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29 0 [招商中证半导体产业ETF发起式联接C吧] 调整远未结束,11月8日前都是一地鸡毛。快跑 专医不服 10-2010-20 14:18
- 32 0 [大有能源吧] 明天我来接盘 龙头拥护者 10-2010-20 14:18
- 98 0 [上海电气吧] 好险 A不抽香烟 10-2010-20 14:18
- 21 0 [上证指数吧] 股市啊,能不能少折腾股民啊! 基民0R8Y091857 10-2010-20 14:18
- 35 0 [向日葵吧] 屁不如 股友sUKPwS 10-2010-20 14:18
- 67 1 [富创精密吧] 20日线,还能抢救的过来吗? 惊股之鸟 10-2010-20 14:18
- 61 0 [东亚药业吧] 股价跌了这么久,该反弹一下了吧 佳哥牛气冲天 10-2010-20 14:18
- 204 0 [五芳斋吧] 贵的离谱...不逃要你命 股友BzpWQw1423 10-2010-20 14:18
- 124 0 [红宝丽吧] 偷袭 股痴T王 10-2010-20 14:18
- 27 0 [合肥城建吧] 13.1进来的现在一看还好起来了 TT飞专业户 10-2010-20 14:18
- 31 0 [铜陵有色吧] 随时绿 股友MfXT0X 10-2010-20 14:18
- 35 0 [露笑科技吧] 果然大盘一回落“笑笑”就跟着掉链子,幸亏早晨 T来T往 10-2010-20 14:18
- 65 1 [江特电机吧] 等风来 我在江特等开矿 10-2010-20 14:18
- 72 1 [斯达半导吧] 涨起来就卖大哥,跌2-3-4-5点买,上礼拜搞了15 沙鼎锅 10-2010-20 14:18
- 87 2 [*ST中迪吧] 为什么连板没开始的时候我想等他上了3.22再买哎 重生带系统 10-2010-20 14:18
- 42 0 [宝泰隆吧] 市场还是回调,老登股继续涨 温文尔雅的梅茁 10-2010-20 14:18
- 40 0 [创业板指吧] 冲高回落 博雅顾投公司 10-2010-20 14:18
- 40 1 [北方稀土吧] 要命啊这一进来就这样对我 股友5788P5y209 10-2010-20 14:18
- 99 3 [山煤国际吧] 一会可能就上去了。它应该是可以的。 独立的柔水忆17 10-2010-20 14:18
- 622 12 [超讯科技吧] 超讯是个一股没有的杂毛,所谓的8%,是这些阴 little_lemon 10-1910-20 14:18
- 166 1 [丽珠集团吧] 丽珠集团本周融资净买入3646.13万元,居化学制 大眼看两融 10-1910-20 14:18
- 39 0 [阿里巴巴-W吧] 内资太恶心了 蓝天巴德特 10-2010-20 14:18
- 38 0 [电投绿能吧] 只有20手,你随意,总要让我抓到你企稳的一天, 股友92D0815d00 10-2010-20 14:18
- 39 0 [力星股份吧] 跑 股友N34UcX 10-2010-20 14:18
- 36 0 [球冠电缆吧] 这球,真是个球 不变应变 10-2010-20 14:18
- 28 0 [巨子生物吧] 别急,漫漫涨 股友n9D1758375 10-2010-20 14:18
- 40 0 [索菱股份吧] 大盘又废了 自信的夏胤素 10-2010-20 14:18
- 112 2 [上证指数吧] 市场彻底没量了,别抱有幻想,跑路 山高水长阮籍猖狂 10-2010-20 14:18
- 51 1 [厦门港务吧] 废了,从来硬气不了两天,给你时间有本事绿盘收 港务的跌地 10-2010-20 14:18
- 51 1 [上海电气吧] 呵呵,发的公告忒漂亮的狠,可这貂股价是什么东 有条理的顾轩16 10-2010-20 14:18
- 102 1 [美元吧] 【空单减仓进账1500刀】1.第一单4263进场的空单 傅哥短线 10-2010-20 14:18
- 253 5 [天壕能源吧] 没敢和大家说,我买进了就会开始跌,大家赶快出 我买就会跌 10-2010-20 14:18
- 504 5 [永辉超市吧] 真的还能起来吗?主力都这么不看好,心拔凉拔凉 股友922ek26869 10-2010-20 14:18
- 103 2 [远光软件吧] 远光软件这个龙头企业真的很厉害 敢作敢当的齐姿坚 10-2010-20 14:18
- 101 2 [郑州煤电吧] 为毛指数跌了你俩还在涨 冰河世纪的鱼 10-2010-20 14:18
- 232 6 [洪涛3吧] 猴某出完需要多久 持仓会暴涨 10-1710-20 14:18
- 31 0 [晶合集成吧] 天天骗炮 chlljy 10-2010-20 14:18
- 40 0 [致尚科技吧] 庄在试抛压 股友PhIVZL 10-2010-20 14:18
- 50 0 [方正科技吧] 今天9块66进的亏30个出来 追涨杀跌不可取多 10-2010-20 14:18
- 50 0 [海信家电吧] 跟跌不跟涨,废了 聪明大熊 10-2010-20 14:18
- 24 0 [能源化工ETF建信吧] 打打游击反抗一下,积蓄力量准备抄底,等等跌多 股海泛舟回头是岸 10-2010-20 14:18
- 85 3 [电气风电吧] 有谁知道这个公司是个什么啊? 暴雷好抄底 10-2010-20 14:18
- 59 1 [山子高科吧] 山子就是在洗盘 秀丽de辛巴 10-2010-20 14:18
- 65 1 [西部证券吧] 券商板块快轮了一遍了,说不定西部每天就来个板 hlk8028 10-2010-20 14:18
- 58 2 [彩虹股份吧] 妹的,天天绿 股友Ja1cXA 10-2010-20 14:18
- 55 1 [全筑股份吧] 谢谢砸盘老总还我低价筹码 股友690aO57318 10-2010-20 14:18
- 56 0 [神工股份吧] 老火啊,几个硅片硅零件都是绿油油的,需求再旺 敢作敢当的冉三仟 10-2010-20 14:18
- 25 0 [天马新材吧] 今天马字辈都跌啊 股友R9075515u0 10-2010-20 14:18
- 43 0 [ST标准吧] 就不能拉个板 玉树的贡城 10-2010-20 14:18
- 38 0 [大位科技吧] 卧槽,真垃圾 勇敢坚毅的丁浩源 10-2010-20 14:18
- 32 0 [通源石油吧] 什么辣机桶 怎么哪都有你 10-2010-20 14:18
- 35 0 [赛升药业吧] 二次探底,11附近再进 NLX703 10-2010-20 14:18
- 39 0 [博深股份吧] 他的市值严重被低估了! 爱里财的小羊 10-2010-20 14:18
- 35 0 [辰欣药业吧] 哎!想加仓就怕加在半山腰 一把利器 10-2010-20 14:18
- 36 0 [海新能科吧] 今天比较坚挺! 诚实de洪七公 10-2010-20 14:18
- 33 0 [东方精工吧] 连吃三个瀑布 金银高雅地李剑白 10-2010-20 14:18
- 37 0 [东方财富吧] 拈花一现,20块买2手玩玩 wsnbbasd 10-2010-20 14:18
- 27 0 [大有能源吧] 物极必反 龙头拥护者 10-2010-20 14:18
- 38 0 [兴业银锡吧] 还好周五割肉了 股友7V72k10371 10-2010-20 14:18
- 29 0 [玻璃吧] 玻璃可以多吗 钢笔上的海棠花 10-2010-20 14:18
- 69 0 [炬华科技吧] 电表新标准,换表又引来高嵊,炬华科技也太弱了 要买潜力股才发财 10-2010-20 14:18
- 48 1 [中电鑫龙吧] 2点41分钟见红 结果还是you 10-2010-20 14:18
- 61 2 [长安汽车吧] ?。 芹菜8886 10-2010-20 14:18
- 38 0 [北证50吧] 牛来了,天天高开低走 乐乐168 10-2010-20 14:18
- 208 4 [中金黄金吧] 今天你们炒底没有多 PSR股市观察员 10-2010-20 14:18
- 585 2 [麒麟信安吧] 守护数字底座!麒麟信安获评CNNVD漏洞管理优秀 麒麟信安 09-2510-20 14:18
- 26 0 [海峡股份吧] 龙头拉起来 股友66855Mf712 10-2010-20 14:18
- 34 0 [中山公用吧] 打板进来的 D999 10-2010-20 14:18
- 39 0 [华发股份吧] 每天高开低走。主力凶狠 股友Jh0Ia3 10-2010-20 14:18
- 34 0 [海峡股份吧] 代人理财,完美收官 小白的建议 10-2010-20 14:18
- 57 0 [海欣食品吧] 硬气一次吧,每天涨不停,当个小大哥。。。今年 顺其自然灬 10-2010-20 14:18
- 45 0 [中伟新材吧] 不知道又要萎靡多久 生机发财de叶孤城 10-2010-20 14:18
- 37 0 [泡泡玛特吧] 这垃圾是在补跌吗? 峰回路转2019 10-2010-20 14:18
- 30 0 [科创50吧] 外围一片新高,这里有点小问题 大A好 10-2010-20 14:18
- 43 0 [摩根新材料吧] Transaction in Own Shares 摩根新材料资讯 10-2010-20 14:18
- 37 0 [黄金ETF华安吧] 怎么办 耐心的阿波罗油 10-2010-20 14:18
- 44 0 [东方精工吧] 吗的, 股友Z9ixiW 10-2010-20 14:18
- 46 0 [AIRTEL AFRICA PLC ORD USD0.50吧] Transaction in Own Shares AIRTEL AFRICA PL资讯 10-2010-20 14:18
- 63 1 [北方稀土吧] 五马换六羊,黄金股换了一丢丢稀土,52.80元 注册登录4 10-2010-20 14:18
- 72 1 [圣邦股份吧] 发H蹭热点,股价跌成够 CRT88可转债 10-2010-20 14:18
- 109 1 [艾布鲁吧] 12块多上来的,涨了5倍,如今还有3倍涨幅,这轮 松月如风 10-2010-20 14:18
- 72 1 [ST豆神吧] 11月10后再过来看看 股友667R9683f6 10-2010-20 14:18
- 64 1 [容大感光吧] 你这踏马的是个小可爱,再回到41,都给你,我一 辉煌牛牛 10-2010-20 14:18
- 86 3 [中国西电吧] 6.5元等着你 心安即富 10-2010-20 14:18
- 119 2 [创业板人工智能ETF华夏吧] 从买上后,亏了12个点了,还在掉??卖了,再买 十年不减仓 10-1410-20 14:18
- 35 0 [VIETNAM ENTERPRISE INVESTMENTS吧] Transaction in Own Shares VIETNAM ENTERPRI资讯 10-2010-20 14:18
- 39 0 [巴布考克国际集团吧] Transaction in Own Shares 巴布考克国际集团资讯 10-2010-20 14:18
- 41 0 [EAGLE EYE SOLUTIONS GROUP PLC O吧] Transaction in Own Shares EAGLE EYE SOLUTI资讯 10-2010-20 14:1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