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6 7 [小米集团-W吧] 回购不注销 股友d575e16228 10-1710-17 13:02
- 94 4 [通达动力吧] 下周公司就可以回购了 港湾飞鱼 10-1710-17 13:02
- 28 0 [中广天择吧] 一路绿色 账户已注销 10-1710-17 13:02
- 20 0 [上证指数吧] 跌服了 账户已注销 10-1710-17 13:02
- 43 0 [韵达股份吧] 不要怕,放心拿着,有聂处在迟早退市的 春天不是读书天 10-1710-17 13:02
- 44 0 [光大证券吧] 光大一拉大盘必跌 哥川川哥 10-1710-17 13:02
- 122 4 [思泉新材吧] 技术形态放量底转折带量明天小幅高开的话直接全 王若涵928 10-1710-17 13:02
- 36 0 [沙河股份吧] 好主力昨天打板的都让人家带着路费离场 我叫消消乐 10-1710-17 13:02
- 49 0 [四方达吧] 我只想说 股友g51i728789 10-1710-17 13:02
- 29 0 [利欧股份吧] 跌到三块多的时候再加仓 专注的程瑾禾 10-1710-17 13:02
- 56 0 [航锦科技吧] 不要猜、不要猜、不要猜谁都无法判断走势,每只 股友126w5625G0 10-1710-17 13:02
- 60 1 [中南股份吧] 又错过一次出逃的机会,一犹豫又让猪力先出货了 骑扬成金de张三丰 10-1710-17 13:02
- 75 0 [生意宝吧] 减持的股票没行情! 冷静后再冲 10-1610-17 13:02
- 48 0 [中国平安吧] 不维护指数了? 销户救苍生 10-1710-17 13:02
- 122 6 [ST海王吧] 今天逆流而上,不错 占卜海王小能手 10-1710-17 13:02
- 193 4 [振江股份吧] 明天要爆出来业绩不好直接一个跌停 自在得希德尼 10-1410-17 13:02
- 41 0 [黄金ETF易方达吧] 1 superLL 10-1710-17 13:02
- 36 0 [恒邦股份吧] 这股好弱!一个点就歇菜 下山虎虎 10-1710-17 13:02
- 32 0 [步步高吧] 怎么没有波动,定死了 弱水九千只取一瓢 10-1710-17 13:02
- 85 0 [通宇通讯吧] 6G布局又进了一步,28GHz毫米波天线已经完成实 俊逸出尘的孙三仟 10-1710-17 13:02
- 38 0 [石药集团吧] 今天没有回购吧 股友RF25685279 10-1710-17 13:02
- 33 0 [晓程科技吧] 好不容易买到一只涨的股票,两个多点又卖了 徐百顺168168 10-1710-17 13:02
- 33 0 [盛和资源吧] 骂没用的,就是要你割肉走人,都不割就继续往下 卧龙流星 10-1710-17 13:02
- 36 0 [四川双马吧] 家人们下午砸轻点可以不 有毅力的沈哲5 10-1710-17 13:02
- 46 2 [光线传媒吧] 坚定持有就是不卖 汪金水 10-1710-17 13:02
- 25 0 [上证指数吧] TM的的什么意思 基民YcIvdo 10-1710-17 13:02
- 32 0 [利民股份吧] 砸盘抛的煞币们,嘛乐歌币出门嘎 股海淘沙平地起 10-1710-17 13:02
- 149 0 [四方达吧] 转发 清河银影 10-1710-17 13:02
- 35 0 [芯海科技吧] 跌领跌板块,涨的时候又和废材一样 求财_心_莫急 10-1710-17 13:02
- 246 4 [中电鑫龙吧] 机构昨天打电话喊我卖了,今天机构喊我别接!怎 从头再来1314520 10-1710-17 13:02
- 48 2 [杉杉股份吧] 这跌法简直没底线了 冲冲财富自由 10-1710-17 13:02
- 93 2 [煤炭ETF国泰吧] 我记得1184有个12万手哪去了,撤单了还是成交了 顺势踢出主升浪 10-1710-17 13:02
- 60 1 [思瑞浦吧] 大点声垃圾吗?涨完的别看。 你巧姐 10-1710-17 13:02
- 31 0 [领益智造吧] 我就是大盘?这么跌 Zl1 10-1710-17 13:02
- 35 0 [晓程科技吧] 加进去了奥利给 股友2Wy8225613 10-1710-17 13:02
- 47 0 [证券ETF东财吧] 暴跌是建仓机会,跟上恒科513130看好四季度行情 轻盈的施伊菲 10-1710-17 13:02
- 65 1 [广和通吧] 没想到破铜烂铁也能到港股上市 T出世界杯 10-1710-17 13:02
- 197 4 [永鼎股份吧] 索通昨天买入,今天赚了出一半,下午加仓永鼎, 刘亦菲的贷安娜 10-1710-17 13:02
- 70 4 [神宇股份吧] 还能跌? A不抽香烟 10-1710-17 13:02
- 43 0 [杭钢股份吧] 我卖了,你可以启动了。 基民K8mFdJ 10-1710-17 13:02
- 39 0 [养元饮品吧] 这股这样走彻底废了卖了留下的都是精英你们发财 混世魔王667 10-1710-17 13:02
- 46 0 [萤石网络吧] 跑跑跑 叔某某哈 10-1710-17 13:02
- 35 0 [东方精工吧] 这是要加速下跌? 满仓涨停不慌张 10-1710-17 13:02
- 56 0 [华测导航吧] 直接跌停呗,一股都不会动 勇敢坚毅的唐美波 10-1710-17 13:02
- 40 0 [富祥股份吧] 外面太吓人,游资快躲进来吧 股友58发发发 10-1710-17 13:02
- 60 0 [东方电热吧] 公司是熔盐储能电加热器领军企业,市场份额稳居 大A赏丈红 10-1710-17 13:02
- 145 3 [明泰铝业吧] 资金流入5000万,涨幅0.5%。这盘大,主力差点实 躺平才会赢 10-1710-17 13:02
- 52 2 [海特生物吧] 这就开始卖有没有点格局 看星星吗SB 10-1710-17 13:02
- 38 0 [领益智造吧] 散户一天不割肉,一天不会拉升,车上全是散户就 股友725f2I8913 10-1710-17 13:02
- 592 0 [招商移动互联网产业股票基金A吧] 今天要着干跌停吗 基民3368582Yf6 10-1710-17 13:02
- 39 0 [中微公司吧] 割了 满仓大宗化工 10-1710-17 13:02
- 44 0 [太极实业吧] 挂个7.53试试 股友2179Yy2260 10-1710-17 13:02
- 54 0 [中体产业吧] 七万亿大市场龙头 小林回来 10-1710-17 13:02
- 74 2 [双良节能吧] 下午有可能跌停 基民vs3mfA 10-1710-17 13:02
- 46 0 [南方传媒吧] 这个13.07挂反了吗? 最爱韭黄 10-1710-17 13:02
- 28 0 [海南华铁吧] 秒开仙人 嗦哈大王 10-1710-17 13:02
- 34 0 [立昂微吧] 能不能穿越牛熊,就看你的了。 拉萨金融城路T王 10-1710-17 13:02
- 66 0 [路畅科技吧] 前面拉个板这样昨天拉个板今天还这死样子 基民wdho9T 10-1710-17 13:02
- 46 0 [遥望科技吧] …… 笨重的陶花长2 10-1710-17 13:02
- 53 0 [联美控股吧] 黄金不跌,股市不涨 忽悠大王 10-1710-17 13:02
- 39 0 [露笑科技吧] 露笑 小红花888 10-1710-17 13:02
- 36 0 [创业板指吧] 10日线拐头了,短期不会上了 敬畏市场只做跟随 10-1710-17 13:02
- 46 0 [中英科技吧] 砸融资盘 三个铜板入市 10-1710-17 13:02
- 86 0 [国泰半导体设备ETF联接C吧] …… SWR100 10-1710-17 13:02
- 44 0 [领湃科技吧] 绿的太快,就像流星飞过 基民677Q996n88 10-1710-17 13:02
- 45 0 [海特高新吧] 这股没法玩 股友1Qr1238802 10-1710-17 13:02
- 463 1 [江特电机吧] 还好10.63跑了,+2.3%,不然的话又是下杀5个点 我若成佛天下无魔 10-1710-17 13:02
- 46 1 [东芯股份吧] 还yy吗 有执行力的叶晔13 10-1710-17 13:02
- 1322 16 [凯美特气吧] 今天不要太开心 巴菲特潍坊分特 10-1510-17 13:02
- 32 0 [XD长电科吧] 40必破 静谧悠然的谷舒茜 10-1710-17 13:02
- 35 0 [大众公用吧] 多转空了,多头生气了,直接砸地板 有毅力的风叶蝶17 10-1710-17 13:02
- 824 0 [退市银鸽吧] 刀哥这个月什么班? 天意不可违c 10-1710-17 13:02
- 295 5 [佳隆股份吧] 科技见顶,小盘股低价股雄起来 马威士 10-1010-17 13:02
- 46 0 [永顺生物吧] 要崩? 财运腾达地鲁班 10-1710-17 13:02
- 28 0 [山高控股吧] 这个票跌的真情牛逼 股友8Y7M609517 10-1710-17 13:02
- 35 0 [甲醇吧] 空头行情,只能做空 自觉的凤栖 10-1710-17 13:02
- 27 0 [上证指数吧] 天天4000家 极锋猎豹 10-1710-17 13:02
- 101 1 [润欣科技吧] 完蛋了,三季报业绩亏损百分之30 乐观的袁玺15 10-1710-17 13:02
- 55 0 [奥瑞金吧] 千万不要买这个瘟股垃圾。 n252813812755490 10-1710-17 13:02
- 52 0 [山东墨龙吧] 你比通源石油中标近9亿合同涨得还厉害 扬眉吐气666 10-1710-17 13:02
- 45 0 [中国银行吧] 硬拉银行骗接盘 天道投资41 10-1710-17 13:02
- 45 0 [江丰电子吧] 丰丰发起疯来真的好强! 自在de赫拉 10-1710-17 13:02
- 52 0 [湖南裕能吧] 我砸盘了,你们玩 贪才能赢 10-1710-17 13:02
- 46 0 [*ST云创吧] 我在等他退市,准备索赔! 菠萝麻子 10-1710-17 13:02
- 41 0 [湘电股份吧] 砸吧,当个事办 股友D17N936282 10-1710-17 13:02
- 23 0 [上证指数吧] 来玩大A呀,真刺激! 叫你卖了不听 10-1710-17 13:02
- 76 0 [信澳领先智选混合吧] 板块弹性足,一回弹就有肉吃,低吸一波了 月若曦 10-1710-17 13:02
- 61 0 [剑桥科技吧] 10月17日WiFi板块跌幅达2% 剑桥科技资讯 10-1710-17 13:0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