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3 0 [中兵红箭吧] 真是浪费大好行情 乐观的叶淳益 10-2410-24 10:01
- 30 0 [常铝股份吧] 必须封板,今天进来的都别想跑。。。明天关起门 股神他股东 10-2410-24 10:01
- 63 0 [安泰集团吧] 记住桑田路是砸盘王,没有溢价第一个跑 大品吃肉 10-2410-24 10:01
- 49 1 [创耀科技吧] 就这个量,这个盘口,只有MMD 股友W372661O22 10-2410-24 10:01
- 64 3 [紫光股份吧] 那个什么盘口家族和野驴三墨,出来露个脸 疯狂的烩面碗 10-2410-24 10:01
- 52 1 [福建金森吧] 今天最后一天必须涨停安排 蛇哥心法梭哈单吊 10-2410-24 10:01
- 42 0 [科瑞技术吧] 的亏大盘好,不然今天必破五日线 friendlyyy 10-2410-24 10:01
- 40 0 [航民股份吧] 如果股价涨到23元我也立即捐200万 放排人 10-2410-24 10:01
- 60 0 [中信特钢吧] 双顶 october66 10-2410-24 10:01
- 36 0 [金融科技ETF华宝吧] 这玩意跟药一样垃圾 换胃思考z 10-2410-24 10:01
- 39 0 [宝泰隆吧] 挂3块6成交了才发现是个坑 彩虹P大王 10-2410-24 10:01
- 30 0 [超颖电子吧] 预约了,结果没资格申够 妍妍妍妍妍妍 10-2410-24 10:01
- 40 0 [冀衡医药吧] …… 股友15ac089510 10-2410-24 10:01
- 84 0 [安徽合力吧] 安徽的长城军工业绩负4分,现价52元,同为安徽 航湖 10-2410-24 10:01
- 38 0 [澄星股份吧] 今天必绿 韭菜是我0_o 10-2410-24 10:01
- 39 0 [ST美晨吧] 请求主力砸盘 浅墨安然 10-2410-24 10:01
- 131 0 [成都华微吧] 这票不适合我,周三上车加仓一把解套微赚走人, 潜水画图 10-2410-24 10:01
- 45 1 [步步高吧] 大消费就是大笑话 澄云亭 10-2410-24 10:01
- 47 1 [九安医疗吧] 盘面看总有大单在卖出,趁回购走人,不知是对是 浪头山 10-2410-24 10:01
- 58 1 [金圆股份吧] 我就6元的本,解个套都不行吗? 股友5375Q1D556 10-2410-24 10:01
- 50 1 [光大证券吧] 每个券商都当了一次头部冲锋,也该轮到你了吧? 冲财运亨通 10-2410-24 10:01
- 65 1 [永辉超市吧] 京东线下超市正在攻城略地的开店,据说人挺多, 超一波 10-2410-24 10:01
- 58 2 [华工科技吧] 收割韭菜收割我,是我前天和昨天买进了,虽然不 魔托丹0922 10-2410-24 10:01
- 46 0 [秀强股份吧] 利空对现转利好 完美的袁霖芙 10-2410-24 10:01
- 213 3 [恒生科技ETF华夏吧] 这玩意怎么涨的老是比恒生科技少? 基民662C78535R 10-2410-24 10:01
- 542 2 [广发道琼斯石油指数人民币A吧] 砸盘了 云岫待风归 10-2410-24 10:01
- 854 7 [超颖电子吧] $超颖电子(SH603175)$ 股就人生168 10-2410-24 10:01
- 306 3 [中超控股吧] 超级利好了,连续一字板了,感谢主力没有把我洗 LIKE_18sui_Girls 10-2310-24 10:01
- 37 0 [洪通燃气吧] 这是一只真正的垃圾股 坚毅不拔的汤卓婷 10-2410-24 10:01
- 41 0 [沃尔核材吧] 下来只需要一秒钟 股友01032X9u66 10-2410-24 10:01
- 35 0 [药明康德吧] 接着吹啊,每次跌了就不吹了,拿出你不跳水时的 酒鬼钉子户 10-2410-24 10:01
- 30 0 [爱尔眼科吧] 日经,纳指,真硬啊, 襄阳轴承暴发 10-2410-24 10:01
- 29 0 [上海复旦吧] 十个点怎么样 高贵典雅的苗光耀 10-2410-24 10:01
- 34 0 [新莱应材吧] 机构让卖出啦你们还不跑吗 大A就是笑话 10-2410-24 10:01
- 26 0 [德林控股吧] 向下走的票,涨一天跌三天 旺旺的阳光 10-2410-24 10:01
- 42 0 [中宠股份吧] n年没看到你涨停了 只赚两公分 10-2410-24 10:01
- 42 0 [*ST奥维吧] 这个位置比心态了, 基民jJfwjg 10-2410-24 10:01
- 32 0 [中科蓝讯吧] 这票被韭菜唱死了,哈哈哈 佛系大鲨鱼 10-2410-24 10:01
- 45 0 [卓郎智能吧] 散了吧,已经凉了 闻人不二烟台分二 10-2410-24 10:01
- 52 1 [贝瑞基因吧] 这周必破15 追随云朵 10-2410-24 10:01
- 45 0 [新兴铸管吧] 管子又拉稀了 胸有成竹得栀子花 10-2410-24 10:01
- 139 1 [嘉实原油(QDII-LOF)吧] 吃相难看 横久必跌勿贪 10-2410-24 10:01
- 138 3 [旷达科技吧] 弱弱的问一句,这么多人唱多,是什么原因呢? a有富同享 10-2410-24 10:01
- 256 4 [广发道琼斯石油指数人民币A吧] 你跟着那个指数。恶心 ETF网格定投 10-2310-24 10:01
- 29 0 [云南铜业吧] 短期是不是起不来了, 宝宝巴士快乐启蒙 10-2410-24 10:01
- 37 0 [香港证券ETF易方达吧] 23都冲不到吗 籼籼有财 10-2410-24 10:01
- 26 0 [粉笔吧] 涨的太高了,准备下跌! 经海三路 10-2410-24 10:01
- 39 0 [航天电子吧] 走了感谢 庚子加油 10-2410-24 10:01
- 51 2 [中交发展吧] 今天是要涨停了吗? 基民z1eXEw 10-2410-24 10:01
- 54 2 [神开股份吧] 充分换手,才能走的更远 取一瓢水 10-2410-24 10:01
- 120 4 [*ST华西吧] 马上立案调查,今天是逃跑的最后机会 前岸国际第一游资 10-2410-24 10:01
- 70 4 [孚日股份吧] 13倍PE,请往死里砸 将军追小兔 10-2410-24 10:01
- 32 0 [光线传媒吧] 你,你好没底线 豪放不羁的龚宜仲 10-2410-24 10:01
- 37 0 [ST长园吧] 指数与垃圾无关 步履的匡荁 10-2410-24 10:01
- 39 0 [粤电力A吧] 走了走了,不知道为什么这么多人唱多,这么好的 点石腾达得蓝银皇 10-2410-24 10:01
- 53 0 [长源电力吧] 玩了个寂寞,昨天也只反弹了一个点也至于这么砸 股友7Y9N000587 10-2410-24 10:01
- 42 0 [用友网络吧] 散户扛不住了14.5以上的赶紧割肉 硬朗的贾澜 10-2410-24 10:01
- 54 0 [航天航空吧] 真熊,这么大的利好,还不涨停~ 牧童TCL 10-2410-24 10:01
- 31 0 [XD乐山电吧] 别的股票会点血也扛不住你这个跌跌不休的逼玩意 股友a2eu7l 10-2410-24 10:01
- 31 0 [凯美特气吧] 没有一往无前的实力啊 端庄大气的陈芸菲 10-2410-24 10:01
- 95 0 [海康威视吧] 涨与不涨,不看业绩,只看盘子要小,主力资金要 股友9706072k5o 10-2410-24 10:01
- 30 0 [宝丰能源吧] 每次都这样,适合做T 大A苟都不玩 10-2410-24 10:01
- 30 0 [彩讯股份吧] 没量。反弹不了 有自信的选择 10-2410-24 10:01
- 126 4 [怡达股份吧] 还有老朋友吗?好久没来扯淡了。 江以南头条 10-2210-24 10:01
- 45 0 [雷科防务吧] 刚走了一半,来个涨停,让我拍断大腿, 硕果2025 10-2410-24 10:01
- 34 0 [永鼎股份吧] 该死的大股东,减个毛 深红之夜 10-2410-24 10:01
- 41 0 [高测股份吧] 不等了? 沪上青漂 10-2410-24 10:01
- 25 0 [上证指数吧] 又高开低走了 n4699137635753167988 10-2410-24 10:01
- 32 0 [珠免集团吧] 昨天应该丛丛容容看着它涨,到现在慌慌张张连滚 大观无相 10-2410-24 10:01
- 60 0 [日海智能吧] 看情形又是窄幅震荡的一天,几分钱磨一天! 四十九章经 10-2410-24 10:01
- 27 0 [巨力索具吧] 昨天被洗出去了 基民6360O0213K 10-2410-24 10:01
- 40 0 [龙头股份吧] 这个价位这个走势你叫龙头是不是有点哈哈哈哈 泾河小白龙 10-2410-24 10:01
- 48 1 [山西焦化吧] MD,全线上套 JD369 10-2410-24 10:01
- 61 1 [长电科技吧] 我受不了了,亏钱也割了,什么逼股啊 Dota拿五杀 10-2410-24 10:01
- 43 2 [奋达科技吧] 立贴为证,下个星期继续跌 基民PwWlBx 10-2410-24 10:01
- 50 1 [黄河旋风吧] 关门了还有不怕S的不?抓紧上车了 股市李大箫 10-2410-24 10:01
- 391 1 [药明康德吧] 加油 岁岁的衡峰 10-2410-24 10:01
- 43 1 [荣昌生物吧] 涨停反包了 坚决高抛低吸 10-2410-24 10:01
- 63 1 [鹏鹞环保吧] 哪个不长眼的删我帖,删我评论,再删问候 冀东商会 10-2410-24 10:01
- 105 3 [派诺科技吧] 双碳经济龙头 气宇不凡的康皓轩 10-2310-24 10:01
- 253 5 [神工股份吧] 冬天到了有点冷必须搞点狗肉暖一暖 为国捐款 10-2310-24 10:01
- 112 6 [益佰制药吧] 一直不动,跑输大盘,要不要换股?耽误时间啊。 独狼出击 10-2210-24 10:01
- 25 0 [昊创瑞通吧] 确实垃圾 股友MOwENM 10-2410-24 10:01
- 35 0 [国新能源吧] 出货管住手 难熬也得熬 10-2410-24 10:01
- 25 0 [巨力索具吧] 刚卖就涨停 广聚八方财 10-2410-24 10:01
- 33 0 [新易盛吧] ,你究竟有多差的业绩 安安随遇而安 10-2410-24 10:01
- 37 0 [贝因美吧] 已经瘟了很久了,节哀吧! 用放光忙 10-2410-24 10:01
- 33 0 [白银有色吧] 现在买得多套的多哈哈 神秘莫测的星野7 10-2410-24 10:0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