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7 0 [万里马吧] 变成垃圾马了 翡翠腾达的周伯通 10-2010-20 14:56
- 36 0 [片仔癀吧] 太的弱了 jingpinyoufeng8223 10-2010-20 14:56
- 52 0 [华源控股吧] 明天涨停 大a主理人 10-2010-20 14:56
- 47 0 [久祺股份吧] 马上要开始大涨 一出手必胜 10-2010-20 14:56
- 57 1 [浙江医药吧] 这股还有主力吗? 股友16q6t69186 10-2010-20 14:56
- 121 0 [DR巴兰仕吧] 今天对巴兰仕的看法,上市以来成交量今天又创新 n559813749814920 10-2010-20 14:56
- 30 0 [纯碱吧] 跌不动了,满仓多单抄底 生机发财的周伯通 10-2010-20 14:56
- 50 0 [苹果吧] 看主力,大机构都是看多做多,就小散还在死扛空 股友63L965C865 10-2010-20 14:56
- 72 2 [坤彩科技吧] 感觉最近大卖单比较多,被平仓了吗 股友L326898o35 10-2010-20 14:56
- 34 0 [万辰集团吧] 来个涨停吧 满眼一片红 10-2010-20 14:56
- 40 0 [红日药业吧] 改名叫恶心红日 桃腮的国珺 10-2010-20 14:56
- 50 0 [豫光金铅吧] 散货 别说怂先下手为强 10-2010-20 14:56
- 38 0 [福达股份吧] 明天又得跌3点 股友2N772H0138 10-2010-20 14:56
- 48 0 [安科生物吧] 今天K线收不红,悲哀! 股友1OkYeR 10-2010-20 14:56
- 41 0 [湖南白银吧] 一对活宝白银白银。 百战的枫桥 10-2010-20 14:56
- 229 0 [威尔药业吧] 不要买,还没有跌到位 人类高质量女股民 10-2010-20 14:56
- 46 0 [国电南自吧] 机构出货,散户接盘,后市大跌走势 讲究de李寻欢 10-2010-20 14:56
- 29 0 [ST洲际吧] 还行算是领涨了 股友KDssu3 10-2010-20 14:56
- 49 0 [上证指数吧] 忙乎了一整天至少收尾是抬头的算不错了 昊祥抓幺了 10-2010-20 14:56
- 29 0 [神开股份吧] 临收盘还有惊喜,还是卖一点了 阿mm达 10-2010-20 14:56
- 80 1 [中鼎股份吧] 公司怎么样我不知道,他的股票绝对是最烂的那一 股友057c21M320 10-2010-20 14:56
- 73 1 [*ST易录吧] 是有什么问题吗?量成这样 新奇的纳兰伟涛 10-2010-20 14:56
- 53 1 [云南铜业吧] 无量岂不下来! 年年渔乐 10-2010-20 14:56
- 72 1 [隆鑫通用吧] 补缺,是不是该上了 Peter_Pan1 10-2010-20 14:56
- 64 0 [御银股份吧] 原来是个假的,骗炮的玩意 名显的景珺 10-2010-20 14:56
- 57 0 [中通客车吧] 尾盘拉升,非奸即盗啊 年年钵满de洪七公 10-2010-20 14:56
- 44 0 [浙江东方吧] 一跌跌几毛,.涨一天一分钱 富有积玉得赵云 10-2010-20 14:56
- 65 0 [ST三木吧] 平潭发展,厦门港务连板呢 股友3O26o39637 10-2010-20 14:56
- 260 1 [百龙创园吧] 涉足宠物经济领域新的利润增长点! 白玉老虎gl 10-2010-20 14:56
- 169 6 [润本股份吧] 我亏17个点死拿了 股友932615FR33 10-2010-20 14:56
- 149 3 [招金黄金吧] 能买点吗?求指导! 日进广进得廉颇 10-2010-20 14:56
- 114 4 [汇得科技吧] 拉上去啊爸爸 股友u73V735785 10-2010-20 14:56
- 306 1 [诺安优化配置混合A吧] 什么时候更新目前仓位啊? 基民Hans 10-0610-20 14:56
- 43 0 [小商品城吧] 你只要每跌一毛就买1000 一股传三代88 10-2010-20 14:56
- 56 0 [*ST南置吧] 今天新高,但是量不够,栏板,明天危险 捕风筝捉影子 10-2010-20 14:56
- 42 0 [电气风电吧] 又是最低收市 淡定的袁靖娴 10-2010-20 14:56
- 27 0 [振德医疗吧] 我也出了, 超凡脱俗的陈昊祥 10-2010-20 14:56
- 370 0 [安泰集团吧] 【盘中播报】83只A股封板 煤炭行业涨幅最大 安泰集团资讯 10-2010-20 14:56
- 38 0 [四方精创吧] 周线九连跌,真牛啊 小老头炒韭菜 10-2010-20 14:56
- 31 0 [天宏锂电吧] 北交所股票只有做多才会流入资金 股友S3SVll 10-2010-20 14:56
- 162 2 [四环医药吧] 手握39亿现金,轩竹大概80亿,还有医美,惠升呢 楚楚可怜的薛筱蓓 10-2010-20 14:56
- 34 0 [金冠股份吧] 收4.36? 森森森森森森森焱 10-2010-20 14:56
- 45 0 [孩子王吧] 还是炒煤炭好,及时清仓,搞入煤炭,全部涨停! 凡尘股道 10-2010-20 14:56
- 763 0 [明牌珠宝吧] 完美,收5.87 mo_uvr5dgx7d 10-2010-20 14:56
- 37 0 [长白山吧] 最有实力,坚持 独具慧眼的卢琰鸣 10-2010-20 14:56
- 104 2 [长芯博创吧] 元芳,明天怎么看?来个大阳? 温和友善的林小达 10-2010-20 14:56
- 202 2 [基金实盘组合吧] 猫哥,怎么不直接让我们跟你的基金投顾组合呢? 股友11Fc385921 10-1510-20 14:56
- 106 0 [巨力索具吧] 尾盘拉升,明天必有大跌,赶紧跑路吧 股友250l01R773 10-2010-20 14:56
- 31 0 [振德医疗吧] 玛德拉高出货 鄂XP1R31 10-2010-20 14:56
- 43 0 [华虹宏力吧] 就你绿其他全红了 股友5176P821y9 10-2010-20 14:56
- 63 0 [四方达吧] 买不到的抓紧去晶盛机电,不谢! A股忠实搬运工 10-2010-20 14:56
- 136 0 [创业板指吧] 看大盘的情况,明天还真有可能拉一下啦。应该率 鑫灶猜想 10-2010-20 14:56
- 38 0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看来大家都觉得美股科技今晚大涨 老美一把手 10-2010-20 14:56
- 33 0 [华菱线缆吧] 到现在还在压盘????弱啊 扑2号街森特 10-2010-20 14:56
- 100 2 [陕西黑猫吧] 终于不用眼红郑煤了,家人们谁懂啊 捞了就跑的小韭菜 10-2010-20 14:56
- 366 1 [日出东方吧] 有多大雷?不讲武德。 超凡脱俗的爱言秋 10-2010-20 14:56
- 63 1 [海澜之家吧] 急跌慢涨,确认是吸筹了 头铁的韭菜0 10-2010-20 14:56
- 160 5 [长江电力吧] 唉!早上水下出了,后悔呀。 有领导力的鲁煌15 10-2010-20 14:56
- 20 0 [海通发展吧] 洗洗更健康 股友AyIbFP 10-2010-20 14:56
- 36 0 [*ST中岩吧] 我*** 股友运气王 10-2010-20 14:56
- 45 0 [志邦家居吧] 三年磨一剑 善战的富芯 10-2010-20 14:56
- 43 0 [立昂微吧] LJ收红这一点点有什么意思!五连阴呗 入来拉升 10-2010-20 14:56
- 42 0 [新易盛吧] 龙头变吊车尾 中国中兴东方易盛 10-2010-20 14:56
- 54 2 [阳光城3吧] 大股东 心想的阎芝 10-2010-20 14:56
- 43 1 [沙河股份吧] 下班今天不会拉上去倒是会跌下来 我叫消消乐 10-2010-20 14:56
- 376 5 [科思科技吧] 座等涨停好消息马上出来了 股友2185e3713Q 10-1710-20 14:56
- 136 0 [富国优化增强债券E吧] 结构性工具托底债市,权益锦上添花 储蓄小资君 10-2010-20 14:56
- 35 0 [湘佳股份吧] 明天又是低开,拉尾盘,没好事 乐观豁达的秦光耀 10-2010-20 14:56
- 37 0 [通宇通讯吧] 尾盘吹响反攻的号角 石天帝 10-2010-20 14:56
- 35 0 [惠同新材吧] 怎么走成这个比样?业绩完球了吗? lili2828 10-2010-20 14:56
- 35 0 [新易盛吧] 中机的小孙,哈哈 全istaolu 10-2010-20 14:56
- 59 0 [金卡智能吧] 没有分歧,干吧 无效交易 10-2010-20 14:56
- 63 0 [三美股份吧] 让我走可好?我挂的55.58 股友9o1O099119 10-2010-20 14:56
- 48 0 [兔宝宝吧] 我清仓了,可以涨了。 基民77R83299A5 10-2010-20 14:56
- 55 0 [士兰微吧] 这么大利好都封不了板,后市堪忧 股友6WFRoT 10-2010-20 14:56
- 37 0 [神开股份吧] 我早上挂涨停卖,还真卖掉了,他喵的明天早上能 果敢坚毅的枕书 10-2010-20 14:56
- 372 0 [三美股份吧] 120分钟上线了,终于止跌了。 改投兴齐 10-2010-20 14:56
- 403 7 [连城数控吧] 今天可以了,隆基跌超3%以及北证翻绿情况下还能 吉祥钵满地尘心 10-2010-20 14:56
- 57 0 [沙河股份吧] ,日…… duant0211 10-2010-20 14:56
- 646 1 [陕西黑猫吧] 冬煤夏电,降温开始挖煤保暖了! 向YWA827阳 10-2010-20 14:56
- 144 6 [R汇车1吧] 预测一下,下修转股价价格 MrTiger168 10-2010-20 14:56
- 62 1 [中国铁建吧] 三铁在60分分时底部装死 股友sSyIWS 10-2010-20 14:56
- 31 0 [每日互动吧] 有能耐你就退市 SUN0621 10-2010-20 14:56
- 38 0 [上证指数吧] 尾盘买进去的就是明早的抛压, 伤心的鱼鱼啊 10-2010-20 14:56
- 67 0 [博嘉5吧] 平平的躺在河床上 n169813374185930 10-2010-20 14:56
- 87 0 [布伦特原油吧] 总手1万3,搞笑的吧 大彻大悟小玩玩 10-2010-20 14:56
- 33 0 [上证指数吧] 没量了很多票自娱自乐 滇中愚人 10-2010-20 14:56
- 69 0 [恒生互联网科技业指数吧] 给别人提鞋都不配 HXZ3P72 10-2010-20 14:5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