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6 0 [纽约金TN12吧] 合影留念! 微风是我 10-1710-17 13:01
- 46 0 [*ST八钢吧] 果然是大傻股 万事高雅地段正淳 10-1710-17 13:01
- 74 1 [清水源吧] 看来有希望啦,慢慢上攻,美滋滋,嘻嘻,谢谢庄 陈静百联集团 10-1710-17 13:01
- 42 0 [盛弘股份吧] 一泻千里 智慧的耿梦花 10-1710-17 13:01
- 39 0 [华银电力吧] 砸盘你是最棒的 有魄力的小红花 10-1710-17 13:01
- 23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看瀑布。真爽 经常的颜离浩 10-1710-17 13:01
- 43 0 [芯原股份吧] 无语 benrenyisi1017 10-1710-17 13:01
- 92 1 [上证指数吧] 五百的关税是真的吗? 超薄款手术刀 10-1710-17 13:01
- 137 2 [香农芯创吧] 没跌破5日线,也没有出货迹象,换手率,量比也 股友WbcRA6 10-1710-17 13:01
- 87 1 [英洛华吧] 不跑路都不行,放散户的血 股友99978I91C1 10-1710-17 13:01
- 123 3 [聚灿光电吧] 下午直接20cm不给机会上车 快速的柯悦辉 10-1710-17 13:01
- 172 8 [中恒电气吧] 28.4的本,几天可以回本 股友9867k5O636 10-1710-17 13:01
- 1044 4 [天壕能源吧] 天气预测今年冬天会出现极寒天气,大机构都在囤 bluemanyi 09-0710-17 13:01
- 52 0 [华友钴业吧] 大家不要怕,本神开始加仓 阿是神 10-1710-17 13:01
- 40 0 [掌趣科技吧] 准备退市了 开放得樱桃 10-1710-17 13:01
- 137 5 [沪金吧] 工农中建提醒大家注意黄金投资风险,是不是这些 小A老散 10-1710-17 13:01
- 290 14 [融发核电吧] 我去,挂了8元买入,忙了一下,打开一看,天塌 小混混007 10-1710-17 13:01
- 42 1 [富乐德吧] 37-38我来接 锦衣护盘队 10-1710-17 13:01
- 58 0 [翱捷科技-U吧] 是不是要考验89.66支撑了?? 勿忘天下苦人多 10-1710-17 13:01
- 77 0 [创业板ETF东财吧] 恒生科技513130是跟随全球情绪短期调整,不是趋 轻盈的施伊菲 10-1710-17 13:01
- 51 2 [三江购物吧] 留下发财。亏5个点,跑了 精致的吴佳玉 10-1710-17 13:01
- 716 8 [顺钠股份吧] 变压器订单排到2030年!数据中心电力不够用?SS 魅力误导众生 10-1710-17 13:01
- 179 3 [卫星化学吧] 我决定了,我不跑了,我来当下一个爷叔 勇敢无畏的冉昭 10-1710-17 13:01
- 27 0 [上证指数吧] 到顶了,该清仓走人了?! 股友16a627873L 10-1710-17 13:01
- 53 2 [利亚德吧] 跌成G观注度还网上涨,里面有多少小散啊? 风控为王 10-1710-17 13:01
- 161 4 [苏宁环球吧] 这个股票下午涨起来,资本进来了 股圣666再现 10-1710-17 13:01
- 38 0 [云赛智联吧] 业绩懒了,快跑 日进斗金小王子 10-1710-17 13:01
- 41 0 [掌阅科技吧] 早上竞价正在模仿天威,可能最后一次放量砸近在 钧清96 10-1710-17 13:01
- 263 0 [澄星股份吧] 天天有赚,不用打工 股友163I8q1867 10-1710-17 13:01
- 74 0 [机器人ETF天弘吧] …… 周进进 10-1710-17 13:01
- 36 0 [中国软件吧] 真是无语,天天跌 股友18o20p9239 10-1710-17 13:01
- 54 0 [股市实战吧] 你提前退休吧,老鸟 雨夜岚山 10-1710-17 13:01
- 46 0 [遥望科技吧] 估计还得跌五个点 宁等三分鼎星辰 10-1710-17 13:01
- 29 0 [富临精工吧] 12386一直打 热心的珊妮 10-1710-17 13:01
- 56 1 [鸿博股份吧] 这种红盘是最容易吸引小散的! 风控为王 10-1710-17 13:01
- 48 0 [*ST同辉吧] 让股价持续跌给你看,到底谁惹的祸 董靖娴 10-1710-17 13:01
- 24 0 [上证指数吧] 一到周末就这样,大家还会去消费? 看到利好就头疼 10-1710-17 13:01
- 41 0 [包钢股份吧] 下午开砸 和气有余的尘心 10-1710-17 13:01
- 84 1 [沪银吧] 最近确实牛叉的黄金白银~12350的白银,1000的 峰谷无形 10-1710-17 13:01
- 36 0 [晶盛机电吧] 被散户哥忽悠瘸了 灵光咋现 10-1710-17 13:01
- 38 0 [拓维信息吧] 拓维信息开始割韭菜了。 關茚大魔龙要翻天 10-1710-17 13:01
- 36 0 [白银有色吧] 大哥今天能涨停不 红桃77777 10-1710-17 13:01
- 66 2 [易点天下吧] 哎,今天下跌5个点 CQKXRYJ 10-1710-17 13:01
- 301 1 [佛塑科技吧] 这些是好去处,数字是打分,但是全部都要再跌几 漂亮得斐奥娜 10-1710-17 13:01
- 538 36 [芒果超媒吧] 你是一名小散,突然各种陌生好心人劝你快点卖出 今天晴天呀 10-1710-17 13:01
- 28 0 [力量钻石吧] 服了 连城不会玩了怎么 10-1710-17 13:01
- 49 1 [大众公用吧] 要砸到20日线 yuika 10-1710-17 13:01
- 85 1 [智光电气吧] 还要几个板吗?就这个停牌,所谓利好,最多按正 才望发财得花满楼 10-1710-17 13:01
- 77 2 [彩虹集团吧] 不要卖了 老马oo 10-1710-17 13:01
- 499 8 [东方财富吧] 为什么这几次冲高都是25.62,这是什么意思呢? 金色琴弦的韭菜 10-1710-17 13:01
- 31 0 [指南针吧] 这样玩还有啥意思,走了 股友536J60h872 10-1710-17 13:01
- 62 0 [华润材料吧] 740做点小仓位继续破新低 庄家陪练 10-1710-17 13:01
- 69 1 [福斯达吧] 三季报估计有雷 red6886688 10-1710-17 13:01
- 44 0 [券商ETF华宝吧] 券商继续打压 有生之年1988 10-1710-17 13:01
- 41 1 [向日葵吧] 这股票很多人都在说可以买 小福兔0905 10-1710-17 13:01
- 61 1 [大金重工吧] 大家赶紧吃饱饭,下午大反弹啦。 TateHan 10-1710-17 13:01
- 130 0 [易方达黄金股指数发起式C吧] 我观察到黄金持续创新高 高高看趋势 10-1710-17 13:01
- 90 2 [中国中免吧] 中免起来了,海南封关才是真正要起来了,海峡是 股友w028736t50 10-1710-17 13:01
- 72 2 [北方稀土吧] 内资拼命砸,好让外资来抄底吗?说好的价值投资 猛虎上升财源滚滚 10-1710-17 13:01
- 47 1 [上证指数吧] 为啥受伤的总是散户啊 漂泊者的秘密 10-1710-17 13:01
- 98 4 [楚江新材吧] 主力在打压章盟主吧 n120213401614056 10-1710-17 13:01
- 84 2 [居然智家吧] 哈哈哈,就冲外面一片绿,居然还是红的,就得给 潇洒不羁的大牛 10-1710-17 13:01
- 141 3 [花生吧] 花生秧暴涨 manjiefei0960 10-1710-17 13:01
- 308 10 [上证指数吧] 10.16--老韭菜实盘记录:开盘低开我挂单减仓居 老韭菜超短线实盘 10-1610-17 13:01
- 46 0 [联泓新科吧] 下周会出现两个跌停板 上山抓牛 10-1710-17 13:01
- 50 0 [智立方吧] 哈完了 基民EIAxtZ 10-1710-17 13:01
- 296 0 [中金黄金吧] !!!!! 娴淑典雅的柳光耀 10-1710-17 13:01
- 45 1 [中国黄金吧] 还要跌吧里太热闹了,这次要回到2元 股友mOgnxy 10-1710-17 13:01
- 39 0 [中科软吧] 跌比涨容易! 罗吉燕 10-1710-17 13:00
- 55 0 [基金动态吧] 持有这只指数基别慌,分散投成长股,耐心等市场 挑战者123 10-1710-17 13:00
- 79 3 [阳光电源吧] 这一波五日线稳住,周一创新高 鹏废绿能 10-1710-17 13:00
- 709 8 [和而泰吧] 摩尔线程注册已通过,盘后公布消息 n1402153274168e8 10-1710-17 13:00
- 76 1 [黄金ETF华安吧] 谁能告诉我这东西的顶在哪里,越高越不敢了。昨 低调但低调 10-1710-17 13:00
- 64 1 [世纪瑞尔吧] 全仓出击吃大肉 今天还好亏得不多 10-1710-17 13:00
- 32 0 [通源石油吧] 散户疯狂出逃 股友gOZylm 10-1710-17 13:00
- 113 0 [天弘永利债券B吧] 现在投资固收+确实挺香,攻守兼备,长期超额多 爱玩的小笨蛋 10-1710-17 13:00
- 54 0 [泰禾3吧] 完了,直接清算倒闭了 股友f68LhF2173 10-1710-17 13:00
- 27 0 [道生天合吧] 高开这么多,都不敢进了。 善良的超师 10-1710-17 13:00
- 176 9 [金岭矿业吧] 刚刚把房子都卖了,买进来了等主力打我 剎皮姃尖会稳绿 10-1710-17 13:00
- 431 22 [芒果超媒吧] 支持国家严厉打击饭圈文化! 病财神 10-1610-17 13:00
- 43 0 [普路通吧] 太过分了 股友91938f7i73 10-1710-17 13:00
- 30 0 [中国中免吧] 什么情况 哥们您好 10-1710-17 13:00
- 31 0 [国电南自吧] 要跌停了 可怜的杨茜3 10-1710-17 13:00
- 71 1 [川仪股份吧] 川仪股份的产品在燃气方面有广范应用 股友GtsGau 10-1710-17 13:00
- 19 0 [上证指数吧] 突破3900 刚强的范昊祥 10-1710-17 13:00
- 42 0 [北摩高科吧] 等 气宇轩昂的司马琦 10-1710-17 13:00
- 33 0 [士兰微吧] 你真是个阿斗! yh跃华 10-1710-17 13:00
- 49 1 [中联重科吧] 跳了一周了,今天停下来了也还好!下周继续努力 周到的游翔云 10-1710-17 13:0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