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4 0 [中国动力吧] 最的行业, 股友352w392r33 10-2010-20 14:55
- 49 0 [硕贝德吧] 诈骗! 股友p106i33803 10-2010-20 14:55
- 37 0 [至纯科技吧] 真不知道芯片怎么了?一直跌!! 梦回上古 10-2010-20 14:55
- 53 0 [科创50吧] 今天清仓是为了明天起不再跌! 大西牛股 10-2010-20 14:55
- 38 0 [华盛昌吧] 亏16点多,牛逼,继续跌吧,垃圾 堆金满斗得丁春秋 10-2010-20 14:55
- 35 0 [创远信科吧] 到底猴年马月才能反弹,难道又要我清仓吗 可乐可以乐 10-2010-20 14:55
- 51 0 [鲁信创投吧] 今天买的发财了 回本路上慢点 10-2010-20 14:55
- 79 0 [玻璃吧] 现在多头的你感觉1090价格很低,晚上你就会拍大 黑黑的炭 10-2010-20 14:55
- 34 0 [ST易联众吧] 预测收盘价7.88 枫山一叶 10-2010-20 14:55
- 74 0 [江淮汽车吧] 塞力斯去年75的时候卖了。现在48的江淮汽车明年 股友076Oe69178 10-2010-20 14:55
- 43 1 [每日互动吧] 尾盘进明天盈亏都出 股友QGla1Z 10-2010-20 14:55
- 89 0 [博敏电子吧] 三季报有雷?走势弱到这般程度?哪条K线也站不 雪狐剑龙 10-2010-20 14:55
- 45 1 [安泰科技吧] 这票是垃圾,千万别买 坚韧的青花晴0 10-2010-20 14:55
- 177 4 [宝丰能源吧] M顶,MACD顶背离,都预示着短期内大概率还要跌 你们TM都是股神哟 10-1710-20 14:55
- 51 0 [长高电气吧] 解套了 日进如意地张无忌 10-2010-20 14:55
- 246 0 [农业银行吧] 今天也掏上了一把农业科技 日月如梭 10-2010-20 14:55
- 661 19 [孚日股份吧] 很难得,孚日竟然涨停了,还是在外面环境不好的 大吉四海de牛摸王 10-1710-20 14:55
- 73 0 [海通发展吧] 海通发展10月20日盘中涨幅达5% 海通发展资讯 10-2010-20 14:54
- 37 0 [国光电器吧] 那几个唱多的托怎么不出来了 盖世老八 10-2010-20 14:54
- 32 0 [华润医疗吧] 从来不涨啊 基民bMxLvC 10-2010-20 14:54
- 70 0 [上证指数吧] 看大盘的情况,明天还真有可能拉一下啦。应该率 鑫灶猜想 10-2010-20 14:54
- 35 0 [三维通信吧] 拉尾盘,先走一点 股友02I2219G61 10-2010-20 14:54
- 39 0 [银行Ⅱ吧] 意思是说,大家快快买银行 股友98556d6t09 10-2010-20 14:54
- 44 0 [*ST准油吧] 55收 自然的余麦克 10-2010-20 14:54
- 803 16 [景嘉微吧] 景嘉微:关于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的公告(二) 景嘉微资讯 10-1710-20 14:54
- 240 2 [前海开源公用事业股票吧] 商务部:中方坚决反对荷兰干预安世半导体运营 投资需要哲学思想 10-1710-20 14:54
- 29 0 [玻璃吧] 88收盘 基民51318A3p66 10-2010-20 14:54
- 249 0 [豪威集团吧] 选择的百分之百靠谱,就一个跌的真牛 全仓猛干豪威 10-2010-20 14:54
- 42 0 [大众公用吧] 等发榜 吃鱼的中段 10-2010-20 14:54
- 39 0 [航天智造吧] 等着呢 大发来财地杜飞 10-2010-20 14:54
- 94 2 [豪森智能吧] 10月完成筑底,11月开启大牛行情 五星评论家麦克阿瑟 10-2010-20 14:54
- 93 3 [半导体ETF国联安吧] 3个点跳没了。的牛逼 股友l105n73900 10-2010-20 14:54
- 41 0 [明阳电气吧] 阴暗怪气 newxsn 10-2010-20 14:54
- 50 0 [多晶硅吧] 看看上午的帖子,下面还有嘴硬的,看看准不准收 股友123456hh 10-2010-20 14:54
- 48 0 [陕西能源吧] 这操盘手水平比卖菜大妈还差!!!! 大豆高粮 10-2010-20 14:54
- 44 0 [瑞普生物吧] 错过一波T 美丽心情美味人生 10-2010-20 14:54
- 33 0 [西藏天路吧] 垃圾还在探底遥遥无期 日进千金w 10-2010-20 14:54
- 37 0 [蓝宇股份吧] 这只股票真丢人,当中没有成交了,真够垃圾 股友VPMj1i 10-2010-20 14:54
- 214 0 [南方信息创新混合A吧] 今天全部卖出了!转过来损失3万多! 七彩l红日 10-2010-20 14:54
- 46 0 [供销大集吧] 明天大涨 失去的诺言 10-2010-20 14:54
- 51 1 [中国长城吧] 大哥呀你涨一涨呀,都涨不赢板块 股友SGXeAi 10-2010-20 14:54
- 54 1 [怡合达吧] 位于创业板板块72家中倒数第21名! 富可满斗地唐晨 10-2010-20 14:54
- 133 1 [西安奕材-U吧] 亏损这么大,还中签!有毛线用,快跑吧! N不以物喜 10-2010-20 14:54
- 41 0 [海康威视吧] 狠狠的砸吧,有种砸到27以下 活泼俏皮的戚泰成 10-2010-20 14:54
- 45 0 [浪潮软件吧] 割了,88,今天阴线已经把前面的高点吃了,接下 全球大亨 10-2010-20 14:54
- 36 0 [浪潮信息吧] 快跑吧涨不动你们还在这里叫看到了还不信 植顺0606 10-2010-20 14:54
- 57 1 [首开股份吧] 当初你们爱答不理,今天你们高攀不起 巴菲特徒弟 10-2010-20 14:54
- 68 1 [邵阳液压吧] 20厘米赶不上巨力一半丢人 股友3x1K065586 10-2010-20 14:54
- 42 0 [歌尔股份吧] 明天找个时机再进 严谨的蔡茹雪 10-2010-20 14:54
- 80 0 [荣科科技吧] 399006今年涨了近40%荣科涨了不足5%他们还在自 修行的脚步 10-2010-20 14:54
- 56 0 [国际实业吧] 几个月不见,吧里的托怎么那么多了 炒股为了勾栏听曲 10-2010-20 14:54
- 39 0 [南京港吧] 都去抢海通了 追龙头玩套利 10-2010-20 14:54
- 47 0 [精达股份吧] 拉升无力,也不敢多拉,没主力看上 股友1D7D866129 10-2010-20 14:54
- 84 0 [四方达吧] 300872天阳科技,潜力无限。可以看看 股友v195506n98 10-2010-20 14:54
- 204 5 [山东墨龙吧] 可能板不了了,老庄压价,新主力顺势回踩分时线 凌霜雾忆 10-2010-20 14:54
- 67 0 [创业板ETF易方达吧] 大家不要抄低,反弹后会继续向下,我们韮菜不加 股友29M23C7127 10-2010-20 14:54
- 44 0 [兰花科创吧] 今天你是喝上红牛了? 股友56F316N033 10-2010-20 14:54
- 35 0 [和而泰吧] 仙人指路 AdolphAdam 10-2010-20 14:54
- 40 0 [天赐材料吧] 卖掉,明早早盘接回 细小的喻雪梅4 10-2010-20 14:54
- 48 0 [莲花控股吧] 死了一天 上下之心 10-2010-20 14:54
- 65 1 [英联股份吧] 5日线像是五指山压得你喘不过气来了?孬!! 股友eh1X3t 10-2010-20 14:54
- 91 1 [世纪华通吧] 今天这走势,明天开盘岂不是一字板跌停? 我恨我家2023 10-2010-20 14:54
- 35 0 [力量钻石吧] 市值低估那么久,这才是刚刚开始 股友9822y3393e 10-2010-20 14:54
- 49 0 [三生制药吧] 这么华丽的业绩居然在这儿装 股友XK57315539 10-2010-20 14:54
- 46 0 [上证指数吧] 缩量上涨,没多大盼头 海阔天空62921055280 10-2010-20 14:54
- 58 1 [七一二吧] 清仓了,留下的兄弟们发财 股友9d6k858375 10-2010-20 14:54
- 227 5 [世纪华通吧] 收队了 blackmoor 10-2010-20 14:54
- 95 1 [美力科技吧] 季度报后,才能见分晓,看40。 涨停有李 10-2010-20 14:54
- 138 4 [戈碧迦吧] 看着像是把大单从左手倒右手,然后拆成小单出货 拉布拉都多 10-2010-20 14:54
- 191 4 [罗牛山吧] 罗牛山:连续3日融资净买入累计997.8万元(10-1 罗牛山资讯 10-2010-20 14:54
- 62 0 [科大讯飞吧] 三季报后就没什么空头理由了,增发不计 我要你飞的更高 10-2010-20 14:54
- 45 0 [浦发银行吧] 13 heyyou178 10-2010-20 14:54
- 270 0 [黄金ETF博时吧] 刚果(金)政府于更新钴出口政策,2025年刚果( 骑牛看熊 10-2010-20 14:54
- 143 0 [南方原油A吧] 油气板块,其他就别跟着乱了 laozhengred 10-2010-20 14:54
- 39 0 [西藏矿业吧] 明天拉升 股友506y9t1609 10-2010-20 14:54
- 39 0 [日经ETF工银吧] 什么情况,日经225最后拉了上去,这个怎么后面 基民7562o61d55 10-2010-20 14:54
- 49 0 [同有科技吧] 真是反人性 长空无风0801 10-2010-20 14:54
- 73 0 [首开股份吧] 连板之路----宇树科技上市 会空仓会守财 10-2010-20 14:54
- 72 1 [视觉中国吧] 垃圾这都起不来 追龙头玩套利 10-2010-20 14:54
- 451 14 [健康之路吧] 一千万就能拉几个点,卖盘基本枯竭,狗主力相当 阿胜i波段天花板i 10-1610-20 14:54
- 1136 5 [节能国祯吧] 节能国祯:安徽生态拟增持2%股份 节能国祯资讯 10-1410-20 14:54
- 364 0 [光大证券吧] 偷换了概念却浑然不知股民质疑LoKKeq:3040涨到 丹东老葛54 10-2010-20 14:54
- 32 0 [稀土ETF华泰柏瑞吧] 放心拿了,攻守兼备,无敌! 爱炒股生活 10-2010-20 14:54
- 60 0 [R爱康1吧] 为了公司,为了自己,投资、投资、投资 股友1V07086X31 10-2010-20 14:54
- 38 0 [晶晨股份吧] 不要接刀子,没有哪个是这几天杀跌这么猛的,不 上升趋势冲进 10-2010-20 14:54
- 54 1 [弘亚数控吧] 几乎没人盈利了,到底谁在出货? Zhjk 10-2010-20 14:54
- 71 2 [腾景科技吧] 短线客建议卖了吧哈,我是长线随便洗就不动,也 北海郊一枝花 10-2010-20 14:54
- 40 0 [天娱数科吧] 又是大卖盘?哪里来的这么多筹码?朋友们自求多 爱学习的老男孩 10-2010-20 14:5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