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4 2 [三六零吧] 10,49己凊仓 股友5Rq8310788 10-1710-17 14:56
- 311 4 [大金重工吧] 清仓吗,大家给个建议 股友6Hf0511781 10-1710-17 14:56
- 25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厉害,主力资金流出500多个大亿元 jinsuiren 10-1710-17 14:56
- 29 0 [楚江新材吧] !!! ooll__l牵牛星 10-1710-17 14:56
- 29 0 [巨星农牧吧] 躺平睡觉,绝不下车 财源广进5188cheg 10-1710-17 14:56
- 39 0 [省广集团吧] 7.8居然买进了.感觉不妙啊 懂得珍惜之黑莓 10-1710-17 14:56
- 31 0 [长安汽车吧] 这货这是帮长安b股一起跌了啊 文静得史都华德 10-1710-17 14:56
- 29 0 [应流股份吧] 回到30 慈祥的爱日轩 10-1710-17 14:56
- 34 0 [天键股份吧] 垃圾,亚克西! 股友fVz0FP 10-1710-17 14:56
- 31 0 [卧龙电驱吧] 电蛆 峰峰977 10-1710-17 14:56
- 51 1 [中航成飞吧] 大资金终于赶在集合竞价前的最后两分钟搞定收工 金淬未济 10-1710-17 14:56
- 88 1 [中自科技吧] 拿了这么多上市融资的钱,还能回到2020年没上市 吴冬冬 10-1710-17 14:56
- 52 1 [奥克股份吧] 卖了就涨 时刻行动 10-1710-17 14:56
- 73 1 [维信诺吧] 七元不是底,大家别着急 代码交易888 10-1710-17 14:56
- 67 1 [光迅科技吧] 收盘58.58 股友800978iH36 10-1710-17 14:56
- 64 2 [华软科技吧] 有大楼在吃了 股友96T72v7957 10-1710-17 14:56
- 74 3 [海格通信吧] 看大盘=牛市。看海格= 买贵广套了8年套9年 10-1710-17 14:56
- 1058 30 [恒宝股份吧] 21.5对不起大家下周我就撤,耽误大家发财了抱歉 小风起兮云飞扬 10-1710-17 14:56
- 59 2 [红墙股份吧] 有本事涨停,没本事就下来 股友O53281590k 10-1710-17 14:56
- 23 0 [小米集团-W吧] 什么时候到15快在密我啊 墙角哥 10-1710-17 14:56
- 36 0 [日丰股份吧] 回到6元附近,很快就下来! 精准的祝逸葵 10-1710-17 14:56
- 61 0 [股市实战吧] 所谓大A,涨的时候只涨指数,跌的时候一起跌! 股友Y21152W197 10-1710-17 14:56
- 67 0 [吉鑫科技吧] 这庄家本来想借大盘好来边出货边洗的,无奈洗到 等待总会春暖花开 10-1710-17 14:56
- 40 0 [众信旅游吧] 的!这叫牛市? 股友kdE91I 10-1710-17 14:56
- 64 0 [南威软件吧] 是时候出去抄底了 你咋又跌停 10-1710-17 14:56
- 45 0 [汉宇集团吧] 星期一就到13.50了 吉祥富地 10-1710-17 14:56
- 34 0 [沃尔核材吧] 垃圾啊垃圾 儒雅的东珺 10-1710-17 14:56
- 37 0 [西部超导吧] 这回真的核聚变了 知行合一的羊 10-1710-17 14:56
- 40 0 [东方锆业吧] 跑吧,废了, 股市不是试金石 10-1710-17 14:56
- 59 0 [工商银行吧] 买在最低点草 乐观的黎小达 10-1710-17 14:56
- 35 0 [国光连锁吧] 再也不碰这杂毛,多少次尾盘爆拉和骗人了 学会空仓等时机 10-1710-17 14:56
- 419 0 [中际旭创吧] 应该快速下跌,远离套牢盘。 有条理的香如风8 10-1710-17 14:56
- 52 1 [蓝天燃气吧] 哈哈,继续跌 天蝎88888888 10-1710-17 14:56
- 45 0 [浪潮信息吧] 这个跌法,散户很难洗了 退群炒股 10-1710-17 14:56
- 37 0 [菲菱科思吧] 小菲你得跌啊,这90也不敢进啊 牛气冲冲的662 10-1710-17 14:56
- 23 0 [上证指数吧] 尾盘收那一下干嘛?继续砸呀,你A子不就一直这 一心做多1999 10-1710-17 14:56
- 43 0 [华友钴业吧] 高筑墙,广积粮,缓称王、没有捷径,静候佳音! 恒者能腾 10-1710-17 14:56
- 41 0 [梦网科技吧] 跌了都快2个月了 任顺昊1 10-1710-17 14:56
- 41 0 [赛力斯吧] 好了兄弟们这礼拜先亏到这了,剩下的我们下周再 股友o8280r6615 10-1710-17 14:56
- 39 1 [荣信文化吧] 今天套你们一个点,明天套你们10个点,哈哈哈 手里的票再也不绿 10-1710-17 14:56
- 90 2 [首创证券吧] 三季报肯定是预增,很安全 pioneer_xu 10-1710-17 14:56
- 77 2 [华润三九吧] 每次除权都做空,真是服了 好学de琴酒 10-1710-17 14:56
- 165 5 [中国电信吧] 谢谢了俺6万股己清仓了下次再来买 阿宝风声水起 10-1710-17 14:56
- 69 3 [唐源电气吧] 今天大盘在震荡调整,市场喜欢的热门板块又开始 沉稳的李春燕 10-1610-17 14:56
- 48 0 [隆平高科吧] 9.70结束! 活力的文三仟 10-1710-17 14:56
- 36 0 [万里马吧] 、太垃圾 股友63063NZ687 10-1710-17 14:56
- 66 0 [R鸿达1吧] 赶紧买沧州明珠,广州的动作很大 关中嘉月 10-1710-17 14:56
- 62 0 [基金动态吧] 单日大涨2.08%,近三月飙升63%,嘉实全球产业升 致富小能手哟 10-1710-17 14:56
- 54 0 [立中集团吧] 咋回事啊? 金金刀割股 10-1710-17 14:56
- 157 0 [财经评论吧] 国家邮政局:9月中国快递发展指数同比提升3.9%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1710-17 14:56
- 63 0 [方大特钢吧] 相信方大特钢前景无限! 股友X379868K73 10-1710-17 14:56
- 24 0 [上证指数吧] 38、39、40 股友OxOGo75020 10-1710-17 14:56
- 66 1 [东软集团吧] 10:41挂单买入5000股 投资就是投老板 10-1710-17 14:56
- 337 9 [药明康德吧] 贪了,想着国庆来离季报就10个交易日有,怎么都 股友902A932r71 10-1710-17 14:56
- 78 0 [华勤技术吧] 这票下跌空间不会很大,结合三季报,估计最多回 忠实的精灵 10-1710-17 14:56
- 33 0 [光线传媒吧] 这老调草的 股友50Jq210372 10-1710-17 14:56
- 29 0 [通富微电吧] 蠢的要死,长的比你多的多的票都跌的没你深,什 股友UMsoID 10-1710-17 14:56
- 27 0 [中国核建吧] 跌停吧 基民1932021u7G 10-1710-17 14:56
- 52 0 [华懋科技吧] 没有任何止跌迹象,没进的兄弟和有子弹的兄弟慎 坚定短线不碰三班 10-1710-17 14:56
- 27 0 [中兴通讯吧] 给易中天提鞋都不配 太阳之心 10-1710-17 14:56
- 47 0 [工商银行吧] 宇宙行换人了, 来赢钱的小柒 10-1710-17 14:56
- 46 0 [景兴纸业吧] 留下的发财,带血的筹码全部走完 雷厉风行的素弦 10-1710-17 14:56
- 35 0 [万里马吧] 涨不看齐,跌要看齐,庄稼 赶快红起来 10-1710-17 14:56
- 47 0 [美力科技吧] 34.95收 股友98W7720l50 10-1710-17 14:56
- 61 0 [天桥起重吧] 涨没你的份,跌起来比谁更狠 进取之连翘 10-1710-17 14:56
- 46 0 [积成电子吧] 这玩意电网涨的时候没他事,跌的时候跟着大跌。 湘潭诸葛亮 10-1710-17 14:56
- 47 0 [因赛集团吧] 半天没看打开想马人,脑袋瓜子嗡嗡的心哇凉哇凉 股友RGUPal 10-1710-17 14:56
- 35 0 [天府文旅吧] 买了你,真的资火很 st辉丰退 10-1710-17 14:56
- 40 0 [兆驰股份吧] 尾盘再收点货,下周做差价 飞龙天688 10-1710-17 14:56
- 36 0 [翠微股份吧] 家人们不要割坚持就是胜利相信国家! 河堰路之虎 10-1710-17 14:56
- 36 0 [鑫科材料吧] 连毛根都拔出来 巴菲特教的 10-1710-17 14:56
- 32 0 [凯中精密吧] 大A是真尿性,光涨指数不涨个股,跌的时候全线 A牛牛牛牛牛牛 10-1710-17 14:56
- 110 3 [普邦股份吧] 这货属于里耍大刀 雪豹突击队888888 10-1710-17 14:56
- 63 1 [三六零吧] 既然拉不上去,主力还不如顺势往下砸,只要有空 尘埃188 10-1710-17 14:56
- 169 4 [豫光转债吧] 尾盘拉到-2个点,礼拜一继续高开 鑫鑫向荣20211029 10-1710-17 14:56
- 706 2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之前发这个不信,现在信了吗?那天发完,跑路的 萧何股道 10-1710-17 14:56
- 83 2 [ST路通吧] 重组在望,抗跌 股友UUZVTp 10-1710-17 14:56
- 186 3 [中电港吧] 股价出现了严重超卖,最迟周一将会被修复 财富君歌 10-1710-17 14:56
- 53 0 [指南针吧] 在这里瞎激动,趋势没坏就问管它干嘛? 提篮篮买菜菜 10-1710-17 14:56
- 20 0 [上证指数吧] 3815 衣雪行风0 10-1710-17 14:56
- 48 0 [中科海讯吧] 我为你欢呼,为你鼓掌 东财网友4363513738826560 10-1710-17 14:56
- 21 0 [上证指数吧] 散户在A股赚钱太难了 一二三四4 10-1710-17 14:56
- 16 0 [上证指数吧] 牛皮扯拉丝 非道之见之富贵 10-1710-17 14:56
- 30 0 [玉马科技吧] 抄底啦 股友20m19p6209 10-1710-17 14:56
- 50 0 [金开新能吧] 都没涨怎么也跌了 一路长虹火火火 10-1710-17 14:56
- 45 0 [超讯科技吧] 等你们望股兴叹吧 股友277751eA67 10-1710-17 14:56
- 51 0 [*ST网达吧] 逃命去吧! XC81C10L13Pdmrx 10-1710-17 14:56
- 94 1 [新能源ETF嘉实吧] 现在能不能买? 博学多才的罗光耀 10-1710-17 14:5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