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0 0 [蓝色光标吧] 还绿了,确实厉害,服气了 lynn3 10-2410-24 10:13
- 36 0 [三羊马吧] 福龙马的小弟 做阻力最小的事 10-2410-24 10:13
- 74 0 [科林电气吧] 不会把新高留到下一个月吧,这也没有太大必要, 大跌能抗小盈躁动 10-2410-24 10:13
- 37 0 [天奥电子吧] 今天不涨停,周一就凶多吉少 n3829136021670883508 10-2410-24 10:13
- 29 0 [青岛双星吧] 还没有来得及加仓 上帝弟弟 10-2410-24 10:13
- 50 0 [开立医疗吧] 还好之前换了澳华 股市阿文 10-2410-24 10:13
- 33 0 [诚迈科技吧] 买一点 股友tQugkD 10-2410-24 10:13
- 38 0 [特变电工吧] 的垃圾! 股友pN7iVF8252 10-2410-24 10:13
- 30 0 [双一科技吧] 是不是股东偷偷在减持?怎么举报 穷之畐 10-2410-24 10:13
- 29 0 [科创半导体ETF华夏吧] 舒服了,抄底成功! 拥抱开放的机遇 10-2410-24 10:13
- 28 0 [德方纳米吧] 有点烂哦,难道看错了人 多文亨通de老顽童 10-2410-24 10:13
- 38 0 [海峡股份吧] 卖出果断抄底华天科技比这里安全多了。海南板块 独行1 10-2410-24 10:13
- 49 2 [珠江钢琴吧] 跌停我都没卖就涨停了,刺激 只有向前 10-2410-24 10:13
- 95 5 [芒果超媒吧] 今天又是护盘失败德一天。你倒是跌死啊。 账户已注销 10-2410-24 10:13
- 48 0 [东华科技吧] 这是科技吗? 积跬步以至千里88 10-2410-24 10:13
- 37 0 [征和工业吧] 003033 老良谈股 10-2410-24 10:13
- 35 0 [誉衡药业吧] 想骂就骂吧哈哈哈玩意 专抓妖股王 10-2410-24 10:13
- 43 0 [思特威-W吧] 垃圾,盈利能力再强,不考虑投资回报, 海鹰YTH 10-2410-24 10:13
- 53 0 [欣龙控股吧] 这SZ庄天天压砸你是有做空机制还是能赚钱没能力 n634313735271938 10-2410-24 10:13
- 53 0 [华工科技吧] 炒股看的是未来,华工未来预期没有变,甚至越来 韭傲奈我何 10-2410-24 10:13
- 36 0 [当升科技吧] 震仓!拿好了 WLB007 10-2410-24 10:13
- 28 0 [胜利股份吧] 这票里面有活人吗?没有我也走呀,太弱了 朝气蓬勃的朱梦香 10-2410-24 10:13
- 37 0 [旗天科技吧] 估计三季度报表不好,今天拉了一笔出货 犟脾气的杨 10-2410-24 10:13
- 40 1 [长白山吧] 咬着牙垫着尿不湿在等待杀底不晓得我能不能扛得 君多看 10-2410-24 10:13
- 48 2 [中信证券吧] 中信次一郎,该压盘了,快快绿起来 退职养老 10-2410-24 10:13
- 84 1 [洲明科技吧] 有的人,天天盯着盘,天天发帖?累不累?此股除 股友dFbfb6 10-2410-24 10:13
- 31 0 [中证医疗吧] 再吹有用吗?? 坐等医疗退市 10-2410-24 10:13
- 22 0 [孩子王吧] 你厉害,每次大盘创新高你都是跌的 cxscmy 10-2410-24 10:13
- 76 6 [廊坊发展吧] 今天选择方向,是向上放量破6!还是缩量下砸, 大A宦海沉浮 10-2410-24 10:13
- 147 4 [雪迪龙吧] 今天必定大幅低开,冲高回落 股友GKtvql 10-2410-24 10:13
- 43 0 [XD中国联吧] 垃圾,永远再不会看中国联通一眼谁要看 贫民股市 10-2410-24 10:13
- 32 0 [中国化学吧] 融资盘赶紧减仓 全球基建狂魔 10-2410-24 10:13
- 38 0 [太辰光吧] 中际新高了 花期必噶 10-2410-24 10:13
- 36 0 [通富微电吧] 今天如果不能补缺口,断线就危险了 Mini小韭菜 10-2410-24 10:13
- 78 0 [信澳星亮智选混合C吧] 连红4天,这波表现可以 汀兰岸芷 10-2410-24 10:13
- 55 0 [ST棕榈吧] 讲个笑话,马上4000了。 不谷先生 10-2410-24 10:13
- 44 0 [多氟多吧] 散户人数增加,主力不给抬轿子,不玩了 美好的褚倩 10-2410-24 10:13
- 37 0 [上实发展吧] 一顿操作猛如虎,一看收益变负5 牛逼的你 10-2410-24 10:13
- 41 0 [宁波海运吧] 你倒是使劲落呀 股友179C26F390 10-2410-24 10:13
- 32 0 [ST南都吧] 渣渣辉鄙视你几个月了!你就不能硬一次??! 无悔啦啦 10-2410-24 10:13
- 39 0 [埃斯顿吧] 走的扭扭捏捏,一点都不像龙头。 今年实现百万 10-2410-24 10:13
- 31 0 [友发集团吧] 今天又忽悠了一群散户进来套住了,我张德刚才好 看见紫色就跟上 10-2410-24 10:13
- 51 0 [南京新百吧] 年底前大概率南京新百会持续暴跌股价跌穿3元。 sgbls6060 10-2410-24 10:13
- 56 0 [洪城环境吧] 人家谋你本金,你傻傻等人家股息,可笑可悲可叹 湾湾鑫8011 10-2410-24 10:13
- 40 0 [山子高科吧] 感觉没有大资金入场,全是散户 股友3EW7663939 10-2410-24 10:13
- 43 0 [九鼎新材吧] 哎呀怎么了 股友238XK23609 10-2410-24 10:13
- 52 1 [蓝箭电子吧] 谢谢主力昨天赔一万九没跑,今天挣九千卖了,谢 A股异动 10-2410-24 10:13
- 323 1 [*ST华西吧] $ST华西(SZ002630)$ 野鹤闲云股友 10-2410-24 10:13
- 58 1 [爱旭股份吧] 算你狠,割了,再见。 股友93W891129p 10-2410-24 10:13
- 66 1 [当升科技吧] 别来了兄弟们我一买就死了。。等我走了通知你们 目标800万 10-2410-24 10:13
- 38 1 [长白山吧] 这啥情况,-2点5进来以为吵底了,你给我变山顶 股友092U2d6225 10-2410-24 10:13
- 41 1 [同有科技吧] 2205买入。 股友7l061195T8 10-2410-24 10:13
- 172 1 [合肥城建吧] 希望卖飞,下午还有机会 本科会画图 10-2410-24 10:13
- 44 0 [港股通创新药吧] 跌就几个点,涨就零点几个点,什么意思? 股友W5A5123050 10-2410-24 10:13
- 57 2 [冰山冷热吧] 这波至少回调到6.3附近才可抄底、不信的话大家 小目标赚一千万 10-2410-24 10:13
- 65 1 [宁德时代吧] 阿宁每次冲高回落是真猛 星魂BB8228 10-2410-24 10:13
- 43 1 [华电能源吧] 刚进来你就跌, 一起稳住别浪 10-2410-24 10:13
- 48 2 [海峡股份吧] 13.8梭哈了,立刻就下来了。 文静秀雅的竹喧4 10-2410-24 10:13
- 45 1 [小商品城吧] 下跌中继,红就要跑 一路红涨涨涨涨涨 10-2410-24 10:13
- 81 4 [中科金财吧] 操盘可以 炒股全k懵 10-2410-24 10:13
- 98 4 [全筑股份吧] 抛单好大,走了! 齐鼓龙东抢 10-2410-24 10:13
- 51 2 [万孚生物吧] 今天怎么回事?今天抽啥风了还小涨了一波? 中铁老叔 10-2410-24 10:13
- 52 2 [华融化学吧] 今天开盘跌停 基民25u326Q313 10-2410-24 10:13
- 135 2 [扬杰科技吧] 倍特电子不敢回答上市问询,也不敢跟扬杰科技对 牛股牛年 10-2410-24 10:13
- 76 0 [信濠光电吧] 信濠光电每年都分红的呢,还一年都不落。 高贵典雅的姜婕冰 10-2410-24 10:13
- 974 4 [香农芯创吧] 随便说几句三季报吧。做过生意的都知道,营收就 恭喜发财亿亿莱 10-2210-24 10:13
- 36 0 [新联电子吧] 今天才是拉高出货下午全埋 股友7097m251z6 10-2410-24 10:13
- 41 0 [广济药业吧] 要退了吗? 广东陆小凤 10-2410-24 10:13
- 36 0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价值还没有完全兑现,但确实是被明显低估了 小兔子偷 10-2410-24 10:13
- 30 0 [统一股份吧] 这玩意磨磨唧唧,下周保准回20块附近墨迹。 孤勇者生存 10-2410-24 10:13
- 42 0 [盛洋科技吧] 今天算是走废了 狙击手8566 10-2410-24 10:13
- 28 0 [五粮液吧] 稳如 基民DIAPJD 10-2410-24 10:13
- 40 0 [博腾股份吧] 9.40开始全是卖盘 完美的冷博弘 10-2410-24 10:13
- 55 1 [华天科技吧] 欧菲光一样套路 生机万贯地丁春秋 10-2410-24 10:13
- 45 1 [深物业A吧] 掩护深振业出货 我就是主力丫 10-2410-24 10:13
- 216 3 [石化油服吧] 我做的对吗 量化加菲猫 10-2410-24 10:13
- 86 2 [孚日股份吧] 看得懂的都在加仓 炽瑞资本 10-2410-24 10:13
- 84 2 [常山药业吧] 说常山涨的都是勾拖这股现在开始要害人大家小心 股友x9n6918917 10-2410-24 10:13
- 183 1 [知行科技吧] 暂停办理股份过户登记手续 知行科技资讯 10-2310-24 10:13
- 631 10 [安泰科技吧] 很难踏准节奏吧?还玩这么刺激吗? 葫芦大侠侠 10-2310-24 10:13
- 33 0 [千方科技吧] 又 多文多谋de雨秋 10-2410-24 10:13
- 23 0 [江波龙吧] 现在还能买吗?早上没敢上车 智慧的小蚕豆 10-2410-24 10:13
- 39 0 [深物业A吧] 持有比例五十,一割什么都有了 大A市场的韭菜 10-2410-24 10:13
- 35 0 [中信证券吧] 感谢主力,天天t,,30进来,现在成本28 冷若冰霜的蒋全 10-2410-24 10:13
- 30 0 [香农芯创吧] 看我一手买蹦 卖梦幻号炒股 10-2410-24 10:13
- 51 0 [岳阳兴长吧] 勾庄就是勾庄!!! 千里一舟 10-2410-24 10:13
- 25 0 [神开股份吧] 和大有分离 炒股养老88 10-2410-24 10:13
- 276 0 [友车科技吧] 该公司管理团队没能力,上市以就没好过 股友ZkYVN1 10-2410-24 10:1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