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5 1 [江特电机吧] 锁仓等过年的时候再来看 adgbn 10-1710-17 14:52
- 222 2 [股指期货吧] 小白弱弱问一句,基现差200点,今天交割,最后 彪仔战南极 10-1710-17 14:52
- 114 1 [高新发展吧] 周董事长你的业绩呢 悠闲的陈莉萍 10-1710-17 14:52
- 112 5 [洋河股份吧] 今天为什么这么顽强,是出道反常必有什么? 也许你不是 10-1710-17 14:52
- 53 1 [中重科技吧] 这个票真的有毛病 英气俊朗的曹锦鹏 10-1710-17 14:52
- 58 1 [慈文传媒吧] 下午怕不是又砸下去了 静待花开12138 10-1710-17 14:52
- 196 10 [莲花控股吧] 这票股性不好,解禁前1.78跟公司买的,解禁后5. 奇异的韩婷婷5 10-1710-17 14:52
- 88 0 [黄河旋风吧] 跌停出货!真是凶狠 红红火火NJ 10-1710-17 14:52
- 501 11 [山东墨龙吧] 以我炒股几年的经验,明天大概率拉涨停 稳定心性 10-1610-17 14:52
- 67 2 [日经ETF工银吧] 小日子,这是来例假了,天天红 割肉绝对不可能 10-1610-17 14:52
- 269 6 [芭田股份吧] 主力在对倒砸盘吓筹码 童庄11111871151 10-1510-17 14:52
- 52 0 [长沙银行吧] 成也机构,败也机构,什么都是机构所为。 买股票等于捐款 10-1710-17 14:52
- 29 0 [海峡创新吧] 挺住啊 掉进融资大坑了 10-1710-17 14:52
- 31 0 [旋极信息吧] 服了吗? 股友3g28l12911 10-1710-17 14:52
- 172 0 [中银上海金ETF联接C吧] 大涨 你家的猴子 10-1710-17 14:52
- 37 0 [紫光股份吧] 对于你这二比,我只买跌,-3%以上必买,我是不 负债300万钟馗 10-1710-17 14:52
- 60 0 [恒华科技吧] 跌100点,它跌了差不多2毛,涨100点,它涨2分, 股友5k57e07627 10-1710-17 14:52
- 43 1 [北证50吧] 不是,它都没涨过,凭啥这样跌??? 海浪只在一瞬间 10-1710-17 14:52
- 141 8 [上海建工吧] 现在很多人质疑建工爷叔没持仓,希望爷叔亮个实 a煎饼侠 10-1710-17 14:52
- 103 2 [聚杰微纤吧] 今天能红就已经很牛了 橙黄橘绿入屠苏 10-1710-17 14:52
- 162 5 [中山公用吧] 这玩意就是固定扣费软件,每天都在跑,明显跑路 卖涨停的小男孩 10-1710-17 14:52
- 172 5 [兖矿能源吧] 9月11日的港股分红你们收到了吗?我还没收到的 投资养家糊口 10-1710-17 14:52
- 147 3 [民士达吧] 三季度营收、净利环比都下降,难怪今天跌 韭菜割了变韭黄 10-1610-17 14:52
- 7023 41 [中金现金管家货币C吧] 4月至今,每次跌到黄线,都是一次反弹。。短线 仗剑走天涯sy 10-1510-17 14:52
- 275 8 [股市实战吧] 看来明年到4700不算高估,加油干!点赞的下午涨 领君_2026 10-1510-17 14:52
- 48 0 [海汽集团吧] 要震荡回踩一段时间了,每次超长上影都没好事 虚心的布谷鸟 10-1710-17 14:52
- 62 0 [中金岭南吧] 机会难得,等三季报 镀金成佛 10-1710-17 14:52
- 32 0 [英威腾吧] 跌破一路向下 股友21N677k983 10-1710-17 14:52
- 30 0 [天普股份吧] 等到年底中昊芯英的上市路径就清晰了! 股友L5907R5178 10-1710-17 14:52
- 31 0 [佳先股份吧] 连挣扎一下都不愿意了?怂 股友85U67682r1 10-1710-17 14:52
- 51 0 [新大陆吧] 完犊子…… 未来可期的少年 10-1710-17 14:52
- 37 0 [晶科科技吧] 我都懒得看了 股友V783355z03 10-1710-17 14:52
- 36 0 [创业板指吧] 杀你嘛啊,,开盘跌到收盘 AAAAA15 10-1710-17 14:52
- 45 0 [唐人神吧] 逆势加仓5000股 绿满九州 10-1710-17 14:52
- 47 1 [常山北明吧] 东财排名第一就这样 宝别绿我了 10-1710-17 14:52
- 36 1 [万马股份吧] 这回惨了,满仓被套 等你下来接我 10-1710-17 14:52
- 146 2 [上海电气吧] 被立案了 极致龙空龙 10-1710-17 14:52
- 32 0 [德力股份吧] 56分不封就走 股友N72q966281 10-1710-17 14:52
- 60 0 [三七互娱吧] 随便跌吧反正没仓位补 不回本不撤 10-1710-17 14:52
- 42 0 [成电光信吧] 为何这种垃圾股还有人买?咋想的? 股友3M3017p611 10-1710-17 14:52
- 62 0 [上海电气吧] 我清仓了,亏了1个W,这货下星期还要跌,早点止 浇个朋友吧 10-1710-17 14:52
- 21 0 [上证指数吧] 暴跌啊!跑了! 股友6O6I901051 10-1710-17 14:52
- 23 0 [北证50吧] 这就是大A,砸盘不带回头的 游遍全中国 10-1710-17 14:52
- 25 0 [上证指数吧] 砸到3500 股友0q0690981g 10-1710-17 14:52
- 28 0 [中油资本吧] 进场拿底仓 向天啸 10-1710-17 14:52
- 235 5 [洪通燃气吧] 新疆3.4万亿概念和燃气板块叠加,为什么不涨? 股友73U62k3625 10-1710-17 14:52
- 40 0 [盛和资源吧] 哪来的这么多盘抛 西北狼的狼 10-1710-17 14:52
- 91 0 [强力新材吧] 强力新材10月17日盘中跌幅达5% 强力新材资讯 10-1710-17 14:52
- 112 0 [云南锗业吧] 云南锗业10月17日盘中跌幅达5% 云南锗业资讯 10-1710-17 14:52
- 82 0 [南方精工吧] 南方精工10月17日盘中跌幅达5% 南方精工资讯 10-1710-17 14:52
- 100 0 [东方电气吧] 东方电气10月17日盘中跌幅达5% 东方电气资讯 10-1710-17 14:52
- 573 0 [迈普医学吧] 神经外科龙头跨界介入治疗,迈普医学3.35亿元收 迈普医学资讯 10-1710-17 14:52
- 48 0 [中国国贸吧] 又是假急拉马上跳水! 国贸跌停 10-1710-17 14:52
- 31 0 [常山北明吧] 尾盘全仓杀入,赌一把开大开小。输了也认了 弟兄们给我顶住 10-1710-17 14:52
- 20 0 [上证指数吧] 够离谱的,量都没有了 低吸高抛天天涨 10-1710-17 14:52
- 37 0 [华工科技吧] 又是几个亿 花开亨通得花满楼 10-1710-17 14:52
- 44 0 [飞亚达吧] 这个节奏,下周能踩破16啊 片片红 10-1710-17 14:52
- 47 0 [科翔股份吧] 股东人数涨一倍,股票多在散户手里。 渝PC04V8 10-1710-17 14:52
- 25 0 [上证指数吧] 炒股的都败给了炒黄金的 股票作手9 10-1710-17 14:52
- 48 0 [航天科技吧] 生无可恋 股友3cx5717132 10-1710-17 14:52
- 32 0 [生猪吧] 现在我走了,你们可以抄了!!! 大有恒泰 10-1710-17 14:52
- 43 0 [北京君正吧] 82缺口补 富有的金松2 10-1710-17 14:52
- 42 0 [美年健康吧] 谁在尾盘挂单装b 哈密马 10-1710-17 14:52
- 53 0 [高盟新材吧] 下周100%一根大阴线,全部套在山顶!!! n251313729408958 10-1710-17 14:52
- 42 0 [国盛证券吧] 经典尾盘猛砸狂砸三个多点,图形太难看了今天 账户已注销 10-1710-17 14:52
- 69 0 [银行ETF南方吧] 恶有恶报 基民q8805l0301 10-1710-17 14:52
- 37 0 [均胜电子吧] 完全没脾气了 股友8o82025q75 10-1710-17 14:52
- 40 1 [飞马国际吧] 我在4.0等你 星期6 10-1710-17 14:52
- 98 3 [石基信息吧] 满仓啦 顺顺顺236 10-1710-17 14:52
- 72 2 [养元饮品吧] 感觉止跌了,今天拉的这两次感觉像在维护股价, 百一就好 10-1710-17 14:52
- 103 2 [金圆股份吧] 未来大方入来的加仓今日一定有肉吃。 基民9Y88319E28 10-1710-17 14:52
- 52 1 [华能蒙电吧] 慢涨才是炖汤,火候到了自然香。稳住 是男人就下一百层 10-1510-17 14:52
- 715 46 [荃银高科吧] 荃银高科:2025年半年度报告 荃银高科资讯 08-2710-17 14:52
- 50 0 [聚光科技吧] 咬咬牙,今天抽出工资进了300股。 涨里个涨 10-1710-17 14:52
- 20 0 [上证指数吧] 下午能拉红,你想法 超凡脱俗的曹昊祥 10-1710-17 14:52
- 40 0 [陕建股份吧] 太便宜了 AVN鹂ike 10-1710-17 14:52
- 31 0 [苹果吧] 几天没来看他,把他牛的,砸 西郊蛇壬 10-1710-17 14:52
- 56 0 [景峰医药吧] 这个确实有概念。我其实就是在读概念。拿了一年 股吹88888888 10-1710-17 14:52
- 56 0 [西部黄金吧] 尾盘诱多后回落,下周一一定要清仓 精神张科 10-1710-17 14:52
- 41 0 [多晶硅吧] 预备,跳↓ 浮水游萍 10-1710-17 14:52
- 22 0 [阿里巴巴-W吧] 这种跌法 牛市辞职炒股 10-1710-17 14:52
- 1120 0 [金一文化吧] 按这个速度下跌得11月份才能看到2.8太慢了 量化不管理必反 10-1710-17 14:52
- 28 0 [*ST东易吧] 正平输了 深圳市南湖路 10-1710-17 14:52
- 75 1 [大族激光吧] 只劝买进,不讲时机。名为大师,实为骗子。 股友5817y7v165 10-1710-17 14:52
- 50 1 [索通发展吧] 有种打跌停板。 n544913244772234 10-1710-17 14:52
- 77 3 [传音控股吧] 最高一个月跌到36个点,准备好子弹吧,现在是割 嘲讽必怼劝你善良 10-1710-17 14:52
- 57 1 [常熟汽饰吧] 又没有什么冤仇,往死里压,太过分了吧。 股友RopXh6 10-1710-17 14:52
- 57 1 [神马电力吧] 怪我贪心,今天还想涨停,主力你赢了 叽叽呱呱咕咕 10-1710-17 14:5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