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3 0 [汤臣倍健吧] 大盘这么走,周末恐怕中美有巨大利空, 股友367110Du28 10-1710-17 14:48
- 28 0 [安泰科技吧] 还好我跑得早啊, 主板大学生 10-1710-17 14:48
- 42 0 [鸿博股份吧] 跑了星期一暴跌 泽瑞88 10-1710-17 14:48
- 90 5 [海马汽车吧] 7.7进的,3年内能出来吗? 勇敢的猎人8 10-1710-17 14:48
- 256 6 [神马电力吧] 主力是在洗盘吗,昨天一个大长腿深洗7个点,今 诚恳的谢艳 10-1710-17 14:48
- 1224 6 [万润科技吧] 大大的后悔 牛牛财运亨通 10-1710-17 14:48
- 90 5 [晓程科技吧] 妈的是不是监控到老子买进就跌 爱你爱到 10-1710-17 14:48
- 222 5 [电池ETF广发吧] 跌到九毛我加五千手 股友75e191k569 10-1710-17 14:48
- 117 3 [技源集团吧] 33的本估计这辈子回不来本了吧 追求卓越之果果 10-1710-17 14:48
- 95 1 [泰晶科技吧] 现在已经跌到一个底部,在下探那就不是跌这一点 股友2n2u106858 10-1710-17 14:48
- 159 4 [琏升科技吧] 整整三年,在琏升里除了上市公司管理层,只要还 自在观音 10-1710-17 14:48
- 27 0 [上实发展吧] 烂板了?不好吧 东财网友5995513444211436 10-1710-17 14:48
- 45 0 [ST远智吧] [买入][买入][买入][买入][买入][买入] 股友g16v816677 10-1710-17 14:48
- 29 0 [玻璃吧] 1091亏7万割肉了!再见玻璃!我会回来的! 雁向北飞 10-1710-17 14:48
- 40 0 [奥瑞德吧] 周一躺好直接起来 合力泰股东 10-1710-17 14:48
- 59 0 [超颖电子吧] 中了50股 本分有道 10-1710-17 14:48
- 32 0 [路维光电吧] 真垃圾 股友206W312h26 10-1710-17 14:48
- 46 0 [特力A吧] 烂透了 账户已注销 10-1710-17 14:48
- 59 0 [北方稀土吧] 还是龙头扛跌,盛和3天过山车,前天还盈利13个 富贵人生哦 10-1710-17 14:48
- 65 1 [亿纬锂能吧] 目标价70元/股 jsnj8888 10-1710-17 14:48
- 66 1 [景兴纸业吧] 大盘这样就别以为现在就起稳了,弄不好一会还得 贪婪是利润得抹布 10-1710-17 14:48
- 300 11 [积成电子吧] 8.2走的,,今天再进 不要相信茍庄和A 10-1710-17 14:48
- 3245 24 [香农芯创吧] 10.16 香农芯创 天孚通信 北京君正 茶姐的笔记 10-1610-17 14:48
- 34 0 [宝胜股份吧] 周末再来个利空周一直接破五 兴奋的高柏1 10-1710-17 14:48
- 42 0 [金杯电工吧] 无语了,跑了 股友5mjYuD 10-1710-17 14:48
- 43 0 [飞乐音响吧] 亏麻了 黑发长衣 10-1710-17 14:48
- 51 0 [可立克吧] 此股有恶庄啊,不看了 牛牛麒 10-1710-17 14:48
- 41 0 [汤姆猫吧] 这猫改了 独立的凌烨6 10-1710-17 14:48
- 28 0 [海南华铁吧] 收盘不过727 见阳花开金融 10-1710-17 14:48
- 31 0 [舒泰神吧] 空头太顽强,一直不投降,多方要继续努力。 微风催 10-1710-17 14:48
- 38 0 [北方稀土吧] 下周股市靠你了。 乐观的顾晖6 10-1710-17 14:48
- 113 0 [瑞联新材吧] 有合并的传言吗 股友6k3881q692 10-1710-17 14:48
- 60 0 [泰林生物吧] 这主力是跳水起家的 天零零七 10-1710-17 14:48
- 50 1 [万润科技吧] 今日若是涨停板局势就打开了 洒脱随性的陈麦克 10-1710-17 14:48
- 47 0 [金冠股份吧] 不追高,但是必须铲底。 股友NoZEdb 10-1710-17 14:48
- 38 0 [洪都航空吧] 一路跌一路补, 知足常乐1314666 10-1710-17 14:48
- 27 0 [润和软件吧] 瘟股不要碰 股海三层浪 10-1710-17 14:48
- 31 0 [新莱应材吧] A杀啦 跑跑卡丁车大王 10-1710-17 14:48
- 37 0 [中国西电吧] [赞][赞][赞][赞] 遥远DE星空 10-1710-17 14:48
- 43 0 [隆华科技吧] 下周一创新底 登高望远0285 10-1710-17 14:48
- 22 0 [上证指数吧] 看到没?只要银行上来个股马上下去 骑扬为富的雨晨 10-1710-17 14:48
- 80 1 [豆粕ETF华夏吧] 主力在干嘛搞这么高溢价?能不能来几个套利的机 川陀农夫 10-1710-17 14:48
- 91 2 [先锋电子吧] 难道又跟华为有关?几百年不炒华为了 恋恋红尘11 10-1710-17 14:48
- 66 1 [奥飞娱乐吧] 这样有意思吗真要ST了么 股友890X5Y8973 10-1710-17 14:48
- 401 6 [舒泰神吧] 这股票跌起来也快涨起来也快没买。最近看到指标 迷人的谷翼扬 10-1710-17 14:48
- 145 6 [新莱应材吧] 要亏一起亏,我怕个鸡毛,最坏的结果征信说拜拜 华工恩情还不完 10-1710-17 14:48
- 180 8 [全志科技吧] 开始建仓晚不晚 账户已注销 10-1710-17 14:48
- 50 2 [一博科技吧] 套牢啦!不怕,不怕,不怕啦! 生动的范芮岚 10-1710-17 14:48
- 34 0 [永泰能源吧] 还没跑的赶紧跑吧,要大跌了 专业看盘大师 10-1710-17 14:48
- 43 0 [士兰微吧] 佩服,买的 股友9067N29i76 10-1710-17 14:48
- 55 0 [传化智联吧] 再次提醒快逃 股友58E88685k9 10-1710-17 14:48
- 24 0 [安泰科技吧]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做空指南 10-1710-17 14:48
- 50 0 [方正科技吧] 硬起来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低吸为王321 10-1710-17 14:48
- 39 0 [*ST易录吧] 20都破了那就完了 坚持牛 10-1710-17 14:48
- 44 0 [北新建材吧] 央企怎么这么拉吉?贱材。 股市良民303 10-1710-17 14:48
- 66 0 [股市实战吧] 预测周末有消息,周一开始黄金暴跌 巴菲特999999 10-1710-17 14:48
- 21 0 [上证指数吧] 未来几个月我不想听光伏锂电池消费电子科技 乱花渐欲1988 10-1710-17 14:48
- 35 0 [太极实业吧] 所有均线干穿 苏格拉根本没有底 10-1710-17 14:48
- 35 0 [渤海汽车吧] 还有10个点跌 以伤换杀 10-1710-17 14:48
- 83 2 [北京科锐吧] 这货今天怎么回事跌这么多 堆金兴隆得廉颇 10-1710-17 14:48
- 48 0 [常熟汽饰吧] 嘛的,比亏损股还狠 赶不走的小伞 10-1710-17 14:48
- 130 3 [沧州明珠吧] 之前操盘手太凶残导致今天多花至少3-5个亿护板 夏宇77777 10-1710-17 14:48
- 2211 14 [恒星科技吧] 我是一名持有002132四年的老股民,请问贵公司几 恒星科技股友 09-2210-17 14:48
- 237 0 [金风科技吧] 一生要强的我 凉瓜铺 10-1710-17 14:48
- 43 0 [宝泰隆吧] 资源股中性价比最高!肯定验证上去了! 专注的龙鱼 10-1710-17 14:48
- 39 0 [视声智能吧] 20我真会来。。还早,月底看看 随便都牛 10-1710-17 14:48
- 46 0 [股市实战吧] 一堆股评七嘴八舌,一众散户云里雾里,一旦入市 保益旺旺 10-1710-17 14:48
- 38 0 [长芯博创吧] 牛逼,快腰斩了 活捉张鑫海 10-1710-17 14:48
- 558 0 [华夏人工智能ETF联接A吧] 【附AI实时参考净值】市场震荡调整,但不具备持 基金观察员夏夏 10-1710-17 14:48
- 24 1 [上证指数吧] 提前过大年了 俺的杠杆树123 10-1710-17 14:48
- 67 1 [致远互联吧] 哪个市场有亏损连年加大,亏损3元,主营收入不 瞬步疾风 10-1710-17 14:48
- 52 1 [合肥城建吧] 尾盘,必炸板 云胡不喜LW 10-1710-17 14:48
- 41 0 [吉视传媒吧] 十月份可能是没有希望了 股友7y19575p06 10-1710-17 14:48
- 52 1 [常山北明吧] 我愿意用20%多的亏损让大盘跌回3000重新玩吧, 负债300万钟馗 10-1710-17 14:48
- 48 1 [白银有色吧] 上10元节奏 笑逐颜开的韦言鹃 10-1710-17 14:48
- 45 2 [楚江新材吧] 空头货出完了,兄弟们杀啊 余杭第一深情 10-1710-17 14:48
- 45 1 [指南针吧] 妈呀,毫无底线越补越跌。 基民akbvUy 10-1710-17 14:48
- 58 1 [平安银行吧] 机构和北向资金都跑完了,能涨吗 基民n010ZQ 10-1710-17 14:48
- 42 1 [寒武纪吧] 科技股接力闪崩? 背金山 10-1710-17 14:48
- 68 1 [盾安环境吧] 纸巾哈戳戳的14+不减持,这下完了吧 日进如意的珮青 10-1710-17 14:48
- 50 2 [士兰微吧] 今日收盘价:30.21 听枫雨岸 10-1710-17 14:48
- 54 1 [中信金属吧] 我也想出掉了 股友2IEpAZ8688 10-1710-17 14:48
- 658 1 [快可电子吧] 快可电子:实控人段正刚减持358.8万股 金额约1. 快可电子资讯 10-1710-17 14:48
- 127 2 [张江高科吧] 那你看结果能否赚钱出 四年万倍 09-2910-17 14:48
- 35 0 [梦网科技吧] 建议11元 热情的强念桃1 10-1710-17 14:48
- 39 0 [生益科技吧] 下个月居民银行存款会大幅增加 玩游戏1239974 10-1710-17 14:48
- 34 0 [果麦文化吧] 开始抄底 木木5fprii 10-1710-17 14:48
- 60 0 [天通股份吧] 同是天字头你看看天际股份和天普股份垃圾 股友38r927t936 10-1710-17 14:4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