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8 2 [野马电池吧] 最高点买入的,打算博黄线反弹,结果直接跌六个 股友F5196X1881 10-1710-17 13:21
- 135 6 [柳工吧] 位置到了,我开始建仓了,目标是翻倍。 浮生六记之翻倍篇 10-1710-17 13:21
- 101 3 [利欧股份吧] 抄底成功 股市中的墙头草 10-1710-17 13:21
- 452 11 [盈趣科技吧] 弱已转强,看能不能成下个首开 李小歪 09-2310-17 13:21
- 58 0 [ST信源吧] 留下一万股,休息 股友69L12o6592 10-1710-17 13:21
- 33 0 [天下秀吧] 砸盘卖啊 账户已注销 10-1710-17 13:21
- 49 0 [龙磁科技吧] 没有人抄底吗回本舍不得卖现在亏两千多了 股友9H5513X995 10-1710-17 13:21
- 47 0 [山东玻纤吧] 就跟蚯蚓一样,永远都硬不起来 热心的柳翼扬 10-1710-17 13:21
- 25 0 [山子高科吧] 直接跌停就算了心静这样子磨的心累 果断的谢佑超 10-1710-17 13:21
- 29 0 [天下秀吧] 扛不住了,卖掉一半 人生感悟续集 10-1710-17 13:21
- 33 0 [深证成指吧] 老乡别走。。现在是牛市! 仲夏777 10-1710-17 13:21
- 53 0 [京沪高铁吧] 海峡股份板板了,你这铁娘子操盘手是不是应该下 seeshowtime 10-1710-17 13:21
- 88 3 [同惠电子吧] 下午涨停不是很多人要哭死 选对花期 10-1710-17 13:21
- 42 0 [常山北明吧] 骗子,把我骗跑了 皇甫晧睿 10-1710-17 13:21
- 41 0 [雪迪龙吧] 打出辨识度出来 宁飞a 10-1710-17 13:21
- 33 0 [长安汽车吧] 12.52我加5成 青峰剑剑剑锋青 10-1710-17 13:21
- 37 0 [倍杰特吧] 今天的底部就是明天的顶了 骑牛不骑墙 10-1710-17 13:21
- 43 1 [山子高科吧] 要跌停就快点,这小刀慢慢拉更难受 股友3X39672H33 10-1710-17 13:21
- 40 1 [长飞光纤光缆吧] 就砸七个点?没吃饭吗? 静待风来7 10-1710-17 13:21
- 49 1 [君正集团吧] 勾草滴!人家都是涨多了跌,你是只认跌 鸿鹄2169 10-1710-17 13:21
- 67 1 [浦东建设吧] 今天又废了,还是有期待的 Godlike8 10-1710-17 13:21
- 65 1 [青龙管业吧] 我的感觉这股已经跌无可跌了!本人试探加点仓你 宽容的任昭 10-1710-17 13:21
- 73 1 [沃特股份吧] 不是说牛市嘛? 风风风发发发 10-1710-17 13:21
- 40 1 [乐鑫科技吧] 割肉了 AAA29615 10-1710-17 13:21
- 89 2 [蓝英装备吧] 今天补不补缺口都不要操作,加仓也要等尾盘或者 股友vIJf9a 10-1710-17 13:21
- 41 0 [COMEX黄金吧] 太高了,好害怕跌入万丈深渊 拉萨天团007 10-1710-17 13:21
- 35 0 [领益智造吧] 等跌停在进 有毅力的馨天阳13 10-1710-17 13:21
- 32 0 [万马股份吧] 成功抄在半山腰 n310213337213184 10-1710-17 13:21
- 54 0 [拓斯达吧] 这种公司往后必定退市的,见好就收吧。保护好自 股友T711K88696 10-1710-17 13:21
- 48 0 [三联锻造吧] 牛逼首板真实换收率44%。 江城子丶 10-1710-17 13:21
- 33 0 [诚迈科技吧] 根本停不下来, 清欢WCOAPG 10-1710-17 13:21
- 34 0 [ST萃华吧] 真坑啊,进哪一个股、哪个股就跳水,回个本真难 望尽山河万里晖 10-1710-17 13:21
- 205 0 [九方智投控股吧] 王姐实力不用怀疑 操盘手浪里个浪 10-1710-17 13:21
- 23 0 [上证指数吧] 快跑啊 讲股事 10-1710-17 13:21
- 33 1 [*ST正平吧] 昨天5.7抢着买,今天不敢买 花开来财的长十郎 10-1710-17 13:21
- 17 0 [上证指数吧] 还有谁敢唱多大A 看___大A___空 10-1710-17 13:21
- 338 0 [汇丰亚洲高入息债券BC类-美元吧] 汇丰亚洲高入息债券基金:2025-10-15基金净值公 基金资讯 10-1710-17 13:21
- 37 0 [安泰科技吧] 大盘不行,必须抱团前行!!不是板块垃圾,早封 王者归来2200 10-1710-17 13:21
- 51 0 [模塑科技吧] 有完没完啊!连跌那么多天 股友0509i68Z75 10-1710-17 13:21
- 40 0 [好上好吧] 一江春水向东流,护盘的影都看不到了 去你的东北香辣蟹 10-1710-17 13:21
- 37 0 [孚日股份吧] 绝对的涨停出货 股友AUE9L26065 10-1710-17 13:21
- 109 0 [基金动态吧] 行情继续期待~ 平平淡淡很开心 10-1710-17 13:21
- 47 0 [创新医疗吧] 跌的越多排名越上升? 新手小白ABC 10-1710-17 13:21
- 30 1 [健康之路吧] 10块的本, 股友g87527Z681 10-1710-17 13:21
- 57 1 [COMEX黄金吧] 这是延迟行情 冷叶露 10-1710-17 13:21
- 43 2 [华鹏飞吧] 跌停吗 龙凤手镯 10-1710-17 13:21
- 250 2 [长江能科吧] 长江能科我的目标标在28,第一天应该到28的,可 孝棉纺织 10-1710-17 13:21
- 54 0 [世茂3吧] 涨1分,跌1分,一个星期原地踏步。烂股。 亿锴 10-1710-17 13:21
- 61 2 [*ST宝馨吧] 跳空低开 足智兴隆de项羽 10-1710-17 13:21
- 38 0 [南京港吧] 这走的什么玩意儿,怎么咋感觉八成是高度控盘的 谦虚谨慎的耿枫1 10-1710-17 13:21
- 24 0 [山子高科吧] 深股通跑完了。捉弄家人 多文高升得袁承志 10-1710-17 13:21
- 42 0 [*ST春天吧] 春天,这名字好,春天来了,万物复苏,准备死了 靠st养家 10-1710-17 13:21
- 43 0 [石化油服吧] 原油破60了, 阳光的兰蕊苗 10-1710-17 13:21
- 22 0 [上证指数吧] 量也杀不出来,这种下杀都没起量,全是主力自己 股友773qK16337 10-1710-17 13:21
- 33 0 [天际股份吧] 这股票完犊子 wayneshen 10-1710-17 13:21
- 31 0 [长安汽车吧] 不该抄底 炒股没有天赋 10-1710-17 13:21
- 116 4 [新叶股份吧] 别人是卖燃气的,你是卖钩子的。 每天好心态123 10-1710-17 13:21
- 87 3 [西域旅游吧] 亏了40个大点何时能回本啊 二零零七2007 10-1710-17 13:21
- 11930 10 [华天科技吧] 002185,披露重组预案,明日复牌 华天科技资讯 10-1610-17 13:21
- 40 0 [龙旗科技吧] 杀到年线了 mugui008 10-1710-17 13:21
- 72 0 [*ST中迪吧] 能一直坚守的散户也没几个,都没洗出去了 股友5p6P289959 10-1710-17 13:21
- 40 0 [江淮汽车吧] 49都跌破啊 小鱼不渔 10-1710-17 13:21
- 36 0 [和而泰吧] 典型的急拉慢跌出货走势 加勒比海鸥 10-1710-17 13:21
- 252 0 [天原股份吧] 4出必跌 Bobo辉 10-1710-17 13:21
- 34 0 [道生天合吧] 套了这么多人 股友ODFX187802 10-1710-17 13:21
- 98 0 [前海开源沪港深核心资源混合C吧] 早点转去$前海开源金银珠宝混合C$,我早都赚钱 大头不怕下雨 10-1710-17 13:21
- 34 0 [北证50吧] 已老实求放过 椰岛再创辉煌 10-1710-17 13:21
- 118 5 [*ST香雪吧] 理性对侍此股,量力而行 基民eyuojk 10-1710-17 13:21
- 50 0 [京北方吧] 这家伙坏的很。又套一波 阿顺睡不醒 10-1710-17 13:21
- 50 0 [普源精电吧] 里面的机构拿着基民的钱丧心病狂杀跌 股友8JfMBa 10-1710-17 13:21
- 41 0 [万华化学吧] 量化慢慢玩 狼来了快跑lll 10-1710-17 13:21
- 44 1 [德方纳米吧] 麻蛋,早上做个t白高兴一场 吃肉的九才小白 10-1710-17 13:21
- 55 1 [*ST赛为吧] 大户慌了,砸盘了。 馬丁先生 10-1710-17 13:21
- 116 2 [东通退吧] 公司不可倒闭,重组或被收购概率很大的,股价就 功夫萝卜 10-1710-17 13:21
- 41 1 [正海磁材吧] 那些砸盘的,生孩子还想不想要p燕子? 竞价抢跑才不亏 10-1710-17 13:21
- 1484 29 [晶澳科技吧] 买入0.5仓位,持股7.0 坚持顽强雪松 10-1710-17 13:21
- 123 7 [海南华铁吧] 别说我没有提醒各位,海南华铁远没到底,这个时 趋势成交量止损 10-1510-17 13:21
- 37 0 [格力电器吧] 科技股那帮高位接盘不4才怪 张三石 10-1710-17 13:21
- 33 0 [中油资本吧] 杀猪盘一样的走势 染指红 10-1710-17 13:21
- 35 0 [万科A吧] 我也想娶个小几十岁的老婆 hitmybaby 10-1710-17 13:21
- 36 0 [友升股份吧] 目标42 机灵聪慧的柯予淞 10-1710-17 13:21
- 165 0 [银禧科技吧] 套牢盘这么多,怎么可能拉。至少还要20个点。 心态放稳点 10-1710-17 13:21
- 190 4 [上证指数吧] 一步到位跌到3750。 账户已注销 10-1710-17 13:21
- 326 7 [国债期货吧] 兄弟们,昨天我半仓去了隔壁,果然把对面买崩了 被白酒恒科套牢 10-1710-17 13:21
- 55 0 [新凤鸣吧] 要跌就快跌,阴跌是最折磨人的 爱吐槽 10-1710-17 13:21
- 23 0 [寒武纪吧] 基本确定,三季报利好 理智战胜情感 10-1710-17 13:21
- 34 0 [深证成指吧] 能不能在跌到原点 股友EUghhS 10-1710-17 13:21
- 48 0 [深桑达A吧] 这个钩庄家不是人的东西 才情出众的云栖1 10-1710-17 13:2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