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2 0 [睿能科技吧] 打爆实头 红星漫漫似萤火 10-2410-24 09:59
- 43 0 [棕榈油吧] 不要夸一下就跌下来啊 震震呀 10-2410-24 09:59
- 31 0 [电池ETF广发吧] 就买电池! 养鸡人 10-2410-24 09:59
- 97 0 [南方原油A吧] 逆天,老奶奶下楼梯 基民87O7222x93 10-2410-24 09:59
- 35 0 [白银有色吧] 估计要洗很久了 勤奋的青爱若5 10-2410-24 09:59
- 45 0 [东方证券吧] 通通反对 第一次梭哈 10-2410-24 09:59
- 29 0 [兖矿能源吧] 求大跌 中国平安红红火火 10-2410-24 09:59
- 39 0 [湘财股份吧] 尿性市场。买啥啥跌 周到的冷亦凡 10-2410-24 09:59
- 56 1 [上证指数吧] 澳股没反应,下午A股心大跳水,实在没人愿意390 楚人飞飞 10-2410-24 09:59
- 46 1 [天原股份吧] 庄家不让涨,市值只能维持在70亿左右,横盘 禁止买入 10-2410-24 09:59
- 34 0 [巨力索具吧] 十点前封板。。真厉害 壹手满仓 10-2410-24 09:59
- 30 0 [长盈精密吧] 抓紧跑路吧,第三季度业绩肯定差劲,还有5天跑 股友1776G355v1 10-2410-24 09:59
- 46 0 [隆基绿能吧] 跑了,真会玩,板块涨你绿,板块跌你直接插针! 韭菜馅的炒家 10-2410-24 09:59
- 36 0 [XD国泰海吧] 买了一个月天天都是上引线,卧槽,白白浪费我时 小艾艾 10-2410-24 09:59
- 29 0 [纳指ETF汇添富吧] ???? 成功买在最低点 10-2410-24 09:59
- 45 0 [洛阳钼业吧] 拿着吧,不差这一会儿 落子无悔1978 10-2410-24 09:59
- 36 0 [格力博吧] 利好一个接一个,股价天天阴跌 暗黑坏坏神 10-2410-24 09:59
- 28 0 [新易盛吧] 杂毛 最爱的人是你 10-2410-24 09:59
- 31 0 [同花顺吧] 恶心 月月亏的老韭菜 10-2410-24 09:59
- 39 0 [大族激光吧] 又被你儿子反超了。 七月大吉 10-2410-24 09:59
- 47 0 [天地科技吧] 天地科技看起来科技含量不高啊,科技股大涨也没 涨赢不惊赢亏命 10-2410-24 09:59
- 31 0 [巨力索具吧] 不好意思啊,用力过猛,直接涨停了,想着涨2-5 巴飞特之富 10-2410-24 09:59
- 82 0 [润达医疗吧] 作为国资控股上市公司的总经理,刘辉应该公开个 海油98 10-2410-24 09:59
- 49 1 [山西焦煤吧] 昨天追进来套住了 股友572365d6Z0 10-2410-24 09:59
- 46 0 [电气风电吧] 给北上资金喂筹码,水知道是傻还是坏 清炖熊掌红烧牛肉 10-2410-24 09:59
- 58 0 [锦龙股份吧] 只要大盘涨起来,券商就开始往下砸,真 特菲巴牛 10-2410-24 09:59
- 30 0 [海利得吧] 谁敢拉这种装票,砸得你头晕目眩 卖飞的韭弟 10-2410-24 09:59
- 34 0 [赣锋锂业吧] 垃圾庄,坑死一片 mdd311 10-2410-24 09:59
- 72 0 [赛福天吧] 巨力索具 有风度的一串红 10-2410-24 09:59
- 82 0 [金牛化工吧] 熟悉的配方,大单托底,小单出货,金牛里的机构 快乐不起来的河马 10-2410-24 09:59
- 244 0 [晋控煤业吧] 拿了一年,终于回本,留了1000底仓,其余全部出 家住北四环 10-2410-24 09:59
- 37 0 [同仁堂吧] 死股,一动不动的,亏了5个点,我先走了,祝大 股友bXI5E0 10-2410-24 09:59
- 27 0 [天华新能吧] 今天赚钱的出了不少吖!!?? 点石成章的小龙女 10-2410-24 09:59
- 31 0 [天音控股吧] 比爱施德差了差不多3块钱, 金银高升de狄仁杰 10-2410-24 09:59
- 42 0 [海立股份吧] 昨天跑对了。24.40 想天天涨停板 10-2410-24 09:59
- 44 0 [雅达股份吧] 射后不应期太长了,已经没活力了 深圳福星路 10-2410-24 09:59
- 100 0 [中信建投医改混合A吧] 两千多只基金你垫底,还好意思当基金经理 c3754791432593393 10-2410-24 09:59
- 31 0 [振东制药吧] 草草草! 多文满堂得张飞 10-2410-24 09:59
- 44 0 [我武生物吧] 追到了山顶 百胜123789 10-2410-24 09:59
- 32 0 [宝丰能源吧] 不要太天真不是可爱是傻 深情的温薇炎 10-2410-24 09:59
- 42 0 [中钢天源吧] 中报业绩不行吗 努力坚持就是胜利 10-2410-24 09:59
- 58 0 [金安国纪吧] 板块里,最早出击的,被打了 股友375UO26635 10-2410-24 09:59
- 38 0 [拓维信息吧] 散户太多。主力不得啦 股友KxE9J16976 10-2410-24 09:59
- 29 0 [曼卡龙吧] 厉害又跌 股友21u3Z37982 10-2410-24 09:59
- 51 0 [绿地控股吧] 这么大的雷还在顶呢韭菜真是可怜可笑嘎嘎 一休大士 10-2410-24 09:59
- 31 0 [金石亚药吧] 空头很猛,三个点打下来 红枣哈密瓜 10-2410-24 09:59
- 37 0 [神马股份吧] 今天应该涨停啊,咋走弱了 股友57H81709H7 10-2410-24 09:59
- 37 0 [帝科股份吧] 操盘手法太嫩了,墨迹的狠,站到C位后,那么多 真实现状 10-2410-24 09:59
- 46 0 [御银股份吧] 28号是杨文江的大限所以这几天都疯狂减持 和气高升的林平之 10-2410-24 09:59
- 65 2 [XD上海电吧] 涨停吧大盘要4000 爱琴海sunshine 10-2410-24 09:59
- 59 2 [全筑股份吧] 貌似顶不住啊,海鸥比他强一些,希望能顶住,烂 股友g6Ehum 10-2410-24 09:59
- 212 9 [巨化股份吧] 业绩增长太多,明天应该跌停板。 智慧de金吉拉 10-2310-24 09:59
- 30 0 [阳光电源吧] 上 心细如发的静澜9 10-2410-24 09:59
- 32 0 [凌钢股份吧] 垃圾 股友90396h92K5 10-2410-24 09:59
- 36 0 [中国通号吧] 一辈子都! 零度锋芒 10-2410-24 09:59
- 30 0 [巨力索具吧] 幸好没有被洗出来 笔尖婉转 10-2410-24 09:59
- 39 0 [先锋电子吧] 翻红才有热度,要不然你磨一天也是没有买卖 夜夜魔 10-2410-24 09:59
- 95 3 [海科新源吧] 千万不要卖,他和石大胜华市值比例,已经过低了 紫宝瓶儿 10-2410-24 09:59
- 69 3 [锦华新材吧] 兄弟们我去隔壁三协发财去了祝你们好运 桃腮的卞岚 10-2410-24 09:59
- 78 3 [ST合力泰吧] 到底了,加仓干! 豪爽卓华 10-2410-24 09:59
- 193 0 [黄河旋风吧] 黄河旋风:融资净买入7088.63万元,融资余额3.8 黄河旋风资讯 10-2410-24 09:59
- 54 0 [东阿阿胶吧] 犯天条 想发财去炒股 10-2410-24 09:59
- 46 0 [华工科技吧] 华科到底出了什么问题??? 股友0H52i25778 10-2410-24 09:59
- 40 0 [沪铜吧] 晚上涨白天跌 股友77993Tw665 10-2410-24 09:59
- 38 0 [同花顺吧] 真是 股友3203690fi7 10-2410-24 09:59
- 36 0 [退市苏吴吧] 退市风险太大走了 波角量价势 10-2410-24 09:59
- 51 0 [北汽蓝谷吧] 挂单没人!吃,拖单没人砸,庄家自己玩的不亦乐 自信的祝齐珑 10-2410-24 09:59
- 49 0 [中国国航吧] 辞职的买股票砸盘套现养老?? 超级酒菜王 10-2410-24 09:59
- 42 0 [华资实业吧] 想见识一下万手 为此见江湖年少 10-2410-24 09:59
- 30 0 [亿纬锂能吧] 你们就t吧,活该 娴雅文静的吕禹坚 10-2410-24 09:59
- 46 0 [ST龙元吧] 垃圾 zg666888 10-2410-24 09:59
- 41 0 [英诺赛科吧] 大家快跑又要跳水今天高点已出现,马上绿给你们 股友OF9Ium 10-2410-24 09:59
- 35 0 [川发龙蟒吧] 真拉高出货套人 北京小市民 10-2410-24 09:59
- 38 0 [中信证券吧] 每天一耍 一瓶红牛888 10-2410-24 09:59
- 65 1 [铁拓机械吧] 现在不要抄底,下周可以考虑 普朗克炒股养家 10-2410-24 09:59
- 628 5 [中韩半导体ETF华泰柏瑞吧] 今天大涨 直接梭哈干就完了 10-2410-24 09:59
- 117 0 [福田汽车吧] 今天的大盘的高开缺口,没有任何人能破得了,将 戏说人生 10-2410-24 09:59
- 38 0 [XD武汉控吧] 和你无缘,上周五5块不到出,昨天6.24进搞个短 鸡毛线 10-2410-24 09:59
- 39 0 [康缘药业吧] 卖了,这股没救了 股友9323z8H850 10-2410-24 09:59
- 29 0 [鼎泰高科吧] 怎么这么多唱多的,快跑吧 走了走886 10-2410-24 09:59
- 26 0 [巨力索具吧] 坚守就是胜利 股友9092p829K1 10-2410-24 09:59
- 52 0 [证通电子吧] 撤了浪费了行情,不死不活的 韩跑跑的人生 10-2410-24 09:59
- 29 0 [中信证券吧] 真垃圾 股友5gqY8q5442 10-2410-24 09:59
- 87 3 [信雅达吧] 杂毛永远是杂毛,涨不了一点点,一涨就是各种疯 基民053L6021q9 10-2410-24 09:59
- 94 2 [机器人吧] 尾盘有资金介入 股友5p10L09633 10-2410-24 09:59
- 148 2 [中谷物流吧] 主力锁仓了,上涨12,13块绝对能到拿住别被震下 俊逸超凡的朗月6 10-2310-24 09:59
- 68 2 [中嘉博创吧] 感觉要突破了 股友662517L03t 10-2310-24 09:59
- 134 3 [上证指数吧] 我感谢我下午要大赚!因为大盘跌那么多我就没怎 恭喜发财亿亿莱 10-2310-24 09:5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