10-2410-24 10:03
- 59 4 [XD方大炭吧] 最垃圾的一只股 细致的西门心宇 10-2410-24 10:03
- 38 1 [广和通吧] 大跌本质上怨不得港股,是本身不行 陇海路小先生 10-2410-24 10:03
- 63 0 [高德红外吧] 这票往上拉时,总在上面压很多单,可下跌时主力 福临1318 10-2410-24 10:03
- 55 0 [XD武汉控吧] 骗人的把戏,公司还是那个公司,靠消息炒这个年 前进吧小散 10-2410-24 10:03
- 46 0 [强力新材吧] 垃圾,板块起飞了 江湖故人zbl 10-2410-24 10:03
- 54 1 [中金黄金吧] 哪有天天亏的 华宝老鼠仓 10-2410-24 10:03
- 53 2 [网宿科技吧] 压根就不想往上涨,琢磨如何往下打呢。这帮坏种 抢米大师 10-2410-24 10:03
- 65 1 [均胜电子吧] 不怕涨跌。怕缩量。 牛b是一种态度 10-2410-24 10:03
- 148 5 [好想你吧] 说了很多次了这个股短期内别想有什么大涨,均线 独一派2178 10-2410-24 10:03
- 449 2 [北汽蓝谷吧] 昨天卫星跌幅第一,你第二,今天人家3分钟涨停 一分钱的执拗 10-2410-24 10:03
- 182 4 [中石化油服吧] 油价今天会回调至62左右。今天的冲高就是卖点! 驯妖师Ze 10-2410-24 10:03
- 334 18 [天赐材料吧] 3211,关键,不能破 佛即道 10-2310-24 10:03
- 37 0 [拓维信息吧] 昨天涨了一个多点,今天是要连本带利还回去吗。 關茚大魔龙要翻天 10-2410-24 10:03
- 30 0 [恒宝股份吧] 恒久必跌,大跌,这货现在就是垃圾 多文州鹤的李寻欢 10-2410-24 10:03
- 44 0 [三丰智能吧] 今天又是一副死样,垃及真没救了 涨停之神王 10-2410-24 10:03
- 33 0 [神州信息吧] 达华好像因为跟卫星沾边才涨停的 心中开迈巴赫 10-2410-24 10:03
- 43 0 [艾布鲁吧] 球, 飞将军8848 10-2410-24 10:03
- 38 0 [光伏设备吧] 板块倒数第一 欣喜地霍青桐 10-2410-24 10:03
- 45 0 [中科金财吧] 估计有资金提前知道三季报业绩不好,提前跑路了 男人香 10-2410-24 10:03
- 54 0 [天津普林吧] 没量啊 多多翻倍 10-2410-24 10:03
- 61 0 [永通万国集团吧] 新加坡庄太寒酸 股友25151E8q85 10-2410-24 10:03
- 37 0 [股市实战吧] //@短线六一哥:关注002240盛新锂能 干练的高柏 10-2410-24 10:03
- 35 0 [华软科技吧] 预计今天跌0.7个点左右 希望每天涨停 10-2410-24 10:03
- 51 0 [歌尔股份吧] 还是那个问题,为啥不直接买大哥立讯呢,哎,涨 a股新手 10-2410-24 10:03
- 30 0 [泡泡玛特吧] 能到240不 Anio 10-2410-24 10:03
- 50 1 [万讯自控吧] 深圳人有可能富则思变,做厌躺赢的房地产,收购 慢牛赞 10-2410-24 10:03
- 51 1 [中粮科技吧] 今天能跌停嘛?;你就是3块,多一分都是奢侈 开个懒户 10-2410-24 10:03
- 40 1 [新易盛吧] 都得看中际续创的脸色呀,, 火星空气 10-2410-24 10:03
- 69 0 [农产品吧] 卖的太多了。就是下跌。还得说,不齐心呀。 股友05v16107u3 10-2410-24 10:03
- 112 4 [赛力斯吧] 也该出价格了,真墨迹,改名肉界 账户已注销 10-2410-24 10:03
- 138 1 [爱柯迪吧] 今天不装了,开冲,冲,冲,冲 布鲁大叔123 10-2410-24 10:03
- 135 3 [中远海科吧] 锦里锦鲤和蜗牛007是同一个人,是垢托,大家小 股托清道夫888 10-2110-24 10:03
- 31 0 [富士达吧] 想进来的兄弟,好好看看这一年来有好好涨过吗? 见证历史 10-2410-24 10:03
- 26 0 [XD福龙马吧] 不喜欢暴食暴饮,慢慢上涨好过涨1天跌2天 若水111111111111 10-2410-24 10:03
- 38 0 [晓程科技吧] 今天82进的被套了 谦虚的寒情泉666 10-2410-24 10:03
- 49 0 [安阳钢铁吧] 压盘那位大侠你牛臂克拉斯恁恁大了个淡, 豆芽菜3 10-2410-24 10:03
- 34 0 [中航光电吧] 标准底部形态 极简投资1207 10-2410-24 10:03
- 37 0 [太平洋吧] 散会吧,今又拉稀了 直飞涨停 10-2410-24 10:03
- 30 0 [大位科技吧] 还不涨个4-5个点 养蜂者 10-2410-24 10:03
- 30 0 [焦煤吧] 什么时候开闸防水 股友38591nR935 10-2410-24 10:03
- 31 0 [华纬科技吧] 鸟股已被市场遗忘,边缘化了,大盘涨与它无关。 股友5ebCvs 10-2410-24 10:03
- 30 0 [吉视传媒吧] 跑 月桐清禾 10-2410-24 10:03
- 34 0 [深科技吧] 感觉要涨停敲里吗昨天刚割肉 萝卜白菜豆腐 10-2410-24 10:03
- 35 0 [永泰能源吧] 每天这么大的买卖压单到底在玩什么? 心细如尘的梅泽哈 10-2410-24 10:03
- 212 0 [利扬芯片吧] 北证专精特新(SZ899601)$东财北证50C(OTCFUND|0 旗手DK 10-2410-24 10:03
- 46 1 [科创芯片ETF嘉实吧] 赶紧跑冲高回落 刻苦得麦仙翁 10-2410-24 10:03
- 40 1 [*ST闻泰吧] 昨天那波拉升跑了好多筹码看不懂了 白龙1224 10-2410-24 10:03
- 40 1 [顺鑫农业吧] 这周还行,悄悄上涨 中化猫庄 10-2410-24 10:03
- 90 2 [万华化学吧] 自选里面唯一一个绿的真牛啊你 点石暴富地千道流 10-2410-24 10:03
- 843 4 [中创智领吧] 这钱拿回来了 机会风险并存 10-2410-24 10:03
- 33 0 [千红制药吧] 有信心的手快有坚持一股不卖 股友yn00331950 10-2410-24 10:03
- 36 0 [国机汽车吧] …… 股友hwvz5M 10-2410-24 10:03
- 28 0 [大有能源吧] 都想跌停板跑,我还想跌停板拣货,你们倒是跑呀 童哥23805 10-2410-24 10:03
- 33 0 [合肥城建吧] 顶住,今天市场靠你了 果果宝宝 10-2410-24 10:03
- 42 0 [庄园牧场吧] 哈哈哈哈哈哈绿了让你们做梦还好我跑得早 股友a307086Q08 10-2410-24 10:03
- 49 0 [A50期指吧] 银行不要跌啊,今天满仓买的 退群炒股 10-2410-24 10:03
- 30 0 [海南华铁吧] 真是瞎了,买这个,买完就报雷, 柿柿如意的小朋友 10-2410-24 10:03
- 27 0 [玻璃吧] 看来反弹都不会有了,直奔800 一起和气生财 10-2410-24 10:03
- 46 1 [TCL科技吧] 有人压着不让啊 股友0z01976T96 10-2410-24 10:03
- 67 1 [新莱应材吧] 又套了一批人进来 股友QcShmk 10-2410-24 10:03
- 193 1 [江苏有线吧] 一直不明白为什么不涨,后来查了一个十大股东发 乘便车的人 10-2410-24 10:03
- 53 3 [紫光股份吧] 操,就没一天是好好涨的。。。 股友5f2a398327 10-2410-24 10:03
- 77 3 [新疆交建吧] 今天砸不动了一下主力继续砸啊,敢砸我就敢接 大方的南宫念茜 10-2410-24 10:03
- 40 0 [棉花吧] 反弹结束,暴跌要开始了 商品牛市已结束 10-2410-24 10:03
- 51 0 [园林股份吧] 下跌不要怕,空头走完就是,起飞的时候 华东易水寒 10-2410-24 10:03
- 31 0 [山东墨龙吧] 大跌,热度还甘高? 水木常伴 10-2410-24 10:03
- 22 0 [舍得酒业吧] m 战胜自己8888 10-2410-24 10:03
- 30 0 [广田集团吧] 真会玩 股友97906c995Q 10-2410-24 10:03
- 38 0 [ST明诚吧] 不用盯盘了一整天时间 只挣一分钱呀 10-2410-24 10:03
- 41 0 [云天化吧] 飞流直下啊 骑着毛驴吃西瓜 10-2410-24 10:03
- 81 0 [长春燃气吧] 直接割肉走。这个没机会。买了其他的赚翻 完美的雷艳1 10-2410-24 10:03
- 39 0 [东信和平吧] 三天跌20%可还行,美滋滋 股票暴龙大王 10-2410-24 10:0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