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9 0 [卧龙新能吧] 带卧龙都很牛啊 cdkjsgzt 10-2010-20 18:09
- 59 0 [湖北能源吧] 就是一副死猪不怕开水烫的主 DD88888 10-2010-20 18:09
- 188 0 [港股创新药ETF银华吧] #炒股日记# ID在南极地下 10-2010-20 18:09
- 224 2 [振德医疗吧] 多数人觉得是在卡异动,主力如果怕,完全可以多 股友ECeWno 10-2010-20 18:09
- 78 0 [*ST金科吧] 11月30之前肯定能站稳1.7,买到就是赚到。 林昭1949 10-2010-20 18:09
- 102 0 [泉果旭源三年持有期混合A吧] 终于可以赎回了,风紧扯呼 股友53w09333v0 10-2010-20 18:09
- 62 0 [镇洋发展吧] 要么在沉默中爆发 君莫笑6666 10-2010-20 18:09
- 49 0 [中国长城吧] 非常看好这个股,明天就买入 宇宙无敌超级虎神 10-2010-20 18:09
- 46 1 [恒润股份吧] 此股是老庄,成本低的狠,毫无章法 倾国倾城的沈语珑 10-2010-20 18:09
- 96 1 [白糖吧] 南美州持续干旱,可能造成巴西甘蔗减产,再一个 坚韧的蓝夜雨15 10-2010-20 18:09
- 250 11 [银之杰吧] 知道为什么红了吗,因为我割肉了 股友1035o828f5 10-2010-20 18:09
- 224 0 [华新精科吧] 预计2025年1-9月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 股海洋生态 10-2010-20 18:09
- 47 0 [江淮汽车吧] 工业垃圾,这个月没有戏了 有面儿地燕南天 10-2010-20 18:09
- 41 0 [青山纸业吧] 明天都给我顶板 中南稳滑 10-2010-20 18:09
- 1208 0 [卧龙新能吧] 卧龙新能龙虎榜:营业部净买入2038.81万元 卧龙新能资讯 10-2010-20 18:09
- 234 0 [美芯晟吧] 美芯晟:前三季度净利润同比增长132% 美芯晟资讯 10-2010-20 18:09
- 103 1 [永利股份吧] 筹码看似集中。有机构进来想收集你的手中筹码很 股友WFFrOl 10-2010-20 18:09
- 63 1 [振德医疗吧] 庄股也怕异动吗? 宏图民丰的唐昊 10-2010-20 18:09
- 53 2 [万科A吧] 已经跌倒保本边缘了,走不走,友友们建议 股友W0FbR3 10-2010-20 18:09
- 650 10 [贵州燃气吧] 哈哈兄弟们都怪我给买下来了(帮了倒忙) 潇洒不羁的星悦悦 10-2010-20 18:09
- 63 0 [葵花药业吧] 下行趋势一但大盘回调必将借势爆砸,这一大波要 股友6518x8z072 10-2010-20 18:09
- 228 6 [淮河能源吧] 拿了半年以上了,今天3.46被清走了,明天给机会 财神炒股 10-2010-20 18:09
- 176 1 [湖北广电吧] 三季报提前10天发布一般是比较好或者是为了吸引 飞龙韮菜 10-2010-20 18:09
- 136 3 [海航科技吧] 今天好多都在调盘涨不上去跌不下来 黄浦散户310 10-2010-20 18:09
- 370 2 [宝泰隆吧] 昨天水下低吸,今天板上出了,可惜没有五个点低 谨慎的杨寄 10-2010-20 18:09
- 896 0 [三联锻造吧] 老渡实盘记录--找调整到位的入手。 北冥有诫 10-2010-20 18:09
- 64 0 [通源石油吧] 垃圾,9亿订单居然不搞两个涨停,真的是垃圾 乐观的许沛5 10-2010-20 18:09
- 715 5 [睿能科技吧] 明天出现急跌可以低吸进行潜伏,股价不高,要是 invalid 10-1610-20 18:09
- 94 1 [世纪瑞尔吧] 空仓盼特大爆跌 乱世黄金 10-1610-20 18:09
- 81 2 [中泰股份吧] 不出意外,10块钱能看,就在本月 合家的宿濂 10-2010-20 18:09
- 96 2 [南京高科吧] 今天卖了部分华兰疫苗买入南京高科 先机998 10-2010-20 18:09
- 267 4 [泉果旭源三年持有期混合A吧] 先走为敬,泉果基金再也不见 xweip 10-2010-20 18:09
- 36 0 [陕西黑猫吧] $陕西黑猫(SH601015)$ 牛刀小试123 10-2010-20 18:09
- 55 0 [股市实战吧] 这是完蛋了? 基民scY6b0 10-2010-20 18:09
- 32 0 [惠丰钻石吧] 第四代半导体材料 避风塘鱼蛋 10-2010-20 18:09
- 52 1 [江淮汽车吧] 这个月红了一天。 驰骋高原 10-2010-20 18:09
- 387 3 [传音控股吧] 今年半年报,传音拿地拿了6.57亿,但长短期借款 林中鸟530 10-2010-20 18:09
- 145 2 [方正科技吧] 我始终相信方正科技、相信相信陈涛总!蓄势待发 捞哥666666 10-2010-20 18:09
- 76 1 [海航科技吧] 海峡都股价异常了你是干什么的天天冲高回落 股友37150Et159 10-2010-20 18:09
- 119 1 [山东墨龙吧] 不要慌,继续拿住。这是板上吸筹,新主力成本很 凌霜雾忆 10-2010-20 18:09
- 62 1 [西藏天路吧] 躺平一股不卖,随便砸,无所谓! 基农9527 10-2010-20 18:09
- 91 1 [小型纳指吧] 美股都完了,A这边基本上也没戏了 远离港股幸福一生 10-2010-20 18:09
- 63 0 [焦作万方吧] 进去了就老实了 股友01789o1Q19 10-2010-20 18:09
- 78 0 [科力远吧] 科立远,再见了,持有三年多,亏了几千元! 股友30W12m2629 10-2010-20 18:09
- 60 2 [株冶集团吧] 垃圾 宁宁的老娇妻 10-2010-20 18:09
- 179 1 [金河生物吧] 金河已经走出经典的金蜘蛛形态,意味着股价将一 LWR王子 10-2010-20 18:09
- 139 0 [万科A吧] 是否可以把债务或整体重组一下,请王石协助协助 万科A股友 10-1310-20 18:09
- 57 0 [景旺电子吧] 今天没龙猫邦吗? 股友7H1a985806 10-2010-20 18:09
- 418 0 [白银有色吧] 还有一丢丢利润,明天再跌,就当作上周五补跌了 乘风破浪到我了 10-2010-20 18:09
- 123 9 [风语筑吧] 好股又修正转债价格了,明天涨停,突发利好,值 步月_雨晨 10-2010-20 18:09
- 247 7 [蓝思科技吧] 明天看谁跑得快 股友T3q8316003 10-2010-20 18:09
- 93 1 [光大银行吧] 银行股再次确认底部,即将扛起大旗,冲击4000点 牛牛巴巴 10-2010-20 18:09
- 5536 1 [四方达吧] 央行、证监会发声了,要求上市公司有利润必须一 若离8 10-2010-20 18:09
- 50 0 [科大讯飞吧] 今天公布这么早,肯定报表好。等过10点pm的,8 燎原IFY 10-2010-20 18:09
- 54 0 [ST南新吧] 现在就是信心比黄金还重要的时候 股友1016f7V653 10-2010-20 18:09
- 69 0 [睿能科技吧] 车上的朋友,这一波吃的可以吧,明天继续前进, invalid 10-2010-20 18:09
- 1530 2 [澄星股份吧] 逆向思维与思考推演,总结… Z808XD 10-2010-20 18:09
- 89 6 [浙江恒威吧] 没进的散户不要买这个烂股 海棠血泪 10-2010-20 18:09
- 56 0 [东方精工吧] 3季报是不是很难看?跌成这样 新惠路萬手哥 10-2010-20 18:09
- 370 8 [金信诺吧] 刚查了一下,金信诺的硬实力是真强呀,逢低加仓 好运德胜 10-2010-20 18:09
- 420 0 [华天科技吧] 有价值投资吗?st华微从去年6月份涨到现在也番 股友Gg0heK 10-2010-20 18:09
- 46 0 [绿发电力吧] 为了增持,故意压盘。 梦想还是要有的6 10-2010-20 18:09
- 1518 1 [山子高科吧] $山子高科(SZ000981)$ 静谧的潘明雪1 10-2010-20 18:09
- 66 1 [科大讯飞吧] 明天涨停了 乐观豁达的车莉萍 10-2010-20 18:09
- 70 2 [农业银行吧] 农行创造了历史 缘来如慈BOE1000B 10-2010-20 18:09
- 146 2 [申达股份吧] 今年最低点2.9涨到最高点5.4,差不多翻倍了。 n966713214155928 10-2010-20 18:09
- 53 1 [片仔癀吧] 合理估值68元 爱奉献地银杏 10-2010-20 18:09
- 554 1 [金力永磁吧] 金力永磁:非独立董事李晓光辞任 金力永磁资讯 10-2010-20 18:09
- 155 4 [北汽蓝谷吧] 北汽的行为真是无语,明知道suv好卖,还不抓紧 股友mqOuBi 10-2010-20 18:09
- 126 5 [远大控股吧] 远大控股天地天操控股价证监会介入停牌核查 追热门股 10-2010-20 18:09
- 49 1 [中科软吧] 中科软确实应该换一个名字。要不叫软也行。 简单一日 10-2010-20 18:09
- 1105 11 [三花智控吧] 上限60元的回购价,不管怎么样都起到了稳定股价 酒家有酒 10-1910-20 18:09
- 62 0 [天海防务吧] 为啥突然就拉了 安水股民111115723 10-2010-20 18:09
- 298 4 [特变电工吧] 我是新人,想问一下这货有没有格局 逃顶专家9528 10-2010-20 18:09
- 148 10 [口子窖吧] 本周预计有一个涨停,不信走着瞧 反转趋势跟踪者 10-2010-20 18:09
- 131 2 [三倍做多医疗ETF-Direxion吧] @刚入2个月的韭菜菜总,能说一句广和通吗,还能 韭菜本韭1990 10-2010-20 18:09
- 172 4 [姚记科技吧] 今天割肉了,没有最低只有更低。小亏比大亏好。 顺势而为9 10-2010-20 18:09
- 104 1 [豪恩汽电吧] 定增价格20日平均价的80%,应该是139元。 仪态万千的任芝菲 10-2010-20 18:09
- 106 7 [苏美达吧] 跌那么多修复这点,修复完了? 泽式效应 10-2010-20 18:09
- 192 0 [宝辰股份吧] 宝辰股份:第四届董事会第十次会议决议公告 宝辰股份资讯 10-2010-20 18:09
- 43 0 [中山公用吧] 四倍量,臭骂都发完了 熙熙的大山 10-2010-20 18:09
- 42 0 [农业银行吧] 还能再假点? 洋河等于白干 10-2010-20 18:09
- 57 0 [股市实战吧] 不管玩什么感觉可以清仓走人了 股友538110Nq06 10-2010-20 18:09
- 293 0 [东方证券吧] 东方证券:国浩律师(上海)事务所关于东方证券股 东方证券资讯 10-2010-20 18:09
- 41 0 [山东黄金吧] 才跌这么点,明天继续6个点起步啊 老庄肚子里的亲戚 10-2010-20 18:09
- 53 0 [华润双鹤吧] 一地鸡毛!无语 股友C6t1023919 10-2010-20 18:09
- 90 0 [睿能科技吧] 今日换手这么大,明日能走三孚股份的路线吗?开 阳抛抛 10-2010-20 18:09
- 50 0 [吉视传媒吧] 今天晚上有没有公告 热情的叶恺8 10-2010-20 18:0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