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0 1 [赤峰黄金吧] 主力你想干什莫? 股友92W53182D2 10-1710-17 09:56
- 51 2 [常山北明吧] 满仓梭哈 股友29H13i9086 10-1710-17 09:56
- 77 1 [华天科技吧] 今天是有一部分资金抢筹建仓,后面才是拉升 待一人同行 10-1710-17 09:56
- 92 1 [科思科技吧] 之前让进的大家都吃饱了吧 开始北伐 10-1710-17 09:56
- 81 1 [DR华脉科吧] 我去,昨天看起来大事不妙,今天突然涨停!发生 锁股抡金 10-1710-17 09:56
- 68 3 [光大嘉宝吧] 快买啦 我不是龅牙哦 10-1710-17 09:56
- 40 0 [股市实战吧] 看评论区,炒股,哈哈 樵歌的公崚 10-1710-17 09:56
- 29 0 [昆仑万维吧] 敢跌就敢补 刚刚好用的6377 10-1710-17 09:56
- 32 0 [永泰能源吧] 全是砸盘的,今天又是亏钱日子。 股友228k90H558 10-1710-17 09:56
- 69 0 [金牛化工吧] 万手大压单压力太大了上不去 股友03220Dk172 10-1710-17 09:56
- 42 0 [火炬电子吧] 上车的往里走,下车的请买票 韭菜地里好哨兵 10-1710-17 09:56
- 29 0 [科创AIETF博时吧] 天天阴跌,谁能受得了?这么烂嘛 社会里的边角料 10-1710-17 09:56
- 21 0 [阳光电源吧] 这票就不适合玩,开始套人了 你说的是人话么 10-1710-17 09:56
- 44 0 [芯动联科吧] 天天阴跌!!! 一抹阳光666666 10-1710-17 09:56
- 35 0 [宝泰隆吧] 量化 股友P85e537625 10-1710-17 09:56
- 27 0 [锦浪科技吧] 真想骂这个 烤肠管够姜肥肥 10-1710-17 09:56
- 48 0 [宁波海运吧] 远离垃圾堆 金银的郑玮 10-1710-17 09:56
- 31 0 [湖南白银吧] 真无语 徐百顺168168 10-1710-17 09:56
- 37 0 [中科曙光吧] 昨天刚建仓 牛气哄哄的高远 10-1710-17 09:56
- 54 1 [中国长城吧] 这个股一直在跌,一直在骗人进来,千万不要买 洪洪洪 10-1710-17 09:56
- 40 1 [山大电力吧] 今天来个涨停板! 文静秀雅的汪墨松 10-1710-17 09:56
- 53 1 [西陇科学吧] 如果这个票炒作的话,只有一个因素就是银涨价了 老同志不老 10-1710-17 09:56
- 31 0 [新莱应材吧] 没完没了的跌 配合的赵文涛4 10-1710-17 09:56
- 39 0 [沪银吧] 不可能跌,无论怎么样都会拉上去的。已经砸了几 亏得没有裤衩 10-1710-17 09:56
- 37 0 [中科曙光吧] 五十多点利,现在回的只有十来个了,真狠呐 步步髙昇666888 10-1710-17 09:56
- 41 0 [中国移动吧] 下午会出高点吗 前额叶皮质 10-1710-17 09:56
- 57 0 [苏豪汇鸿吧] 汇鸿靠卖自家兄弟股票过日子了, 不二1518 10-1710-17 09:56
- 24 0 [上证指数吧] 机构赚够了几年的钱,还会给你出力?让谁赚都不 将进酒N 10-1710-17 09:56
- 22 0 [上证指数吧] 缩量上涨,下跌也没有放量。跌破两万亿成交量, 爱拼会赢的空心菜 10-1710-17 09:56
- 26 0 [*ST闻泰吧] 我错了,我不该36卖的-。- 股友3536666632 10-1710-17 09:56
- 23 0 [海南华铁吧] 重仓猛干 炒股养家656 10-1710-17 09:56
- 27 0 [歌尔股份吧] 看来要奔向跌停了 目标一个亿值 10-1710-17 09:56
- 40 0 [华阳股份吧] 这特么假煤炭 基民QeskMt 10-1710-17 09:56
- 45 0 [立中集团吧] 各种概念信息暗示散户接盘,实际非常危险' 奇哩古怪 10-1710-17 09:56
- 44 0 [潍柴重机吧] 垃圾垃圾,跌了这么久 基民67i5zi 10-1710-17 09:56
- 45 0 [远东股份吧] 妈 股友09k23t3925 10-1710-17 09:56
- 56 2 [中广核矿业吧] 急跌可否加仓,5.9 股友kbzTrB 10-1710-17 09:56
- 85 2 [能科科技吧] 干起来了,快跑 砸盘范式嘶权嘉 10-1610-17 09:56
- 74 0 [瑞声科技吧] 瑞声科技在声学领域超强,现在更是端侧AI关键玩 健康永远 10-1710-17 09:56
- 23 0 [上证指数吧] 以前在3000点杀,现在散户聪明了,那就拉倒3900 赚钱怪小子 10-1710-17 09:56
- 27 0 [舒泰神吧] 32不敢买,哦豁 小赵等风来 10-1710-17 09:56
- 39 0 [海峡创新吧] 史诗级利好来了 德芙_纵享丝滑 10-1710-17 09:56
- 37 0 [华统股份吧] 多掉点,才有机会反击 细心的韭菜根 10-1710-17 09:56
- 39 0 [先导智能吧] 固态电池昨天新闻一顿吹,今天就跌成这样…… 金杉银杉 10-1710-17 09:56
- 37 0 [顺丰控股吧] 跌到好,破40,[偷笑] 卫生的古晨旭1 10-1710-17 09:56
- 33 0 [旭光电子吧] $旭光电子(SH600353)$ 灵巧的冉亚特1 10-1710-17 09:56
- 30 0 [合锻智能吧] 财发狠心人,手段毒辣。 股友5870o6m208 10-1710-17 09:56
- 47 0 [富维股份吧] 止不住的拉稀摆带,富维不死天理难容 腹股沟管你活该 10-1710-17 09:56
- 27 0 [东土科技吧] 先跑,留个底仓,下跌趋势了 聪颖的杨皓轩 10-1710-17 09:56
- 46 1 [江波龙吧] 你天天往上涨,我怎么买?你往下掉一点,掉个十 韭菜天团丶 10-1710-17 09:56
- 140 1 [上海电气吧] 4天跌10%,血亏200块,我的零花钱 股友6h162198v7 10-1710-17 09:56
- 113 6 [黄金/美元吧] 什么时候能有个像样的回调,这么张。谁敢上车啊 她恨离别情 10-1710-17 09:56
- 537 7 [高新发展吧] 今天割肉了非常舍不得新哥 千手弟弟 10-1610-17 09:56
- 64 0 [金能科技吧] 还是等三季度季报出来才考虑是否买入。 n1122138250405687361 10-1710-17 09:56
- 29 0 [万丰奥威吧] 跌停吧 股友2k937H1339 10-1710-17 09:56
- 48 0 [*ST正平吧] 昨天说了看空的都是吃不到说葡萄酸,在车上的坐 赚够三千万收手e 10-1710-17 09:56
- 25 0 [沪银吧] 神仙打架,小散看戏 搪瓷杯 10-1710-17 09:56
- 27 0 [影石创新吧] 回归五百亿市值 太平洋东岸的黄毛 10-1710-17 09:56
- 36 0 [南方泵业吧] 一个比不上st的股票,干脆带帽算了,要不直接退 宏图生财的甄姬 10-1710-17 09:56
- 38 0 [南华期货吧] 这货今天大盘不关你事?大盘升又没有你事,你要 股神非也 10-1710-17 09:56
- 40 0 [马可波罗吧] 怎么知道中签了 基民YcQAZU 10-1710-17 09:56
- 28 0 [中国长城吧] 量化专治贴吧各种嘴硬 牛牛爆发 10-1710-17 09:56
- 35 0 [遥望科技吧] 和昨天走法一样,先冲个高然后就绿下滑? 湘江静思 10-1710-17 09:56
- 35 0 [唐源电气吧] 都跌成这样了,还有拖吹呢? 油焖大虾121 10-1710-17 09:56
- 29 0 [软通动力吧] 你们知道软子的厉害了吧不去买润和 温暖的龚心宇 10-1710-17 09:56
- 16 0 [上证指数吧] 6连跌。。不骂了,骂了3个月,,天天跌, 打工补仓168 10-1710-17 09:56
- 50 1 [长安汽车吧] 气球被捅破了,原形毕露! 轻快的欧阳美波 10-1710-17 09:56
- 68 2 [志特新材吧] 11跌破就割有种就砸 不能再这样 10-1710-17 09:56
- 49 0 [科隆新材吧] 北证唯一煤炭概念股 山东炒家8 10-1710-17 09:56
- 42 0 [光洋股份吧] 吃了巴豆的感觉 贴心的小东东 10-1710-17 09:56
- 47 0 [华懋科技吧] 还是得看科技,其他的歇着吧,科技立国 疯狂的熊孩子 10-1710-17 09:56
- 31 0 [陕西黑猫吧] 真的是大垃圾一个 小小鱼儿 10-1710-17 09:56
- 27 0 [先导智能吧] 50一下逐步建仓 股友202171 10-1710-17 09:56
- 22 0 [山子高科吧] 跑吧,主力跑完了那就真的凉了 卖飞的韭弟 10-1710-17 09:56
- 46 0 [天融信吧] 清了,亏了五个点,真晦气 股友273808Mq51 10-1710-17 09:56
- 33 0 [三六零吧] 这泡泡吹破了。 要继续 10-1710-17 09:56
- 43 0 [隆盛科技吧] 赶尽杀绝 泽泽猫 10-1710-17 09:56
- 26 0 [舒泰神吧] 真是妖股 牛牵到京城还是牛 10-1710-17 09:56
- 49 0 [科力远吧] 买股就是要选对标的,要买龙头,你买宁德时代也 贪婪与恐惧之间 10-1710-17 09:56
- 82 0 [微创机器人-B吧] 今天浪里个浪怎么还没发帖? 股友11T6829y97 10-1710-17 09:56
- 135 0 [包钢股份吧] 给大盘贡献了0.2个点。 我要核主力 10-1710-17 09:56
- 49 0 [汇顶科技吧] 垃圾到家了 纯真善良的舒伟涛 10-1710-17 09:56
- 46 0 [*ST正平吧] 只要大家都不卖这个股可以涨到12元左右再走波段 做龙头的追随者 10-1710-17 09:56
- 51 0 [用友网络吧] 涨都没涨,跌起来吓人。 万仙阵 10-1710-17 09:56
- 58 0 [爱建集团吧] 主力是温水煮青蛙式。爱贱开闸吧。要业绩没业绩 悟自我 10-1710-17 09:56
- 50 0 [上证指数吧] 看来这一轮所谓的牛市到头了!开始表演自由落体 大道至简何事惊慌 10-1710-17 09:56
- 43 0 [黄金股ETF永赢吧] 你是真,机构也,给老子滚烂东西 柔和的梅琛桦 10-1710-17 09:56
- 26 0 [上海电气吧] 守着古墓等小龙女回墓吗,小龙女,扬过在外面旅 抄股混开销 10-1710-17 09:5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