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0 0 [XD志邦家吧] 亏嘛了 怪主沉浮 10-1710-17 14:43
- 230 0 [海峡股份吧] 今日清仓海军 德润fan 10-1710-17 14:43
- 68 0 [中信建投证券吧] 又是一个痛心的周末 股友w5P9177968 10-1710-17 14:43
- 30 0 [*ST东易吧] 7.26买一份,谢谢 靠st养家 10-1710-17 14:43
- 39 0 [包钢股份吧] 全仓进了 基民QbxTyX 10-1710-17 14:43
- 42 0 [包钢股份吧] 早上的主力呢?那么高位置疯狂买,现在正适合买 股友5HF7175780 10-1710-17 14:43
- 44 0 [鑫科材料吧] 大盘都不抵抗了你还抗啥直接下来吧! 股友2372I20G76 10-1710-17 14:43
- 44 0 [XD志邦家吧] 快买快买,又回来了,机不可失时不再来 一个小水滴 10-1710-17 14:43
- 59 0 [可立克吧] 二点五十五准备撤退。没有希望了,一根阴线破了 灵活的游舒茜1 10-1710-17 14:43
- 45 2 [ST美晨吧] 2:32跳个舞 善意的郝东 10-1710-17 14:43
- 45 1 [泰鸿万立吧] 今天又得跌两个点真垃圾 股友6829w7795O 10-1710-17 14:43
- 107 0 [建信易盛郑商所能源化工期货ETF联接C吧] 再跌十个点,我买两千块的试试,亏就亏了现在风 烂漫的樱花 10-1710-17 14:43
- 36 0 [青岛金王吧] 清仓了 股友W3G1206532 10-1710-17 14:43
- 32 0 [傲农生物吧] 现在牛肉比猪肉还便宜,谁还吃猪肉? 广州一代战神 10-1710-17 14:43
- 26 0 [*ST闻泰吧] 解决安世问题,后面必翻倍 股市啊Ben 10-1710-17 14:43
- 37 0 [金健米业吧] 今天的上证还是很黑暗的 躺赢笔记 10-1710-17 14:43
- 28 0 [万通发展吧] 能能别跌了 股友51m0c93517 10-1710-17 14:43
- 76 1 [比亚迪吧] 我不是有信心啊!我只是想知道你对大顶的理解是 全仓_BYD 10-1710-17 14:43
- 131 7 [长安汽车吧] 跟诈骗有啥区别? 作手旧衣 10-1710-17 14:43
- 181 5 [科士达吧] 看来这次要下杀到36了 灰色格调 10-1710-17 14:43
- 48 0 [合力科技吧] 收盘价14.8!今天缩量十字星! 疯癫大侠客 10-1710-17 14:43
- 49 0 [正丹股份吧] 昨天买,今天卖,感谢小红包 股友1558k22a53 10-1710-17 14:43
- 41 0 [山河智能吧] 看样子今天是铁定要跑赢大盘的 聪颖的唐麦克 10-1710-17 14:43
- 37 0 [中国交建吧] 哎回本只能等明年了 股友zXlZE1 10-1710-17 14:43
- 48 0 [ST福能吧] 大盘跌,这垃圾,必须比大盘跌的更猛 英气俊朗的施菡禾 10-1710-17 14:43
- 26 0 [沪金吧] 肯定要摸一下1000的 打个比方大哥好 10-1710-17 14:43
- 42 0 [海吉亚医疗吧] 跌3个点毫不费劲太弱了 招财进宝翻倍王 10-1710-17 14:43
- 47 0 [铜牛信息吧] 现在不捡筹码等上涨再买吗 华上般若 10-1710-17 14:43
- 156 2 [ST亚光吧] 成交量不到7千万流出快1500万,这垃圾已经没救 无语的股海 10-1710-17 14:43
- 134 3 [深科技吧] 今天是机构对倒打压而已,我不相信有多少散户今 股友H7xK4Z 10-1710-17 14:43
- 137 3 [汉王科技吧] 跌回到大盘在3500点的时候了。这回撤太厉害了, AP9526 10-1710-17 14:43
- 289 2 [科陆电子吧] 目前看,四位数的封单只有4个,下午会不会有惊 大相无形 10-1710-17 14:43
- 172 4 [正丹股份吧] 现在为止,今天主力资金又流程一千多万了。每天 股友MK7A9b2484 10-1710-17 14:43
- 54 1 [富岭股份吧] MMP,昨天清了就不跌了 胡说八道AAA 10-1710-17 14:43
- 44 0 [海优新材吧] 密密麻麻全是小单在买 司马神 10-1710-17 14:43
- 46 0 [大为股份吧] 你都变成了,这几天头上立了这么多根天线。 股市财神 10-1710-17 14:43
- 30 0 [证券Ⅱ吧] 怪不得又是你在作妖 股友2260D9p778 10-1710-17 14:43
- 32 0 [特锐德吧] 进来,就是等待被屠宰,除此,没有别的结果! 股友ON4nNQ9389 10-1710-17 14:43
- 53 0 [国轩高科吧] 抢尾盘,下周一又是血雨腥风 基民7Hv8310183 10-1710-17 14:43
- 44 1 [国电南自吧] 老老实实跌停不好吗,在这吸引害人 股友0o66596C32 10-1710-17 14:43
- 80 1 [创业板综吧] 怎么看也不像牛市啊 米米开心 10-1710-17 14:43
- 78 2 [天风证券吧] 大家千万不要进来,下周补跌 坚决信卦 10-1710-17 14:43
- 275 2 [恒银科技吧] 10天6板,科技能不能也来个这样的走势,在创新 龙马财富通涨停先锋看盘 10-1710-17 14:43
- 494 3 [电投产融吧] 面对股价连连下跌,投资者信心持续受挫,虽公司 电投产融股友 10-1510-17 14:43
- 17 0 [上证指数吧] 兄弟们先跑,我来护盘! 机智的冯三仟 10-1710-17 14:43
- 47 0 [山鹰国际吧] 还有说这拉鸡稳,大盘一跌,一样跌下来 一步一登仙_万道归一处 10-1710-17 14:43
- 28 0 [国光连锁吧] 出去送小孩前挂21.5没有卖掉,哎活该亏,知道会 水下抄底王 10-1710-17 14:43
- 31 0 [科创芯片ETF嘉实吧] 谁买谁倒霉 潇洒得史努比 10-1710-17 14:43
- 35 0 [联合化学吧] 卖掉就拉 红黄土豆 10-1710-17 14:43
- 58 1 [晶盛机电吧] 下个月开始减持,说明看好 梦想的星河 10-1710-17 14:43
- 173 5 [华工科技吧] 或许只有超预期的三季报才能救华公公,否则真没 股友Uph9cS 10-1710-17 14:43
- 120 2 [中光防雷吧] 这股减持了快俩月了吧?大股东才坚持到一百多万 涨红赢 10-1710-17 14:43
- 91 1 [鼎汉技术吧] 按照剧本完美运行,就差破7了,加油,最好第三 金木股怪 10-1710-17 14:43
- 45 0 [顺灏股份吧] 看这个走势早都知道增持完了,并且主力借增持出 静谧悠然的罗昊祥 10-1710-17 14:43
- 35 0 [常山北明吧] 都指望主力拉,你们怎么不拉,你要想涨上去,现 股友Kl85711305 10-1710-17 14:43
- 524 1 [首开股份吧] 真的不要再进来了,主力出不了货!只能自己拉高 坚毅不拔的韭 10-1710-17 14:43
- 52 1 [金地集团吧] 家 股友939I2L8113 10-1710-17 14:43
- 87 1 [深振业A吧] 一下子涌出7万手是多少钱流出?下一交易日好看 高效的夏寄琴 10-1710-17 14:43
- 56 3 [长城军工吧] 这个股票废了 股友9208Z600Q0 10-1710-17 14:43
- 64 1 [众辰科技吧] 二民工先生看到40。高一点,我看到44。 股友10I77N7268 10-1710-17 14:43
- 178 1 [基金指数吧] 谁在打压证券,该抓该判该罚 股友U1668o82 09-2310-17 14:43
- 57 0 [特锐德吧] 洗盘,一定是借势洗盘 恐慌中贪婪1123 10-1710-17 14:43
- 51 1 [湖南黄金吧] 黄金涨成这样,连续4根阴线,不是很理解 真实之爱玛黎丝 10-1710-17 14:43
- 43 1 [上证指数吧] 这一跌比3100点惨,散户谁敢碰股市。谁敢买! 股友77325Nz569 10-1710-17 14:43
- 56 0 [奔图科技吧] 这垃圾跌了一年了 逸一行 10-1710-17 14:43
- 42 0 [贝壳-W吧] 回购都是骗人的吧 股友38T903999a 10-1710-17 14:43
- 30 0 [股市实战吧] 散了吧 抄底小游资 10-1710-17 14:43
- 65 0 [鼎信通讯吧] 别砸了,我卖我卖还不行吗 独孤求菜 10-1710-17 14:43
- 38 0 [国盛证券吧] 有人买有人卖,互道一声sb 果断的司马芝菲 10-1710-17 14:43
- 36 0 [菜油吧] 这几个油我是真服气,多哪个哪个就最弱,空哪个 修改昵称修改 10-1710-17 14:43
- 44 0 [力量钻石吧] 主力在死扛!!!不错啊 合伙做生意 10-1710-17 14:43
- 43 0 [国光电器吧] 破位暴跌出货!!! 韭中韭霸 10-1710-17 14:43
- 35 0 [晶盛机电吧] 怎么还加速了呢? 股友l1r19O 10-1710-17 14:43
- 47 0 [阿石创吧] 明年一季度新建厂区应该会投产了丫 红红猪2420 10-1710-17 14:43
- 57 1 [合众思壮吧] 完了 主要的黑森林2 10-1710-17 14:43
- 61 1 [华建集团吧] 大盘真崩了,这俩天外面因该亏的很多 就喜欢单调 10-1710-17 14:43
- 335 2 [招商证券吧] 密码的,一出手就核按钮 H小凯H 10-1710-17 14:43
- 575 3 [国盛证券吧] 给你们送钱 豪爽大气的丁芝菲 10-1710-17 14:43
- 244 3 [宋城演艺吧] 准备补仓 junwnag 10-1710-17 14:43
- 151 5 [中泰证券吧] 吃相难看,为了定增,拼命打压股价 股友3w56h19573 10-1710-17 14:43
- 317 9 [黄金股ETF永赢吧] 今天高开3%,大家要第一时间跑路,不然收盘… 赚了就跑啦 10-1710-17 14:43
- 49 0 [电科芯片吧] 无语,离我的本金越来越远了 有激情的依恋谷18 10-1710-17 14:43
- 27 0 [联迪信息吧] 等下周出底分型吧,要不没救! c4469741434466548 10-1710-17 14:43
- 35 0 [美邦服饰吧] 因为我买了 英气俊朗蛊师 10-1710-17 14:43
- 43 0 [菜百股份吧] A龙二淡定 多多有鱼 10-1710-17 14:43
- 45 0 [中原内配吧] 今天比较安静了,这才是利好 杭州天气预报猿 10-1710-17 14:43
- 89 0 [巨星科技吧] 是人吗,这也能翻红吗,今天强的一笔 神经刀0025 10-1710-17 14:43
- 61 0 [诺普信吧] 可以越跌越买了!13.75绝不会是高点! 股市猎人9999 10-1710-17 14:4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