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7 0 [特斯拉吧] 旭升集团发来贺电 勤劳的小李哥 10-2010-20 21:40
- 46 0 [圣泉集团吧] 再急跌,融资盘要爆了。主力的目的达到了。 沉稳的杨昭 10-2010-20 21:40
- 45 0 [纳斯达克吧] 批判性的买入 河北蓝宝4专家 10-2010-20 21:40
- 79 0 [TCL科技吧] 大幅下跌,反弹的时候就这么一点点,几乎没有反 股友G780g05339 10-2010-20 21:40
- 69 0 [长亮科技吧] 明天大跌可以加仓了,不知道准不准 八方大展得刘邦 10-2010-20 21:40
- 42 0 [天普股份吧] 明天一字就是预期 奚闹x 10-2010-20 21:40
- 337 5 [万润科技吧] 谁看这个谣言买进来的。。你不发出来我都不知道 Mrll168 10-2010-20 21:40
- 429 9 [七匹狼吧] 散户太可怕了,七匹狼并没有投资沐曦,居然蹭着 学无止土竟 10-2010-20 21:40
- 1326 19 [三孚股份吧] 顶级分析1.天普复盘后跌停,但还没有止跌,那周 精益求精的萧峰 10-1810-20 21:40
- 634 1 [双一科技吧] 新公司 有判断力的章腾10 10-2010-20 21:40
- 573 3 [中控技术吧] 你机器人概念是假的吗 aodian 10-2010-20 21:40
- 78 3 [长川科技吧] 高开一定跑!重要事情说十遍! 来吧朋友 10-2010-20 21:40
- 45 0 [天工股份吧] 这个位置了,还在找人接盘吗?还要跌到哪? 股海无涯777 10-2010-20 21:40
- 98 0 [天齐锂业吧] 炒股不要看这些评论会影响你们的判断 股友1660h9056P 10-2010-20 21:40
- 110 1 [德州仪器吧] 仿佛在默默中沉沦了 小加加加 10-2010-20 21:40
- 238 3 [上海电力吧] 那些人没可能给你们那么容易赚钱的,这波大概破 股友822Z63072c 10-2010-20 21:40
- 135 2 [七匹狼吧] 恭喜,缩量秒板!! 葫芦大侠侠 10-2010-20 21:40
- 221 7 [超讯科技吧] 真的太紧张了,7层仓在中山,3层仓在超讯。到时 古灵精怪的朱婉 10-1810-20 21:40
- 48 0 [苹果吧] 四万亿一步之遥 乱花渐欲1988 10-2010-20 21:40
- 48 0 [赣锋锂业吧] 明天上66? o逸醉清风o 10-2010-20 21:40
- 163 0 [中远海控吧] 提前58天!梧州港年度货物量破亿吨 财源滚滚5858588 10-2010-20 21:40
- 89 1 [戈碧迦吧] 大晴强call68跌到35,明天就是腰斩日,大晴牛逼 博学多才的青竹2 10-2010-20 21:40
- 171 5 [华胜天成吧] 这只股!只要我一买!必须跌!上次20.80和20进 相约今生 10-2010-20 21:40
- 61 1 [晓程科技吧] 黄金期货又又又涨了快3个点,明天继续跌咯? 看不川 10-2010-20 21:40
- 56 1 [永和股份吧] 主力利用业绩利好疯狂砸盘出货,好在今天站在60 守株擒牛 10-2010-20 21:40
- 187 9 [黄金/美元吧] 美盘开盘后的强势上涨,现在黄金现货价格来到43 葛楠WTFYMM 10-2010-20 21:40
- 472 0 [国电电力吧] 国家能源集团在川五座水电站将于年内投产10月16 股友65L3q60917 10-2010-20 21:40
- 158 2 [老铺黄金吧] 又洗了一天,这还是拉了两根大阳线的时候给你盘 你好呵呵是的 10-2010-20 21:40
- 166 1 [创金合信碳中和混合A吧] $创金合信碳中和混合A$近期跌多涨少,不知道什 知识的舒琦1 10-2010-20 21:40
- 59 0 [香农芯创吧] 大好形势不珍惜,非要减持砸估值 喜忧参半202601 10-2010-20 21:40
- 380 2 [睿能科技吧] 睿能科技连续3个交易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 睿能科技资讯 10-2010-20 21:40
- 72 1 [中策橡胶吧] 明天会不会一字涨停板下车的谁也买不进去。? 股友623R60707d 10-2010-20 21:40
- 2326 2 [利和兴吧] 利和兴:公司将密切关注市场变化 利和兴资讯 10-2010-20 21:40
- 132 2 [美国雅保吧] 天齐赣锋跌这么多,雅宝就意思了一下,挺好的哈 芙莉莲 10-1710-20 21:40
- 47 0 [杰瑞股份吧] 缺口不用补 股友G9DAMo 10-2010-20 21:40
- 391 5 [荣科科技吧] 27以上的筹码纹丝不动。好事还是坏事? 北交欠我仨张婷 10-2010-20 21:40
- 74 2 [神通科技吧] 看到业绩暴涨,脑子一发热,早上冲进来抄主力的 奋起直追之哈里特 10-2010-20 21:40
- 265 2 [佳禾食品吧] 佳禾食品:佳禾食品工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使用部 佳禾食品资讯 10-2010-20 21:40
- 68 1 [海鸥住工吧] 盘子小,换手高,妖气十足 明灯一买就会涨 10-2010-20 21:40
- 34 1 [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] 恒指暴涨了。 dfyuQRO 10-2010-20 21:40
- 263 1 [国盾量子吧] 国之重器——科创板市值排名48位,股价进入全市 剑指7900 10-2010-20 21:40
- 86 2 [合肥城建吧] 如果今天要是封住了,股吧里可能又是另一番场景 美丽可爱的小精灵 10-2010-20 21:40
- 47 0 [苹果吧] 立讯发来贺电! 看图悟股道人生 10-2010-20 21:40
- 96 0 [景顺长城新兴成长混合A吧] 刘艳 股友3l9578q113 10-2010-20 21:40
- 43 0 [宝鼎科技吧] 3天2版 股友16L726k765 10-2010-20 21:40
- 71 0 [富临精工吧] 宁王大涨 子彦小仙女 10-2010-20 21:40
- 373 0 [华纬科技吧] 华纬科技:关于投资德国子公司的公告 华纬科技资讯 10-2010-20 21:40
- 415 0 [时代电气吧] 时代电气:公司将积极关注国内外市场变化 时代电气资讯 10-2010-20 21:40
- 314 0 [开润股份吧] 开润股份:不向下修正“开润转债”转股价格 开润股份资讯 10-2010-20 21:40
- 257 0 [国创高新吧] 国创高新:关于全资子公司对外投资建设项目的公 国创高新资讯 10-2010-20 21:40
- 212 0 [国创高新吧] 国创高新:无逾期担保情形 国创高新资讯 10-2010-20 21:40
- 857 0 [海目星吧] 海目星:公司将于10月31日披露2025年三季报 海目星资讯 10-2010-20 21:40
- 44 0 [纳斯达克吧] 妈呀,我感觉我的技术都退步了,以后直接梭哈了 平静的盛亦凡 10-2010-20 21:40
- 233 0 [ST萃华吧] $萃华珠宝(SZ002731)$ 带好头盔 10-2010-20 21:40
- 50 0 [长电科技吧] 这票不割,你得等明年这会看咋样,这票我清楚的 巴菲特来含泪而走 10-2010-20 21:40
- 651 12 [合肥城建吧] 午后为什么要拉这么一下?是什么意思? 山河无恙否 10-2010-20 21:40
- 65 1 [中国神华吧] 明天能不能补涨2%啊 涅槃回本 10-2010-20 21:40
- 437 5 [沪电股份吧] 有人玩大小么,我猜他周一涨5个点以上,要求不 万军丛中取 10-1810-20 21:40
- 43 0 [节能环境吧] 大郎该吃药了 烂股收割机 10-2010-20 21:40
- 140 0 [长盛盛裕纯债D吧] 今天$中邮纯债恒利债券C$收7个蛋爽歪歪!想从纯 基民1019691OA3 10-2010-20 21:40
- 51 0 [卧龙新能吧] 开源来了! 股友imXS8E 10-2010-20 21:40
- 65 0 [新能源车ETF平安吧] 这种垃圾行情,多看一眼都是浪费时间 股友6903Y3p206 10-2010-20 21:40
- 55 0 [石化油服吧] 这票这么拉垮,人气却并不符合,这是为啥 股友812n709W05 10-2010-20 21:40
- 34 0 [玻璃吧] 真佩服你们这些做玻璃纯碱的。。还玩命做多呢 账户已注销 10-2010-20 21:40
- 40 0 [宁德时代吧] 宁王中国人的骄傲和希望,10万亿市值不是梦。 热心的康皓轩 10-2010-20 21:40
- 102 0 [深证1000吧] 有情绪杀,也是局部的杀情绪,不是全面的杀情绪 大唐胖子林黛玉 10-2010-20 21:40
- 64 0 [百度集团-SW吧] 百度崔玲玲:中国AI专利占全球60%观察者网10-20 聪明的朱晨光1 10-2010-20 21:40
- 54 0 [新易盛吧] 看看美股光模块表现,这帮砸盘的 雨过的尉绯 10-2010-20 21:40
- 42 0 [大有能源吧] 说明煤炭需求降低,销量下降,明天爆量见顶A杀 吸拉派落红强绿弱 10-2010-20 21:40
- 43 1 [纳斯达克100吧] 服了,不管怎么普涨都有一个拖后腿的,今天轮到 想发财的小李 10-2010-20 21:40
- 153 1 [通富微电吧] 请教诸位:通富微电的总股本与流通股都是15.176 股友PiNHMT 10-2010-20 21:40
- 99 4 [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] 不破27000就躺着吧,跌到14000再补吧,烂市 恒科快冲2000点 10-2010-20 21:40
- 80 0 [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高端制造(混合基金)上涨4.19%科技驱动(混合 途积财富 10-2010-20 21:40
- 52 0 [保变电气吧] 废了。减持 宁波小菜鸟 10-2010-20 21:40
- 47 0 [焦煤吧] 这货威武,能屈还能伸,能涨还能跌,厉害 股友c9718800M0 10-2010-20 21:40
- 43 0 [友阿股份吧] 越拖越废了 隐形翅膀5678 10-2010-20 21:40
- 78 0 [炙龙控股吧] (I)独立非执行董事辞任;(II)董事委员会组成变更 炙龙控股资讯 10-2010-20 21:40
- 39 0 [科信技术吧] 皮都洗没了 叁拾公里 10-2010-20 21:40
- 98 0 [财经评论吧] "中企海外仓暴增300%!海陆空联运打造全球供应 纳斯达克黄牛 10-2010-20 21:40
- 59 1 [焦煤吧] 没设止损,这下被套牢了 AI0077 10-2010-20 21:40
- 58 0 [耀皮玻璃吧] 天天缩量说明主力在跑路 股市苦海无边 10-2010-20 21:39
- 64 0 [智立方吧] 留2成仓跟主力共存亡 n131513353188792 10-2010-20 21:39
- 65 0 [长飞光纤吧] 长芯博创居然还是红的,你个废柴明天继续绿 股友bpJ6cM6364 10-2010-20 21:39
- 128 0 [R旭电A1吧] 今天人工钻石几乎整个板块涨停这货有蓝宝石,周 艺嘉佳人 10-2010-20 21:39
- 37 0 [纳斯达克吧] 马上妥妥的又是历史新高 用户0993 10-2010-20 21:39
- 42 0 [玉米吧] 拉大锯扯大槐,定把多头拉下来的节奏啊!2142还 红吉绿利 10-2010-20 21:39
- 54 1 [沪银吧] 我人傻钱不多。11888做了三手多单。13000止盈, 股友803630C2Q2 10-2010-20 21:39
- 50 1 [闪迪吧] 同有科技发来贺电 业余庄托 10-2010-20 21:3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