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082 4 [道生天合吧] 我又回来了 股友69I688q283 10-1710-20 14:56
- 35 0 [晶科能源吧] 垃圾! 长线_永不追高 10-2010-20 14:56
- 52 0 [浪潮信息吧] 真被这个股害惨了,明天开盘先清了,这涨不跟跌 退群炒股 10-2010-20 14:56
- 47 0 [海南机场吧] 高手 收盘4.62 老夫只入一手 10-2010-20 14:56
- 113 1 [金域医学吧] 金域医学亏损严重,每天发利好,就是怕别人知道 梦醒时分明 10-2010-20 14:56
- 102 3 [歌尔股份吧] 明天应该会反转了吧 南京六路股神 10-2010-20 14:56
- 146 3 [农业银行吧] 农爷:以前你叫我老登股我不挑你理儿,现在你该 有创造力的乔潇1 10-2010-20 14:56
- 168 3 [山子高科吧] 目前来看,除了早上9.45之前进的资金,剩下的全 z逆锋起笔 10-2010-20 14:56
- 50 1 [恒生电子吧] 绿吧不丢人。只要脸皮厚头顶大草原也是光荣的 股友00Q5t92391 10-2010-20 14:56
- 166 9 [炼石航空吧] 快到我成本了,气死我了,挂8.78卖,再见 小小哦么了健健康 10-2010-20 14:56
- 460 0 [中国核电吧] 公司有哪些措施可以对冲本次增值税政策调整相关 中国核电股友 10-2010-20 14:56
- 195 0 [吉比特吧] 请问公司董秘,是否有看见我的问题? 如果看见 吉比特股友 10-2010-20 14:56
- 43 0 [德昌股份吧] 保本先出了,留下来的发财 知止者不殆 10-2010-20 14:56
- 34 0 [豪能股份吧] 控的真稳啊 一般人机 10-2010-20 14:56
- 42 0 [潍柴动力吧] 比银行古还能画帜布机 宏图富贵地左冷禅 10-2010-20 14:56
- 43 0 [巨轮智能吧] 大轮子现在真的恶心啊 沉默寡yan 10-2010-20 14:56
- 41 0 [航天科技吧] 无量,明天还得回踩 会找食的小麻雀 10-2010-20 14:56
- 43 0 [汤姆猫吧] 从最高点跌了30%,能不能涨点? 持股红满天 10-2010-20 14:56
- 44 1 [万里马吧] 散户都跑了庄家就开始拉升了 股友yBs9L7 10-2010-20 14:56
- 174 5 [中泰股份吧] 等不到你辉煌一刻,先再见吧! 德行天下福如东海 10-2010-20 14:56
- 108 2 [日科化学吧] 大家都在说不完成回购股价不会涨,那么不完成后 连环解 10-2010-20 14:56
- 37 0 [至纯科技吧] 网红股一般都是散户集中营吧 幸好我幸运 10-2010-20 14:55
- 39 0 [招金黄金吧] 垃圾 铁面无私的武慕银 10-2010-20 14:55
- 43 0 [中洲特材吧] 出了一天的货 股友D61309903A 10-2010-20 14:55
- 35 0 [向日葵吧] 换手19就不给榜,哈哈 专业低价进货 10-2010-20 14:55
- 61 1 [中国石化吧] 能跟你哥学学吗? 吉祥四海得唐晨 10-2010-20 14:55
- 51 1 [东芯股份吧] 下月回到69,不要怪我没提醒 最爱美女A 10-2010-20 14:55
- 33 0 [黄金股ETF永赢吧] 我是最高的点进去的!开始杀!无语 和气四海de任我行 10-2010-20 14:55
- 41 0 [供销大集吧] 大盘拉爆了你个死舅子! 均哥很哇塞 10-2010-20 14:55
- 57 1 [上海电力吧] 明天必涨 老K996 10-2010-20 14:55
- 169 2 [北化股份吧] 貌似主力把自己套住了,前面拉倒23就不冲,散会 赞无名2447 10-1710-20 14:55
- 317 3 [久祺股份吧] 分红股权登记日10月21日。今天发布这条信息后, 股友u38879R065 10-1510-20 14:55
- 36 0 [世纪华通吧] 哪个货一直在出货啊 大方的汤淼洋 10-2010-20 14:55
- 54 0 [常山北明吧] 明天上涨下跌肯定分化的。把仓位降到1层。 什么板不懂 10-2010-20 14:55
- 44 0 [农业银行吧] 六大行偏偏买了3个不争气的 看看不干干 10-2010-20 14:55
- 37 0 [四方股份吧] 骗子 柳眉的庞润 10-2010-20 14:55
- 43 0 [和而泰吧] 站上51.13即OK! 现在就是底 10-2010-20 14:55
- 37 0 [全聚德吧] 拉尾盘,明天没了 自在乐逍遥 10-2010-20 14:55
- 200 5 [宝鼎科技吧] 1729出来一半,另外一半再下午看看,进的时候不 GY昌盛999 10-2010-20 14:55
- 33 0 [陕建股份吧] ,,,,,开始少量加仓 AVN鹂ike 10-2010-20 14:55
- 42 0 [玻璃吧] 上周五直线拉升,今天跌了一天,堪比柬埔寨啊 邕投资者 10-2010-20 14:55
- 28 0 [山东墨龙吧] 完美预判 账户已注销 10-2010-20 14:55
- 69 0 [海力风电吧] 国家大力推动海上风电发展,一些资金却为了自身 基民q9A5663502 10-2010-20 14:55
- 56 1 [新特电气吧] 谁能告诉我市盈率600多倍怎么算的 堆金钵满的泰坦 10-2010-20 14:55
- 125 2 [中马传动吧] 超跌反弹,资金今天为什么要选中马,不打造新的 南河路 10-2010-20 14:55
- 77 2 [中核科技吧] 11月上旬会到16.7 飞花玲 10-2010-20 14:55
- 34 0 [金田股份吧] 无换手 股友0P6p092778 10-2010-20 14:55
- 36 0 [岱美股份吧] 庄家好人 追明过霞 10-2010-20 14:55
- 34 0 [上证指数吧] 拉尾盘,非奸即盗 洒脱随性的沈哥 10-2010-20 14:55
- 40 0 [中公教育吧] 这个老庄真牛啊,想让股票涨跌多少就多少 精准的纳兰思源 10-2010-20 14:55
- 32 0 [红宝丽吧] 垃圾之王恶心想吐 慧慧要翻倍啦 10-2010-20 14:55
- 273 11 [合肥城建吧] 看着一直涨一直涨,2点多的时候14.01全仓买了, 我妈不让我跟你玩 10-2010-20 14:55
- 165 1 [百果园集团吧] 百果园有可能会并购洪九吗? 沉默的牛闪 10-2010-20 14:55
- 26 0 [优必选吧] 涨了一天,加仓都不给机会 学会防守才能走远 10-2010-20 14:55
- 35 0 [凯美特气吧] 雄起 潮湿的李招弟5 10-2010-20 14:55
- 41 1 [中兴通讯吧] 买回来 民同乐 10-2010-20 14:55
- 74 2 [神开股份吧] 这个涨停质量高吗 情绪反向用 10-2010-20 14:55
- 73 2 [首开股份吧] 机器人龙头 炒成救世主 10-2010-20 14:55
- 83 0 [华峰化学吧] 尾盘出现大的成交量,是利好还是。略有盈利,哥 窄口暖水瓶 10-2010-20 14:55
- 41 0 [昂利康吧] 烂消炎药通过注册都拿出来说,你实在没啥可说的 股友025n7335e5 10-2010-20 14:55
- 98 1 [江铃汽车吧] 江铃汽车,2025年前三季度卡车产量同比增长47% 牛气冲天1386 10-2010-20 14:55
- 23 0 [海通发展吧] 拉尾盘,明天完蛋了,低开低走 天大的面子 10-2010-20 14:55
- 34 0 [福莱特吧] 想不通 扎能520 10-2010-20 14:55
- 28 0 [爱博医疗吧] 千万要绿这样九连阴就差两天了 被套成长线投资者 10-2010-20 14:55
- 48 0 [歌尔股份吧] AI眼镜都红了,就你绿? 股友10X55L8557 10-2010-20 14:55
- 71 0 [富煌钢构吧] 钢结构市场规模现状与趋势总体规模2025年中国钢 xo3i6l9 10-2010-20 14:55
- 50 0 [豫光金铅吧] 主力散货,快逃命 别说怂先下手为强 10-2010-20 14:55
- 70 1 [广生堂吧] 等第三季报,再看 健康好水知识传播 10-2010-20 14:55
- 39 0 [平煤股份吧] 发生了啥,一个个火箭发射明天怕不是回调几个点 趋势下跌鱼尾莫碰 10-2010-20 14:55
- 44 0 [嘉泽新能吧] 今天没必要跑了,都跌这么多了 没根的韭菜啊啊啊 10-2010-20 14:55
- 27 0 [山东墨龙吧] 其他AH,H都涨得多,除了你 勤快de李子 10-2010-20 14:55
- 41 0 [汇金股份吧] …… 光标成本价17元 10-2010-20 14:55
- 59 0 [基金动态吧] 我在选择了“加仓”买创业板不用瞎选,这基紧跟 挑战者123 10-2010-20 14:55
- 43 0 [华勤技术吧] DDX还是负,说明大单在流出,明天还要跌 来瘟司机 10-2010-20 14:55
- 80 1 [豫光金铅吧] 压尾盘,进场了,准备明天吃套 n1441521055115664582 10-2010-20 14:55
- 46 1 [京城股份吧] ,8块见 有同情心的潘博 10-2010-20 14:55
- 63 1 [天润工业吧] 快卖,再不走没机会了 苍天呐大地啊 10-2010-20 14:55
- 44 0 [聚灿光电吧] 一个芯片公司走成这样,主力还是太弱了 百倍龙头 10-2010-20 14:55
- 47 0 [有研新材吧] 明显的拉尾盘啊,坏了。大事不好。。。。。 牛先生的牛 10-2010-20 14:55
- 79 3 [华胜天成吧] 18.17买入 小小小慧慧 10-2010-20 14:55
- 33 0 [胜宏科技吧] 拉尾盘,非奸即盗 n237813669589710 10-2010-20 14:55
- 28 0 [多晶硅吧] 哈哈哈属于我们的胜利拿到交割,必须跌 豆问你还叼 10-2010-20 14:55
- 51 0 [彩虹集团吧] 上洗套牢,获利,下洗跟风,操的一手好盘。 说易行难 10-2010-20 14:55
- 64 0 [海得控制吧] 尾盘有点不对劲啊,一直拉升,资金一直流出 账户已注销 10-2010-20 14:55
- 38 0 [北汽蓝谷吧] 是真垃圾不是假的。 家财成金de周芷若 10-2010-20 14:55
- 49 0 [比亚迪吧] 每天早盘卖尾盘接挺好的 整股之神 10-2010-20 14:55
- 153 0 [招商国证生物医药指数(LOF)C吧] 大写无语啥情况瘟基啊还上不到六七毛 加加加加把劲 10-2010-20 14:55
- 43 0 [光迅科技吧] L亅,走了 cjh068 10-2010-20 14:5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