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32 2 [永泰能源吧] 山西的煤炭股比河南煤炭股的股市表现差太多!永 再来砍一刀 10-2010-20 14:56
- 62 0 [动力源吧] 一个壳子而已 股友stqNi0 10-2010-20 14:56
- 36 0 [卧龙电驱吧] 真恶心!!!! 股友r8220B7226 10-2010-20 14:56
- 29 0 [石英股份吧] 进来就天天阴跌啊, 股友F9962a6088 10-2010-20 14:56
- 47 0 [股市实战吧] 张哥实战笔记,10月20日更新!盟固利已撤凯立新 张哥的笔记 10-2010-20 14:56
- 26 0 [神开股份吧] 真神了尾盘偷袭 朝花夕拾欢乐多 10-2010-20 14:56
- 43 0 [平煤股份吧] C919 股友POnhYr5605 10-2010-20 14:56
- 49 1 [山子高科吧] 洗洗睡吧,一分钱搞了一下午 有趣的武沐彦 10-2010-20 14:56
- 50 1 [珀莱雅吧] 双十一准备送媳妇个套装支持下,果断放弃了 基民vnFbGQ 10-2010-20 14:56
- 57 0 [弘信电子吧] 去亿田博一把了。 fcy2020 10-2010-20 14:56
- 87 0 [诚达药业吧] 慢慢的涨不要急,涨停之时也是吸引人气派发之时 名扬天下2025 10-2010-20 14:56
- 41 0 [中煤能源吧] 13.65溜了,祝留下的发财 股友7n3878L173 10-2010-20 14:56
- 531 0 [立航科技吧] 关于“今天涨停”现象—提醒几点你提到“今天中 小李tv 10-2010-20 14:56
- 49 0 [中赋科技吧] 今天应该是加仓的日子吧?买500股试试水 股友SjduIj 10-2010-20 14:56
- 79 0 [通威股份吧] 明天才是大赛的正式开始 随遇而安9抓龙头 10-2010-20 14:56
- 70 1 [湖南白银吧] 这个公司有巨大的问题!现金流突然断了!钱去哪 慧心的巴泽 10-2010-20 14:56
- 66 1 [长城电工吧] 卖了赔了92块钱6300股 股友r713888X06 10-2010-20 14:56
- 45 0 [园林股份吧] 早知道就不格局了。 撒库拉Key 10-2010-20 14:56
- 378 2 [七丰精工吧] 今天卫星航天板块应该稳了,抄底 股友r62028N309 10-2010-20 14:56
- 124 0 [华夏上证科创板半导体材料设备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指数基金,是必须保持8层以上仓位的,经理基本 日积月累财来到 10-2010-20 14:56
- 46 0 [鹏辉能源吧] 跌的时候板块的两倍涨的时候一半都没 浮沉小散户 10-2010-20 14:56
- 130 2 [世纪华通吧] 华通估计是出了什么问题,不会连续跌这么久 淳朴的开源小宇 10-2010-20 14:56
- 53 1 [巨轮智能吧] 这是个趴在底下一动不动的乌龟 日出欧光 10-2010-20 14:56
- 189 4 [西藏药业吧] 这票大概是个避险品种,大盘不稳有资金进来避险 股友f029X87210 10-2010-20 14:56
- 38 1 [红宝丽吧] 好了杂毛我割肉了你可以拉了 娴淑典雅的蔡小白 10-2010-20 14:56
- 102 4 [天音控股吧] 最可怕的就是散户天天幻想能涨,就不敢正视。呵 Liao99 10-2010-20 14:56
- 450 2 [索通发展吧] 就想知道这个算是什么题材?有专业人士科普一下 卧马将 10-2010-20 14:56
- 76 1 [广大特材吧] 没有大资金主动买入,垃圾! n388913684171696 10-2010-20 14:56
- 38 1 [芒果超媒吧] 昨天还是绿的,今天就红了吗?什么情况? 股友502200ZM62 10-2010-20 14:56
- 35 0 [天源迪科吧] 跌五毛,涨五分!玩啥? 半亩韭菜花 10-2010-20 14:56
- 50 0 [上工申贝吧] 有大卖单出逃 武林小子1 10-2010-20 14:56
- 38 0 [永泰能源吧] 快抛 股友z990515T71 10-2010-20 14:56
- 70 1 [科拓生物吧] 真是恶心,恶心到家了。啥板块也不跟,大盘也不 八戒775 10-2010-20 14:56
- 54 2 [同惠电子吧] 可惜了,41晚挂了几秒没卖掉 股友6kRluK 10-2010-20 14:56
- 93 1 [善水科技吧] 有什么出什么利空啊这个 股友P678N80778 10-2010-20 14:56
- 50 0 [中国东航吧] 东航是开通火星航班了吗涨这么多 股友a1Z8806702 10-2010-20 14:56
- 236 0 [股市实战吧] 偷换了概念却浑然不知股民质疑LoKKeq:3040涨到 丹东老葛54 10-2010-20 14:56
- 48 0 [保利发展吧] 怎么有这么差的股 股友0LOm2I 10-2010-20 14:56
- 57 1 [盛屯矿业吧] 现在不跑明天继续跌,这垃圾没救了,快跑 清枫锦鲤 10-2010-20 14:56
- 395 2 [中哲精化吧] 上车,上车 天道365 10-2010-20 14:56
- 487 10 [新疆交建吧] 真是笑话,主力使劲儿拉到21.6没出货,现在正常 金鲤岂是池中物 10-2010-20 14:56
- 504 10 [重庆路桥吧] 现在可以提问,有什么问题去直播间问吧 股友712U18u397 09-2510-20 14:56
- 55 0 [华天科技吧] 一万多手的压盘,谁敢拉,净些神经病,卖为什么 雪山苍鹰 10-2010-20 14:56
- 168 0 [海通发展吧] …… 李富贵哟 10-2010-20 14:56
- 52 0 [哈投股份吧] 今天总算是保住了第一,二哈 股友2AMsrq 10-2010-20 14:56
- 39 0 [长白山吧] 烂板,上面套牢盘往F移,应该是洗盘,明天来一 邱家老幺 10-2010-20 14:56
- 98 0 [前海开源公用事业股票吧] 哈哈看业绩就想笑,转换去研究驱动了,在这少赚 股友6LI2980958 10-2010-20 14:56
- 47 1 [果麦文化吧] 这是给做T狂魔的一个教训吗 猎豹突击中 10-2010-20 14:56
- 43 2 [四维图新吧] 尾盘能不能冲上去 完美天蝎 10-2010-20 14:56
- 51 0 [上海电气吧] 还是A股不强势,如果大A涨停,港股电气马上跟上 股市执剑人面壁者 10-2010-20 14:56
- 218 0 [百通能源吧] $百通能源(SZ001376)$ 行走江湖的小散散 10-2010-20 14:56
- 48 0 [英科医疗吧] 尾盘卖,明天低开下杀再来接! 驷马股弈镜像行 10-2010-20 14:56
- 69 0 [上普A5吧] 我等着花儿都谢了 杨股民7777777 10-2010-20 14:56
- 42 1 [天津港吧] 别收4.78(S去吧) 福禄寿9 10-2010-20 14:56
- 68 2 [国脉科技吧] 不看了,拿到过年,随你折腾 上官丨云空 10-2010-20 14:56
- 320 5 [华灿光电吧] 这么说吧,9月中旬到10月中旬,近一个月进了3到 驰骋股海的鲲 10-1810-20 14:56
- 39 0 [德石股份吧] 牛牛牛 活力的邱徐佳蕾 10-2010-20 14:56
- 35 0 [向日葵吧] 没意思 whehdh 10-2010-20 14:56
- 96 0 [金风科技吧] 有控盘的。整个风电板块午盘异动,一直在进资金 股友01m6805A31 10-2010-20 14:56
- 92 0 [冰山冷热吧] 看图写话了 Dunne 10-2010-20 14:56
- 73 1 [中际旭创吧] 那帮基金经理都是早上开盘操作,他们是急着操作 柳暗花明又又一村 10-2010-20 14:56
- 31 0 [湖南黄金吧] 这货上涨无力,下跌呈能 股友09Z0053p05 10-2010-20 14:56
- 39 0 [中国长城吧] …… 看天行大道 10-2010-20 14:56
- 40 0 [海峡创新吧] 尾盘能不能收上六块 潇洒不羁的杨泰成 10-2010-20 14:56
- 36 0 [纽约金TN12吧] 还不跑??等着过年700啊 挣钱买mini 10-2010-20 14:56
- 52 0 [指南针吧] 能跑的抓紧跑,还有机会,后面没机会了,这货一 生龙活虎的池南 10-2010-20 14:56
- 65 0 [通信ETF国泰吧] 看来是中际的财报已经透出风来了,总有老鼠提前 轻舟泛云海 10-2010-20 14:56
- 50 0 [光启技术吧] …… 股友D02V337217 10-2010-20 14:56
- 57 0 [天奇股份吧] 跌下来了,优必选都上天了 有点北大荒 10-2010-20 14:56
- 48 0 [钛能化学吧] 真是无语,尾盘也没拉一下 炒股赚钱生活 10-2010-20 14:56
- 89 0 [晋控煤业吧] 拉尾盘了 趋势下跌鱼尾莫碰 10-2010-20 14:56
- 195 3 [广大特材吧] 这走势,还不如别放出来。 卫明升添 10-2010-20 14:56
- 60 1 [ST南都吧] 明天又得跌个五六七八点了。 田边一只螺 10-2010-20 14:56
- 295 1 [国泰海通吧] 证券有重大利好,同比增长106%9月份,PPI同比降 A股大佑利 10-2010-20 14:56
- 102 0 [沪硅产业吧] 增发肯定要控股价。懂得都懂 山顶冻人咯 10-2010-20 14:56
- 35 0 [券商ETF华宝吧] 看到别人红彤彤,再看看券商真是无语了 se7en72012 10-2010-20 14:56
- 377 0 [招商科技创新混合C吧] 大科技行情再次分化,行情就震荡,保持合理仓位 财富自由之行 10-2010-20 14:56
- 104 1 [盐湖股份吧] 买进,别犹豫!!! 民同乐 10-2010-20 14:56
- 58 1 [聚灿光电吧] 老庄如果你拉升几个点尾市就是非奸即诈,我卖给 大姨妈来了 10-2010-20 14:56
- 68 1 [哈三联吧] 收盘绿 股友43800本 10-2010-20 14:56
- 50 0 [城发环境吧] 拉升就要卖卖卖,明天还是跌 thuyhff556 10-2010-20 14:56
- 50 0 [陕西煤业吧] 这是蜗牛吧 章主盟 10-2010-20 14:56
- 33 1 [中国软件吧] 这是什么垃圾,每天一骂 韭韭归一369 10-2010-20 14:56
- 30 0 [神开股份吧] 昨晚加的自选想观察一下没想到一下涨停了 我管你这那的 10-2010-20 14:56
- 39 0 [长电科技吧] 就这垃圾怎么有人吹它…… 主力抬轿我坐稳 10-2010-20 14:56
- 31 0 [森马服饰吧] 主力,你要不让它跌破5.39让我清仓,我看不起你 股市淘金小猫咪 10-2010-20 14:56
- 60 1 [五方光电吧] 收盘除业绩报了,跑跑跑 烟卷258 10-2010-20 14:56
- 295 2 [西藏天路吧] 指数及概念红,这烂公司的股还绿着,要倒闭了的 Zym88768 10-2010-20 14:5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