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39 2 [众合科技吧] 明日涨停价:8.37… 青焰赤马 10-1610-17 12:49
- 536 6 [R西源1吧] 空麻袋背米,手段有点过分龌龊龌龊了,有损谷子 黄金瓜A 10-1510-17 12:49
- 50 1 [吉鑫科技吧] 还有1块钱跌幅 莘县领导 10-1710-17 12:49
- 39 0 [上证指数吧] 每次账户跌三个点,指数跌一个点 盆满成章得嫦娥 10-1710-17 12:49
- 37 0 [华自科技吧] 要逆天 有判断力的雨雨树 10-1710-17 12:49
- 33 0 [北方铜业吧] 废了 小坨宝子 10-1710-17 12:49
- 54 1 [多晶硅吧] 这种品种只有来个大事件才能规范起来~ 长跌电力 10-1710-17 12:49
- 58 1 [*ST香雪吧] 按照香雪的习惯,下午2点左右,垂直下跌 一米高的老韭菜 10-1710-17 12:49
- 53 1 [鼎汉技术吧] 多少年不涨的死股票 股友23783ca023 10-1710-17 12:49
- 2004 5 [中电鑫龙吧] 全国人民发来贺电:新龙起飞成妖 手剥烤核桃 10-1610-17 12:49
- 142 1 [华夏黄金ETF联接C吧] 今天看着还可以啊,昨天涨1.83%突破1年新高,今 可爱的我啊 10-1610-17 12:49
- 49 0 [股市实战吧] 又是大中午出公告 股友78c8p80730 10-1710-17 12:49
- 170 3 [山子高科吧] 此票若破了4元,下降通道打开,不排除会到3.5元 股友7mjWN6 10-1710-17 12:49
- 572 3 [华兰疫苗吧] 太可怕了守株待兔潜伏这么久终于发威了 冬瓜拥有吹牛技术 10-1710-17 12:49
- 314 11 [通达股份吧] 今天9.05抢进150万重仓了,感谢主力! 懿杰大棚 10-1610-17 12:49
- 61 1 [ST豆神吧] 明天收盘价在7.35元之下,此股已进入长期半死不 分扬布林中轨 10-1610-17 12:49
- 100 0 [信澳新能源精选混合C吧] 现在不加仓,错过了机会可就没有了 独角兽财富树 10-1710-17 12:49
- 44 0 [新希望吧] 新希望没希望,越早抛弃越明智 风陵渡001 10-1710-17 12:49
- 66 0 [杭氧股份吧] 说一套做一套,不天B,难道还会有人来接盘。 人生如股票 10-1710-17 12:49
- 45 0 [道氏技术吧] 完球,破位下跌,今天冲动买了两万股,被套了, 身陷黑市难自拔 10-1710-17 12:49
- 37 1 [白银有色吧] 这么高一旦下跌就是几个月的站岗 基民c05611P765 10-1710-17 12:49
- 63 2 [渤海汽车吧] 割肉止损,明眼就能看出来往5.3附近去了,短期 韩亚凯88888888 10-1710-17 12:49
- 133 3 [均普智能吧] 今天开盘有冲进去股友吗?我统计一下… 语不的松昶 10-1710-17 12:49
- 64 2 [北部湾港吧] 学学南京港! 股海深潜008 10-1710-17 12:49
- 112 2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外卖揍完汽车揍,汽车揍完芯片揍 你是我的第几顺位 10-1710-17 12:49
- 94 2 [时代新材吧] 没有放量,但是大跌,说明没有承接的,完蛋了 大A步步高升 10-1710-17 12:49
- 41 0 [海格通信吧] $海格通信(SZ002465)$ 嘚瑟的青春 10-1710-17 12:49
- 65 0 [通裕重工吧] 新董事长来了!股价就是这样迎接她的吗?怎么样 东财网友8268513539537582 10-1710-17 12:49
- 42 0 [通富微电吧] 26的本只能熬了,贪心了,本来想50卖分之一 有条理的羽里宇10 10-1710-17 12:49
- 57 0 [东华软件吧] 亏了2W撤了你们慢慢熬吧老大减完小弟减再来个三 股友7989OP0277 10-1710-17 12:49
- 73 5 [京沪高铁吧] 起码不跌了,值得表扬! 股友16753M7x55 10-1710-17 12:49
- 38 0 [海南华铁吧] 不要抱有任何希望,这个企业就是捣浆糊,忽悠散 嗨小子嗨小子 10-1710-17 12:49
- 323 15 [英科医疗吧] 各位大佬说说这波最高能看到多少祝点评的发大财 A赢政 10-1710-17 12:49
- 38 0 [长安汽车吧] 这也太坑散户了 洋洋LXY 10-1710-17 12:49
- 27 0 [上证指数吧] 每天3000-4000-5000,叠 红叶飞舞leaf 10-1710-17 12:49
- 110 0 [高澜股份吧] 技术实力和技术储备不能完全代表公司市值的,好 接受等待 10-1710-17 12:49
- 70 0 [股指期货吧] 这行情再跌一跌,要喝白开水了,现在的我陪菜香 金融十八 10-1710-17 12:49
- 63 1 [上工申贝吧] 3天大跌差不多了吧?没有天天只跌不涨的,今天 纵横股市几十年 10-1710-17 12:49
- 151 3 [*ST正平吧] 没有量,看着像是大v带粉丝砸的盘下午继续反攻 st小研 10-1710-17 12:49
- 165 6 [永鼎股份吧] 下午跌停有人敢加仓吗? ST华力 10-1710-17 12:49
- 109 4 [*ST正平吧] st亚振市值100多亿了,难道比正平逻辑硬好么 股狼一号 10-1710-17 12:49
- 74 2 [东芯股份吧] 九月量产,十月还没消息,做模形讲故事有一手 优秀之绯村剑心 10-1710-17 12:49
- 112 4 [玻璃吧] 问题是这帮玻璃厂就是扛他不停产,玻璃没需求也 再跌直接报警 10-1710-17 12:49
- 229 5 [香港证券ETF易方达吧] @妙想券商三季报 陆老三 10-1610-17 12:49
- 1768 6 [中科电气吧] 中科电气的核心技术投资价值 成败在于思维 10-0810-17 12:49
- 33 0 [国子软件吧] 该空仓啊 小盈且收 10-1710-17 12:48
- 138 0 [易方达全球成长精选混合(QDII)人民币C吧] 科技回调即机会,耐心布局静待花开 小珍妮养基 10-1710-17 12:48
- 48 0 [哈药股份吧] 买黄金胜过买票 股友i056637l21 10-1710-17 12:48
- 63 0 [建设银行吧] 嘿嘿,哈哈 股友992uT39912 10-1710-17 12:48
- 84 0 [大华股份吧] 很多人被套舍不得割肉,舍不得减仓,第一个是因 悟道的小陈 10-1710-17 12:48
- 63 0 [中原证券吧] 券商已经被散户买的太多了,长线可以持有,短线 平常心态有赚就跑 10-1710-17 12:48
- 44 1 [兴业银锡吧] 还会再跌吗 股友006G172w90 10-1710-17 12:48
- 94 1 [盛新锂能吧] 是主力试盘吗? 坚韧的邱曦68 10-1710-17 12:48
- 288 0 [宁波建工吧] 蓝色线不穿一股不买 西伯利亚股疯 10-1710-17 12:48
- 47 0 [东方盛虹吧] 行业不行+能力不行=股价不行 东方盛骗 10-1710-17 12:48
- 202 1 [*ST华闻吧] 【财政部:调整海南离岛旅客免税购物政策满足消 ST华佗 10-1710-17 12:48
- 72 0 [金冠股份吧] 二年前这股票赚了二万走的,昨天以为会反弹一下 股友T78m198558 10-1710-17 12:48
- 116 4 [正泰电源吧] 卖亏了,设了19.2,19.3,没想到这么猛。 解套就销户 10-1610-17 12:48
- 68 0 [亿纬锂能吧] 喷子请看看我昨天的帖子 机灵的邱艳 10-1710-17 12:48
- 75 0 [DR华脉科吧] 大盘缩量,小盘股补涨。但是预期也别太高。 璨如繁星淡如水 10-1710-17 12:48
- 46 1 [海兰信吧] 没戏了 股友985Zl23710 10-1710-17 12:48
- 592 2 [合肥城建吧] 贵司有收购半导体公司计划吗? 合肥城建股友 10-1610-17 12:48
- 82 3 [合肥城建吧] 名牌第二个首开 六一中路广州分路 10-1710-17 12:48
- 547 2 [山子高科吧] 我玩打板都腰斩几次了,什么大风大浪没见过,已 虎哥爱炒股 10-1710-17 12:48
- 1133 7 [道生天合吧] 道生天和盘中感触!!! 东方新股 10-1710-17 12:48
- 89 1 [金发科技吧] 宇树科技要上会的消息还会久远吗? 股友d9K8111032 10-1710-17 12:48
- 34 0 [上证指数吧] 昨天有陌生号打电话推三某智控 股友strpxe 10-1710-17 12:48
- 77 3 [中富电路吧] 48入场 抄股20年 10-1710-17 12:48
- 45 0 [黄金概念吧] 恒生科技513130完全是被情绪拉下来了,AI的投入 天青色等烟雨呀 10-1710-17 12:48
- 50 0 [金冠股份吧] 这特么套牢盘这么重 认认真真得琴酒 10-1710-17 12:48
- 61 1 [金田股份吧] 美股金田涨了6.48%,你都不知道跟一跟 我再补充三点 10-1710-17 12:48
- 94 6 [华融化学吧] 这个套太刺激 仓央加错湿人 10-1710-17 12:48
- 45 0 [湖南天雁吧] 拉基就是拉基,变不成白天鹅 股友IQA0PM 10-1710-17 12:48
- 54 1 [武进不锈吧] 今天能破10.58我就敢进 多多沟通 10-1710-17 12:48
- 96 2 [万丰奥威吧] 昨天跌破60日均线,今天直接奔着120日均线去了 第5赛道 10-1710-17 12:48
- 55 0 [四川长虹吧] 10元左右底部反复磨,马上就要判断方向了 博学多才的潘安 10-1710-17 12:48
- 39 2 [赤峰黄金吧] 不到100不卖。 股市盲流 10-1710-17 12:48
- 43 0 [*ST闻泰吧] 闻泰今天表现不错 股友A65z278905 10-1710-17 12:48
- 56 1 [海南华铁吧] 已亏50个点了新手进了这只股肠子都悔青啦,还能 吴莱彩 10-1710-17 12:48
- 45 0 [长安汽车吧] 今天跌停 股来股去涨了 10-1710-17 12:48
- 40 1 [视觉中国吧] 快点跌停下班 十面被埋伏 10-1710-17 12:48
- 55 2 [上证指数吧] 两天亏了两个月的利润 端庄大气的常翌素 10-1710-17 12:48
- 63 1 [中洲特材吧] 太狠了两天亏十一个点 家有旺财心不慌 10-1710-17 12:48
- 516 18 [纽约金TN12吧] 这时候的金价就是2021年的房价。一模一样。往后 财神也被套牢了 10-1710-17 12:48
- 69 1 [*ST华幸吧] 终于见到点红 股友2896587ey2 10-1710-17 12:48
- 132 1 [美利云吧] 越跌越买美利云持久战的准备... 命中注定终须有 10-1710-17 12:48
- 68 1 [金龙机电吧] ? 吃肉了了今天 10-1710-17 12:48
- 58 0 [永鼎股份吧] 14号上午逃顶的过来看望被套的哥们们!谁跟我换 高智商炒股club 10-1710-17 12:4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