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8 0 [海南华铁吧] 化铁炉 金发碧眼 10-1710-17 11:49
- 534 0 [盛屯矿业吧] 随着不断的利好发出,主力反而出现了出货痕迹。 股市老烊 10-1710-17 11:49
- 46 0 [贝斯特吧] 呢吗笛又没长也跌成狗,佩服,搭帮对你没抱幻想 骑扬兴隆de李洛克 10-1710-17 11:49
- 60 2 [TCL科技吧] 下周会不会破4?没有任何利空,却在恶意打压, 俊朗的包湛 10-1710-17 11:49
- 166 1 [泉果旭源三年持有期混合A吧] 昨天买阿里巴巴买港股中芯国际,这不是诚心把市 股友YSYCrd 10-1710-17 11:49
- 70 2 [大商股份吧] 没唱多的我先睡了,明天五个点记得逃命 浮生六记之翻倍篇 10-1610-17 11:49
- 34 0 [汤姆猫吧] 吃不消实在吃不消要命呢! 田老大静待花开 10-1710-17 11:49
- 43 0 [大众公用吧] 主力连续跑了一个星期,大概率不会有行情了 股友0G2E739520 10-1710-17 11:49
- 32 0 [四维图新吧] 10月底要出三季报了,希望能有点惊喜吧 这份气 10-1710-17 11:49
- 41 0 [金信诺吧] 从赚钱拿到亏钱 懂感恩de枫树 10-1710-17 11:49
- 45 0 [永鼎股份吧] 昨日就剩一手,也想卖了,但还是想格局一下,开 妖龙斩熊变则通 10-1710-17 11:49
- 57 0 [申华控股吧] 完D子了,亏惨了。这股你怎做都不对,太坑人了 金币元 10-1710-17 11:49
- 46 0 [川润股份吧] 要把股票帐户注消 独立自主得道奇 10-1710-17 11:49
- 32 0 [大洋电机吧] 虽然看好,暂时出去止损吧 庭有闲余 10-1710-17 11:49
- 47 0 [兴业银行吧] 这垃圾股为什么是全银行最差,管理层是最大问题 智慧的肖茁 10-1710-17 11:49
- 186 0 [富国上证指数ETF联接C吧] 观察华泰中证红利好久了,这次连续7天飘红,今 冷南不太冷 10-1710-17 11:49
- 52 0 [力量钻石吧] 趋势打开目标价55 金榜题牛 10-1710-17 11:49
- 81 2 [江龙船艇吧] 这波要干到12以下了 方丝萦 10-1710-17 11:49
- 84 5 [大北农吧] 等到人工智能广泛进入社会家庭,切实改变人们生 登高长啸 10-1710-17 11:49
- 64 2 [比亚迪股份吧] 王传福今年分红二十个亿,也没见他增持 自由的罗麦克 10-1710-17 11:49
- 57 3 [新潮能源吧] 要复刻7.24号25号26号的走势了,一模一样主力还 我是韭菜先割我1 10-1710-17 11:49
- 335 5 [海润1吧] 亏了15万,惨不忍睹啊,就不能翻翻身搞起来?停 阳光中弘 09-2510-17 11:49
- 51 0 [恒宝股份吧] 还犹豫,不是等着套么,赶紧走啊 HF东亦丰盛 10-1710-17 11:49
- 43 0 [可转债ETF博时吧] 砸的真狠,一分钟吃掉10分钟涨幅 山虎1 10-1710-17 11:49
- 32 0 [生猪吧] 下个月来抄底 只做老六不抄底a 10-1710-17 11:49
- 253 0 [国际商业结算吧] 国际商业结算午前涨超3% 国际商业结算资讯 10-1710-17 11:49
- 303 0 [中国财险吧] 中国财险盈喜后涨超3% 中国财险资讯 10-1710-17 11:49
- 31 0 [上证指数吧] 丝滑的跳水,我给10分 账户已注销 10-1710-17 11:49
- 32 0 [山高控股吧] 3块以下最后的上车机会 三级跳 10-1710-17 11:49
- 44 0 [COMEX黄金吧] 4345 深谷幽景 10-1710-17 11:49
- 86 1 [冰川网络吧] 股价振幅较大,但主力资金是流入的。冰川业绩优 x阿斌 10-1710-17 11:49
- 48 1 [*ST正平吧] st尔雅下午涨停板肯定封,可以过来加仓 牛股在手99 10-1710-17 11:49
- 64 1 [中创新航吧] 订单丢了 基民560g58q155 10-1710-17 11:49
- 72 2 [焦煤吧] 1229的10手多单能回本吗? 股友78298d081h 10-1710-17 11:49
- 133 1 [协鑫科技吧] 协鑫科技扭亏后股价没有大幅上涨,可能是因为市 不贪就会发财 10-1710-17 11:49
- 142 1 [嘉化能源吧] 氯碱化工涨的比他强势多了,嘉化能源优势也逐渐 听雷大哥 10-1610-17 11:49
- 56 0 [道生天合吧] 可否想过家人? 账户已注销 10-1710-17 11:49
- 39 0 [盛弘股份吧] 回到38元以下我还买你。 维维粮满仓 10-1710-17 11:49
- 47 0 [锦浪转02吧] 转债可申购,正股很难受!鉴定完毕! 激战紫荆之巅 10-1710-17 11:49
- 52 1 [沈阳机床吧] 做了个小T,目前成本7.35,有能耐就使劲砸 五年长线降成本 10-1610-17 11:49
- 43 0 [东南亚科技ETF华泰柏瑞吧] 会不会爹停 大不列颠古 10-1710-17 11:49
- 45 0 [新铝时代吧] 先撤了,创业板短期见顶了 有判断力的范泽11 10-1710-17 11:49
- 285 0 [海汽集团吧] 来了,下午开盘涨停 勤奋的祝祺荷 10-1710-17 11:49
- 70 0 [天岳先进吧] 追热点就是这样,大赚大亏,所以要控制好止损线 等待大象起舞 10-1710-17 11:49
- 48 0 [中科软吧] 就不卖,看你能跌多少。 n115913668540396 10-1710-17 11:49
- 94 2 [智光电气吧] 放着芯片不融资发行,把储能未来电网人口红利下 快准狠主升浪 10-1710-17 11:49
- 30 0 [英维克吧] 有啥利空? 坚定的唱多者 10-1710-17 11:49
- 57 0 [法狮龙吧] 和而泰,马上要开启第六波上涨了 一个亿来吧 10-1710-17 11:49
- 59 1 [中兴通讯吧] 中兴涨了代表行情结束了确实 倦鸟归巢啊3547 10-1710-17 11:49
- 66 2 [易成新能吧] 4.90双支撑? 胡萝卜家大棒子 10-1710-17 11:49
- 50 1 [机器人吧] 到头了10年大顶 你们的韭皇回来了 10-1710-17 11:49
- 89 4 [江波龙吧] 这么高了还敢买,看来大家都是韭菜命。。。 西部牛散 10-1610-17 11:49
- 55 0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感觉这股已经废了,没什么热度,交易量也没。可 坚定的陈陈 10-1710-17 11:49
- 39 0 [汤臣倍健吧] 这三天庄家安全出逃,散户接盘 江湖一点点宏 10-1710-17 11:49
- 37 0 [钧达股份吧] 这个票就是个垃圾 小赚快赢 10-1710-17 11:49
- 36 0 [中兴通讯吧] 清仓清仓清仓清仓清仓清仓,不以人的意志为转移 高贵典雅的康杰 10-1710-17 11:49
- 34 0 [万丰奥威吧] 收盘跌七个点以上 力无涯 10-1710-17 11:49
- 25 0 [利欧股份吧] 会退市吗 钱进我兜里a 10-1710-17 11:49
- 133 0 [华泰柏瑞港股通红利ETF联接基金C吧] 四季度传统上红利和消费表现不错,$华泰柏瑞港 财福宝 10-1710-17 11:49
- 37 0 [湖南黄金吧] 他们都是大爷,总想挖制,认为自己是无所不能的 平淡平和平安愉悦 10-1710-17 11:49
- 68 0 [东华科技吧] 这种所谓牛市不抓紧清仓会亏得裤衩都没有 智慧d人生 10-1710-17 11:49
- 46 0 [海螺水泥吧] 今天预支了一个月工资准备下午来一手 股友p2331L5399 10-1710-17 11:49
- 57 0 [廊坊发展吧] 总算是止跌了,磨没皮了,也没人玩了。不拉就更 股友238060yk11 10-1710-17 11:49
- 297 11 [道氏技术吧] 为什么最近跌的这么厉害真的是在洗盘吗?我感觉 糖糖小兔 10-1710-17 11:49
- 109 0 [易方达全球成长精选混合(QDII)人民币C吧] 只要AI基本面没问题,美股长牛持有体验就可以的 邱梦香财财 10-1710-17 11:49
- 89 0 [碳酸锂吧] 前两天现货不是微跌吗,给人造成现货松动的错觉 顺势者昌AA 10-1710-17 11:49
- 99 0 [易方达全球成长精选混合(QDII)人民币A吧] 浦银安盛全球智能科技CPO全球龙头是台积电,芯 路卡西 10-1710-17 11:49
- 93 1 [潍柴重机吧] 减仓、减仓也肉疼得厉害,这趋势待跌到27.7这缺 股友5qBivq 10-1710-17 11:49
- 57 0 [天沃科技吧] 舔沃科技,天我科技,受不鸟,8.5的成本,全仓 青丝的裘岚 10-1710-17 11:49
- 50 0 [升24转债吧] 强赎前一般不是得有点反弹吗 成熟的钱泽哈 10-1710-17 11:49
- 60 1 [万里马吧] 板块涨,你为什么一直阴跌 坚强不屈的许昭 10-1710-17 11:49
- 39 1 [中银证券吧] 为什么硬不起来 股友dTPSqz 10-1710-17 11:49
- 50 2 [首开股份吧] 早上卖了去了蓝风秒回本,杂毛就是杂毛 泽宇天才少年03 10-1710-17 11:49
- 39 0 [中联重科吧] 扶不上的稀泥,恶心!!! 股友d8zTNT 10-1710-17 11:49
- 54 0 [电魂网络吧] 行业竞争确实激烈,电魂一直在尝试新类型,VR、 这份气 10-1710-17 11:49
- 113 0 [长信国防军工量化混合C吧] 巨头纷纷涌入机器人赛道,带来先进技术与大量资 股友369p95206D 10-1710-17 11:49
- 67 0 [东睦股份吧] 散户最大的通病是跌了就加仓,都加的太早了,不 股友6woNju 10-1710-17 11:49
- 56 0 [航天彩虹吧] 回调到20左右才有机会 天兵天将8181 10-1710-17 11:49
- 66 1 [卡倍亿吧] 这走势,这主力确实牛。 炒股一定会赚钱 10-1710-17 11:49
- 49 0 [创业慧康吧] 他肯定知道他家的股票已经卖出了多少,值多少钱 温馨的柳舒茜1 10-1710-17 11:49
- 51 0 [通信ETF华夏吧] 一泻千里,何时归 股友26D367691q 10-1710-17 11:49
- 42 0 [众生药业吧] 逆子要拯救大盘吗? june1006 10-1710-17 11:49
- 65 0 [新天然气吧] 果然不带火的“然”就是起飞不了 炒股是助人为乐 10-1710-17 11:49
- 48 0 [显盈科技吧] 这个不发债了么? 明媚阳光999999 10-1710-17 11:49
- 47 0 [ST美晨吧] 上午收盘就发这些问答。有东西,下午看涨! 股友2965Y9l098 10-1710-17 11:49
- 109 3 [COMEX黄金吧] 我已经空了,让我们看看今天它是上4400还是到42 股友W9959983w0 10-1710-17 11:49
- 45 2 [傲农生物吧] 可以跑了,跑的越快越好 股友29390h981c 10-1610-17 11:49
- 46 0 [景旺电子吧] a杀了 股友9p098050n7 10-1710-17 11:4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