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08 6 [晶泰控股吧] $晶泰控股(HK|02228)$ 有用的耿婕银 10-1710-17 15:22
- 77 2 [四川九洲吧] 今天至少跌1.5%。还没跑的注意了。 在天上飘 10-1710-17 15:22
- 267 3 [华宝纳斯达克精选股票发起式(QDII)C吧] cs蔚来,华宝还没清仓它? 美股药丸 10-1610-17 15:22
- 45 0 [华胜天成吧] 我预测未来两天这股绝对不会下跌! 金矿守望者 10-1710-17 15:22
- 45 0 [国盛证券吧] 今天放量了 明白的姜翠3 10-1710-17 15:22
- 70 1 [极兔速递-W吧] 利好之后居然是逃亡 一石激水惊池鱼 10-1710-17 15:22
- 50 0 [赛微电子吧] 哈哈哈,这货一直就是这个状态,还会回到20,然 谦虚的爱飘心15 10-1710-17 15:22
- 86 0 [郴电国际吧] 看到没有,下跌从来不得落下,涨的时候没有份, 守心则安 10-1710-17 15:22
- 113 2 [富临精工吧] 几个500W的大单买进,为何还在跌 股友52F6Q61838 10-1710-17 15:22
- 57 2 [科创芯片ETF嘉实吧] 在A市只有一条出路,吃一口就跑,晚一秒你都得 股友d588131u99 10-1710-17 15:22
- 98 2 [山河智能吧] 居然没降~~~ B买了跌S卖了涨 10-1710-17 15:22
- 64 0 [黄金/美元吧] 黄金又给了回调机会,参考4小时均线上涨通道; 速战速决_兵哥 10-1710-17 15:22
- 34 0 [燃油吧] 我看底,庄家高兴了,正中下怀,韭菜可以轻仓小 风雨鸿鹄 10-1710-17 15:22
- 96 0 [股市实战吧] 坏消息是接近4800家待涨,今天吃面!好消息是很 轻快的冉南 10-1710-17 15:22
- 61 0 [中触媒吧] 名声不好。 气冲冲的安墨染 10-1710-17 15:22
- 197 5 [恒生指数吧] 乌鸦最新预言:3点后到4点,反弹一个点 世界著名的乌鸦嘴 10-1710-17 15:22
- 93 3 [中石科技吧] 补的都不敢补了,麻的 潇洒不羁的杨泰成 10-1710-17 15:22
- 277 16 [中鼎股份吧] 刚刚建的仓,21.61进了3600股,一进就跌,可能 股友友先生 10-1710-17 15:22
- 42 0 [红枣吧] 我不执着于基本面是因为我看到了别人发的别的逻 我慢故而我在 10-1710-17 15:22
- 45 0 [科大讯飞吧] AI,云计算龙头,可惜是领跌的,提前下跌 一个人的奋斗 10-1710-17 15:22
- 192 0 [拓邦股份吧] 拓邦跟和而泰相比差太多了,股东数看也是和而泰 逍遥股市 10-1710-17 15:22
- 50 0 [天汽模吧] 已满仓,死磕 嘴角往上翘 10-1710-17 15:22
- 55 0 [烽火通信吧] 跌就跌吧。可能还要跌。坚持就是胜利。这几天比 寻常的秋影安 10-1710-17 15:22
- 82 2 [小型纳指吧] 为什么全部在跌 八倍镜要不要 10-1710-17 15:22
- 290 0 [北方稀土吧] $北方稀土(SH600111)$ 养股养家zry 10-1710-17 15:22
- 43 0 [韩国KOSPI吧] 还差90点,哦力给!下周一有机会超车!!! 温文尔雅的舒瑶姝 10-1710-17 15:22
- 50 0 [中坚科技吧] 下周一二必涨停 股友g521O03519 10-1710-17 15:22
- 259 8 [山子高科吧] 终于止跌了,晚饭也准备好了 一顿仨馍 10-1710-17 15:22
- 67 2 [*ST中岩吧] $中化岩土(SZ002542)$ 股友3A666h6060 10-1710-17 15:22
- 47 1 [泡泡玛特吧] 昨天涨的狗跌吗垃圾? 峰回路转2019 10-1710-17 15:22
- 74 2 [莲花控股吧] w周线老鸭头张嘴,下个星期全仓你 法老的神话 10-1710-17 15:22
- 68 1 [广电运通吧] 今日建仓,等下周吃肉 曦瑶姐姐 10-1710-17 15:22
- 42 0 [澜起科技吧] 下周一加速见底,从哪儿来的回哪儿去,这叫叶落 股友YWhh2D 10-1710-17 15:22
- 44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还说买黄金有风险,我看是股票吧 股友7u830067M9 10-1710-17 15:22
- 559 0 [A50期指吧] $A50期指当月连续(SGX|CN00Y)$ 韭菜很玄 10-1710-17 15:22
- 26 0 [小米集团-W吧] 逃吧逃吧 股友686107v09d 10-1710-17 15:22
- 63 0 [卓胜微吧] M双顶。下跌趋势了 Predator 10-1710-17 15:22
- 51 1 [标普消费ETF景顺吧] 发生什么事情了??怎么全球除了黄金外。所有的 苟富贵险中求 10-1710-17 15:22
- 55 1 [上证指数吧] 突发!突发!突发!牛市结束!牛市结束!牛市结 账户已注销 10-1710-17 15:22
- 356 2 [亚太药业吧] 走了,留下来的祝你们发财 bo州 10-1710-17 15:22
- 171 1 [杭钢股份吧] 百分百也是假订单,就该立案调查! 迷人的肖三仟1 10-1710-17 15:22
- 117 2 [罗欣药业吧] 如果5.62收,周一有可能一字板涨停。 Blaze44 10-1710-17 15:22
- 58 1 [紫金矿业吧] 好像有某种神秘力量压着不让涨 股友39t083t775 10-1710-17 15:22
- 143 6 [炼石航空吧] 直接跌倒7.9以下大家是不是就没意见了 股友5H05a81850 10-1710-17 15:22
- 4023 1 [瀛通通讯吧] 快上车了,这厮有AI和机器人业务了 北京朝阳老大哥 10-0910-17 15:22
- 264 0 [道生天合吧] 看好周一,冲上40! 牛气冲天一辈 10-1710-17 15:22
- 940 0 [三特索道吧] 10月17日三特索道,复盘。坚定看好,下周大涨! 无逻辑不评论 10-1710-17 15:22
- 320 1 [国泰黄金股ETF联接C吧] 好垃圾黄金涨的它猛跌 大发浪子 10-1610-17 15:22
- 52 0 [紫光国微吧] 早说了陈杰就是一个骗子,和平了解一下,谁用骗 股友08e903Y391 10-1710-17 15:22
- 186 0 [烧碱吧] 哎,机会没把握住,看了大半天盘还血亏了,抱你 主力合约999 10-1710-17 15:22
- 55 2 [山东墨龙吧] 早上6.54卖了一半,6.42又全仓入,下周会如何, 股友9202xF0668 10-1710-17 15:22
- 146 8 [大连电瓷吧] 60分钟太丑陋了,不得不跑。下周再说吧。再见! 喜欢炒股一辈子7577 10-1710-17 15:22
- 120 2 [格力电器吧] 市盈率小于7,这个价格还卖的人真该去看看脑子 沟庄猎手 10-1710-17 15:22
- 75 0 [股市实战吧] 跑吧,今年没戏了 宝贝团子 10-1710-17 15:22
- 28 0 [阿里巴巴-W吧] 我去开空单赚钱了 耐心778 10-1710-17 15:22
- 63 0 [辰欣药业吧] 你是真硬啊,愣是没再开! 欢乐花海 10-1710-17 15:22
- 30 0 [小米集团-W吧] 尾盘还大跌了,全清了,怕了 漫长的等待689 10-1710-17 15:22
- 57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看看我以前30号发的多少人听了 英姿飒爽的爽言 10-1710-17 15:22
- 163 2 [永辉超市吧] 离谱踏马离谱到家了 鲁班der 10-1710-17 15:22
- 62 3 [上证指数吧] 听我号令,下星期指数反弹进攻4000点个股趴着别 不败神话zxc 10-1710-17 15:22
- 134 3 [卧龙电驱吧] 如果听我的上周就跑了!我说机器人炒完了,没有 杀手王子 10-1710-17 15:22
- 181 9 [小米集团-W吧] 还能坚持吗,有点坚持不住了,快20%了,唉 喝它两瓶大乌苏 10-1710-17 15:22
- 86 5 [小米集团-W吧] 我觉得米粉是时候捐款了,不要你们买车,来买股 基民08Z6K82317 10-1710-17 15:22
- 139 2 [红利价值ETF易方达吧] 今天你买的有分红吗? 心细如发的章筠鸣 10-1710-17 15:22
- 342 3 [联科科技吧] 分红真是快啊!相信大部分人会在这一个多星期内 哥的猜想 10-1610-17 15:22
- 177 0 [祖名股份吧] 一个豆浆市场就不可估量,公司的豆浆包装却还停 祖名股份股友 10-1510-17 15:22
- 82 0 [信音电子吧] 董秘你好公司有没有产品应用虚拟电厂、风电、特 信音电子股友1 10-1510-17 15:22
- 316 0 [立中集团吧] 贵公司的六氟磷酸锂项目已经投产,产能爬坡情况 立中集团股友 10-1410-17 15:22
- 48 0 [华天科技吧] 这里三分一仓位对冲了今天的下跌 小A世界之癫 10-1710-17 15:22
- 131 4 [上海电力吧] 周一高开, 股友10I56x0296 10-1710-17 15:22
- 62 2 [会稽山吧] 买了就不用怕,怕就不用买,咱又不是追高,买的 泽槿投资 10-1710-17 15:22
- 59 2 [皇氏集团吧] 庄我又来了,骂你的时候到了,自从那2个涨停, 战胜贴吧托 10-1710-17 15:22
- 176 2 [国泰黄金股ETF联接C吧] 这是假货吗.为什么别的黄金天天涨 基民625g27867a 10-1610-17 15:22
- 61 0 [金正大吧] 最好可能也是最后的一轮拉升机会期又被该股完美 可爱的杨莉 10-1710-17 15:22
- 329 0 [中国船舶吧] 先卖了再说 果断的袁佑超 10-1710-17 15:22
- 3087 0 [华夏中国交建REIT吧] 这个是最垃圾的 股友7973C90P36 10-1710-17 15:22
- 34 0 [巨星农牧吧] 下周看政策情况, 一起说说吧 10-1710-17 15:22
- 43 0 [新华网吧] 跌麻了 洒脱的乔宛杨 10-1710-17 15:22
- 50 0 [东风股份吧] 一天回到解放前 股友2cd3859382 10-1710-17 15:22
- 86 0 [中海达吧] 香港中央减仓61%没戏割肉跑了换股了 添添涨8 10-1710-17 15:22
- 72 0 [R爱康1吧] 龙头 云南小啊路 10-1710-17 15:22
- 164 0 [诺安成长混合A吧] 咱说最近这行情明摆着——美联储10月降息概率都 天天发财88 10-1710-17 15:22
- 114 1 [荣科科技吧] 经过十一之后的惨烈洗盘!多少散户还在坚守,重 两壶茶重出江湖 10-1710-17 15:22
- 70 1 [大亚圣象吧] 主力也太差劲了,昨天刚给了几滴水,韭菜们欢呼 股友WSWCLL 10-1710-17 15:22
- 69 1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荷兰人怎么这么坏啊 股友56t6255f36 10-1710-17 15:22
- 29 1 [R汇车1吧] 这都不投反对下修,喊公司回售 谦逊的丁香 10-1710-17 15:22
- 365 3 [广电运通吧] 请介绍下贵司在东南亚的业务开展情况。 广电运通股友 10-1610-17 15:22
- 67 1 [北方稀土吧] 今天已经很抗跌了 江鱼9998 10-1710-17 15:2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