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7 3 [歌尔股份吧] 能上车吗,有没有大佬指个路 赵城夏 10-2010-20 14:55
- 64 0 [中航西飞吧] 今天26.11元与26.12元把昨天27元以上的筹码给接 同一角度 10-1510-20 14:55
- 50 0 [锦欣生殖吧] 空头还有7个多亿,随便一砸你们都受不了,这股 股友57l802H102 10-2010-20 14:55
- 38 0 [*ST国中吧] 庄稼被套!形成了典型的底背离。 灵动活泼的石子轩 10-2010-20 14:55
- 42 0 [通光转债吧] 灾舅子玩过山车 基民56975C725v 10-2010-20 14:55
- 60 1 [江淮汽车吧] 预测今天收盘红1分钱,明天跌三个点 股友0E83C11615 10-2010-20 14:55
- 77 0 [深证成指吧] 看大盘的情况,明天还真有可能拉升一下啦。应该 鑫灶猜想 10-2010-20 14:55
- 38 0 [合肥城建吧] 又一批散户被骗进来 精准的爱淳美 10-2010-20 14:55
- 28 0 [芒果超媒吧] 太无力了,总感觉会下, 账户已注销 10-2010-20 14:55
- 44 0 [和而泰吧] 尾盘抢筹了主力 副业炒股票 10-2010-20 14:55
- 42 0 [退市岩石吧] T飞了一点点。 股友27N9953e55 10-2010-20 14:55
- 217 2 [国投瑞银白银期货(LOF)A吧] 拿了24天今天亏了四个点果断卖出 股友T3Z9179389 10-2010-20 14:55
- 85 1 [顺景科技吧] 不来点劲爆点的收购信息,很难爆炸涨 股友099e0159a7 10-2010-20 14:55
- 402 1 [黄河旋风吧] $黄河旋风(SH600172)$ 股友A7P6725250 10-2010-20 14:55
- 53 0 [辰欣药业吧] 尾盘怎么还抢起来了 日久了见人心 10-2010-20 14:55
- 33 0 [ST南都吧] 跑了就涨,买了就跌 夜郎自大zjd 10-2010-20 14:55
- 68 1 [北京君正吧] 好垃圾的一个股票,明天大盘就会大跌,肯定跌得 股友2897697i7n 10-2010-20 14:55
- 71 1 [富乐德吧] 这个股是半导体吗?各位韭菜盒子。 羴羴西红柿 10-2010-20 14:55
- 39 0 [国光电器吧] 开始阴跌模式 股友3g221z2659 10-2010-20 14:55
- 49 0 [世纪华通吧] 春江水暖鸭先知,员工拿到奖励股就跑路了,理解 种豆南下 10-2010-20 14:55
- 37 0 [湖南白银吧] 就因为你减持搞得大家全绿 局外人012 10-2010-20 14:55
- 42 0 [博亚精工吧] 25卖下来再接 红火火美 10-2010-20 14:55
- 396 7 [杉杉股份吧] 有哪位大佬能告诉我,今天只是反弹是吗?实在是 美丽格格8 10-2010-20 14:55
- 75 3 [腾景科技吧] 没有最低,只有更低,呵呵哒,做T做到底 狗狗祟祟做T 10-2010-20 14:55
- 89 2 [华纺股份吧] 救命,卖出点成买入,我没法了 股友026R8537E0 10-2010-20 14:55
- 129 2 [美湖股份吧] 美湖今天跌到33.7天天创新低,这星期跌破30 krig1981 10-2010-20 14:55
- 106 0 [隆鑫通用吧] 科技拉升,传统制造业回调,稍微有点难受,但是 无糖咖啡加糖 10-2010-20 14:55
- 33 0 [宋城演艺吧] 老黄做了多大伤天害理的事…… 吉祥腾达得怜星 10-2010-20 14:55
- 42 0 [东方电热吧] 什么东西 王庆伟发 10-2010-20 14:55
- 41 0 [长电科技吧] 空仓看着它压盘就是舒服 伐木工人的道路 10-2010-20 14:55
- 58 0 [圣邦股份吧] 小散跑吧,这股不会涨的 富贵满堂地扫地僧 10-2010-20 14:55
- 55 0 [陕西煤业吧] 我坚守阵地,看样子还有希望 股友818k89v720 10-2010-20 14:55
- 73 2 [建业股份吧] 什么时候再起飞啊 读天书 10-2010-20 14:55
- 47 1 [湖南白银吧] 走也走不了,上也上不去 李纯洁 10-2010-20 14:55
- 43 0 [赣锋锂业吧] 不要轻易说放弃了世界的未来! 股友tc9uhf 10-2010-20 14:55
- 65 0 [鹏欣资源吧] 三季度业绩不及预期吗?这个跌法 任我行111 10-2010-20 14:55
- 77 0 [博时中证有色金属矿业主题指数C吧] 政策要搞新一轮找矿突破,资源保障拉满,长期逻 赢赢88888888 10-2010-20 14:55
- 62 1 [圣阳股份吧] 真厉害,跌了一个月! 沉毅果决的暗渊5 10-2010-20 14:55
- 154 14 [能源化工ETF建信吧] 死C生,你厉害,准备死杠到底了,10年20年都耗 基民rzYhWG 10-2010-20 14:55
- 36 0 [合肥城建吧] 都怪我,我一买就跌了 投机者777 10-2010-20 14:55
- 33 0 [亚太实业吧] …… 借壳矿 10-2010-20 14:55
- 42 0 [海康威视吧] 准备在28和34之间来回做,等不了60的 爱那秋叶繁华 10-2010-20 14:55
- 31 0 [中兴通讯吧] 真是垃圾 要天天向上哦 10-2010-20 14:55
- 47 0 [科沃斯吧] 此时不加仓,更待何时???????????? 耐心的付雨彤 10-2010-20 14:55
- 51 0 [士兰微吧] 借利好出货几十亿,够狠!半导体高位票开始诱多 神捕副本 10-2010-20 14:55
- 29 0 [亚太实业吧] 一地鸡毛,快速逃离 宝贝团子 10-2010-20 14:55
- 58 0 [天正电气吧] 温股永远改变不了温气。 股友U6u0236318 10-2010-20 14:55
- 52 0 [中山公用吧] 低于13.30元收盘,就有点失望,总是患得患失, 惠彦餐饮 10-2010-20 14:55
- 47 0 [珈伟新能吧] 这个主力一直在找爹 股友910w6l2680 10-2010-20 14:55
- 38 0 [中航重机吧] 涨立马头 股友vtQKYQ 10-2010-20 14:55
- 179 0 [世纪华通吧] ST华通10月20日盘中跌停 世纪华通资讯 10-2010-20 14:55
- 208 0 [财经评论吧] 家族企业传承难助推日本私募股权热潮,行业人士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2010-20 14:55
- 46 0 [通策医疗吧] 尾盘拉一拉明天低开3个点 主打一个追涨 10-2010-20 14:55
- 70 1 [格力电器吧] 万手哥,已久不见了, 赚些钱人 10-2010-20 14:55
- 156 2 [横店东磁吧] 这两个交易日的走势挺弱的,别人家三季报预告起 sunny247 10-2010-20 14:55
- 70 2 [统一股份吧] 这走势真像个臭要饭的 只为翻倍 10-2010-20 14:55
- 62 2 [苹果吧] 满仓做多,发了 股友103292A96y 10-2010-20 14:55
- 191 2 [新乡化纤吧] 为了拆东墙补西墙,我先把解套的新乡先卖了,留 回本不碰股市 10-2010-20 14:55
- 306 5 [鼎熔岩吧] 超跌, 主力为什么不去拉升? 我是友军 10-1710-20 14:55
- 144 0 [石化机械吧] 石化机械10月20日盘中涨停 石化机械资讯 10-2010-20 14:55
- 36 0 [中国软件国际吧] 已经练就百毒不侵! 股友67H99w1802 10-2010-20 14:55
- 31 0 [每日互动吧] 这样的票,有猫腻 SUN0621 10-2010-20 14:55
- 42 0 [浙江东方吧] 明天应该可以抄底了 n965313735951112 10-2010-20 14:55
- 41 0 [绿发电力吧] 公司马上起飞 股友XG1fVz 10-2010-20 14:55
- 41 0 [青山纸业吧] 走妖 神奇高手 10-2010-20 14:55
- 92 2 [万向钱潮吧] 加油二波了 再割肉我就是狗 10-2010-20 14:55
- 77 1 [戈碧迦吧] 爽爽爽!!!报应!!!爽!股神出来!叫啊!! 完善的帖曼 10-2010-20 14:55
- 71 2 [万集科技吧] 一个靠董事长每个月质押发工资的公司还在A股上 抄家养股 10-2010-20 14:55
- 83 5 [东方财富吧] 今天24能不能保 大家好才真的好 10-2010-20 14:55
- 79 2 [中裕能源吧] 这么多无脑唱多的,一半是反向托故意为之。我周 天天青山绿水 10-2010-20 14:55
- 43 0 [亚太实业吧] 老鼠仓套完现一出重整终止公告,然后只剩一地鸡 o人生若只如初见o 10-2010-20 14:55
- 95 0 [郑州银行吧] $郑州银行(SZ002936)$ 割是个传说 10-2010-20 14:55
- 565 8 [鼎龙5吧] 一股不卖 黄连峰 10-1710-20 14:55
- 57 0 [口子窖吧] 什么股票都大涨过,唯有这垃圾天天半死不活 娴淑典雅的邱港 10-2010-20 14:55
- 51 0 [兖矿能源吧] 无语了,49,50来回切换 股友7296X0A053 10-2010-20 14:55
- 55 0 [品渥食品吧] 明天-20 清新淡雅的折竹声 10-2010-20 14:55
- 175 0 [兴全合衡三年持有混合A吧] 怎么做到都是一般和不佳的? 基民V61C369276 10-2010-20 14:55
- 41 0 [辽宁能源吧] 看来是要连板的节奏 汐潮有信 10-2010-20 14:55
- 44 0 [中兵红箭吧] 冲 派神救我 10-2010-20 14:55
- 53 0 [东方精工吧] 收盘站上17就烧高香了 天团游资 10-2010-20 14:55
- 44 0 [湘潭电化吧] 固态板块里唯一一个收绿K的,还是大绿K,而且连 镇定的邓淳美 10-2010-20 14:55
- 88 0 [广州酒家吧] 120分钟周期还未能形成多头排列,围绕16元一线 自信的凡子 10-2010-20 14:55
- 38 0 [ST洲际吧] 这算是拉尾盘吗? 武器竟是瓜子仁 10-2010-20 14:55
- 34 0 [农业银行吧] 农业可以跟美股决斗一番 股友6151N71R67 10-2010-20 14:55
- 62 1 [四川长虹吧] 就算你明天涨50个点,也消灭不了我对你的怒气 来财来财1168 10-2010-20 14:55
- 59 2 [完美世界吧] 站稳17 宝宝的一天 10-2010-20 14:55
- 89 3 [*ST节能吧] 补仓宣告失败,干 真正的刀哥 10-2010-20 14:55
- 174 3 [普洛药业吧] 主力在试探ing 幸运是我bingoo 10-2010-20 14:5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