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3 0 [上证指数吧] 中华之嵴梁,民族之魂魄……雄起! 高梁大米 10-1710-17 14:44
- 55 0 [瀛通通讯吧] 如果继续调整的话,好不容易建立的多头市场情绪 逻辑投资者 10-1710-17 14:44
- 39 0 [工商银行吧] 还不拉吗 标致的苗炫陆 10-1710-17 14:44
- 42 0 [华友钴业吧] 尾盘集合竞价抄一点,把70出的回补部分仓位,长 基民DnM90x 10-1710-17 14:44
- 34 0 [证券Ⅱ吧] 会哭的孩子有饭吃,都默默无闻的不做声,人家还 富有州鹤的诸葛亮 10-1710-17 14:44
- 44 0 [太极股份吧] 太垃圾股份 股友955z9W8527 10-1710-17 14:44
- 35 0 [中国人寿吧] 你要它的股息,它要你的本钱 股友79cFGd 10-1710-17 14:44
- 28 0 [上证指数吧] 抄底了 愤怒的张婷 10-1710-17 14:44
- 37 0 [利欧股份吧] 已经不是减持的利空了。加仓吧。冲 敬畏与妥协 10-1710-17 14:44
- 25 0 [楚江新材吧] 现在可以卖了舍不得先卖了最后再买回来 普特格 10-1710-17 14:44
- 38 0 [东方财富指数吧] 全线跌,外部出什么情况了? 诚实的黎奕0 10-1710-17 14:44
- 27 0 [合肥城建吧] 最后几分钟,挺住了 股友0og9tg 10-1710-17 14:44
- 28 0 [楚江新材吧] 我出了,你就拉就这么看得起我那几手货么 疯子没疯 10-1710-17 14:44
- 64 3 [西域旅游吧] 每天都是早上涨,下午跌,。唉。 股友5m1Ody 10-1710-17 14:44
- 72 1 [浪潮信息吧] 25就是不破了 金玉粮源1 10-1710-17 14:44
- 91 3 [鸿铭股份吧] 今天能上55吗? 股友RfiB6J0598 10-1710-17 14:44
- 52 0 [友讯达吧] 卖了! 笑盈盈de一枝花 10-1710-17 14:44
- 25 0 [张江高科吧] 不会买了就跌嘛 锦诚亿科技 10-1710-17 14:44
- 38 0 [招金黄金吧] 这主力真坏,半小时进来一个亿 包容的苹果 10-1710-17 14:44
- 43 0 [多氟多吧] 啥时候涨怎么一跌跌 股友07373gu562 10-1710-17 14:44
- 66 0 [上能电气吧] 下跌趋势已经成形,上证指数反复上拉下打在掩护 看的见的暗战 10-1710-17 14:44
- 33 0 [盛弘股份吧] 储能为啥跌这么多 嘎嘣脆的虾仁 10-1710-17 14:44
- 55 1 [三六零吧] 血淋淋的教训以后跌破五日线清仓1/3,跌破10日 硬朗的贾澜 10-1710-17 14:44
- 72 1 [利欧股份吧] 缩量下跌,筹码未充分交换,套牢盘太多,抛压太 股友03615f5D22 10-1710-17 14:44
- 78 1 [风电设备吧] 今天不是有个新股拉一下,你就知道是跌几个点了 王哥月月盈利 10-1710-17 14:44
- 88 2 [徐家汇吧] 只能熬了,昨天一时心软,舍不得卖,不够坚决 无意识1 10-1710-17 14:44
- 115 6 [美好医疗吧] 涨涨涨,垃圾快点涨啊,套死了 刘伯温观天下 10-1710-17 14:44
- 163 1 [*ST海华吧] 公告发布了 有教养的董添10 10-1710-17 14:44
- 33 0 [怡亚通吧] 垃圾 闷声发财686 10-1710-17 14:44
- 44 0 [福石控股吧] 那个玉面衰神真的好灵。你们看他那个鬼样子,我 Dohoooooxer 10-1710-17 14:44
- 65 0 [恒生电子吧] 心不死则道不生,这股票真磨练心性 平静的赵翔云 10-1710-17 14:44
- 31 0 [西部黄金吧] 在线路上 股友3e02h79382 10-1710-17 14:44
- 51 0 [京投发展吧] 不要收盘往下啊往上啊 股友O2T5169559 10-1710-17 14:44
- 41 0 [*ST皇庭吧] 今天跟大盘了 精致的乔亦凡 10-1710-17 14:44
- 75 5 [赫美集团吧] 明天低开8个点,杀的小伞嗷嗷叫 鹏废绿能 10-1610-17 14:44
- 32 0 [药明康德吧] 可以上车了 c048118 10-1710-17 14:44
- 40 0 [力合科创吧] 跌破了,没得玩了 我是风向标 10-1710-17 14:44
- 36 0 [科创50ETF华夏吧] 没人抄顶了吗? 小交易者 10-1710-17 14:44
- 42 0 [山子高科吧] 抓紧卖,每天跌8个点跟跌停没多大区别,下周肯 聪慧睿智的苗卓婷 10-1710-17 14:44
- 45 0 [朗坤科技吧] 融资的慌一批,咱的没有利息不怕,跌了又补仓 荣华8888 10-1710-17 14:44
- 37 0 [鹏博士3吧] 最后会怎样? 聪慧的郑衍慕 10-1710-17 14:44
- 38 0 [潞安环能吧] 这种垃圾可不可以退市? 万物皆可联 10-1710-17 14:44
- 22 0 [上证指数吧] 使劲向下吧, 牛生水起 10-1710-17 14:44
- 44 0 [健友股份吧] 健友股民的心真是被伤透了 聚财猫 10-1710-17 14:44
- 29 0 [湖南黄金吧] 吧,买你真的看走眼了 板联盛 10-1710-17 14:44
- 36 0 [三孚股份吧] 希望能向首开看齐。首开一路卡掉好几个。它今天 股友Ut9EUE 10-1710-17 14:44
- 29 0 [金田股份吧] 满仓干,宁波票出牛票 气宇不凡的吴淳美 10-1710-17 14:44
- 36 0 [康美药业吧] 几个亿操就一两分的涨跌,庄家真是牛B。 机智地李秋水 10-1710-17 14:44
- 19 0 [上证指数吧] 牛市结束了,大家都赚了多少钱呀? 股友92372v6n78 10-1710-17 14:44
- 36 0 [立讯精密吧] 真完蛋了兄弟们 把主力勾引到床上 10-1710-17 14:44
- 26 0 [楚江新材吧] 加仓干 快乐吉他手 10-1710-17 14:44
- 107 1 [比亚迪吧] 主力加油,别可怜我们散户。争取今天流出二十亿 白马纵横 10-1710-17 14:44
- 89 1 [芯联集成-U吧] 6.44买500到了目标价6.33再买500股。以此类推, 这股适合抄底 10-1710-17 14:44
- 76 1 [巨人网络吧] 连跌8天,人才啊,垃圾东西 阿俊2022 10-1710-17 14:44
- 49 1 [恒华科技吧] 郁闷 阳光的盛柏1 10-1710-17 14:44
- 136 4 [XD海光信吧] 大神们,能买不。 牛牛59688 10-1710-17 14:44
- 100 3 [曲美家居吧] 未来的大牛股 风风风发发发 10-1710-17 14:44
- 257 10 [三元生物吧] 敢买三元的我都敬他们是勇士。 广西甘蔗八婆 10-1110-17 14:44
- 215 4 [游族网络吧] 小小的红包就可以 股友3UbqZR3444 10-0810-17 14:44
- 33 0 [山子高科吧] 我和你磕到底 模拟大赛季军 10-1710-17 14:44
- 65 0 [怡亚通吧] 即使大盘v回来都没有用,他是不会的,更何况大 股友7yO3729268 10-1710-17 14:44
- 31 0 [新晨科技吧] 咋总 淡定吃排骨 10-1710-17 14:44
- 56 0 [*ST元道吧] 量放的不够 Kampai 10-1710-17 14:44
- 295 9 [中银证券吧] 没到13块,无法企稳 基民21H7v16378 10-1710-17 14:44
- 22 0 [楚江新材吧] 弱转强!反包! 太方牧云 10-1710-17 14:44
- 48 0 [悦达投资吧] 缩量下跌!已经在底部区域了!小伙伴们!坚持住 故事从一分钱开始 10-1710-17 14:44
- 40 0 [一品红吧] 大资金又在跑路了 n1426959320f99ce 10-1710-17 14:44
- 38 0 [机器人ETF华夏吧] 再不跑没机会了 股友A910R10031 10-1710-17 14:44
- 37 0 [陕西黑猫吧] 买股就是买黑猫 wbb8003 10-1710-17 14:44
- 61 0 [东北证券吧] 要有信心,再坚持15分钟就不跌了 资深韭菜饺子馅 10-1710-17 14:44
- 25 0 [阳光电源吧] 汪汪队还不出去吗?来德需要你们! 牛牛远 10-1710-17 14:44
- 48 0 [阳光电源吧] 这跌的,是海南华铁爆雷,还是你爆雷啊! 主业实业副业炒股 10-1710-17 14:44
- 40 0 [南京公用吧] 来吧来吧 火锅实盘 10-1710-17 14:44
- 38 0 [雅创电子吧] 周一补跌暴跌了。揣到口袋里的才是米。。。 宁静致远1862 10-1710-17 14:44
- 31 0 [港股创新药ETF广发吧] 黄金疯了,市场避险情绪很重,风险偏好下降 a股基因 10-1710-17 14:44
- 28 0 [至纯科技吧] 应该是没有走二波的命 冲高涨停 10-1710-17 14:44
- 27 0 [常山北明吧] 周一还能跑出去吗 天天红加油 10-1710-17 14:44
- 89 0 [国芯科技吧] 计算从特朗普关税战那天的低点到现在,国芯20个 一文韭菜 10-1710-17 14:44
- 78 2 [朗坤科技吧] 19.65被套2分钱,天塌不下来,最多每天盯盘又要 骑着牛追宝马 10-1710-17 14:44
- 65 1 [东方铁塔吧] 还剩1个点的利润,反转吧 远看是山 10-1710-17 14:44
- 253 7 [军工龙头ETF富国吧] 加仓机会 多吃青菜少熬夜 10-1710-17 14:44
- 19 0 [上证指数吧] 概率远大于普涨 Arthas7 10-1710-17 14:44
- 60 0 [冠中生态吧] 成功躲过暴跌 小米前途无量 10-1710-17 14:44
- 37 1 [合肥城建吧] 赶紧跑炸板了 hby挣 10-1710-17 14:44
- 88 2 [荣科科技吧] 我估计好多人自己的交易方式,被荣科搞乱了。 老农一民 10-1710-17 14:44
- 85 3 [福建金森吧] 金木水火土 大三阳是bing 10-1710-17 14:44
- 59 1 [金融科技ETF华夏吧] 亏了400多,割了割了 慢慢发财2026 10-1710-17 14:44
- 64 2 [苏州固锝吧] 给我破……破十 顺势而为1233 10-1710-17 14:4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