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1 0 [美好医疗吧] 抄底抄底赚个大的 刘伯温观天下 10-2410-24 10:27
- 50 0 [电投能源吧] 再加上一笔 股友DGfIXv 10-2410-24 10:27
- 25 0 [上证指数吧] 指数再高有什么用?股票套的死死的 股友2YF3xE 10-2410-24 10:27
- 40 1 [久其软件吧] 还是榕基强一点啊 睿睿小博 10-2410-24 10:27
- 90 3 [奔图科技吧] 家人们,谁懂呀!3900了我还套着那 小心加放量跌 10-2410-24 10:27
- 81 4 [炼石航空吧] 这还不跑吗,横久必跌 小小哦么了健健康 10-2410-24 10:27
- 34 0 [珠江钢琴吧] 哈哈早盘买进就是跌停板再涨停板堪比过山车一样 盯盘打板 10-2410-24 10:27
- 49 0 [乐普医疗吧] 虽然涨的慢,但是跌得快啊! 财神的小宝贝666 10-2410-24 10:27
- 31 0 [利欧股份吧] 新的一波七元—十元 n2403134008263649367 10-2410-24 10:27
- 72 0 [八亿时空吧] 快讯|10月24日10:24【未来10年将再造一个中国高 先赚一个艺 10-2410-24 10:27
- 28 0 [山东墨龙吧] 又开始套人了 懂得赚钱de龙啸天 10-2410-24 10:27
- 25 0 [超颖电子吧] n玛,被骗筹了 金羽人 10-2410-24 10:27
- 28 0 [超颖电子吧] 我卖完它爆拉 康健的萧绮 10-2410-24 10:27
- 41 0 [天下秀吧] 说了昨天的拉就是套人的,再调整两天再接,毕竟 道丶易 10-2410-24 10:27
- 45 0 [巨力索具吧] e心人了,追高被套了 岁月致远 10-2410-24 10:27
- 50 0 [士兰微吧] 这票关注8年,做了三次都有小赚一点,但是很少 wang0917 10-2410-24 10:27
- 41 0 [辽港股份吧] 笙抠,砸砸砸,加油 Kalashnikov 10-2410-24 10:27
- 21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是用来减仓的,还有人往里冲吗 收割小队长 10-2410-24 10:27
- 38 0 [利亚德吧] 本来应该从从容容游刃有余,结果是匆匆忙忙连滚 股友aOqDbO 10-2410-24 10:27
- 53 0 [京能置业吧] 挂5.09/5.10卖单 股友551hp66721 10-2410-24 10:27
- 42 0 [上海电气吧] 看来大盘上4千都没你什么事啊 富可成章的水 10-2410-24 10:27
- 40 0 [太辰光吧] 可以买了,这个货会涨一波 芝麻开门68918 10-2410-24 10:27
- 58 1 [中国卫通吧] 第一次没错股票,要买中国卫星,挂单挂了中国卫 股友GUkgRS 10-2410-24 10:27
- 44 1 [中科海讯吧] 这拉高又出货吗,这么多赚 小默默 10-2410-24 10:27
- 38 1 [地平线机器人-W吧] 今日破8.88 股友就此一说 10-2410-24 10:27
- 73 2 [中国电影吧] 快手上涨,这家伙不是有短视频概念嘛,应该会上 清新脱俗的杨全 10-2410-24 10:27
- 39 0 [北方国际吧] 继续跌,跌到11左右,我再关注你 请叫我新鲜老韭菜 10-2410-24 10:27
- 43 0 [合力科技吧] 感觉又和前天一样,实际上下周会不会启动?不得 趋势智王 10-2410-24 10:27
- 47 0 [高盟新材吧] 昨天卖的,今天你涨了?? 小丑就是6 10-2410-24 10:27
- 39 0 [小型纳指吧] 我手机卡了吗啥情况 炒股养家88号 10-2410-24 10:27
- 583 0 [易方达科翔混合吧] $易方达科翔混合$省时间公布三季度最新持仓 基民sOQ1Vl 10-2410-24 10:27
- 44 0 [中国中车吧] 好吧你不算高科技 沪41140535724123 10-2410-24 10:27
- 31 0 [长信科技吧] 你就不学点武汉控股,套猴子耍,哈哈哈哈哈 时尚的西门翼扬1 10-2410-24 10:27
- 33 0 [天华新能吧] 这有点恶心了 倾国倾城的梅沐玫 10-2410-24 10:27
- 43 0 [合力科技吧] 等不了了,33先抄底半仓,跌小去再加仓 宁错过不追高 10-2410-24 10:27
- 47 0 [利通科技吧] $利通科技(SZ920225)$ 心中捂股 10-2410-24 10:27
- 39 0 [深赛格吧] 不用看了,今天肯定跌停 老牛必牛 10-2410-24 10:27
- 32 0 [巨星农牧吧] 又是要死不活的一天 十年磨剑的艾莉娜 10-2410-24 10:27
- 149 4 [景峰医药吧] 石药的孙子新诺威跌成狗了,剩下就看景峰这个亲 谋一刀 10-2410-24 10:27
- 118 6 [道氏技术吧] 我只希望能25元解套就行,太高我也不敢奢望 股友7k88C13736 10-2410-24 10:27
- 70 1 [国金证券吧] 主力都不在了吗 先赚钱再说 10-2410-24 10:27
- 54 2 [雪祺电气吧] 今天继续赚到爆炸 每次上头都亏 10-2410-24 10:27
- 45 0 [永达股份吧] 真的,什么利好都对你没用,我也不知道你想干啥 十二带我上百万 10-2410-24 10:27
- 30 0 [科大国创吧] 利好来了推动量子科技 股友7587905F0W 10-2410-24 10:27
- 42 0 [赛力斯吧] 这个月亏了4.5,哎,我亲爱的赛 灰色空间0901 10-2410-24 10:27
- 34 0 [神开股份吧] 被盈新发展卡位了 好毛毛超市 10-2410-24 10:27
- 74 1 [中京电子吧] 利好不拉,平时没消息或者利空的时候就使劲砸 华尔街之dog 10-2410-24 10:27
- 40 1 [青山纸业吧] 股票市场的波动是不可避免的,关键在于我们如何 聪明二休哥 10-2410-24 10:27
- 45 1 [佩蒂股份吧] 果然还是中宠跟屁虫· 傅说财经 10-2410-24 10:27
- 43 0 [凯撒旅业吧] 放弃幻想,别买它这里吊死! 疯子没疯 10-2410-24 10:27
- 39 0 [润泽科技吧] 能不能回购下?不要拖后腿了 基民818V538N35 10-2410-24 10:27
- 39 0 [青岛金王吧] 我准备下午1点半买几万手,各位一起行动 股友c3918m0898 10-2410-24 10:27
- 36 0 [蓝丰生化吧] 砸起来真快 股友839109qt36 10-2410-24 10:27
- 33 0 [*ST南置吧] 跌得好,跌得妙,跌得小庄瓜瓜叫 ffffffgghhhh 10-2410-24 10:27
- 88 0 [福田汽车吧] 这根5分钟大长腿,是专门为你们割肉的和做T的设 戏说人生 10-2410-24 10:27
- 42 0 [迎丰股份吧] 涨二个点我就把筹码交了 卡哇伊 10-2410-24 10:27
- 38 0 [交通银行吧] 今天银行板块拉胯,交通也是很费力呀 股友2655d0570u 10-2410-24 10:27
- 49 0 [卓郎智能吧] 各位唱多的还好吗,喜欢吗 每天挣一两百 10-2410-24 10:27
- 35 0 [赣锋锂业吧] …… 低调低调t 10-2410-24 10:27
- 33 0 [士兰微吧] 大哥你200亿投资,你搞个灯儿啊。 悲伤的西瓜 10-2410-24 10:27
- 51 0 [上海能源吧] 今天就这样吧,明天拉高跑吧 美女麻麻 10-2410-24 10:27
- 36 0 [华海清科吧] 莲花老灯又要把盘砸绿 刚正不阿的丁小白 10-2410-24 10:27
- 31 0 [华润微吧] 高度操控趋势,只跟跌不跟涨,涨不过指数,跌时 广东手机网友2 10-2410-24 10:27
- 36 0 [海峡环保吧] 妈哟,与你无缘吗 快出慢慢进 10-2410-24 10:27
- 37 0 [天工股份吧] 还是即定方针高抛低吸操作 高抛低吸追跌杀涨 10-2410-24 10:27
- 57 0 [比亚迪吧] 别硬撑着,要保重身体,不行就绿吧! 聪慧的爱韶华 10-2410-24 10:27
- 39 1 [华塑控股吧] 有所好转 股友DrSdBd 10-2410-24 10:27
- 122 8 [中毅达吧] 昨天买在最高点,今天割在最低点,先走了,去芯 股友761869eK70 10-2410-24 10:27
- 103 0 [兆龙互连吧] 这股是只猫,还是只生病又弱小的猫。 zoe_232424 10-2410-24 10:27
- 42 0 [中金岭南吧] 这股冲高不跑就得吃大面 养牛的妹妹 10-2410-24 10:27
- 36 0 [兆易创新吧] 波爷,德叔都快涨停了,兆姨就看你的了 基民75632C338d 10-2410-24 10:27
- 35 0 [海峡股份吧] 钓鱼线 谦逊地花满楼 10-2410-24 10:27
- 36 0 [深赛格吧] 刺激 逆市狂魔 10-2410-24 10:27
- 35 0 [国林科技吧] 都散了吧,没有人气了,韭菜们都割肉了 雷厉风行的白清平 10-2410-24 10:27
- 35 0 [顺丰控股吧] 斯马的东西,下跌没底了 兆易下跌到地下室 10-2410-24 10:27
- 59 1 [盘古智能吧] 新强联 雷厉风行的望春山 10-2410-24 10:27
- 46 1 [中远海能吧] 4个点翻绿 啦啦啦德玛西亚丨 10-2410-24 10:27
- 118 4 [扬杰科技吧] 扬杰科技凭什么跌,难道就是因为收购失败? 基民payzwg 10-2410-24 10:27
- 102 5 [中国卫通吧] 卫通与卫星二选一,怎么去选卫通, c8344611431941982 10-2410-24 10:27
- 206 1 [钱江水利吧] 卖单还是个吉利数,太搞笑了吧 骑车追飞机 10-2410-24 10:27
- 139 2 [世联行吧] 漂亮,跟我预想的一模一样 不服都不行 10-2410-24 10:27
- 209 3 [山金国际吧] 上一波长得好的中金黄金,山东黄金、西部黄金, 未得之地 10-2410-24 10:27
- 55 3 [晶瑞电材吧] 拉萨千万别进来 耐心的冯翔云1 10-2410-24 10:27
- 91 4 [芯联集成-U吧] 这个老四确实是老四,根本搞不过前面三个 ultralook 10-2410-24 10:27
- 4036 13 [长城中证港股通高股息指数发起(QDII)A吧] 关注 这是出风头 10-2310-24 10:27
- 130 5 [汤臣倍健吧] 今天12元卖出的兄弟,过来吸两口~如果告诉你们 大草原的观察者 10-2310-24 10:27
- 195 8 [黄河旋风吧] 感觉明天会低开砸盘 松柏高高涨 10-2210-24 10:27
- 509 0 [海看股份吧] 海看股份:信息披露暂缓与豁免制度 海看股份资讯 09-3010-24 10:2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