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2 0 [宜宾纸业吧] 看股东 豁达地小萝卜 10-2410-24 09:59
- 41 0 [上海能源吧] 一群眼光短浅的家伙赚那丁点的小钱就吓跑了,注 拾慌者6888 10-2410-24 09:59
- 41 0 [路畅科技吧] 你怎么总是被人低吸呢? 思聪的狗 10-2410-24 09:59
- 73 1 [隆基绿能吧] 真的搞得一天的心情都没了 st隆基 10-2410-24 09:59
- 42 1 [凯美特气吧] 套牢盘太多 股友npENYW 10-2410-24 09:59
- 50 1 [光迅科技吧] 昨天这么多的拖在吹故事,就知道今天要套人了, 这么多年没发展吗 10-2410-24 09:59
- 66 2 [沪硅产业吧] 13亿也就是1天的成交量啊,也就是说这股随便拿 柔和的马涛 10-2410-24 09:59
- 46 2 [嘉亨家化吧] $嘉亨家化(SZ300955)$ 迅捷的钱梦香 10-2310-24 09:59
- 122 5 [合锻智能吧] 明天水下五六个点,就问你们服不服? 有教养的飘天柔13 10-2310-24 09:59
- 41 0 [常铝股份吧] 板上出货真爽啊,现在可没什么烂板出妖王一说, 大菠萝3号 10-2410-24 09:59
- 47 0 [中金黄金吧] 来吧,21.5我接货,上次没接成功,给个机会。 京城玩家001 10-2410-24 09:59
- 30 0 [深振业A吧] 杀猪盘 股友598w81z229 10-2410-24 09:59
- 36 0 [广田集团吧] 我今天买入,难搞咯割肉了。 股友D595V35839 10-2410-24 09:59
- 39 0 [信达地产吧] 买 有激情的彭聪19 10-2410-24 09:59
- 38 0 [雅葆轩吧] 板块都涨了!你还反的 突变人生 10-2410-24 09:59
- 22 0 [巨力索具吧] 开了可以回风打一点 无情谁道春光好 10-2410-24 09:59
- 50 0 [欢瑞世纪吧] 熟悉的配方,熟悉的套路,主力还是那个主力 不许叫我小蛋糕 10-2410-24 09:59
- 41 0 [光大嘉宝吧] 今天最低跌3个点。减持开始了很快破2 股友0505c25Z05 10-2410-24 09:59
- 40 0 [星光股份吧] 封不住 今年可上500 10-2410-24 09:59
- 29 0 [江特电机吧] 早卖晚买做价差,天天都可这样操作 股友7095963t8i 10-2410-24 09:59
- 18 0 [富士达吧] 31.5又套住一大批人 腾飞飞哥 10-2410-24 09:59
- 40 0 [*ST雅博吧] 学学盈新,收个半导体公司呀 胡太阳 10-2410-24 09:59
- 42 1 [天音控股吧] 使劲干没事的 股友2609N2a117 10-2410-24 09:59
- 49 2 [德美化工吧] 完了打板买的 风中追风1345 10-2410-24 09:59
- 57 2 [*ST启环吧] 我真是够了,每天都是一分两分的拉锯战,外面哪 股海无底 10-2410-24 09:59
- 99 1 [豫光金铅吧] 这走势说明业绩不咋的,主力出货了的股,难搞。 MGM 10-2410-24 09:59
- 58 0 [罗牛山吧] 羞答答的玫瑰静悄悄地开,吃了我的给我吐出来! 股友z6H8987669 10-2410-24 09:59
- 57 1 [汇金股份吧] 加仓,仓位拉满 丰富的尤慧1 10-2410-24 09:59
- 40 1 [海航控股吧] 完蛋了快跑 股友9165357Fr2 10-2410-24 09:59
- 45 1 [海南矿业吧] 烂泥扶不上墙,早点退市吧 股友aFDyjb 10-2410-24 09:59
- 74 1 [沃格光电吧] 看来又是早搏午泄的一个交易日 善思考的华昆昆 10-2410-24 09:59
- 131 6 [鹏翎股份吧] 加油 浪子扯股市 10-2410-24 09:59
- 249 11 [中材国际吧] 我已经不能算韭菜了,请叫我大神 空仓别叭叭 10-2410-24 09:59
- 35 0 [电投绿能吧] 又咋了 最好能多多涨点啊 10-2410-24 09:59
- 44 0 [XD中国联吧] 分拆上市后净资产价能降5角? 大18966 10-2410-24 09:59
- 52 0 [新农股份吧] 杀给给给,目标位17元 诙谐幽默的砚池7 10-2410-24 09:59
- 34 0 [广发证券吧] 抓紧跌停吧孙子 基民55Pw899793 10-2410-24 09:59
- 40 0 [胜宏科技吧] 别演了,你的兄弟几个都破前高了 基民jx8G5Z 10-2410-24 09:59
- 39 0 [华塑控股吧] 大曾子 同乐股神王大神 10-2410-24 09:59
- 54 1 [洛阳钼业吧] 可惜只有8000股 股友5838lQ1075 10-2410-24 09:59
- 76 2 [旋极信息吧] 长城军工北方长龙拉冒烟了 厨艺的西莘 10-2410-24 09:59
- 44 1 [多氟多吧] 强转弱一般调整三天 粉裳姐姐 10-2410-24 09:59
- 53 2 [云中马吧] 我感觉几百万都可以拉涨停了 股友scZtEF 10-2410-24 09:59
- 275 7 [金丹科技吧] 广州诚信的成本应该在40元左右以上,如果全部减 甜美的曹梦香 10-2310-24 09:59
- 682 27 [嘉美包装吧] 啤酒+咖啡 账户已注销 10-2310-24 09:59
- 44 0 [特锐德吧] 名牌利好,看谁能拿的住,庄家随便洗,27年兑现 smileandwait 10-2410-24 09:59
- 34 0 [翰宇药业吧] 垃圾 股友icUwmD 10-2410-24 09:59
- 29 0 [闽发铝业吧] 这孙子废的很 耐心的董瑾栋 10-2410-24 09:59
- 29 0 [白银有色吧] 铜你也不跟嘛 股友D830C93652 10-2410-24 09:59
- 40 0 [太极集团吧] 你不绿都对不起广大散户或者今天收十字。下周断 甜蜜小金豆 10-2410-24 09:59
- 34 0 [力合科创吧] 今天就这样咯,明天再跌三四个点,再回到从前 捷仕克阿梅 10-2410-24 09:59
- 51 0 [飞天诚信吧] 一点不行 多来点米 10-2410-24 09:59
- 49 0 [申达股份吧] ,走了,等4.70或许跟低在买你 股友Mh6xbk 10-2410-24 09:59
- 39 0 [奔图科技吧] 业绩差,涨不了一点。。。。 辛勤工作地樱桃 10-2410-24 09:59
- 28 0 [永泰能源吧] 大家赶紧行动起来,把166的134万手吃掉! 淡雅如菊的泊舟2 10-2410-24 09:59
- 36 0 [普冉股份吧] 把普冉龙头拉成涨停,这样整个存储板块就能全部 改名有好运气 10-2410-24 09:59
- 39 0 [益生股份吧] 不知道是开始还是结束 股友88586v2p90 10-2410-24 09:59
- 40 0 [航天发展吧] 金鳞岂是池中物,一遇风云便化龙!(竹子定律)让 无相亦万相 10-2410-24 09:59
- 48 0 [山东矿机吧] 这货不也是深地经济吗,没有你煤炭怎么开采出来 美好江山 10-2410-24 09:59
- 29 0 [中国中免吧] 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 奋博无限好 10-2410-24 09:59
- 33 0 [步步高吧] 大盘还是看科技,消费只是避险板块…… 只做低位 10-2410-24 09:59
- 49 0 [英杰电气吧] 现在的散户不上套,现在的机构水平的进步太慢 cfcffree 10-2410-24 09:59
- 72 2 [鹏鹞环保吧] 高开低走,这么好业绩白瞎啦 联系者 10-2410-24 09:59
- 38 0 [ST绝味吧] 板块也不跟,也无量,完全走出了害瘟行情。散了 我有一个小愿望 10-2410-24 09:59
- 40 0 [华鑫股份吧] 你很弱啊, 孜然最好味 10-2410-24 09:59
- 27 0 [神开股份吧] 天天涨停,有啥意思呢 股友920X27d326 10-2410-24 09:59
- 59 0 [梅安森吧] 一个给采矿业提供安全巡检仪器的公司怎么挂钩得 股友Wzxg91 10-2410-24 09:59
- 30 0 [睿能科技吧] 芯片大红了啊 zs0608 10-2410-24 09:59
- 31 0 [上海机场吧] 上海机场好像被人遗忘了,换手才0.08 简单的看看 10-2410-24 09:59
- 31 0 [华天科技吧] 能让人恶心吐血的个股,也只有这支烂股了! 诚实人家 10-2410-24 09:59
- 30 0 [大洋电机吧] 这个位置分歧大 股友53Q7898P58 10-2410-24 09:59
- 45 1 [鹏辉能源吧] 回本小赚,大佬们,要清吗 基民ebi3Ch 10-2410-24 09:59
- 42 1 [中国船舶吧] 来个涨停板 往前走90726217 10-2410-24 09:59
- 162 6 [理想汽车-W吧] 新势力自燃最快排行榜,想子毫无疑问的占据榜首 李二毛 10-2410-24 09:59
- 3609 2 [合锻智能吧] 营业部最青睐个股曝光 2股净买入超亿元 合锻智能资讯 10-2310-24 09:59
- 49 0 [XD上海电吧] 真重组疑神疑g市值翻倍也不信,假重组没重组猜 纵横频道 10-2410-24 09:59
- 30 0 [神州信息吧] 今天进来的散户多还是主力多 流动的迷宫 10-2410-24 09:59
- 29 0 [京能热力吧] 重复昨日的故事又一轮A杀开始 股友0T7193903I 10-2410-24 09:59
- 45 0 [大洋电机吧] 跟风下杀的韭菜真多 主要的陈妍4 10-2410-24 09:59
- 34 0 [汇川技术吧] 汇川技术没理由跌,小试牛刀 沉着的乔羽君 10-2410-24 09:59
- 30 0 [三花智控吧] 大哥啊,昨天把大豪科技清仓进来,就这样搞?? 股友769qU55165 10-2410-24 09:59
- 35 0 [中信证券吧] 就这么干!百试不爽 股友5W6291Z000 10-2410-24 09:59
- 32 0 [长安汽车吧] 好样的 交易一条龙 10-2410-24 09:59
- 21 0 [上证指数吧] 冲高回落又套一批 荣禅味 10-2410-24 09:59
- 44 0 [新特电气吧] 清仓止盈拿了三天加做了一个T这股不做了换了标 hotsundy 10-2410-24 09:59
- 42 0 [宇信科技吧] 肚锅,袖子加油干吧! 股友hVDjtN 10-2410-24 09:59
- 63 4 [汽轮科技吧] 这是什么股 努力坚持就是胜利 10-2410-24 09:59
- 74 3 [ST绝味吧] 。这种走势就值两三块。 福嘉壹 10-2410-24 09:5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