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3 0 [R艾格1吧] 都别买,也被别卖 天光破云1 10-2410-24 10:05
- 64 1 [富临精工吧] 大托单,不是大盘好还得跌 岭南控股没人性 10-2410-24 10:05
- 72 2 [居然智家吧] 心放我肚子里,月底肯定摸一下3元的 帅灬冰 10-2410-24 10:05
- 42 1 [高伟达吧] 连跌两个月,还没跌回原点,挺优秀的了,看好就 lsmacd 10-2410-24 10:05
- 41 0 [*ST元道吧] 板块倒数,你真棒 做空此股的亲跌 10-2410-24 10:05
- 42 0 [退市岩石吧] …… 富有成章de柯镇恶 10-2410-24 10:05
- 111 0 [东方钽业吧] AI应用带动钽电容需求大增 无涯2过客 10-2410-24 10:05
- 43 0 [广东建科吧] 快跑,建科院跟昊创都暴跌了 股友156937265 10-2410-24 10:05
- 53 0 [新华百货吧] 下跌还要前半小时诱多骗散户吗 股友6h9706083T 10-2410-24 10:05
- 69 1 [中金黄金吧] 我就不信你还能跌到20块以下去。拿着吧看谁耗过 好问笃行 10-2410-24 10:05
- 32 1 [招金黄金吧] 板块跌,就开涨,逆子 逃顶哨卫 10-2410-24 10:05
- 76 3 [雪人集团吧] 涨停了吗?你们这些xx。天天叫,理由还很充分 洒脱的邱子轩 10-2410-24 10:05
- 48 3 [华天科技吧] 这个股跟科技,不跟半导体 秋天丢了陈姑凉 10-2410-24 10:05
- 222 1 [坤恒顺维吧] 0BV指标下行:暂时清仓离场… 我行我素一根筋 10-2310-24 10:05
- 33 0 [口子窖吧] 垃圾 娴淑典雅的邱港 10-2410-24 10:05
- 39 0 [南华期货吧] 割肉了,亏了4.4% 股友5382P7911W 10-2410-24 10:05
- 32 0 [连云港吧] 主力一下子增加8%才涨这么点 停水停电停风停云 10-2410-24 10:05
- 41 0 [燃油吧] 多散们还是轻仓熬吧,主力不会这么轻易拉升的, 乡下来的韭菜 10-2410-24 10:05
- 36 0 [巨力索具吧] 开板接人~肯定回封 今年马马赚大钱 10-2410-24 10:05
- 28 0 [上证指数吧] 即将展开新一轮上涨 w8jc点上轨5rxm 10-2410-24 10:05
- 102 0 [保税科技吧] 超少量~最后一天变相收紧依然依旧保持防守为主 动在苍鹰 10-2410-24 10:05
- 35 0 [深赛格吧] 有毒啊,开盘买的,你这么个跌法 股友1073ke3958 10-2410-24 10:05
- 34 0 [东方财富吧] @金盘有道理 冯翼扬99 10-2410-24 10:05
- 37 0 [*ST准油吧] 这货今夭又是跌停板节奏,又会跌穿30日线才会企 股友Y78937G669 10-2410-24 10:05
- 44 0 [建设机械吧] 今天翻上去机会就来了,下去就证明大家都知道什 东莞平安哥 10-2410-24 10:05
- 28 0 [香农芯创吧] 真香 牛仔骨 10-2410-24 10:05
- 34 0 [晶科科技吧] 这股真牛啥玩意揍的,一天天装死 XUDUO许多 10-2410-24 10:05
- 31 0 [中科金财吧] 今日阴跌 马尔斯0929 10-2410-24 10:05
- 44 1 [京北方吧] 给我冲 股友DrSdBd 10-2410-24 10:05
- 46 1 [高争民爆吧] 没有最低,只有更低!真恶心! 多文万贯的康南 10-2410-24 10:05
- 34 1 [国风新材吧] 敢做多,劳资就砸比筹码谁多、哈哈,谁比得过大 smmmity 10-2410-24 10:05
- 87 5 [广联达吧] 10点涨停 基民NY6WiM 10-2410-24 10:05
- 48 2 [移远通信吧] A股常规操作了,利好落地就是利空,哪怕业绩好 南园故剑 10-2410-24 10:05
- 995 3 [*ST正平吧] $*ST正平(SH603843)$ 股友65t072R765 10-2410-24 10:05
- 57 0 [春风动力吧] 买入600股 熬过寒冬迎接春天 10-2410-24 10:05
- 42 0 [北方稀土吧] 要是跌到49.5继续补仓 股友1hX8381003 10-2410-24 10:05
- 46 0 [旅游ETF富国吧] 确实够恶心的 见贤思齐之红桔 10-2410-24 10:05
- 48 0 [新乡化纤吧] 大盘3900多点,垃几新乡化纤还在大盘3000点的位 股友932ll76855 10-2410-24 10:05
- 34 0 [ST豆神吧] 真恶心啊啊啊啊啊啊 股友9260v8e795 10-2410-24 10:05
- 33 0 [每日互动吧] 不会大涨,躺平睡觉 坚强不屈的韭芽 10-2410-24 10:05
- 50 0 [浪潮软件吧] 这是神户,揣测不到,大盘红,他就绿,带不动 万事腾达地周瑜 10-2410-24 10:05
- 49 0 [壹网壹创吧] 彻底废了,一点动静都没有,耽误事 忠心耿耿的康虔 10-2410-24 10:05
- 48 0 [*ST美丽吧] 美丽绿态,干股名吧。 股友E5572T2765 10-2410-24 10:05
- 45 0 [天源迪科吧] 这股真人才大盘涨飞了它还倒跌割肉了 股友2z9d393398 10-2410-24 10:05
- 42 0 [睿智医药吧] @胡总2010胡总,你怎么回事,需要你鼓励支持拥 亚玲荷 10-2410-24 10:05
- 42 0 [腾远钴业吧] 套牢盘太多了,冲高就减 富可有余地李寻欢 10-2410-24 10:05
- 26 0 [四方精创吧] 熊货 高出低落 10-2410-24 10:05
- 353 10 [奔图科技吧] 就是洗盘,最近开始会有连板出现 明亮的孟蕊苇 10-2010-24 10:05
- 41 0 [上工申贝吧] 这个主力是不是今天准备随时跑路砸盘? 股友6k723i6358 10-2410-24 10:05
- 39 0 [大全能源吧] 在亏三年,就退市了 牛小牛不追高 10-2410-24 10:05
- 60 0 [包钢股份吧] 撤了,又看到全天了 股友I78a976962 10-2410-24 10:05
- 89 0 [长安鑫禧灵活配置混合C吧] 怀疑基金经理和持仓公司中饱私囊坑害基民! 基民72QA273670 10-2410-24 10:05
- 36 0 [龙建股份吧] 服了,套1分钱 康泰克 10-2410-24 10:05
- 26 0 [玻璃吧] 空空空 日月升腾 10-2410-24 10:05
- 43 0 [上海港湾吧] 能封住吗 坚强不屈的乐乐 10-2410-24 10:05
- 35 0 [向日葵吧] 你这刀举得太狠,还哪有散户敢跟你玩儿? 新疆小马哥 10-2410-24 10:05
- 34 0 [XD国泰海吧] 点火失败 宋沃倩 10-2410-24 10:05
- 52 0 [大商股份吧] 这走势看来三季报还是亏。 韭当家 10-2410-24 10:05
- 51 0 [ST达华吧] 如果我没记错上次炒卫星涨到7块也是这个时间点 稻香谷 10-2410-24 10:05
- 906 0 [云煤能源吧] 煤炭概念震荡下跌 云煤能源触及跌停 云煤能源资讯 10-2410-24 10:05
- 160 2 [工商银行吧] 我被量化基金盯住,已经买了100股,昨天叫你们跑 量化1手哥 10-2410-24 10:05
- 34 0 [兴发集团吧] 选股不能靠情怀 兴旺发达2026 10-2410-24 10:05
- 27 0 [黄河旋风吧] 7.2的本还有救吗 基民167rV53025 10-2410-24 10:05
- 152 0 [财经评论吧] 锂矿股延续反弹 雅化集团涨停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2410-24 10:05
- 30 0 [中信证券吧] 明目张胆操控 德高的辕崴 10-2410-24 10:05
- 43 0 [TCL科技吧] TCL科技,12月底肯定到3.6附近的,不用看的 Warren_Kc 10-2410-24 10:05
- 30 0 [*ST中岩吧] 跑吧 活泼的曹涛 10-2410-24 10:05
- 65 0 [首旅酒店吧] 难兄难弟啊 娜娜莉你醒啦 10-2410-24 10:05
- 26 0 [大众公用吧] 还吹吗?!哈哈哈 财富价值 10-2410-24 10:05
- 29 0 [华微电子吧] 该股板块大长它就跌,板块跌它就长 艺博云 10-2410-24 10:05
- 35 0 [华天科技吧] ST华天 一路长红红1 10-2410-24 10:05
- 91 0 [保利发展吧] 主力真是死猪不怕烫 日月星汉 10-2410-24 10:05
- 117 1 [宁德时代吧] 啥问题没有,别慌,地点还可以加 stevenleo 10-2410-24 10:05
- 65 2 [烽火电子吧] 是有什么利好吗,天天都要骂一遍的垃圾,今天突 Michael杰克逊 10-2410-24 10:05
- 50 1 [隧道股份吧] 坐等6.78,坐等6.78,坐等6.78! 乐淘金牛1098 10-2410-24 10:05
- 62 1 [豪能股份吧] 估计还是老套路,冲高跳水再套一批 豁达的温明雪1 10-2410-24 10:05
- 66 1 [白银有色吧] 啊,这主力还没吸够,挂大单在下面,硬拉股价, 昭乐乐 10-2410-24 10:05
- 105 3 [万里扬吧] 太硬气了 神奇投资人 10-2410-24 10:05
- 47 0 [股指期货吧] 涨必跌跌必涨遵循规律 温柔的温若巧 10-2410-24 10:05
- 47 0 [航发动力吧] 太强了 等待的元芳 10-2410-24 10:05
- 42 0 [雪峰科技吧] 昨天跑对了,这给真不行,你们格局吧 有同情心的颜朗12 10-2410-24 10:05
- 30 0 [石化机械吧] 好怕你又是钓鱼执法 小源同学 10-2410-24 10:05
- 35 0 [赛象科技吧] 这票很有意思 骄傲的说 10-2410-24 10:05
- 59 0 [孚日股份吧] 主力前几天没放量2个板,这几天获利了结,明天 疯狂做局 10-2410-24 10:05
- 38 0 [泰山石油吧] 散户图什么呀都没有大资金买散户天天买主力都跑 股友13D911t531 10-2410-24 10:05
- 25 0 [东芯股份吧] 走势跟前期主力大不一样 悦古东 10-2410-24 10:05
- 37 0 [江南高纤吧] 我买的都会大跌,跌停 闲人亿林0060 10-2410-24 10:05
- 28 0 [舍得酒业吧] 的主力们。。就跌不涨 wcdhqj 10-2410-24 10:0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