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42 4 [聚灿光电吧] 请问公司有没收购英伟达计划 股友p2930067m7 10-1710-17 12:48
- 50 0 [长江电力吧] 哪位高手指导下什么今天价位出 努力挣钱的小猫咪 10-1710-17 12:48
- 30 0 [山子高科吧] 这下凉凉了,可以安心的睡觉了 稳定的乔舒茜1 10-1710-17 12:48
- 470 0 [纽约金TN12吧] 5个9的黄金,三位数即将成为历史 月隐于影 10-1710-17 12:48
- 43 0 [股市实战吧] 向3700挺进。 股友r626958F17 10-1710-17 12:48
- 53 1 [美年健康吧] 盘中辰欣故意炸板喊大家六个点买入信了的都可以 向上而生1 10-1710-17 12:48
- 199 4 [COMEX黄金吧] 五千不是梦,六千刚起步,七千随便涨,八千没到 股友696792M6h2 10-1610-17 12:48
- 703 0 [厦门港务吧] 每年利润60分红%牛逼 阿康哥在西昌1明星1乐山 10-1710-17 12:48
- 50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黑天鹅也没跌那么多,真垃圾 HX5203094206761894 10-1710-17 12:48
- 38 0 [山子高科吧] 这么多手进去就是不涨是为什么,山子你是山寨吗 股友817g127Y60 10-1710-17 12:48
- 105 1 [四维图新吧] 看着订单不少,开始落地,联想之前减亏,趋势也 可爱的吧 10-1710-17 12:48
- 56 2 [长安汽车吧] 不要怕,洗盘而已,下午会拉回去的 股友9n996W3925 10-1710-17 12:48
- 89 1 [有研新材吧] 新凯来概念,下午涨停! 趋势为王17990 10-1710-17 12:48
- 795 15 [*ST亚振吧] 亚震很少有一字跌停,看来昨天的公告威力很大 完美的凌烨新 10-1710-17 12:48
- 132 6 [山子高科吧] 别走下午地天板 中南稳滑 10-1710-17 12:48
- 321 8 [美利云吧] 大盘调整,小美这价位不高,值得买入,耐心等待 野马老师 09-0310-17 12:48
- 81 0 [广汇能源吧] 2026-2027年利润稳定在30-50亿,才是入场好时机 YUE2026 10-1710-17 12:48
- 226 3 [爱博医疗吧] 今天破70了,爽。 博学多才的海博 09-2610-17 12:48
- 54 0 [股市实战吧] 恒科今年4月的大跌,没几天就反弹了。恒生科技5 天青色等烟雨呀 10-1710-17 12:48
- 49 0 [会稽山吧] 今天有点超跌了 张大叔的忠实铁粉 10-1710-17 12:48
- 59 1 [ST百灵吧] 这是利好出尽就利空? 股友f1827661h5 10-1710-17 12:48
- 247 1 [通富微电吧] 1、大环境不好,谁都差钱,减持是正常的。减持1 没钱上高中 10-1710-17 12:48
- 195 1 [深振业A吧] 个人看法,有些消息看似是空穴来风,但是有可能 股友05725f70z8 10-1710-17 12:48
- 82 3 [亚威股份吧] 这个位置接货,那就是协助出货喽,货都给人家接 右撇子只做右侧 10-1710-17 12:48
- 27 0 [海南华铁吧] 必须跌到3元以下 善于思考得哈里特 10-1710-17 12:48
- 82 0 [海航控股吧] “应该降息50个基点”美东时间10月16日,美联储 斯瑞斯为 10-1710-17 12:48
- 78 2 [京沪高铁吧] 股价跳水会导致交易对手“挤兑”,有反身性,故 割是个传说 10-1710-17 12:48
- 150 1 [科大国创吧] 参股国仪量子,参股九章量子,参股奇瑞新能源, 股友12D9163F12 10-1710-17 12:48
- 64 1 [捷佳伟创吧] 不要在底下挂买单,不要在㡳下挂买单,9点30挂 坚韧的孟晖13 10-1710-17 12:48
- 132 4 [景峰医药吧] 下周6以下买回来 ST挣他一个小目标 10-1710-17 12:48
- 45 0 [*ST闻泰吧] 这个全球广告不算亏贵 亏完回家种番薯 10-1710-17 12:48
- 62 1 [沪金吧] 要不要这么假!最后怎么收场 炒股养家走天下 10-1710-17 12:48
- 46 1 [大众公用吧] 瞬间完成了两毛五的t,哈哈 亲切的范仪煌 10-1710-17 12:48
- 782 3 [仕佳光子吧] 跌这么多,那就不卖了,反而加点仓,卖点博创加 首席打杂官 10-1710-17 12:48
- 122 2 [海康威视吧] 主力正在进场。。按心持股的兄弟们都要快发了 股友9C57A17078 10-1710-17 12:48
- 101 2 [隆华科技吧] 3季度业绩不会好到哪里去,因为转股了,总股本 jiangshankun 10-1710-17 12:48
- 128 0 [恒邦股份吧] 今晚出公告强赎,债转股抛压安全第一吧 一股也不卖啊 10-1710-17 12:48
- 89 4 [亚威股份吧] 、全线破位,难搞哦 右撇子只做右侧 10-1710-17 12:48
- 34 0 [豪能股份吧] 哪位大师出来说一下!这是什么情况? 一路狂奔冲啊牛牛 10-1710-17 12:48
- 114 1 [世纪华通吧] 发现草木君在雪球上的文章 二天晒网五天打鱼 10-1710-17 12:48
- 131 5 [安洁科技吧] 煞比,跟跌不跟涨的。现在想起来跟板块了,板块 蝼蚁何须挣扎 10-1710-17 12:48
- 191 2 [润都股份吧] 快快快,冲,慢点就没机会了 塞伯坦老斑鸠 10-1710-17 12:48
- 75 2 [知行科技吧] 退通前不卖出拿到现在的差不多亏50%了,记住一 全民买房接盘侠 10-1710-17 12:48
- 130 2 [巨力索具吧] 今天卖了一些巨力索具,套了很久,终于解套了 璇璇大太后 10-1610-17 12:48
- 49 0 [崇达技术吧] 弱到姥姥家了 特战队中士 10-1610-17 12:48
- 87 0 [新集能源吧] Mygod,今日北方港口价看到760元呐…… 大王普度众生 10-1710-17 12:48
- 46 0 [江苏神通吧] 此股上涨动力小于下跌,抛压山头 善茶的卞湉 10-1710-17 12:48
- 48 0 [大金重工吧] 杀猪盘 未来的狼 10-1710-17 12:48
- 162 0 [财经评论吧] “高端零食第一股”易主生变,良品铺子回应“一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1710-17 12:48
- 50 0 [卧龙新能吧] 已经破位,参考金田,利欧股份 南宁二代战神 10-1710-17 12:47
- 62 2 [云南旅游吧] 这真无语,鹤立独行,奇葩的大A里面也找不出来 轰然不动 10-1710-17 12:47
- 34 0 [四方股份吧] 看10%回撤 可怜的韭菜苗 10-1710-17 12:47
- 66 1 [蓝英装备吧] 缺口补了,可以加仓干 股友vIJf9a 10-1710-17 12:47
- 120 2 [法狮龙吧] 调整三天再涨停! 信你的竹 10-1710-17 12:47
- 103 0 [利欧股份吧] 这次重新回到3.5,洗盘两个月再港股上市,ST创 热情的戴渝12 10-1710-17 12:47
- 33 0 [*ST元道吧] 头痛,快过年啦,难受 不要急满仓单调zh 10-1710-17 12:47
- 41 1 [山子高科吧] 居然块跌停了人气又上去了,这么多人看好吗 股友5U6197h098 10-1710-17 12:47
- 105 1 [崇达技术吧] 明天又是一根大阴线! BJ01Y8 10-1510-17 12:47
- 51 0 [COMEX黄金吧] 月球引力,涨潮势不可挡。狂涨还没看明白吗。 黄金1刚正不阿 10-1710-17 12:47
- 25 0 [创业板人工智能ETF华宝吧] 跌那么少的?之前涨可是10%的 有同情心的姜渊0 10-1710-17 12:47
- 61 1 [康盛股份吧] 4.8的本,割肉吗?哪位高手给个建议。 此号已经作废 10-1710-17 12:47
- 119 0 [彩虹集团吧] 虽然我没买,但是关注很久了,里面的兄弟千万别 一剑开天门张婷 10-1710-17 12:47
- 54 0 [新潮能源吧] 今天不封板,下个星期一就下跌趋势开始了 股友2G262Y8325 10-1710-17 12:47
- 36 0 [新特电气吧] 被我一手买崩了 心影传情摄影 10-1710-17 12:47
- 43 0 [林洋能源吧] 徐文强来了都说好 股友o7657071q1 10-1710-17 12:47
- 116 5 [宏源药业吧] 倒车接人,下午我拉涨停 股友998D79020w 10-1710-17 12:47
- 66 1 [华软科技吧] 一直说还没稳不要急,一直被喷,再等等再等等。 子午天际 10-1710-17 12:47
- 47 0 [小米集团-W吧] 按4000亿市值是和京东一样还要跌3分之二 涨到屏外 10-1710-17 12:47
- 175 0 [中际旭创吧] 下周Gemini3值得期待,rubin推进重视1.6t超预期 割不动的韭菜9527 10-1710-17 12:47
- 143 0 [安泰科技吧] 20251017午盘策略 短线神探666 10-1710-17 12:47
- 98 4 [山子高科吧] 也不知道自己中哪门儿邪了。非得买股票,一个多 变有钱财神到 10-1710-17 12:47
- 56 0 [凯美特气吧] 这么看好美利信吗? 牛涨pcc 10-1710-17 12:47
- 35 0 [富临精工吧] 这是想跌回6元以下吗? 蕙质兰心的赵虔 10-1710-17 12:47
- 31 0 [湖南白银吧] 昨日抗跌,今天抗涨。 wdf12112 10-1710-17 12:47
- 64 1 [奥普光电吧] 这架势没半个月,回本无望! 叁拾捌渡 10-1710-17 12:47
- 44 0 [省广集团吧] 看这种情况,真的不知道要跌到什么时候了。想补 股友17966Z1U06 10-1710-17 12:47
- 38 0 [洛阳钼业吧] 无可奈何花落去啊 sam187828 10-1710-17 12:47
- 42 0 [洛阳钼业吧] 坚定持有 股友308A60I622 10-1710-17 12:47
- 33 0 [黄河旋风吧] 无耻 聪明的许枫 10-1710-17 12:47
- 34 0 [小米集团-WR吧] 十页九夸,暗藏八吹七瞒六缩五限四免三遮两掩, 股友HP73029650 10-1710-17 12:47
- 35 0 [英维克吧] 液冷明年确定赛道,坚定持有 n14223130920e2024630 10-1710-17 12:47
- 49 0 [股市实战吧] 兄弟们今天要不要进换过了。其他票也是亏 幼儿园大师兄 10-1710-17 12:47
- 213 1 [万马股份吧] 30日线不破不立,10周线17.2强支撑,今天也是最 俊哥侃股 10-1710-17 12:47
- 84 1 [精工钢构吧] 合肥城建牛 股友56032Z38K6 10-1710-17 12:47
- 96 3 [供销大集吧] 还有机会重上4.30元吗? 趋势第一价值第二 10-1710-17 12:47
- 219 1 [北京汽车吧] 以前的年报还可以直接看到北京奔驰的业绩 慎思谨言笃行 10-1710-17 12:47
- 63 1 [铖昌科技吧] 三季报会爆雷吗?这样跌 善良的石亦凡 10-1710-17 12:47
- 221 9 [A50期指吧] 黄金涨成这样,是不是有什么大事要发生 堆金斗金de令狐冲 10-1710-17 12:4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