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0 1 [兆易创新吧] 存储芯片它最费! 股友vRrJjQ8176 10-2410-24 10:01
- 449 5 [广电运通吧] 亏了这么多什么回本? 江南庄 10-2410-24 10:01
- 43 0 [方直科技吧] 出货明显 股友ktvakq 10-2410-24 10:01
- 31 0 [陕西华达吧] 国企资产化 否极泰来之无形 10-2410-24 10:01
- 43 0 [川发龙蟒吧] 今天高开低走,千万不要买。可以尾盘买。 扎哈马尔 10-2410-24 10:01
- 56 0 [捷成股份吧] 荣信文化2个20米、拉吉捷成如果拉2个20米、主力 股友0Rf8280028 10-2410-24 10:01
- 34 0 [红豆股份吧] 买了七个票,就你一个绿的 来财8888888dvz 10-2410-24 10:01
- 40 0 [和邦生物吧] 为什么一分钱托单什么的这么多 舒缓的贺翔鹰 10-2410-24 10:01
- 37 1 [药明康德吧] 绿! 梦婷婷 10-2410-24 10:01
- 286 2 [小米集团-W吧] 我来接盘来了 股友Mh63991792 10-2410-24 10:01
- 33 1 [浙文影业吧] 这货庄家是无实力的穷庄咋天买的又被套了吧。只 拍拍响 10-2410-24 10:01
- 58 2 [古麒绒材吧] 为什么一直买消费草草草。买消费没赢过。操啊啊 股友18O1673K75 10-2410-24 10:01
- 58 1 [金奥博吧] 10分钟400万成交 再也不买转债 10-2410-24 10:01
- 41 0 [均胜电子吧] 没人气了,涨不了什么了,人气一没,就没量了 股友O25216v257 10-2410-24 10:01
- 35 0 [东信和平吧] 算了,找好票去,吗的看着难受 股友8911290ge3 10-2410-24 10:01
- 31 0 [张江高科吧] 抢筹快点 标致的薛雅漪 10-2410-24 10:01
- 41 0 [金石亚药吧] 这要是主板票早拉几个涨停了,创业板老韭菜高抛 吃肉的蚊子 10-2410-24 10:01
- 60 0 [永泰能源吧] 三角形末端了,该选择方向了。 傲雪的管虎 10-2410-24 10:01
- 36 0 [长城军工吧] 多研究一些保卫国家的武器。我们亏点赚点都行。 股友0h6903019X 10-2410-24 10:01
- 46 0 [甘肃能化吧] 这公司得有多穷啊! 股友y9555997T1 10-2410-24 10:01
- 33 0 [三六零吧] 不加仓他怎么涨啊,说这些没用的 股友607q377V77 10-2410-24 10:01
- 24 0 [华友钴业吧] 烂的很 积极的朱莎莎4 10-2410-24 10:01
- 45 1 [蔚蓝锂芯吧] 直接来根大阳线,就上去了 夜不熬 10-2410-24 10:01
- 64 2 [安泰科技吧] 这是核泄漏了吗 一起卸载app 10-2410-24 10:01
- 262 2 [蓝箭电子吧] 这一发是真爽!!!! 宏图成章de云中鹤 10-2410-24 10:01
- 54 2 [嵘泰股份吧] 别洗了,再洗裤衩都没了 林703 10-2410-24 10:01
- 58 0 [四川长虹吧] 今天军工暴涨,你能不能假装涨一下 趁早割肉喝汤 10-2410-24 10:01
- 48 1 [友阿股份吧] 昨天进的,今天挂50都没出去 土豆很脆 10-2410-24 10:01
- 53 2 [博云新材吧] 价格最低的航天航空股,商飞基金总得亮亮相吧! 股友1Z09509m11 10-2410-24 10:01
- 45 1 [中南股份吧] 抛压太重,过不了2.9 骑扬成金de张三丰 10-2410-24 10:01
- 63 2 [九联科技吧] 涨停了 开心的柳飞文1 10-2410-24 10:01
- 70 2 [科隆股份吧] 。收盘跌回6.4了。一分也没涨 镇定的纳兰佑超 10-2310-24 10:01
- 43 0 [赛腾股份吧] 恶庄一辈子甘戴LV帽,得和上涨有多大仇?!贪婪 曾经过沧海 10-2410-24 10:01
- 44 0 [西藏药业吧] 还跌,高位站岗很久了 红红火火凤凰 10-2410-24 10:01
- 53 0 [振江股份吧] 振江股份成本23.54,继续持仓。昨天以84.20的价 古道伴西风 10-2410-24 10:01
- 31 0 [马可波罗吧] 升升升 股友18Q81V3265 10-2410-24 10:01
- 28 0 [安泰科技吧] 、稀土、军工、核电,都在涨啊,为啥这个鸟样? 王者归来2200 10-2410-24 10:01
- 27 0 [*ST准油吧] 这个豆臂,我都懒得看你了,关机睡觉 明天很关见 10-2410-24 10:01
- 33 0 [赛象科技吧] 没可能,绝对没可能 股友w080T72730 10-2410-24 10:01
- 32 0 [睿智医药吧] 窜稀都没你跌得凶 股友9Iz8026801 10-2410-24 10:01
- 27 0 [佰维存储吧] 依然是最弱的 乐于助人的舒灏10 10-2410-24 10:01
- 129 0 [恒润股份吧] 风电行业景气度有望持续攀升 长线是金8899 10-2410-24 10:01
- 21 0 [云汉芯城吧] 我想在280元处买入一百股,在200元处买入一万股 胡了就好 10-2410-24 10:01
- 59 1 [海光信息吧] 来个涨停吧 股友9k9178Z329 10-2410-24 10:01
- 72 1 [威帝股份吧] 都红了,你还是绿龟 股友888E088J87 10-2410-24 10:01
- 65 2 [XD中远海吧] 就我在回本路上吗?喜气洋洋的呢 基民8k3D786997 10-2410-24 10:01
- 92 1 [泰和科技吧] 感觉这两天进来的资金不是老庄的,公司和老庄拿 冷若冰霜的雅宁5 10-2410-24 10:01
- 67 1 [同宇新材吧] 生益电子竞价一字开盘,今天pcb暴涨! 股友L69610N736 10-2410-24 10:01
- 1243 4 [道生天合吧] 道宜官网截图 Jaden_Wu 10-2410-24 10:01
- 263 30 [寒武纪吧] 这股如果现在还有散户买入,那一定是疯了。 七宝达人 09-1610-24 10:01
- 36 0 [园林股份吧] 留下的都发财 素食主义净坛使者 10-2410-24 10:01
- 30 0 [保利发展吧] ,绝对的啊 宇宙最强手游 10-2410-24 10:01
- 35 0 [柳工吧] 公公是真废啊,一个点都站不稳 拿不住就去坐lao 10-2410-24 10:01
- 28 0 [山子高科吧] 今天收十字复制9.26号走势,全仓买入坐等第三波 股友u668Q02262 10-2410-24 10:01
- 74 0 [应流转债吧] 不贪 海哥可转债 10-2410-24 10:01
- 32 0 [利欧股份吧] 净大单已经出了3230了,今天还能维持红吗 benben369 10-2410-24 10:01
- 34 0 [润和软件吧] 没耐心等你了,先撤了 诚恳的沈亦寒5 10-2410-24 10:01
- 38 0 [东山精密吧] 醒醒啊 股友397H5i3213 10-2410-24 10:01
- 24 0 [券商概念吧] 控盘,不让涨 股友nGEvgO 10-2410-24 10:01
- 89 0 [东吴双三角股票C吧] 准备少买点试试,现在盘面好起来了。 优雅淡然的瘦子 10-2410-24 10:01
- 33 0 [华工科技吧] 别拉,周一有本事再来个跌停,50左右我肯定是要 魔托丹0922 10-2410-24 10:01
- 60 1 [石化油服吧] 废五啊,神开都封板啦,还在水下 在股市里挥金如土 10-2410-24 10:01
- 100 2 [科伦药业吧] 真垃圾,不算创新药,块到年线了 super提款机 10-2310-24 10:01
- 44 0 [中国铝业吧] 还好前高设置938跑了 补刀侠 10-2410-24 10:01
- 30 0 [东百集团吧] 没出息,歌曲送给你 负三千渡 10-2410-24 10:01
- 131 0 [通源石油吧] 来上跌停,这样洗不行 AAAA黑马AAAA 10-2410-24 10:01
- 83 0 [东吴移动互联混合C吧] 近三个月表现还挺优秀的呢 彩虹再现 10-2410-24 10:01
- 25 0 [豪威集团吧] 冲 股市人人人 10-2410-24 10:01
- 22 0 [证券Ⅱ吧] 压盘靠你了 哥哥一枝花888 10-2410-24 10:01
- 26 0 [珠江钢琴吧] 国资企业就是猛,不怕查 股友R5H2290026 10-2410-24 10:01
- 33 0 [岱美股份吧] 拖单必跌 笔直的路 10-2410-24 10:01
- 30 0 [江盐集团吧] 坏庄又砸盘了 一拳打爆坏庄蛋蛋 10-2410-24 10:01
- 75 2 [旺成科技吧] 明天谁和我联合一下。争取过了前面高点。 diefeier01 10-2310-24 10:01
- 44 0 [银河磁体吧] 34.5------33.85反差好大 黑云飞侠82277 10-2410-24 10:01
- 31 0 [退市苏吴吧] 还不退市 热心de龙眼 10-2410-24 10:01
- 30 0 [黄河旋风吧] 705以上不要追了,750以上就卖了 恶棍4 10-2410-24 10:01
- 61 0 [汇川技术吧] 原本已经跌了一段时间了,业绩没爆雷,股东人数 舒心之袭人 10-2410-24 10:01
- 39 0 [凌钢股份吧] 本来只想买一手的,一下子买多了草 我要变v8 10-2410-24 10:01
- 49 0 [股市实战吧] 前半周卖卖卖,昨天买买买,太爽了!!! 林荷风 10-2410-24 10:01
- 32 0 [风华高科吧] 吗的挂山上了 不要心急 10-2410-24 10:01
- 54 0 [中环新能源吧] 踩中了就近消纳和海外拓的风口,资金肯定愿意买 勤许楠莉 10-2410-24 10:01
- 25 0 [德方纳米吧] 你是磷酸铁锂里面最菜的 回本就清仓锂矿股 10-2410-24 10:01
- 25 0 [京能热力吧] 四只乌鸦 龙腾九天紫气东来 10-2410-24 10:01
- 65 2 [多氟多吧] 全世界稀有的一片绿叶!最少磨一周。 股友p2953P5132 10-2410-24 10:01
- 58 2 [南华期货吧] 啥子股,有病啊 其中123 10-2410-24 10:01
- 71 2 [燕东微吧] 跌的时候争先恐后,涨的时候磨磨唧唧 秀外慧中的幽篁6 10-2410-24 10:01
- 64 0 [清研环境吧] 耐心持股,迎接大股东的拉高(至少高于发行价) 我行我素一根筋 10-2410-24 10:01
- 26 0 [中证白酒吧] 大力跌 切图小能手 10-2410-24 10:0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