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9 2 [蓝光3吧] TNND,每月补2000元的,再垃圾也认了 套神蓝光 10-1710-17 14:48
- 67 2 [天富能源吧] 慢慢来,1成仓,这不是低点,还有深底。 幕后7号玩家 10-1710-17 14:48
- 64 1 [爱仕达吧] 老乡别走 永不言败之小草兰 10-1710-17 14:48
- 32 0 [三安光电吧] 到前面低点13.51附近再补仓 股友81780Mw001 10-1710-17 14:48
- 27 0 [道生天合吧] 太刺激了 风铃渡7 10-1710-17 14:48
- 52 0 [恒宝股份吧] 啊!下午没看,才看,高点不出拿拉稀了。啊! 实操中的尹菲特 10-1710-17 14:48
- 59 0 [回天新材吧] 回天新材10月17日盘中跌幅达5% 回天新材资讯 10-1710-17 14:48
- 37 0 [捷佳伟创吧] 中就是你们说的牛 知险 10-1710-17 14:48
- 27 0 [基金动态吧] 不会好了是吗 别把九月的亏进去呀 逐浪微鸭 10-1710-17 14:48
- 59 0 [迦南科技吧] 方亨志兄弟太无良,残废仔,入土不久了,坑惨股 金土方 10-1710-17 14:48
- 32 0 [三角防务吧] 跟跌不跟涨 一只起飞的鸟 10-1710-17 14:48
- 56 0 [正泰电器吧] 自选里一片绿,但你是领跌王者 账户已注销 10-1710-17 14:48
- 49 0 [天岳先进吧] 三季报一出破60 富贵高雅得欧阳锋 10-1710-17 14:48
- 28 0 [沪银吧] 看还是只能跟多,美银太强了! 股友88vv 10-1710-17 14:48
- 81 2 [二六三吧] 建仓位6.63以下,主力筹码在上,不用怕 财富自由的美少女 10-1710-17 14:48
- 71 2 [英诺赛科吧] 配售失败了? 骑骆驼看大象 10-1710-17 14:48
- 19 0 [上证指数吧] 目标2700点 奇哩古怪 10-1710-17 14:48
- 37 0 [联迪信息吧] 趋势的力量不可抗拒 亏得凶0769 10-1710-17 14:48
- 59 0 [R新文化1吧] 跌停买入 和好的尤嘉5 10-1710-17 14:48
- 50 0 [德源药业吧] 现在还打压的就真没人性了 富墩墩 10-1710-17 14:48
- 85 4 [欣旺达吧] 散户又不能做空,天天这样跌谁受得了 夏小蔓 10-1710-17 14:48
- 116 2 [四方精创吧] 哈哈哈,这股废了,两次大涨都碰上大盘暴跌而收 调你劳务系 10-1710-17 14:48
- 154 3 [万马股份吧] 满仓了 淡定姐的生活 10-1710-17 14:48
- 86 0 [中欧中证港股通创新药指数发起C吧] 今年来看创新药板块还是强势的,昨天反弹涨幅都 芒果生吃 10-1710-17 14:48
- 31 0 [中电鑫龙吧] 哈哈哈,终于跌停,忍了没有买,下周一再来 天炉3 10-1710-17 14:48
- 44 0 [云南旅游吧] 退市吧 股友0986D17I76 10-1710-17 14:48
- 54 0 [天味食品吧] 没量,没资金进入,8元见,嘿嘿!赶紧逃命吧! 一元钱就跑 10-1710-17 14:48
- 46 0 [云汉芯城吧] 追赶寒武纪十倍 股友156937265 10-1710-17 14:48
- 57 0 [赛轮轮胎吧] 这个大盘主力再吸筹也救不回来了 国泰豆腐渣 10-1710-17 14:48
- 45 0 [五粮液吧] 以为抄到底了,结果。。。。下面还有底,底,底 安静的等风来 10-1710-17 14:48
- 25 0 [纯碱吧] 目前来看不倒闭一批化工企业不要做多。 阿狸一号 10-1710-17 14:48
- 49 1 [天音控股吧] 还有两个跌停~我再建仓 招财福临门 10-1710-17 14:48
- 42 1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感觉要奔半年线去了 海贝1118 10-1710-17 14:48
- 38 0 [*ST易录吧] 说了破20。 股友06a6i66992 10-1710-17 14:48
- 46 0 [德赛西威吧] 下星期一至少跌6个点以上 建金库的帅哥 10-1710-17 14:48
- 37 0 [风华高科吧] …… 阴急t二之一洗盘 10-1710-17 14:48
- 40 1 [嘉泽新能吧] 有本事你就跌停 动人的钱港 10-1710-17 14:48
- 39 1 [道生天合吧] 完蛋了两天要亏30%了 茁壮的王多鱼先生 10-1710-17 14:48
- 50 1 [我爱我家吧] 微调没关系 股友139K2L1678 10-1710-17 14:48
- 57 2 [北新建材吧] 服了,垃圾,全部跑了 执着着玩股人 10-1710-17 14:48
- 62 3 [山子高科吧] 跌停可以抄底了吗? 基民vrWWQZ 10-1710-17 14:48
- 142 3 [昭衍新药吧] 看你上午拉的这么强。格局了下,没卖,下来我还 新韭菜纪念碑 10-1710-17 14:48
- 40 1 [南玻A吧] 宝能系的股票都不会涨的。姚狗 z树人 10-1710-17 14:48
- 52 0 [美芯晟吧] 指数3800,股价2900位置,美芯晟算废了 泰山6688 10-1710-17 14:48
- 38 0 [宜通世纪吧] 恐怖!!!! 玉面灰龙 10-1710-17 14:48
- 27 0 [香港证券ETF易方达吧] 中信期货今天赚麻了又收割一次 纳兰小馒头 10-1710-17 14:48
- 16 0 [上证指数吧] 银行涨,草木不生;银行绿,春意盎然 股友CX20102696 10-1710-17 14:48
- 76 1 [佐力药业吧] 终于可把进来做局的打下去了 基民VHhGEi 10-1710-17 14:48
- 17 0 [上证指数吧] 不敢睁开眼希望是我的幻觉 市场教授726 10-1710-17 14:48
- 66 0 [龙头股份吧] 今天不求你拉红,只要不跌太多就行 智慧25龙头13 10-1710-17 14:48
- 54 0 [凤凰航运吧] 收盘.444 运筹帷幄的贝塔 10-1710-17 14:48
- 157 2 [粤传媒吧] 今天买的,得脱皮了 金球lemon 10-1710-17 14:48
- 500 5 [中天科技吧] 中天科技历史上历次顶部的PE均值为39.64倍、底 stock4code 10-1710-17 14:48
- 52 1 [台基股份吧] 砸了一个星期,何苦周一拉呢,砸到年线多好 我是波波79 10-1710-17 14:48
- 46 0 [天富能源吧] 耐得住寂寞,守得住繁华。先趴着,不回本不出。 檬檬酱很萌 10-1710-17 14:48
- 34 0 [超捷股份吧] 周一指数预期阳线,不然牛牛就没了,因为大家信 股友509vm58926 10-1710-17 14:48
- 33 0 [电投产融吧] 冯俊杰活着干吊 暴富小杰 10-1710-17 14:48
- 31 0 [*ST南置吧] ST现在是资金避风港,封涨停吧 东南西北1234 10-1710-17 14:48
- 59 0 [兆威机电吧] 95过来买5手,先关注上,庄家使劲砸 有毅力666mother 10-1710-17 14:48
- 32 0 [上证指数吧] 亚太都创新高A股在哪里? 多文大展地尘心 10-1710-17 14:48
- 37 0 [省广集团吧] 搏一搏单车变摩托,今天先吃一碗面 坚韧黑铁 10-1710-17 14:48
- 36 0 [A50期指吧] 江湖规矩尾盘翘一下留下幻想 主力什么时候当人 10-1710-17 14:48
- 17 0 [上证指数吧] 前天就跑了 股友13R7999T02 10-1710-17 14:48
- 48 0 [长源电力吧] 真稳 韭菜a小新 10-1710-17 14:48
- 43 0 [北摩高科吧] 下周再战吧。 股市盈利狂人 10-1710-17 14:48
- 31 0 [国盛证券吧] 真的垃圾 股友0Z517f0078 10-1710-17 14:48
- 18 0 [上证指数吧] 都已破位,走人了! 股海弄潮678 10-1710-17 14:48
- 31 0 [英维克吧] 跌停还有26%的溢价 开局一把烂牌 10-1710-17 14:48
- 29 0 [上证指数吧] 退朝了,我在裸泳,你呢? 炒股会家败 10-1710-17 14:48
- 16 0 [上证指数吧] 是吗????? 股友03z03282g2 10-1710-17 14:48
- 25 0 [中电鑫龙吧] 今天中电光荣 股友8O650q6273 10-1710-17 14:48
- 43 0 [旭升集团吧] 冲冲冲,撑死胆大的,饿死胆小的 n1427703073c3fed 10-1710-17 14:48
- 101 2 [中航沈飞吧] 你们就说我预测的准不准吧 亏的吃不起拉面 10-1710-17 14:48
- 23 0 [道生天合吧] 有病吧 步步为营784 10-1710-17 14:48
- 31 0 [永泰能源吧] $永泰能源(SH600157)$ 睿智的钟烨松 10-1710-17 14:48
- 33 0 [盛屯矿业吧] 11.30收 笑着炒股 10-1710-17 14:48
- 31 0 [凯中精密吧] 啥破玩意儿啊!这么疯狂杀跌停! 基民47AoxD 10-1710-17 14:48
- 31 0 [纯碱吧] 不要灰心,晚上直接高开至少一个点,高开高走 天下无敌大魔王 10-1710-17 14:48
- 55 0 [工商银行吧] 割的暂时不要进!没割的躺平就行!啥时候进就看 超级无敌东方红 10-1710-17 14:48
- 53 0 [大位科技吧] 我觉得还能拿等风来吧 先谢谢谢谢谢谢 10-1710-17 14:48
- 30 0 [上证指数吧] 留点机会给明天吧! 股友i6b7I9 10-1710-17 14:48
- 102 0 [华夏能源革新股票A吧] [图片] 基民1f8E109135 10-1710-17 14:48
- 59 1 [上证指数吧] 现在贴吧冷冷清清,没有评论,是什么原因?过往 融天下之888888 10-1710-17 14:48
- 79 2 [七匹狼吧] 庄家:洗了一天怎么还没破十天线?! 足智兴隆的甄姬 10-1710-17 14:48
- 42 0 [海达尔吧] 真够厉害的,人家第二天涨回来了,大A第二天绿 每天赚一点零花钱 10-1410-17 14:48
- 46 0 [ST云动吧] 只跌不涨被我遇上 垫底王啊啊啊啊 10-1710-17 14:48
- 25 0 [农业银行吧] 涨停吧 冷门股民 10-1710-17 14:48
- 31 0 [沪铜吧] 你个垃圾 股友900x57F138 10-1710-17 14:4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