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3 1 [玻璃吧] 现在20都是压力位,玻璃简直了,厂家拼命生产, 慌忙的青漫 10-1710-17 11:57
- 94 0 [大有能源吧] 今天卖出是对的,下周太久了,会调整,周一下午 卓大萝卜2026发 10-1710-17 11:57
- 49 2 [首华燃气吧] 16卖了,刚刚好逃顶 瑞腾盛世天天涨停 10-1710-17 11:57
- 47 1 [国电南自吧] 下午会牢牢地封死在跌停板 zyx85858 10-1710-17 11:57
- 52 1 [恒生医药ETF华夏吧] 本来想骂你,后来看了看隔壁恒生科技,算了 诚实的菲飘蝶9 10-1710-17 11:57
- 209 8 [和而泰吧] 已从10800股加仓到16700股,坚定持有,年内价最 渣哥捕牛 10-1710-17 11:57
- 90 2 [刚泰3吧] 但凡你还有哪怕一个探矿权金矿都不是这个走势 勤劳的搬砖工 10-1710-17 11:57
- 309 9 [道生天合吧] 30就是千年大顶了,盘口语言不懂就学,主力的钱 傲笑红尘君子剑 10-1710-17 11:57
- 52 0 [恩捷股份吧] 沧州明珠板了都没带动你,垃圾 股友855300Az39 10-1710-17 11:57
- 200 0 [久其软件吧] 瞅你这点出息吧。。。还以为要抢本君鸡蛋呢 判官绝 10-1710-17 11:57
- 47 0 [领益智造吧] 我说过这股有大问题,还有人举报我 韭菜收割机构 10-1710-17 11:57
- 82 3 [东华软件吧] 地位发减持公告,你们赶紧卖吧,我见得多了 兴奋的文港 10-1710-17 11:57
- 140 2 [御银股份吧] 选个底部反弹的机会 短线复利赢家 10-1510-17 11:57
- 92 0 [德邦高端装备混合发起式C吧] 午盘最新估值3 我要大红红红红红 10-1710-17 11:57
- 27 0 [海南华铁吧] 哈哈哈哈!!! 社会名媛 10-1710-17 11:57
- 32 0 [远东股份吧] 外资开始砸盘了 龙哥威武 10-1710-17 11:57
- 157 1 [R汇车1吧] 老纸挂个7分,把他龟儿吓得缩回去了? 账户已注销 10-1710-17 11:57
- 123 2 [领益智造吧] 主力的做法应该是往13.20靠拢。今天没接近,下 穿泳衣的人 10-1710-17 11:57
- 122 4 [歌尔股份吧] 咋天32.98加的,想死的心都有了。群里大牛,我 豪爽泼辣的戚博弘 10-1710-17 11:57
- 71 4 [双杰电气吧] 每次都这样A杀吗? bbg321 10-1710-17 11:57
- 53 3 [九菱科技吧] 好不容易追一次能涨点吗 想赚1个亿188 10-1710-17 11:57
- 156 2 [纳斯达克吧] 短期stockbreadthindex到了1100,恐慌指数变成 和蔼可亲的顾舒坤 10-1710-17 11:57
- 42 0 [冰轮环境吧] $冰轮环境(SZ000811)$ 股友96650O1d85 10-1710-17 11:57
- 145 0 [广发量化多因子混合A吧] 安稳等回弹上涨~行情震荡不算什么,就看后面$广 钱途皆坦途Y 10-1710-17 11:57
- 37 0 [七匹狼吧] 逼宫第二次回购股份的去向。 股友XyNWdB 10-1710-17 11:57
- 58 2 [黄金/美元吧] 吐血,我3297止损了,反手又猛拉 股友uMismV 10-1710-17 11:57
- 73 2 [永鼎股份吧] 看这货的月线!要把你吓死 杀手王子 10-1710-17 11:57
- 61 2 [海特生物吧] 38.60卖了1500股,当时就犹豫要不要清仓,唉, 范一蓓 10-1710-17 11:57
- 184 10 [常山北明吧] 各位追高的别难受,去年最高点挂山顶的我还在 股友832n95z712 10-1710-17 11:57
- 26 0 [小米集团-W吧] 43等你 深谋远虑的拂晓5 10-1710-17 11:57
- 47 0 [佛山照明吧] 跌的很稳定 专业小打手 10-1710-17 11:57
- 33 0 [中国中免吧] 利好来了港股冲了 大水牛886 10-1710-17 11:57
- 45 0 [双星新材吧] 简直像一坨 玲珑剔透的文小白 10-1710-17 11:57
- 59 1 [三花智控吧] 散户不要去我只说一遍 聪明的施添申 10-1710-17 11:57
- 48 0 [劲仔食品吧] 快点涨,你就是食品中最劲的仔 有决策力的董添8 10-1710-17 11:57
- 71 2 [COMEX黄金吧] 这是有多看空美元啊,哈哈哈 LxMLD27 10-1710-17 11:57
- 97 5 [山子高科吧] 主力故意制造恐慌兄弟们姐妹们我已经满仓干它 超级帅的哥们 10-1710-17 11:57
- 60 2 [海南华铁吧] 每股整整套了5元 股友dOw6d2 10-1710-17 11:57
- 124 3 [艾布鲁吧] 经此一役,国产替代必然再加速,极大利好还在低 狂牛1975 10-1710-17 11:57
- 72 4 [全柴动力吧] 哥卖了部分穗恒运买你打个底,看你表演 财大气粗的陨星 10-1710-17 11:57
- 170 4 [露笑科技吧] 今天明显是有主力在砸盘,打压股价,这是为什么 九顶逍遥子 10-1710-17 11:57
- 56 3 [渤海汽车吧] 不要乱买 副主力的大哥 10-1710-17 11:57
- 70 2 [蒙牛乳业吧] 每天抄底太精准了,14.39-49 小豆包里的小豆 10-1610-17 11:57
- 75 0 [H21融侨1吧] 188318:华泰联合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关于融侨集团 H21融侨1资讯 10-1510-17 11:57
- 76 0 [立讯精密吧] 跌是暂时的,只要谈判一结束立马往上涨。 基民LDEyXd 10-1710-17 11:57
- 60 1 [山子高科吧] 20日均线没有破,勿须惊慌。说不准晚上会出公告 wolflover18420 10-1710-17 11:57
- 49 1 [芒果超媒吧] 不是喜欢搞些脏玩意,那这次,就由你先赔他。 SssV4 10-1710-17 11:57
- 42 0 [浙江东方吧] 我去,我想割肉都不给反弹割肉 股友8N7897v013 10-1710-17 11:57
- 60 0 [万向钱潮吧] 没量,砸吧砸不下来,拉吧大盘板块太差,没人跟 Muyung 10-1710-17 11:57
- 36 0 [智光电气吧] 大家最好不要幻想这垃圾企业垃圾股,五六年了入 股友3p6086R327 10-1710-17 11:57
- 37 0 [英诺赛科吧] 你这是在干啥,托单,压单PK吗?完全看不懂呀 安静wjy1990 10-1710-17 11:57
- 103 3 [黄河旋风吧] 我昨天就已经说了,昨天量没放出来,今天还是要 银朗北路 10-1710-17 11:57
- 1076 2 [光启技术吧] 5603塞其㙂,闭其门——拉黑唱空,铸光启投资修 我在湖边等你 10-1710-17 11:57
- 3634 3 [港股通创新药ETF汇添富吧] 创新药震荡上涨,跌到位了?怎么办? 豆包有力量 10-1610-17 11:57
- 160 0 [浦银安盛全球智能科技(QDII)C吧] 美股基金大部分限购了,想要大额配置的可以看下 帝林5 10-1710-17 11:57
- 126 2 [中马传动吧] 这鬼东西也没有什么大的负面消息啊,为什么这几 有事好说 10-1710-17 11:57
- 87 3 [ST萃华吧] 上面卖单也不是很大,这封不上吗 槐序十九 10-1710-17 11:57
- 59 0 [宁德时代吧] 底部筹码都不带动的 股友70751U596c 10-1710-17 11:57
- 44 0 [星源材质吧] 能跌的你屁yZ躺黄S 麦垚垚 10-1710-17 11:57
- 139 2 [金钼股份吧] 10月17日,钼铁价格高位企稳,中钨在线报价28.5 金秋红杉林 10-1710-17 11:57
- 49 1 [江波龙吧] 今天主力是留出的,不要上车! 赵走肖 10-1710-17 11:57
- 106 3 [芯原股份吧] 再拿一个月230元见 有财de史努比 10-1710-17 11:57
- 83 2 [陕西煤业吧] 下午强攻 股友713599hT91 10-1710-17 11:57
- 382 21 [立昂微吧] 半导体全面下跌,立昂上涨的逻辑是什么??? 股友62317k0V72 10-1710-17 11:57
- 453 3 [杉杉股份吧] 下跌是对债权人宣誓主权的一种方式?从4月份的7 帅气的寸头哥 10-1710-17 11:57
- 46 0 [金发科技吧] 卧龙都涨了,你为什么不涨 灵活的齐致坚 10-1710-17 11:57
- 32 0 [天汽模吧] 天天重租 吉祥富贵的孤独博 10-1710-17 11:57
- 45 0 [吴通控股吧] 悲催 剑门孤狼0885 10-1710-17 11:57
- 84 0 [特锐德吧] 首先三年倍增政策并不是主力为了拉高出货发布的 股友EVJIOM 10-1710-17 11:57
- 37 0 [美图公司吧] 继续洗,有本事洗到6毛,老子和你耗到底 股友y356G16012 10-1710-17 11:57
- 50 0 [梅花生物吧] 今天逆流而上,不错 价值猎手4 10-1710-17 11:57
- 49 2 [利欧股份吧] 哎亏惨了,这位置不想割了,选择躺平 乐观的浪里龙66 10-1710-17 11:57
- 426 1 [道生天合吧] 打开手机那一刻我有点懵逼, 娴雅文静的趣灵4 10-1710-17 11:57
- 48 1 [移远通信吧] 要敢于抄底 叼你堡 10-1710-17 11:57
- 1710 27 [山高控股吧] 家人们在一起,不要轻生!这点事就当我随份子了 专注价投财姐 10-1710-17 11:57
- 309 0 [晶泰控股吧] $晶泰控股(HK|02228)$ 股友kbzTrB 10-1710-17 11:57
- 40 0 [华宏科技吧] 我来说一句,三重顶形态 股友701f8770q3 10-1710-17 11:57
- 46 2 [联特科技吧] 这个公司绝对有大问题,知道的已经把筹码都卖给 哥几个又来送钱了 10-1710-17 11:57
- 61 2 [美信科技吧] 准备开仓了 新奇的顾芸木 10-1710-17 11:57
- 210 12 [R爱康1吧] $R爱康1(SZ400235)$ 云南小啊路 10-1710-17 11:57
- 41 0 [合康新能吧] 有种跌停呀,狗肉的 ztwm000 10-1710-17 11:57
- 56 0 [云鼎科技吧] 今天大盘大跌,看来云鼎科技要跟着腰斩了 蠢蠢的接盘侠一 10-1710-17 11:57
- 39 0 [超声电子吧] 超跌电子 财源广进牛888 10-1710-17 11:57
- 48 0 [数字政通吧] 2千点左右,牛个毛市 股友ehFXGd 10-1710-17 11:57
- 56 0 [联创光电吧] 我持有的票没有涨停基因,这货只值30块,别买 智斗黑庄操盘手 10-1710-17 11:57
- 42 0 [龙蟠科技吧] 跑了这扑街 进取的卢博煜 10-1710-17 11:57
- 23 0 [上证指数吧] 人家主力可以做空赚钱的,所以他们高位接盘减持 基民J5t5TU 10-1710-17 11:57
- 45 0 [中芯国际吧] 日线一笔调整,毫无疑问 满仓满融 10-1710-17 11:5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