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2 0 [前海开源新经济混合A吧] -5.63 小四多多 10-1710-17 15:20
- 49 1 [长安汽车吧] 今天12.76买的,都套住了,真是跌疯了,无语 糖小兔 10-1710-17 15:20
- 1044 2 [财经评论吧] 科兴四价流感疫苗完成菲律宾孕妇人群IV期临床研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1710-17 15:20
- 104 0 [富国恒生红利ETF联接C吧] 希望今天别亏太对,好不容易回的本 头号大韭菜 10-1710-17 15:20
- 39 0 [中芯国际吧] 高盛忽悠进的 红师辩证法 10-1710-17 15:20
- 33 1 [海南华铁吧] 没跌停,算不错了 远离股市你就赢了 10-1710-17 15:20
- 195 5 [冠城新材吧] 主力拉升意愿很强,但大A为什么都要看大盘的脸 枫白到底 10-1710-17 15:20
- 99 2 [翔鹭钨业吧] 从高点13块多下来,主力天天出货,股吧里几个唱 果敢坚毅的青崖3 10-1710-17 15:20
- 77 1 [兰石重装吧] 昨天有个二哈 贪嗔痴恨爱恶欲者 10-1710-17 15:20
- 131 1 [御银股份吧] 尾盘你们觉得是抢筹,周一涨停么?不过是收集筹 拉欧拉欧拉 10-1710-17 15:20
- 43 1 [中密控股吧] 太恶心了 股友56d00X6791 10-1710-17 15:20
- 290 0 [三安光电吧] 同志们,我来接盘了,还是稍微接高了点,不要怕 专业韭菜123 10-1710-17 15:20
- 45 0 [华钰矿业吧] 周线这是后仰跳投吗?这么美如画 拉黑就是破防咯 10-1710-17 15:20
- 30 0 [山东墨龙吧] 今天不跑下个交易日还是要跌回去,老套路了 吉祥如意得卡卡西 10-1710-17 15:20
- 55 1 [北方稀土吧] 明日还得跌 DK猫 10-1710-17 15:20
- 57 1 [沪银吧] 真金白银的涨,其他万物都跌,这世界乱套了 股友3t37r97023 10-1710-17 15:20
- 88 1 [湖南黄金吧] 我再次恭喜买狐金的筒子们,看你们执着到什么时 活泼的耿博弘 10-1710-17 15:20
- 61 0 [*ST实达吧] 这只股票绝对有问题,举报造假杀猪盘公司 股友0k800820A2 10-1710-17 15:20
- 208 2 [海信家电吧] 看了一下这个月白干 土豆烧红薯 10-1710-17 15:20
- 48 2 [ST云动吧] 真要奔2.5去了 狗熊上汽 10-1710-17 15:20
- 126 4 [北大荒吧] 此股垃圾,基本定性。清了 减持大于坚持 10-1710-17 15:20
- 159 3 [卓胜微吧] 虽然股价不太给力,但卓胜微的射频技术能用到卫 唱啥都好听 10-1710-17 15:20
- 107 2 [*ST中迪吧] 封单成交比1.75,还是不够强劲啊,新东家实力不 兴高采烈的雪菜 10-1710-17 15:20
- 78 2 [哈尔斯吧] 就说了句6年增发3次。哈尔抖音官方直播间把我拉 股友2d298995T9 10-1710-17 15:20
- 143 2 [国电南自吧] 今日买点,8个跌幅参与反核,预期套个利,如果 股海反核低调哥 10-1710-17 15:20
- 68 3 [云顶新耀吧] 踏马的,不红老子今天就清仓算了。 思考慢下来 10-1610-17 15:20
- 166 3 [福立旺吧] 千万别买, 雷厉风行的梅隆苏 10-1610-17 15:20
- 40 0 [新相微吧] 量又没大多少。怎么能跌成这个样子?看不懂 股友c5Q1306651 10-1710-17 15:20
- 31 0 [阳光电源吧] 什么情况啊,这样走势 高升之路 10-1710-17 15:20
- 40 0 [科森科技吧] 真倒霉 尽职的南宫博弘 10-1710-17 15:20
- 76 3 [道生天合吧] 下周开始跌要到15左右再上升 有判断推理 10-1710-17 15:20
- 75 0 [R汇车1吧] //@我今年要减肥:昨天本周多了29万手,假设叠加 我今年要减肥 10-1710-17 15:20
- 56 1 [中兴通讯吧] 下周一低开直接抄底 量化加菲猫 10-1710-17 15:20
- 62 3 [天有为吧] 离破发还差多少元呀? 股友hcFfq8 10-1710-17 15:20
- 76 1 [东吴证券吧] 证券是恶心,大盘跌也不护盘,大盘涨也不动 股友hdneEj 10-1710-17 15:20
- 59 2 [骆驼股份吧] 放量跌,凶多吉少,不会跌停吧? 足智州鹤得韩信 10-1710-17 15:20
- 447 10 [康方生物吧] 月底前要到150左右,我已经卖房子卖车子还准备 股神妮子 10-1410-17 15:20
- 43 0 [峨眉山A吧] 前天割肉走人的原因是这货跟跌不跟涨。大盘跌这 股友vZouqn 10-1710-17 15:20
- 52 0 [优必选吧] 五毛钱成本的股票太多,谁进谁买单 般若刻舟求剑 10-1710-17 15:20
- 55 0 [中泰化学吧] 连年线都跌破了 这个名字如何 10-1710-17 15:20
- 66 0 [北方华创吧] 国产替代必须加速了,年底上六千亿市值!!! 大森林股神 10-1710-17 15:20
- 106 0 [长盈精密吧] 自己被洗了吧,我知道,十大朱莉不低于二百亿买 账户已注销 10-1710-17 15:20
- 346 3 [克来机电吧] 我gun了 风999 10-1710-17 15:20
- 361 4 [江南新材吧] $江南新材(SH603124)$ 石星辰 10-1710-17 15:20
- 42 1 [周大福吧] 居然在直播间骂顾客,本来还想在你这买点首饰品 我就是拽 10-1710-17 15:20
- 159 4 [鑫铂股份吧] 炒股还是要看新闻的,上周16.83进,今天早上16. 股票小飞哥 10-1310-17 15:20
- 70 0 [信音电子吧] 董秘你好公司在汽车电子领域有订单吗? 信音电子股友1 10-1710-17 15:20
- 85 0 [信音电子吧] 董秘你好公司在AIPC领域的连接器订单有多少? 信音电子股友1 10-1510-17 15:20
- 49 0 [伊之密吧] 叫你减持,该,还要再跌20% 和你躲猫猫 10-1710-17 15:20
- 37 0 [纯碱吧] 给你们提示,你们也赚不了大洋,哈哈, 蓝天0011 10-1710-17 15:20
- 199 11 [东华软件吧] 我看你能跌到哪去,老子11的本死磕到底,曹恁马 只想赚个98765万 10-1710-17 15:20
- 500 2 [九方智投控股吧] 王小雨这个娘们儿真有剧毒啊。 坐井观市 10-1710-17 15:20
- 338 6 [利和兴吧] 真想拉今天就给板了,拉这么高不卖谁信啊,今天 闪电超短 10-1410-17 15:20
- 42 0 [科创50ETF东财吧] 买了就跌,也是没谁了 股友U8Y2587609 10-1710-17 15:20
- 40 0 [上实发展吧] 消息一出没啥利好,多走了留下一群期望者 山风拂面傲视天地 10-1710-17 15:20
- 50 0 [南方精工吧] 我承认我玩不起 打杵田小钻峰 10-1710-17 15:20
- 459 1 [力合科创吧] $力合科创(SZ002243)$ 股友K90mDZ 10-1710-17 15:20
- 92 2 [张家界吧] 散户不要自己骗自己了,这玩意值得投资还会一直 股友7953718Dk9 10-1710-17 15:20
- 114 3 [南京港吧] 不涨停的话,周一是要补跌的,现在卖掉,周一低 永升科技 10-1710-17 15:20
- 496 6 [远东股份吧] 在股市里,与其因频繁换股“左右横跳”、见跌就 蟋蟀笃行 10-1710-17 15:20
- 4908 27 [广生堂吧] 10.16 强心针今日建仓记录 针教主168 10-1610-17 15:20
- 3122 2 [锦龙股份吧] 累计出价逾700次 锦龙股份3000万股法拍结束!一 锦龙股份资讯 10-1510-17 15:20
- 1321 8 [振华重工吧] 5000吨固定臂架起重船在振华海工举行吉水仪式 振华重工资讯 10-1310-17 15:20
- 99 0 [国泰中证港股通科技ETF发起联接C吧] 观望 股友F980152U52 10-1710-17 15:20
- 111 4 [通达股份吧] 晚点来看龙虎榜 深情的范筠研 10-1710-17 15:20
- 197 7 [中芯国际吧] 套住了,80左右的本,年内还有解套的机会吗? 纯阴的投机之路 10-1710-17 15:20
- 177 1 [城地香江吧] 这波行情是杀做t的。这个技术形态清仓不会错。 有自信的范澄16 10-1710-17 15:20
- 43 0 [特变电工吧] 应该在18-20左右了。 公正的彭飞文 10-1710-17 15:20
- 39 0 [山子高科吧] 昨天一个跌停,今天一个跌停,就这样吧,摆烂了 静谧悠然的赋锦9 10-1710-17 15:20
- 39 0 [楚江新材吧] 业绩好,怕撒,坐等你退市 体贴地莎拉 10-1710-17 15:20
- 36 0 [三安光电吧] 终于止跌了 柠丶檬 10-1710-17 15:20
- 143 4 [沪金吧] 说实话我感觉也还要涨,但是现在我多空都不敢做 高抛低吸反复做t 10-1710-17 15:20
- 80 1 [北自科技吧] 通用设备大盘也在波动,跟着板块有所波动,也算 守护最初的心 10-1710-17 15:20
- 51 0 [我爱我家吧] 走了,以后不能碰垃圾股 股友77385Y5r79 10-1710-17 15:20
- 29 0 [黄金/美元吧] 刺激 海哥哥666 10-1710-17 15:20
- 27 0 [一脉阳光吧] 大盘都这样,能苦苦撑着微红也算这样了 股民1c1oOh 10-1710-17 15:20
- 42 1 [步步高吧] 完了感觉主力今天在嘲笑我们574250 基民V3tN3T 10-1710-17 15:20
- 97 2 [恒生科技ETF华泰柏瑞吧] 跌吧,不加仓也不卖,一个月以后在看! 者行11 10-1710-17 15:20
- 283 0 [金山办公吧] 会议纪要跟踪:金山办公会议纪要交流会解读20251 慧选海外投研 10-1710-17 15:20
- 106 0 [工银国证港股通科技ETF发起式联接A吧] 业绩 雅雅姐RwLzNhkg 10-1710-17 15:20
- 45 0 [值得买吧] 准备抄底 股友HxaYsf1159 10-1710-17 15:20
- 58 0 [乔锋智能吧] 流通盘就这么大,融资盘这么多,加上创业板还在 三地人家 10-1710-17 15:20
- 30 0 [中国核建吧] 再跌再加仓,未来大核,拿好筹码 核建一哥 10-1710-17 15:20
- 38 0 [中芯国际吧] 套牢无数 懂得感恩之阿斯兰 10-1710-17 15:20
- 38 0 [金桥信息吧] 下周14,畜盛人家回调你跌了多久了还砸 股友H50n183501 10-1710-17 15:20
- 49 0 [海格通信吧] 坐等周末小作文 人生短短几个Q 10-1710-17 15:20
- 76 2 [伊戈尔吧] 大盘下跌是元凶 漫步时光2046 10-1710-17 15:20
- 605 0 [*ST准油吧] $准油股份(SZ002207)$ 股友3378Lm1129 10-1710-17 15:2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