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43 8 [*ST华幸吧] 华夏幸福:将于2025年10月17日召开2025年第二次 *ST华幸资讯 10-1610-17 15:15
- 78 0 [安泰科技吧] 今天尾盘清仓走了的我就有点看不懂了,今天行情 霹雳小钢蛋 10-1710-17 15:15
- 264 0 [中兴通讯吧] 【什么是风险?】 天煞孤星潜番红尘 10-1710-17 15:15
- 42 0 [道生天合吧] 卖了,弄一万元。祝留下的朋友一路长虹。 春有百花秋有月0 10-1710-17 15:15
- 339 1 [R东方1吧] 我买进了 谦虚的兰楚3 10-1710-17 15:15
- 79 1 [慈星股份吧] 又到6.82,周一反弹?到7.1又向下?血亏何时起 沈涵涵 10-1710-17 15:15
- 174 3 [30年国债ETF鹏扬吧] 你不看看近3个月跌了多少,现在才这么一点就怕 七个点原则 10-1710-17 15:15
- 57 1 [上实发展吧] 我不想散户有这么多资金进去 王子榕 10-1710-17 15:15
- 125 5 [东方锆业吧] 极限到年线 庚子加油 10-1710-17 15:15
- 52 0 [基金动态吧] 想做差价,结果上车太早,以后慢一点操作。 随心所欲难 10-1710-17 15:15
- 45 1 [凯添燃气吧] 凯添庄稼太憋气了!刚好向上做就被大盘曝打! 弹鼓168 10-1710-17 15:15
- 44 0 [康盛股份吧] 这样的股票枉活在世上! 勤奋的付宸14 10-1710-17 15:15
- 87 3 [儒意电影吧] 11块,有回本希望吗 股友660276Gk66 10-1710-17 15:15
- 49 1 [海兰信吧] 今天加仓了,怎么不拉了 股友69k50D2009 10-1710-17 15:15
- 79 1 [洽洽食品吧] 今天都不回购,那肯定三季度业绩更差喽,要在跌 股友51v21i3591 10-1710-17 15:15
- 773 3 [白银有色吧] 10.17午评市场很惨,指数看似被操控,但个股普 神笔小灵 10-1710-17 15:15
- 139 1 [国光连锁吧] $国光连锁(SH605188)$ 基民rgB9jG 10-1710-17 15:15
- 37 0 [沃森生物吧] 近4800只股下跌 是QAQ 10-1710-17 15:15
- 70 1 [上工申贝吧] 这个股很简单的,到11块无脑买进,放着,到12.5 花开富贵827 10-1710-17 15:15
- 53 1 [中南3吧] :::退市中南5还不完了,根本还不完,永远别想还 甜甜小肥羊 10-1710-17 15:15
- 200 5 [福莱特吧] 明显有资金在低位吸纳 中南的海 10-1710-17 15:15
- 192 5 [九联科技吧] 又发公告了还是那几句话。 粟水渔翁 10-1710-17 15:15
- 51 0 [吉鑫科技吧] 这个货五保户啊,天天要我别的股来填坑,看牙痒 善良的钟炯3 10-1710-17 15:15
- 29 0 [玻璃吧] 碎了碎了 牢大肘 10-1710-17 15:15
- 62 0 [华天科技吧] 第二次炸板清仓了,不是你的别强求,小散有利润 世界米中藏9003 10-1710-17 15:15
- 51 1 [友阿股份吧] 满仓买了,跌3个多点,要是重组不成就完蛋了 股友o705Z30237 10-1710-17 15:15
- 248 2 [小米集团-W吧] 我会一直加,直到没筹码 臭有钱的暴发户 10-1710-17 15:15
- 211 4 [上海电力吧] 看来今晚没有停牌公告了 股友1197Kz7022 10-1710-17 15:15
- 95 1 [紫光股份吧] 这跟主力没啥关系了,整个市场都崩了,中兴通讯 大方的章艳 10-1710-17 15:15
- 45 1 [鸡蛋吧] 这个品种散户收割机可以说是 股友5Q363K 10-1710-17 15:15
- 231 7 [天赐材料吧] 今天大涨概率非常大,上午没有做T。 堆金利市的大年 10-1710-17 15:15
- 35 0 [韩国KOSPI吧] 在涨,弄你 股友6526752i8a 10-1710-17 15:15
- 45 0 [蓝色光标吧] 融券的漏洞无处不在啊,做空可以走大宗交易了。 股友9o192968t8 10-1710-17 15:15
- 42 0 [宝信软件吧] ,果然大垃圾 吹胡子 10-1710-17 15:15
- 58 1 [中国移动吧] 走了,事不过三,108的抛压还是太大,之后有可 我将带头亏光 10-1710-17 15:15
- 48 1 [新疆交建吧] 恭喜你们赚钱了我尾盘走的 惬意的雷昆 10-1710-17 15:15
- 82 2 [美的集团吧] 真的稳 果断的耿衍慕 10-1710-17 15:15
- 95 4 [工业富联吧] 今天加一点,下周58左右再加点 秀丽的齐菡钰 10-1710-17 15:15
- 167 4 [汉宇集团吧] 大反弹下周一。周末铁铁的利好消息 向千万进军 10-1710-17 15:15
- 1016 8 [湖南白银吧] $湖南白银(SZ002716)$ 白银疯狂的时候 10-1710-17 15:15
- 103 4 [三佳科技吧] 本来应该有个反弹的!!可惜大盘不给力!美国最 红红火火要大发 10-1710-17 15:15
- 63 0 [新研股份吧] 热钱挺多的,就是不知道物流有多大的营收 陈摩西 10-1710-17 15:15
- 56 0 [和而泰吧] 和而泰这一周走势有一点妖,周末会不会有惊喜? n1846137363566400246 10-1710-17 15:15
- 49 0 [股市实战吧] 亏损股还炒呢?赔钱怨天尤人? 水灵灵de龙眼 10-1710-17 15:15
- 41 0 [盛弘股份吧] 两天下来八块多这股很牛逼 雾晓岚山 10-1710-17 15:15
- 79 1 [榕基软件吧] 坚挺榕基跑赢大盘了回暖必猛涨 勤勉的汪茜柏 10-1710-17 15:15
- 49 1 [科力远吧] 这回完了亏死 画江湖之瞎炒股 10-1710-17 15:15
- 38 1 [基金动态吧] 我在原因1:哎原因2:选择了“科技” 凌云兮12 10-1710-17 15:15
- 49 1 [至纯科技吧] 早上回本走了,不是看大盘差可能还拿着 你吖得拿到二十五 10-1710-17 15:15
- 96 3 [上证指数吧] 这个周末谁都别想好过 老韭持股 10-1710-17 15:15
- 64 1 [ST中路吧] 买盘卖盘都有大托单啥情况 股友c697D06852 10-1710-17 15:15
- 56 1 [安通控股吧] 诱多,快跑 基民AkC2Ph 10-1710-17 15:15
- 58 1 [三羊马吧] 卖了黄金ETF买你,两眼一黑 股友5377c0U361 10-1710-17 15:15
- 98 3 [天汽模吧] 是不是美国要加息了?大盘不友好 勤劳致富奔大康 10-1710-17 15:15
- 305 2 [一汽解放吧] 汽车整车板块下跌,但是一汽解放暂时领先,跌幅 股海擒龙降妖 10-1710-17 15:15
- 262 6 [锦泓集团吧] 欣贺涨停,你下午也表现一下 股友7W87529X02 10-1710-17 15:15
- 37 0 [原油吧] 装油的桶又涨价了,所以国内油暴涨 一鼓作气周一日 10-1710-17 15:15
- 367 0 [诺和诺德吧] 诺和诺德欧股开盘跌4.4% 诺和诺德资讯 10-1710-17 15:15
- 213 0 [福特汽车吧] 后视图像无法正常显示,福特在美召回超29万辆汽 福特汽车资讯 10-1710-17 15:15
- 116 0 [交银产业机遇混合吧] -3.08 fffffffff_456 10-1710-17 15:15
- 47 0 [仕佳光子吧] 昨天下午博业绩抢了1000,都割了,认栽,不然不 futee88 10-1710-17 15:15
- 60 1 [上证指数吧] 灾难初期,不要抱侥幸心理,资金安全才是王道。 可乐888鸡翅 10-1710-17 15:15
- 46 1 [道生天合吧] 本来要是能收个30光头阳线就好了,不过这个价格 帅气的海海 10-1710-17 15:15
- 114 3 [半导体ETF国联安吧] 今天抄底,明天博反弹 日进满腹得苏星河 10-1710-17 15:15
- 150 4 [中兴通讯吧] 现在进的都是勇士 股友kKCtDt 10-1710-17 15:15
- 169 7 [汇顶科技吧] 永远也别想回本 分开旅行福建 10-1710-17 15:15
- 120 3 [华联股份吧] 今天没跌过大盘,正常应该是起码跌2%,周一补跌 止吾丿 10-1710-17 15:15
- 50 1 [老凤祥吧] 太奇葩了,全球黄金涨,你还跌 连续涨才能赚钱 10-1710-17 15:15
- 32 0 [生猪吧] 将内卷发扬光大! 八方来财聚宝碗 10-1710-17 15:14
- 50 0 [上海沪工吧] 兄弟们今天不跑,下周21以下见。 今年牛必翻倍666 10-1710-17 15:14
- 30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跌死 股友15F85N9038 10-1710-17 15:14
- 66 0 [中国宝安吧] 进来站岗当宝安了 日进斗金起飞 10-1710-17 15:14
- 244 0 [白银有色吧] 哎这么低出了怎么就拉板了呢。亏死了我了 想想都好 10-1710-17 15:14
- 289 2 [道生天合吧] 下周让我活着出来好么 招财进宝OVO 10-1710-17 15:14
- 262 8 [招金黄金吧] 今天这个盘给主力洗掉了一层皮,又有多少哥们给 万元学炒股 10-1710-17 15:14
- 57 1 [ST云城吧] 云南两块见 如菊的祖炫 10-1710-17 15:14
- 49 1 [盛和资源吧] 到20了喊我,我直接全仓,锁仓等几年 日月火炎焱 10-1710-17 15:14
- 95 2 [北方稀土吧] 小心下周一补跌 鱼缸里的猫 10-1710-17 15:14
- 148 4 [北矿科技吧] 缩量下跌,完蛋了 最牛韭菜炒面 10-1710-17 15:14
- 46 0 [星辉娱乐吧] 顶不住割啦,留下的发财 股友rHR7u8 10-1710-17 15:14
- 59 0 [XD康恩贝吧] 改做饮料吧!看山寨红牛东鹏一路新高市值一千多 常威打得来福 10-1710-17 15:14
- 41 0 [30年国债ETF鹏扬吧] 前天的10万加对了 free77777 10-1710-17 15:14
- 54 1 [长安汽车吧] 一个字“绝”昨天进的,今天进的全部给主力送钱 不想炒了都是亏 10-1710-17 15:14
- 42 1 [上证指数吧] 每天都是4千多家下跌!这怎么玩? 顺势而为_88888 10-1710-17 15:14
- 196 5 [欧菲光吧] 下周一准备11.5建仓了 喜气洋洋佛系玩家 10-1710-17 15:14
- 69 1 [沪金吧] 搞不好外国大资金继续做多,打爆空头,今晚上也 还剩自行车推出 10-1710-17 15:14
- 450 2 [安诺其吧] 2013年,上海一位老先生拿出50多万元,以每股6 博学多才的善念9 10-1710-17 15:14
- 81 0 [维科技术吧] 这下跌是一点反抗都没有啊,完全就是庄家自己砸 聚鑫兴 10-1710-17 15:1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