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3 0 [农业银行吧] 银行科技好样的 股友nCTVVP 10-2010-20 13:22
- 51 0 [精锻科技吧] 这货跟纵横通信差不多,前期走牛后,主力跑了, GJD先遣团 10-2010-20 13:22
- 169 6 [慈星股份吧] 这种绩优股应该在35以上,才符合业绩。 股友l3389K1666 10-2010-20 13:22
- 40 0 [岳阳兴长吧] 交易冷淡都是对倒单,大家都不看好。看多的已经 感性的谢虔 10-2010-20 13:22
- 39 0 [包钢股份吧] 这股是啊斗 英俊潇洒的疏影3 10-2010-20 13:22
- 29 0 [利和兴吧] 死贱 坚韧的青花晴0 10-2010-20 13:22
- 41 0 [*ST闻泰吧] 天天这么大的量,主力在跑,散户在接。 慷慨的白怡萱1 10-2010-20 13:22
- 45 0 [大胜达吧] 真有意思,自己挂托单砸下去,自己挂压单买上起 股友Ma06700609 10-2010-20 13:22
- 30 0 [新易盛吧] 中际是你爷爷 股友n0012p9299 10-2010-20 13:22
- 37 0 [露笑科技吧] 公司 股友xh86069099 10-2010-20 13:22
- 115 7 [利和兴吧] 这些肥肉真能割呀??还在跌????割 股古谷一 10-2010-20 13:22
- 106 1 [粤传媒吧] 连续两天最高8.88预示近期高点,先出一半 真诚的唐 10-2010-20 13:22
- 98 0 [广发国证新能源车电池ETF联接C吧] 这行情…现在轻仓跟进点还来得及不 聪慧睿智的邱飞文 10-2010-20 13:22
- 54 0 [国光电器吧] 无论大盘涨跌,它都是板块最弱的,留在里面的散 股友60n3w26377 10-2010-20 13:22
- 71 1 [科大智能吧] 13.1我看了至少30秒。那就是最高点。果然大盘一 股友VO8Gpl 10-2010-20 13:22
- 60 1 [航天科技吧] 早盘冲高没有量,1万手就拉到了+4不跑等啥。 勤劳善良的曾靖淇 10-2010-20 13:22
- 42 1 [中科海讯吧] 直接跌停吧,不要在这恶心了 金融黑马在此 10-2010-20 13:22
- 48 2 [恒宝股份吧] 希望睡醒以后就涨停了 投资理财的老张 10-2010-20 13:22
- 758 12 [向日葵吧] 委托标的:买卖方向:笔记:勇敢买进坚定持有 佛前一童子 10-2010-20 13:22
- 79 3 [中国中铁吧] ST亏损的今年有人炒,中字头的国资的没人气。 美丽人生Wu 10-2010-20 13:22
- 173 9 [圣泉集团吧] 跌成勾了都,还这么多唱多的,先止跌企稳再说吧 股往金来3939 10-2010-20 13:22
- 62 1 [每日互动吧] 严重怀疑它基本面出了大问题 股海无敌战神6307 10-1710-20 13:22
- 92 0 [长城汽车吧] 重要的说三遍,舍不得长城的买港股,舍不得长城 无我3 10-2010-20 13:22
- 46 0 [向日葵吧] 套了的小散就等明天再看吧,今天几十笔千手买单 持股待涨时 10-2010-20 13:22
- 43 0 [长信科技吧] 今天不跑,明天价格更低再跑? 股友96H296i611 10-2010-20 13:22
- 52 0 [华映科技吧] 稍微拉了一下,砸总4.7就大压单出现了 股友8195vM0608 10-2010-20 13:22
- 27 0 [上证指数吧] 这招真的绝 股友597x6c9331 10-2010-20 13:22
- 30 0 [比亚迪电子吧] 一般般啊,很弱 三青鸟1 10-2010-20 13:22
- 44 1 [上实发展吧] 跑阿!那么大量 股友5H2w286603 10-2010-20 13:22
- 80 1 [浙数文化吧] …… 有幽默感的彭渊11 10-2010-20 13:22
- 89 1 [模塑科技吧] 看看,今天卖的多果断,都管住手,下跌中继而已 稳住心态别乱动 10-2010-20 13:22
- 76 1 [建设机械吧] 板都没封住,一群妖魔鬼怪又开始化身专家分析了 建设主力不是人 10-2010-20 13:22
- 70 1 [龙利得吧] 7月底,创业板指数2328,今日午盘3008;7月底, 专吸狗血 10-2010-20 13:22
- 632 8 [宝钢股份吧] 守住,通过黎明前的黑暗。一、明年七一后,将实 大亚海湾 10-2010-20 13:22
- 198 3 [华夏消费龙头混合A吧] 从有这只基金我就在,一直在跌,她就是瞎买都能 平安就好8888 10-1710-20 13:22
- 71 2 [珠江啤酒吧] 拉机、出生,清仓走人 股友05Oa188271 10-1610-20 13:22
- 51 0 [长海股份吧] 下午见绿,持有的投资者抓紧时间清仓走人。 博旭投资 10-2010-20 13:22
- 37 0 [因赛集团吧] 天天出货 欠2个涨停板 10-2010-20 13:22
- 50 0 [长电科技吧] 英伟达在华业务几乎归零,长电科技的订单前景可 股友hN07912889 10-2010-20 13:22
- 58 0 [琏升科技吧] 我知道没几个坚持下来了,于是启程 账号懂王开过光 10-2010-20 13:22
- 40 0 [公牛集团吧] 44块必须多次撞击,那些人不死心公牛不会涨。 韭菜乜妹 10-2010-20 13:22
- 73 1 [上海谊众吧] 大家快买等会涨停 自信的吕蔚泳 10-2010-20 13:22
- 138 0 [爱施德吧] 大盘要暴跌了,这货开始涨了,每次都是如此~ 招财福临门 10-2010-20 13:22
- 51 0 [上能电气吧] 尾盘肯定绿,看这货的尿性 股友691E3816W5 10-2010-20 13:22
- 44 0 [新大陆吧] 25开前跃了 股友小泡泡 10-2010-20 13:22
- 30 0 [上实发展吧] 房地产怎么也涨停了? 股友9228gr6563 10-2010-20 13:22
- 33 0 [双一科技吧] 双一买一次亏一次 命运的折磨 10-2010-20 13:22
- 182 0 [晋景新能吧] 谢谁能告诉我,为什么我的还是显示旧代码?而且 孤星慧海 10-2010-20 13:22
- 61 1 [东方精工吧] 大家讨论一下,为什么今天走这个样?业绩不好? 约你看海 10-2010-20 13:22
- 419 2 [大洋电机吧] 为了促进中国在机器人产业链站到全球领先水平, 大洋电驱 10-2010-20 13:22
- 59 1 [新筑股份吧] 3400点附近这价,3900附近还这价。 硬韭宁亡不割 10-2010-20 13:22
- 166 7 [华特达因吧] 我34的本,已无力回天了,大家有比我高的,留言 兴奋的康羽君1 10-2010-20 13:22
- 1334 16 [嘉泽新能吧] 仔细看看,周线前高点6.1,这个位置换手是良性 普瑞勒 09-2910-20 13:22
- 61 0 [三花智控吧] 十次失败九次不言放弃,这就是科技大佬马斯克成 股友2267D76o23 10-2010-20 13:22
- 25 0 [恒宝股份吧] 大哥要拉了,快跑 任长红 10-2010-20 13:22
- 33 0 [烽火电子吧] 怎么买到你货呀 有礼貌的卢霄17 10-2010-20 13:22
- 36 0 [先导智能吧] 拉高出货,想接的明天跌下来再接 股友217M58U312 10-2010-20 13:22
- 73 3 [天娱数科吧] 投资前做好背调,投资需谨慎 股友6T26O99123 10-2010-20 13:22
- 2177 2 [基金动态吧] 在今天上午的时候,手机收到南方基金发来的信息 乐逍遥188 10-2010-20 13:22
- 30 0 [每日互动吧] 有完没完 豁达的温蕊霁 10-2010-20 13:22
- 48 0 [沪硅产业吧] 你是来搞笑的? 水生火热 10-2010-20 13:22
- 29 0 [中油资本吧] 老登股就是老登股 郝先森 10-2010-20 13:22
- 29 0 [道生天合吧] 空方必胜 佛系股友123 10-2010-20 13:22
- 35 0 [新疆交建吧] 让子弹飞一会 账户已注销 10-2010-20 13:22
- 33 0 [福龙马吧] 不要买,还会降到10块。 四小姐点石成金 10-2010-20 13:22
- 32 0 [上海建工吧] 还有这么多人念念不忘? 跑的很快 10-2010-20 13:22
- 54 0 [中国人保吧] 赶上农行吧,看看保险哪家强 A股战争 10-2010-20 13:22
- 29 0 [光迅科技吧] 跑跑跑 股友3F32e71892 10-2010-20 13:22
- 76 0 [ST宁科吧] 重整路条票同步拉升,宁科还是比较弱 Redredamancy 10-2010-20 13:22
- 39 0 [东信和平吧] 这个B点买得好 飞飞L要翻倍16816 10-2010-20 13:22
- 58 2 [软通动力吧] 这洗盘洗得好猛,反复洗了好几天,估价还是跌的 只跌市场 10-2010-20 13:22
- 131 4 [*ST新元吧] 也不知道这种走势预示着什么? 博学多才的小鱼 10-2010-20 13:22
- 54 2 [华新精科吧] 董秘说业绩百亿简直就是慌话 中力必富 10-2010-20 13:22
- 144 1 [奥特佳吧] 五亿元定增,他为什么不在四五六七元定增?一千 玉石情缘 10-2010-20 13:22
- 162 2 [有研新材吧] 抖音热门股!!!哈哈 股友20663O0u88 10-2010-20 13:22
- 21 0 [建发致新吧] 一买就套 今天干得很漂亮 10-2010-20 13:22
- 26 0 [上证指数吧] 天天避险 KevinJay 10-2010-20 13:22
- 43 0 [东方财富指数吧] 如果机构伪价值投资趋势抱团死了的话,个股才有 愚公移山1234 10-2010-20 13:22
- 31 0 [奥瑞德吧] 垃圾 先做好自己 10-2010-20 13:22
- 26 0 [新易盛吧] 对比中际太拉夸了,什么时候当一次龙头。 股市中的孤勇者 10-2010-20 13:22
- 46 0 [长电科技吧] 几百亿的龙头股用得是小盘股高抛后快速压砸的手 伐木工人的道路 10-2010-20 13:22
- 28 0 [纳指100ETF博时吧] 啥时候暂停申购呢? 股神训练连 10-2010-20 13:22
- 663 0 [众泰汽车吧] 1、10月20日至23日,党的二十届四中全会将在北 倚松居居 10-2010-20 13:22
- 35 2 [建发致新吧] 明天估计还要跌5个点 努力的夏小白 10-2010-20 13:22
- 54 1 [三六零吧] 买周总10斤牛肉,9.99斤是牛13。 周绿不再绿 10-2010-20 13:22
- 490 9 [山高控股吧] 受不了清了,转战AH股大众公用明天吃溢价 巨星_涅磐传奇 10-2010-20 13:22
- 39 0 [青山纸业吧] 真狗 西风吹老洞庭波 10-2010-20 13:22
- 27 0 [山子高科吧] 要跑的节凑? 不会操作的命 10-2010-20 13:2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