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6 0 [七一二吧] 那几个爱喷爱叫的,出来说话啊看看你们怎么叫很 快乐的张念茜 10-1710-17 14:43
- 49 1 [东方财富吧] 每天跌,每天套,应该进入熊市了 股民8484 10-1710-17 14:43
- 1656 1 [金一文化吧] 这票根本就没散户去买,全是套牢盘,只庄家在自 股友d38191o109 10-1710-17 14:43
- 69 1 [深天马A吧] 有目标了!没被炒作过的深字头的就是天马,还得 股友750Ru71353 10-1710-17 14:43
- 1503 14 [ST诺泰吧] from 特朗普:减肥药物价格将下调,会进行GLP药 萤火之约 10-1710-17 14:43
- 934 1 [正虹科技吧] 紫光重组收官,成效显著新篇启,重组三年,紫光 知行合一05 10-0710-17 14:43
- 172 0 [南芯科技吧] 请问一下新增发债的时间表计划是怎么样的? 南芯科技股友 10-1510-17 14:43
- 76 0 [中盐化工吧] 尊敬的董秘您好!我是中盐化工的投资者,长期关 中盐化工股友 09-1810-17 14:43
- 79 0 [中盐化工吧] 2. 尊敬的董秘您好!此前关注到中盐化工在购买 中盐化工股友 09-1810-17 14:43
- 61 0 [中盐化工吧] 尊敬的董秘您好!良好的投资者沟通对公司价值传 中盐化工股友 09-1810-17 14:43
- 53 0 [中盐化工吧] 尊敬的董秘您好!面对当前公司估值与股价的困境 中盐化工股友 09-1810-17 14:43
- 48 0 [湖南裕能吧] 跌成这样了 股友fVbcid 10-1710-17 14:43
- 185 0 [中粮资本吧] 玛德,13.10全仓清空了,算是躲过去一半了,破 英姿飒爽的石卓婷 10-1710-17 14:43
- 27 0 [道生天合吧] ? 股友0SIyxc 10-1710-17 14:43
- 53 0 [创新医疗吧] 十五五规划啊 钱从天降 10-1710-17 14:43
- 43 0 [亚威股份吧] 大家千万不要买,等7块再买 菜鸟9527 10-1710-17 14:43
- 32 0 [盛弘股份吧] 买了玩意 在人间渡劫 10-1710-17 14:43
- 18 0 [上证指数吧] 技术性调整,大家别慌 裤衩子套头 10-1710-17 14:43
- 126 4 [索通发展吧] 这个主力,选择拉升股价的时间不对,只能说太被 乘胜追击7813 10-1710-17 14:43
- 43 0 [长城汽车吧] 还以为昨天突破了,一晚大面等着我 宋城演义韭菜专家 10-1710-17 14:42
- 40 0 [均胜电子吧] a杀了11块了,差不多有个4块的反弹了 有用的纳兰锦鹏1 10-1710-17 14:42
- 41 0 [哈药股份吧] 终于扛不住了! 执着之楚留香 10-1710-17 14:42
- 24 0 [上证指数吧] 这回牛彻底跑了吧 相当游资 10-1710-17 14:42
- 45 0 [上海医药吧] 不会跌多少的 n947213406736712 10-1710-17 14:42
- 53 0 [中国石油吧] 大盘红靠你了 退群炒股 10-1710-17 14:42
- 42 0 [九联科技吧] 明天8块钱不废话 开心的柳飞文1 10-1710-17 14:42
- 42 0 [中兴通讯吧] 不能相信它说的。 林3569 10-1710-17 14:42
- 37 0 [华工科技吧] 亏六千了 红到发黑红到发黑 10-1710-17 14:42
- 45 1 [XD兴通股吧] 就问你服不服 游荡小散 10-1710-17 14:42
- 32 0 [华峰超纤吧] 拉红,红盘收。。。。 善辩的仉珺 10-1710-17 14:42
- 49 0 [华阳新材吧] KDJ死叉 逍遥锅 10-1710-17 14:42
- 28 0 [沙河股份吧] 牛 生动的苗雪梅 10-1710-17 14:42
- 49 0 [片仔癀吧] 不想那么快涨继续下跌我才能买到更便宜筹码 De逐利 10-1710-17 14:42
- 24 0 [白银有色吧] 10月真龙,白银有色,下周继续连板 深谋远虑的小刘 10-1710-17 14:42
- 32 0 [万泰生物吧] 中华民族有同自己的敌人血战到底的气魄! 股友mWrhEH 10-1710-17 14:42
- 146 5 [长城军工吧] 亏就亏点吧,就算为国出力…… 山头风大 10-1710-17 14:42
- 71 0 [晶瑞电材吧] 两种情况,要不有雷,要不有惊喜,不让你分享 财源滚滚来889988 10-1710-17 14:42
- 47 0 [伊力特吧] 该尾盘拉升套人了吧 利空出尽是利好 10-1710-17 14:42
- 49 0 [汉王科技吧] 没有最低只有更低 股友2O968F2887 10-1710-17 14:42
- 47 0 [金杯汽车吧] 猪力,加油跌,加油跌,你不跌停,网为国人! 最惨的今悲汽车 10-1710-17 14:42
- 56 0 [安凯微吧] 站稳13之上,下星期突破14.2加油! 核按钮777 10-1710-17 14:42
- 82 0 [永鼎股份吧] 永鼎今天的大跌与大盘也有很大的关系。经过这几 眼光格局与耐心 10-1710-17 14:42
- 28 0 [证券Ⅱ吧] 你是真该死啊 萌城制衡 10-1710-17 14:42
- 48 1 [格力电器吧] 又找到熟悉的味道了,跌的真流畅,一步一个脚印 魔法虾 10-1710-17 14:42
- 355 1 [化工ETF鹏华吧] 化工ETF·网格交易 刚强的消费者 10-1710-17 14:42
- 68 3 [XD长电科吧] 我今天买了100.果真暴跌了,买啥啥跌,卖啥啥涨 元亨利贞617上 10-1710-17 14:42
- 456 4 [东软集团吧] 晚上利好又来了!丰富算网融合业务,聚焦制造、 孤独投资的人 10-1610-17 14:42
- 37 0 [国轩高科吧] 下周会止跌吗? 牛嘚起呀 10-1710-17 14:42
- 207 0 [华安张江产业园REIT吧] 太烂了 过分111111 10-1710-17 14:42
- 28 0 [长安汽车吧] 回来了 牛市股海小散 10-1710-17 14:42
- 35 0 [神农种业吧] 很好 财运发财地安琪拉 10-1710-17 14:42
- 47 0 [协鑫集成吧] 各位睡醒了吗?该起来抄底了。。。 股友0Kr0335038 10-1710-17 14:42
- 32 0 [先导智能吧] 打压的不错 守股待高 10-1710-17 14:42
- 32 0 [中航成飞吧] 我擦,继续跌呀, 信息共享者 10-1710-17 14:42
- 48 0 [德赛电池吧] 4.7大长阴,今天大长阴,看不到底 逆风翻盘80 10-1710-17 14:42
- 39 0 [华友钴业吧] 周线都成这样了,还做梦呢。 一穗灯花 10-1710-17 14:42
- 44 0 [和顺电气吧] 抄底抄底 创业5日线抄底 10-1710-17 14:42
- 141 4 [许继电气吧] 今天这么大跌幅,竟然没放量。。。 五福金牛 10-1710-17 14:42
- 28 0 [云汉芯城吧] 今天已经很强了 宏图民丰的唐昊 10-1710-17 14:42
- 47 0 [埃斯顿吧] 下跌才刚开始 股友023Y1089Y7 10-1710-17 14:42
- 21 0 [上证指数吧] 干脆全部绿盘了 舒适的苗昊祥 10-1710-17 14:42
- 37 0 [有研粉材吧] 都没看见天天这样涨的,垃圾透了 东财网友1887513669606546 10-1710-17 14:42
- 51 0 [石基信息吧] 周一抄他老底 雨浥芊绵 10-1710-17 14:42
- 28 0 [道生天合吧] N道生,出来就坑爹 股友888xk78357 10-1710-17 14:42
- 17 0 [上证指数吧] 暴跌不放量,下跌才刚刚开始。。 严谨认真地白蓝雪 10-1710-17 14:42
- 29 0 [道生天合吧] 尾持股,明天梅花二度,目标价200元以上 泰森格斗 10-1710-17 14:42
- 133 0 [博时信用优选债券C吧] 投资分散、严控回撤波动极小,走势相对独立。目 活泼的纳兰柏 10-1710-17 14:42
- 46 0 [零跑汽车吧] 四川的国补停了,新能源最大市场的区域,怪不得 忍忍炒股 10-1710-17 14:42
- 32 0 [港股创新药ETF景顺吧] 开盘进来送了,扛到现在 豪放不羁的袁小达 10-1710-17 14:42
- 37 1 [东方精工吧] 差一分钱不给我加仓? 水晶战神 10-1710-17 14:42
- 49 1 [酒鬼酒吧] 一个往上一个往下,舍得没有实质性的也快超过你 BJYX是真的赚钱 10-1710-17 14:42
- 34 0 [金力永磁吧] 开启暴跌模式,主力都跑了,留下小散可怜人 自在中 10-1710-17 14:42
- 47 0 [新易盛吧] 今天新买进去的。卖不出去。快点结束今天的股市 YP1DBZw1262 10-1710-17 14:42
- 47 0 [联合化学吧] 要涨停了 博学多才的钱兰芳 10-1710-17 14:42
- 205 0 [天壕转债吧] 这砸盘都不带脸面 入大a就像进沼泽 10-1710-17 14:42
- 48 0 [维宏股份吧] 有什么用这玩意 股友9wxJD7 10-1710-17 14:42
- 113 0 [冠中生态吧] 再过一周近5个亿转债强制转股,股债双杀,要等 柔美的苗妤瀚 10-1710-17 14:42
- 47 0 [江淮汽车吧] 难道庄稼是吃了龟苓膏? 绝品神医 10-1710-17 14:42
- 60 2 [华勤技术吧] 下周80见 风姿绰约的池宇航 10-1710-17 14:42
- 67 0 [*ST天喻吧] 反弹拉高就抽身,不要相信狗托的那一句老乡别走 笑逐颜开的孟德 10-1710-17 14:42
- 131 0 [拓邦股份吧] 拓邦和和而泰两家公司高度同质化,既然大资金看 稳坐钓鱼台001 10-1710-17 14:42
- 68 0 [天弘中证光伏产业指数A吧] $天弘中证光伏产业指数A$垃圾 幽默的宝贝 10-1710-17 14:42
- 31 0 [致尚科技吧] 人在做天在看,苍天饶过谁? 恭喜满堂地苏星河 10-1710-17 14:42
- 34 0 [生益科技吧] 挺好的,止跌了 热情的如爱落15 10-1710-17 14:42
- 37 0 [欧菲光吧] 排好队跟着我跑步离场,这玩意看不到希望了,去 股友399999y80d 10-1710-17 14:42
- 42 0 [荣科科技吧] 22.22收,小周这个大厦闭 焦点不是青蛙 10-1710-17 14:42
- 51 0 [海昌新材吧] 我都说了,这个拉几今天破22块,下礼拜破20块, 股友Kx9Rw97747 10-1710-17 14:42
- 55 1 [白银有色吧] 为何一直不封板,这种信号危险 精神张科 10-1710-17 14:4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