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6 0 [ST云动吧] 只跌不涨被我遇上 垫底王啊啊啊啊 10-1710-17 14:48
- 25 0 [农业银行吧] 涨停吧 冷门股民 10-1710-17 14:48
- 31 0 [沪铜吧] 你个垃圾 股友900x57F138 10-1710-17 14:48
- 31 0 [向日葵吧] 要跌到7块 无为少年1991 10-1710-17 14:48
- 58 0 [赛力斯吧] 远离滑伪,过苹果生活 higo真恶心 10-1710-17 14:48
- 42 0 [德福科技吧] 闻太科技也没有这种跌法,一直跌 凉快的禄向梦 10-1710-17 14:48
- 25 0 [格林美吧] 依然有量,说明筹码交换充分看多看空,交锋激烈 诚实的夏晖20 10-1710-17 14:48
- 64 0 [福莱特吧] 这个V坏事了,追高的人下周一又得忙着割肉,低 SMCloud 10-1710-17 14:48
- 45 1 [中铁装配吧] 厉害了,好不容易跑赢大盘! 繁花似锦hbm 10-1710-17 14:48
- 64 2 [康芝药业吧] 7.92卖8.10接回来,也是个奇葩 顺德黄宗泽8863 10-1710-17 14:48
- 44 0 [蓝天燃气吧] 有小鬼子,杀鬼子 股友ir18157720 10-1710-17 14:48
- 41 0 [赢合科技吧] 想跑的就压住不给你高价跑的机会 柔情似水的邱衍慕 10-1710-17 14:48
- 27 0 [广生堂吧] 丝就是丝 JYL厚德载物 10-1710-17 14:48
- 60 0 [A50期指吧] 赶尽杀绝干得漂亮吗? 股友2go6pq 10-1710-17 14:48
- 39 0 [中威电子吧] 要补缺就爽快点!磨磨磨叽叽见不得人吗 愉快de旱柳 10-1710-17 14:48
- 45 0 [视觉中国吧] 杀融资,这才刚开始后面有的叠了 青莲兰 10-1710-17 14:48
- 29 0 [三角防务吧] 垃圾跌死了 全部通通教育 10-1710-17 14:48
- 32 0 [华策影视吧] 最后一次,7.42不是底,是阶段顶,5~6元才有机 你有什么好说的 10-1710-17 14:48
- 57 0 [中核科技吧] 这sb股票千万别买了,坑死你没商量,等到17左右 自在小鱼 10-1710-17 14:48
- 20 0 [上证指数吧] 3900附近一直震荡 无中生股2025 10-1710-17 14:48
- 30 0 [露笑科技吧] 来了 天天上微博1704 10-1710-17 14:48
- 60 1 [初灵信息吧] 相信我了吗 财运腾达地鲁班 10-1710-17 14:48
- 46 0 [中金黄金吧] 中金我对你很失望 马到成功之睡莲 10-1710-17 14:48
- 39 1 [ST合力泰吧] 一直砸! 股友21c1383D13 10-1710-17 14:48
- 137 6 [ST龙大吧] 我是刚来的韭菜,请问我坐哪儿 幽默男孩不幽默 10-1710-17 14:48
- 46 2 [道生天合吧] 冲到30我买 机灵聪慧的池艳娥 10-1710-17 14:48
- 39 1 [安泰科技吧] 我准备眼睁睁看着你跌停 化禄存 10-1710-17 14:48
- 48 2 [南华期货吧] 差不多了,下不去就拉起来吧 股友22hZ875012 10-1710-17 14:48
- 174 2 [方正电机吧] 一个减持就能干跌停,也是没谁了 铁打的散户流水的庄 10-1710-17 14:48
- 56 2 [东方电热吧] 看看别人彩虹股份,真是烂泥扶不上墙 泓麒王 10-1710-17 14:48
- 76 2 [金岭矿业吧] 9.7来接盘,别撑着了,下来吧 股海拾玉 10-1710-17 14:48
- 91 0 [博时半导体主题混合C吧] Chiplet先进封装专区都成展会焦点了,这只基全 猜两猜 10-1710-17 14:48
- 26 0 [*ST正平吧] 才5元多怕什么,L砸就接 账户已注销 10-1710-17 14:48
- 35 0 [华天科技吧] 下周继续涨停板 股友9728Ae9285 10-1710-17 14:48
- 2091 0 [三倍做多医疗ETF-Direxion吧] 算了懒得动了。也就和那个说的一样。就几毛钱了 刚入2个月的韭菜 10-1710-17 14:48
- 25 0 [农业银行吧] 无敌 腼腆羞涩的文宜仲 10-1710-17 14:48
- 36 0 [云赛智联吧] 还好割了你,等企稳再来 日进斗金小王子 10-1710-17 14:48
- 34 0 [半导体设备ETF华夏吧] 跑路,月底再来 爱苹果的赫萝 10-1710-17 14:48
- 47 0 [遥望科技吧] 控盘,优秀! WAIT_ing 10-1710-17 14:48
- 32 0 [蓝思科技吧] 破27 红火火美 10-1710-17 14:48
- 31 0 [矩阵股份吧] 下周一开盘在25附近。 B板君 10-1710-17 14:48
- 31 0 [汇绿生态吧] 天天套一批 婀娜妩媚娜 10-1710-17 14:48
- 75 1 [国盛证券吧] 能走的赶紧走,券商最近大跌的日子某只票还是涨 每个月红一点点 10-1710-17 14:48
- 27 2 [道生天合吧] 24.90买的。助力能够拉升带我翻倍吗? 柳暗的花明2008 10-1710-17 14:48
- 54 1 [华天科技吧] 能否参照冠中生态的复牌4个20厘米,谢谢 平菲特 10-1710-17 14:48
- 51 1 [人民网吧] 人民网?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独立的章哲5 10-1710-17 14:48
- 94 3 [特变电工吧] 为什么开盘不走,我是真特么贱 西伯利亚的疯猴 10-1710-17 14:48
- 114 3 [西藏珠峰吧] 这股有银子吗? 股友Xr6GKL 10-1710-17 14:48
- 254 6 [豫光金铅吧] 黄金白银,都猛涨,为毛线跌狗??? cellohubo 10-1710-17 14:48
- 63 2 [恒生科技ETF华夏吧] 买崩盘了吗?还在跌 基民JitFRg 10-1710-17 14:48
- 382 2 [良信股份吧] 垃圾,你真是个垃圾 有同情心的唐炯8 10-1710-17 14:48
- 762 1 [歌力思吧] 百秋通过在数字零售领域自主研发和技术创新,为 账户已注销 10-1710-17 14:48
- 54 1 [古井贡酒吧] 昨天涨的全跌回去 几米和寂地丶 10-1710-17 14:48
- 436 16 [华侨城A吧] 华侨城A:2025年9月主要业务经营情况公告 华侨城A资讯 10-1410-17 14:48
- 39 0 [伊利股份吧] 10月底必见25 奋斗得扫地僧 10-1710-17 14:48
- 37 0 [安路科技吧] 下跌没有任何抵抗 股友338Y5759W1 10-1710-17 14:48
- 44 0 [新恒汇吧] 7000+W的压单砸种 壹买就跌壹卖就涨 10-1710-17 14:48
- 70 1 [上证指数吧] 关弹幕保智商 乐观的宋博A 10-1710-17 14:48
- 38 1 [合锻智能吧] 赶紧跌停吧,从此以后卸载软件!好好工作还债 戒股爸 10-1710-17 14:48
- 49 2 [海通发展吧] 他带着海峡股份飞? 会有那么一天6688 10-1710-17 14:48
- 67 1 [科德教育吧] 科德教育10月17日盘中跌幅达5% 科德教育资讯 10-1710-17 14:48
- 47 1 [华建集团吧] 跌停板收盘 目若的萧晟hfh 10-1710-17 14:48
- 30 1 [*ST东易吧] 正平准备涨停了 深圳市南湖路 10-1710-17 14:48
- 190 1 [莲花控股吧] 下一步5.22 有远见的钉子户 10-1710-17 14:48
- 172 3 [中电鑫龙吧] 机构今天给我打电话喊我今天一定不要买,晚上有 从头再来1314520 10-1710-17 14:48
- 74 1 [鸿利智汇吧] 这个票明天很可能会跌破1元内然后退市。昨天已 宇宙之门 10-1710-17 14:48
- 36 0 [工业富联吧] 全民清仓,一股不留! 战神3505 10-1710-17 14:48
- 117 0 [金新农吧] 这股有点危险无量阴跌。如果三季报有雷的话基本 善良的许衡3 10-1710-17 14:48
- 49 0 [内蒙一机吧] 不会一语成谶吧?昨天说支撑位17.99 见神神见 10-1710-17 14:48
- 43 0 [中航重机吧] 怕立马鳖吗,差价已有7大毛,买回! 股友vtQKYQ 10-1710-17 14:48
- 43 0 [沪铜吧] 妈的,金银涨疯了,我在这里亏钱 怎么管住手 10-1710-17 14:48
- 38 0 [菲菱科思吧] 要破90了 股友8002y7i050 10-1710-17 14:48
- 38 0 [三变科技吧] 还没跌停啊 德高的辕崴 10-1710-17 14:48
- 47 0 [天通股份吧] 一落千丈,死路一条,年年日日新新底部。 股友X373711v02 10-1710-17 14:48
- 174 0 [黄金/美元吧] 【第一波浮盈180点!】说时迟。那时快,迅速抵 江叔J1358593 10-1710-17 14:48
- 40 0 [雷迪克吧] 这主力想当大股东,不会拉的 N777888999 10-1710-17 14:48
- 834 1 [南华期货吧] 原木贸易商如何破局?南华期货携手企业,通过“ 南华期货 10-1710-17 14:48
- 43 1 [*ST闻泰吧] 还在掩护出逃? kikakika 10-1710-17 14:48
- 47 1 [深科技吧] 不会跌停的,不会给你们看榜的 指导员 10-1710-17 14:48
- 55 1 [透景生命吧] 妖股二波怕毛线 守股待高 10-1710-17 14:48
- 181 3 [上证指数吧] 回本大家都别玩了,普通人在这个市场太难赚钱了 南京丁蟹不服就干 10-1710-17 14:48
- 50 1 [金徽酒吧] 咋那么垃圾啊,服了 股友9562t18Z92 10-1710-17 14:48
- 61 2 [步步高吧] 郁闷得很看了你一天都不动,买进去你就往下,到 笑哈哈之布莱克 10-1710-17 14:48
- 253 10 [黄河旋风吧] 现在买还有今天15个点赚。禁止金刚石!!…影响 利落的赵昆 10-1710-17 14:48
- 66 2 [*ST动力吧] 马迪,破了2.09可不是好事啊 抄底就是沟槽底买 10-1710-17 14:48
- 125 3 [药明康德吧] 有什么利空消息吗?减持?不是前几天的消息吗, 鱼头辣妈赛罗 10-1710-17 14:48
- 53 3 [正源3吧] 今天收盘价预测:0.14元。 股友68P90903N5 10-1710-17 14:48
- 134 3 [晓鸣股份吧] 严重怀疑这货是包装上市,业绩造假原始股东迫不 梦星人 10-1710-17 14:4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