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8 0 [绿田机械吧] 一帮浙江装在里面盘,至极,浙江人都不是 阿杰不要冲动 10-2410-24 10:01
- 41 0 [苏州固锝吧] 这是什么垃圾 股友7mp1123879 10-2410-24 10:01
- 32 0 [大洋电机吧] 下午可以格局一下 上帝五神鞭 10-2410-24 10:01
- 31 0 [翰宇药业吧] 太差了,垃圾捅。 股友3O3C861123 10-2410-24 10:01
- 51 1 [综合铜03吧] A股开盘就跌 奋发的船长 10-2410-24 10:01
- 58 3 [ST云城吧] 不怕。等下直线拉了 神经蛙131 10-2410-24 10:01
- 68 1 [天山生物吧] 天山老妖他来了,今天开始吧,起飞! 亚虹与珠免 10-2410-24 10:01
- 447 2 [东港股份吧] 东港股份本周末将公布三季度业绩!一旦业绩增长 旭日流金 10-2310-24 10:01
- 411 7 [天海防务吧] 周末会不会宣布并购重组停牌一星期 股友2662n2y226 10-2310-24 10:01
- 267 2 [天龙股份吧] 天龙股份:将于2025年10月24日召开2025年第一次 天龙股份资讯 10-2310-24 10:01
- 111 3 [英飞特吧] 60线破了已废我再陪跑一年无所谓了 拥魔法器的麻瓜 10-2310-24 10:01
- 34 0 [西藏天路吧] 再这样下去,从天路上天堂了 恋恋红尘11 10-2410-24 10:01
- 41 0 [京运通吧] 看这分时走势就是阶梯式下跌 股友82069898jin 10-2410-24 10:01
- 31 0 [神州信息吧] 哪路游资这么不给力 小白菜的成长 10-2410-24 10:01
- 25 0 [巨力索具吧] 回风上 无情谁道春光好 10-2410-24 10:01
- 28 0 [山子高科吧] 马上翻绿,信不信 蓝天的龚博弘1 10-2410-24 10:01
- 34 0 [芯片ETF东财吧] 求跌 永远满仓热泪盈框 10-2410-24 10:01
- 160 0 [广汽集团吧] 只有豆包唱多广汽三季报,其它平台一致看空!估 股友23579r629V 10-2410-24 10:01
- 31 0 [大为股份吧] 这股不错,龙头领涨股 开挂的数据 10-2410-24 10:01
- 26 0 [天际股份吧] 我得一进你就绿,赶紧红啊 真真真真 10-2410-24 10:01
- 33 0 [龙磁科技吧] 熊垃圾 大度的丁光耀 10-2410-24 10:01
- 33 0 [捷佳伟创吧] 该涨不涨理应看跌! 细心的沈聪7 10-2410-24 10:01
- 29 0 [海南机场吧] 又绿了,今天如果还不反包变红,那就跌跌不休了 CC25中签百分百 10-2410-24 10:01
- 52 0 [交通银行吧] 交行姑息比别家高逻辑上更好聪明钱会知道选谁 等待空仓侠 10-2410-24 10:01
- 37 0 [超颖电子吧] 开盘就是最高价,今天买入的韭菜一直在回本,可 股友我1314 10-2410-24 10:01
- 36 1 [华天科技吧] 是不是要退市 铁面无私的哥睿博 10-2410-24 10:01
- 79 2 [比亚迪吧] 低端车,低端品牌有啥好关注的? 股友p18 10-2410-24 10:01
- 59 1 [天健集团吧] 昨天这货炸板4.08进来还庆兴,哪知今天来这出, 股友516I312D05 10-2410-24 10:01
- 49 1 [川能动力吧] 起飞 大王顶呱呱 10-2410-24 10:01
- 69 1 [晶澳科技吧] 就这了吗?三季度难道有炸 马喽的春天 10-2410-24 10:01
- 80 1 [智明达吧] 就这?哈哈,笑死我了 囚徒困境疯狂内卷 10-2410-24 10:01
- 464 11 [鹏辉能源吧] 所谓的空气电池没什么花头,都别yy了 股友hksJJd 10-2410-24 10:01
- 56 4 [合百集团吧] 开盘不及预期啊 股友9919787tm3 10-2410-24 10:01
- 146 1 [宜搜科技吧] 宜搜科技(02550.HK)的潜在利好1.AI技术商业化突 账户已注销 10-2410-24 10:01
- 43 0 [云南铜业吧] 跌就跌几个点,涨就一点点,期货铜都要回前高, 沐光踏云 10-2410-24 10:01
- 26 0 [华建集团吧] 的,天天跌停卖都卖不父爱的啊华建到闭吧的去四 8858aa 10-2410-24 10:01
- 56 0 [立讯精密吧] 大单又要来了 陈飞超 10-2410-24 10:01
- 29 0 [国轩高科吧] 啥也不是 日进纳福的燕十三 10-2410-24 10:01
- 33 0 [长电科技吧] 加油啊 股友9k9178Z329 10-2410-24 10:01
- 41 0 [泰和科技吧] 冲凉 zs0608 10-2410-24 10:01
- 30 0 [拓维信息吧] 等一会拉顶 股友t8FEUS 10-2410-24 10:01
- 35 0 [青岛双星吧] 一卖就涨停? 牛牛煌 10-2410-24 10:01
- 31 0 [XD国泰海吧] 垃圾整天带头杀跌 博丽雅 10-2410-24 10:01
- 33 0 [盐湖股份吧] 只要股吧都是看好的人就确实该走了 基民6536N2558z 10-2410-24 10:01
- 32 0 [中油资本吧] 不妙啊!要周级别调整 股友w25615w076 10-2410-24 10:01
- 46 0 [法狮龙吧] 离崩溃不远了,不建议散户们参与了,让庄自己玩 留香121316 10-2410-24 10:01
- 65 0 [常山北明吧] 这样的表现直接映射到鸿蒙6.0是多么难用... 风继续吹_L 10-2410-24 10:01
- 166 1 [亚太实业吧] 你们都算错了,万顺的抵押价第二次是3000/269=1 留痕ZYB 10-2410-24 10:01
- 28 0 [山东墨龙吧] 哈哈,资金全跑科技了 行者武松也 10-2410-24 10:01
- 36 0 [舒泰神吧] 主力使点劲砸呀 古灵精怪的袁涛 10-2410-24 10:01
- 20 0 [上证指数吧] 小心被套 弱a小股民 10-2410-24 10:01
- 71 0 [福晶科技吧] 任何时候换凯美特气都不晚,上升过程也是,回调 今夕是河年 10-2410-24 10:01
- 72 0 [华工科技吧] 下跌是因为发港股,摊大饼对老股东没好事 fndjgxitsgsdb 10-2410-24 10:01
- 29 0 [万润科技吧] 今天军工板快好,好多打板 耐心做好股 10-2410-24 10:01
- 32 0 [亿纬锂能吧] 储能不是很好吗,三季度怎么没爆量 大道至简1998 10-2410-24 10:01
- 48 0 [德赛西威吧] 新闻发布会开始了 盛和不到90不改名 10-2410-24 10:01
- 33 0 [兆易创新吧] 坚决卖出是唯一的出路 反驳者都是披萨 10-2410-24 10:01
- 34 0 [九洲药业吧] 冲高回落,快跑,尾盘再买点 东大东大红 10-2410-24 10:01
- 54 0 [辰欣药业吧] 我是庄家,横盘震荡挖坑洗盘! 红苹果西红柿 10-2410-24 10:01
- 30 0 [东贝集团吧] 这股真有主力吗,连一个试盘都没有 今晚打老虎__x 10-2410-24 10:01
- 33 0 [光线传媒吧] ,骂他都没力气。烂泥扶不上墙,再见 红花花 10-2410-24 10:01
- 120 2 [凯中精密吧] 凯中精密业绩很亮眼,同行业比较,价应在30元 n165813278596074 10-2410-24 10:01
- 121 4 [大秦铁路吧] 每股扣除8分钱分给你,这分红合理吗? 卖掉就涨嗨了 10-2410-24 10:01
- 71 5 [神农种业吧] 开盘4.52收盘5.42 bbq大时代 10-2410-24 10:01
- 63 0 [华大智造吧] 看见消息就回来看看业绩,里边的且等着吧,财报 云中碎片 10-2410-24 10:01
- 26 0 [王府井吧] 这就是个垃圾 股友hwvz5M 10-2410-24 10:01
- 30 0 [中芯国际吧] 给华虹差远了 血染方成朱红 10-2410-24 10:01
- 33 0 [青岛双星吧] 回本走了,妹的! 娴雅文静的石欣儿 10-2410-24 10:01
- 63 0 [中国长城吧] 能不入就不入,浪费行情。 俊朗的漆珂 10-2410-24 10:01
- 30 0 [天和防务吧] 没有戏了 农夫与蝉 10-2410-24 10:01
- 34 0 [*ST八钢吧] 4.2见 吉祥腾达得风清扬 10-2410-24 10:01
- 41 0 [XD中国联吧] 全靠大盘支撑 有待验证 10-2410-24 10:01
- 38 0 [天地科技吧] 天地让人有点失望! 股友ukpeWI 10-2410-24 10:01
- 28 0 [森马服饰吧] 要往5块去了,废了! 股友229367W6e5 10-2410-24 10:01
- 41 1 [赛微电子吧] 半导体板块都飞了 股友1v5l7G 10-2410-24 10:01
- 66 1 [TCL科技吧] 庄家真怂,没实力。 股友m06HrV 10-2410-24 10:01
- 149 7 [超颖电子吧] 71卖了200,66.8卖了200 基民x2gXzg 10-2410-24 10:01
- 32 0 [安泰集团吧] 涨停,跌停有什么意义,纯a 南宁二代战神 10-2410-24 10:01
- 46 0 [高新发展吧] 你能跟下芯片吗 股友6WRy1T 10-2410-24 10:01
- 36 0 [雅化集团吧] 主力不测试一下上面的抛压就拉吗 老农民炒股 10-2410-24 10:01
- 39 0 [中国交建吧] 的,老子有的是耐心陪你耗 基民710205I5E3 10-2410-24 10:01
- 32 0 [长电科技吧] 再见了。拉几股。跑不过板块 只做上升趋势股 10-2410-24 10:01
- 22 0 [上证指数吧] 加油,放量滞涨了 国JIU 10-2410-24 10:01
- 52 0 [航天智造吧] 15五规划,重点方向,航天强国。 账户已注销 10-2410-24 10:01
- 35 0 [今世缘吧] 又是天天两眼一睁就是跌 风浪越大越不值钱 10-2410-24 10:01
- 69 0 [深圳能源吧] 追高的惨了,漫长的下跌开始了 股友dZdrwN 10-2410-24 10:01
- 34 0 [天赐材料吧] 真是个小厨神 非要取昵称吗niu 10-2410-24 10:01
- 49 0 [*ST天宜吧] 深空经济还有一个更大的市场发射成本大幅下降后 老徐1988 10-2410-24 10:0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