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2 0 [内蒙一机吧] 吐血 旗开的元琬 10-1710-17 13:02
- 40 0 [华丽家族吧] 憋不住了 兆新丰 10-1710-17 13:02
- 32 0 [芯片ETF东财吧] 跌吧我已经把公积金取出来加仓了 想回本的第1110天 10-1710-17 13:02
- 41 0 [石英股份吧] 还好昨天割肉了 坦荡地姬娜 10-1710-17 13:02
- 97 0 [泰禾股份吧] 群众的力量 独行族妖侠狼勇 10-1710-17 13:02
- 47 0 [中马传动吧] 哪里来的,回哪里去!中间也会有反弹,都是跑路 足智生财的比比东 10-1710-17 13:02
- 83 0 [泉果旭源三年持有期混合C吧] 保持耐心与信心,涨势动力充足,突破一触即发。 股友6P3F019767 10-1710-17 13:02
- 66 0 [长鸿高科吧] 正在创造历史的时候大盘过来干扰! 腼腆羞涩的汤三仟 10-1710-17 13:02
- 34 0 [ST合力泰吧] 哇靠这下凉凉了 刚正的宇简 10-1710-17 13:02
- 55 0 [汇金股份吧] 时也命也,很多次它想做多拉升了大盘却跌得稀里 淼花鑫雨 10-1710-17 13:02
- 39 0 [珂玛科技吧] 昨天三个点几天又三个。棒棒的 低位趋势买入 10-1710-17 13:02
- 254 3 [胜宏科技吧] 胜宏的会,英伟达又没人来,怎么证实要投?胜宏 无股不神 10-1710-17 13:02
- 97 3 [东山精密吧] 还我贷款钱 股棍大聪明 10-1710-17 13:02
- 31 0 [海汽集团吧] 我在海南 广东小霸王 10-1710-17 13:02
- 33 0 [东华软件吧] 跌破10块我就建仓 大周周zl 10-1710-17 13:02
- 35 0 [ST际华吧] 买盘少了不少。 洒脱的杨卓婷 10-1710-17 13:02
- 45 0 [中信建投吧] 垃圾 谨慎的席羽君1 10-1710-17 13:02
- 41 1 [润和软件吧] 直线来一个 上下走走 10-1710-17 13:02
- 48 1 [冠石科技吧] 到了加码的时候了 咖喱鱼丸要发财 10-1710-17 13:02
- 877 3 [华天科技吧] 1.洗盘与试盘:·主力试盘:主力在收集了部分筹 HX4693094364395374 10-1710-17 13:02
- 27 0 [海南华铁吧] 华铁是没大问题的 股友6F856h9277 10-1710-17 13:02
- 277 0 [远大控股吧] 这一波看到几个版 远大我的神 10-1710-17 13:02
- 27 0 [中国核建吧] 好怕,割肉了,祝君好运 才望暴富得荆轲 10-1710-17 13:02
- 188 0 [白银有色吧] 加油 吉祥亨通地楚留香 10-1710-17 13:02
- 43 0 [和而泰吧] 追高的韭菜爽吗哈哈当当都一样 可爱的肖古力娜扎 10-1710-17 13:02
- 40 0 [科创芯片ETF嘉实吧] 智减出来吠两下,来 洞悉一切 10-1710-17 13:02
- 88 0 [济民健康吧] 沃德发 别和c货争辩 10-1710-17 13:02
- 89 2 [万安科技吧] 我怎么感觉有点怕了,上次打穿13.6没怕过,但为 睿智英明的马哥 10-1710-17 13:02
- 135 6 [硕贝德吧] 大盘最后一跌了今天硕贝德这个行情是加仓的好时 岁月之沉淀 10-1710-17 13:02
- 33 0 [TCL科技吧] 大傻春 头号玩家58 10-1710-17 13:02
- 33 0 [深证成指吧] 拐头了,下跌趋势短时无法扭转 无良液 10-1710-17 13:02
- 537 0 [湖南白银吧] $湖南白银(SZ002716)$ 白银疯狂的时候 10-1710-17 13:02
- 29 0 [三维通信吧] ,跌 股友21v7935Y11 10-1710-17 13:02
- 2405 0 [赣锋锂业吧] 港股的科技标的很稀缺 财富守望者99 10-1710-17 13:02
- 39 0 [格力电器吧] 夸格力,往往会下跌! 沁园春2023 10-1710-17 13:02
- 51 0 [合盛硅业吧] 碳化硅要是搞成,公司估值逻辑直接变了 周余明 10-1710-17 13:02
- 42 1 [领益智造吧] 是不是亏麻了 股友4MJdOz5556 10-1710-17 13:02
- 63 2 [无线传媒吧] 大盘不配合,我先走了,再等一等大盘好了再抄。 抄底带头大哥 10-1710-17 13:02
- 40 0 [欣贺股份吧] 新龙头 Aspace 10-1710-17 13:02
- 34 0 [华胜天成吧] 抓紧跑 忠心耿耿的苗杰 10-1710-17 13:02
- 51 1 [全志科技吧] 准备43再入场现在尽情跌吧 热情的剑思泉18 10-1710-17 13:02
- 69 1 [微创医疗吧] 月底前不会有行情的,至少还要持续阴跌一个礼拜 EVERFOREVER 10-1710-17 13:02
- 52 0 [锡装股份吧] 有点狠了 股友l55578d360 10-1710-17 13:02
- 38 1 [山高控股吧] 20几号退通来着 嘉高达剑指百亿 10-1710-17 13:02
- 351 1 [湖南白银吧] $湖南白银(SZ002716)$ 白银疯狂的时候 10-1710-17 13:02
- 62 1 [西藏药业吧] 你不卖,我不卖,明年一起逛迪拜 股友TkAMYX 10-1710-17 13:02
- 90 5 [*ST赛为吧] 相信下午收红 十年磨剑得小叮当 10-1710-17 13:02
- 126 0 [ST合力泰吧] 倒车接人,赶紧上车 股友9d78W39208 09-2410-17 13:02
- 41 0 [天奇股份吧] 的没完了啊 老夫炒股就会梭哈 10-1710-17 13:02
- 54 0 [昌红科技吧] 昌技,在这么低的位置都玩拉高出货,可想而知, 美丽的韭菜 10-1710-17 13:02
- 42 0 [麦格米特吧] 跌停吧,别墨迹了,一买就跌 林婉瑜 10-1710-17 13:02
- 44 0 [云南旅游吧] 织布一上午下午就给我看这个??信不信我锤死你 股友85o887752y 10-1710-17 13:02
- 50 0 [合肥城建吧] 看评论,好多都说哪个哪个股应该怎么样?归更到 股大拿 10-1710-17 13:02
- 48 1 [新疆火炬吧] 突破前高看到100 丛林猎户 10-1710-17 13:02
- 73 1 [中国动力吧] 电池涨,你跌!船舶航运涨,你跌!你说你算哪根 梦想还是要有的6 10-1710-17 13:02
- 68 1 [盛和资源吧] 本来应该匆匆容容游刃有余,现在是匆匆忙忙连滚 股友085G2A8067 10-1710-17 13:02
- 72 1 [南京银行吧] 美国银行股大跌,居然对我们没有影响? 收手吧不赌为赢 10-1710-17 13:02
- 44 0 [海峡股份吧] 不要涨停,不停涨就好 和气成章de大乔 10-1710-17 13:02
- 56 0 [琏升科技吧] 赶快跌停,正好抄底。 江湖一散客 10-1710-17 13:02
- 62 0 [西部证券吧] 证券公司,跌就积极,升就消极 股友A922950O30 10-1710-17 13:02
- 43 0 [泰格医药吧] 割了, 股民王小羊 10-1710-17 13:02
- 41 0 [东方电气吧] 港股下午可能翻红 股友292FU50198 10-1710-17 13:02
- 40 0 [包钢股份吧] 查了流通盘后,2.8跑了。 姬甸婷 10-1710-17 13:02
- 44 1 [宁波海运吧] 还有一百个点利润,怎么走都无所谓 海联金汇 10-1710-17 13:02
- 46 0 [联特科技吧] 别人恐惧要贪婪,怎么看怎么觉得今天是买点呢, 小小匕首 10-1710-17 13:02
- 32 0 [阳光电源吧] 昨天不走的人,确实有大心脏。 张启莱 10-1710-17 13:02
- 51 0 [永太科技吧] 都没怎么涨过,谁给你跌的资格 强僧哥哥 10-1710-17 13:02
- 38 0 [百利电气吧] 此股有病,让他们自己找不到吧,奇葩 是阿拉丁呀 10-1710-17 13:02
- 48 0 [百洋股份吧] 农业崛起,防守反击 Mystic2020 10-1710-17 13:02
- 19 0 [上证指数吧] 真的牛 股友2d165w7361 10-1710-17 13:02
- 122 0 [南方中证半导体产业指数发起C吧] 亏惨了! 股友10936I0n99 10-1710-17 13:02
- 37 0 [周大福吧] 黄金永远涨 满仓大宗化工 10-1710-17 13:02
- 48 1 [海底捞吧] 月线六连跌,牛吧? 低吸求慢 10-1710-17 13:02
- 108 4 [深振业A吧] 我前天抄底抄早了,昨天没加仓,今天赚一点走了 蜗牛大哥 10-1710-17 13:02
- 84 3 [双乐股份吧] 赶紧让融资爆仓 干练的庄清平 10-1710-17 13:02
- 39 0 [上证指数吧] 权重股把指数扛上天,跌下来却是中小股先买单! 紫禁城风 10-1710-17 13:02
- 28 0 [合锻智能吧] 亲们,割了吧,都焦了! 专治不服666 10-1710-17 13:02
- 41 0 [顺丰控股吧] 没涨的的票反而天天跌 又要中新股了 10-1710-17 13:02
- 33 0 [大洋电机吧] 希望此股退市!我愿意认了! 我是个小酒菜 10-1710-17 13:02
- 21 0 [山子高科吧] 托单必破 股友758x5e8223 10-1710-17 13:02
- 65 2 [COMEX黄金吧] 最后让老美交现货发现黄金全都消失了 jz追涨杀跌 10-1710-17 13:02
- 51 1 [*ST英飞吧] 今天应该是跟着大盘顺势砸下来了,下午还有可能 古河钓者 10-1710-17 13:02
- 39 2 [新开普吧] 下周踩10.83? 还有机会重头再来 10-1710-17 13:02
- 501 3 [江波龙吧] 有没有懂财务的,一季度的时候,80亿的芯片库存 东海龙王829 10-1710-17 13:02
- 187 6 [迎丰股份吧] 百分之百拉高出货,如果真心大涨一下就突破昨天 跑慢了吃跌停 10-1610-17 13:02
- 41 0 [华海清科吧] 没事没事拉,周末一堆利好 风趣的蒋熙 10-1710-17 13:02
- 45 0 [王府井吧] 这股就没主力,看看有主力运作的海汽,天壤之别 股友953Jv46h 10-1710-17 13:02
- 38 0 [若羽臣吧] 首次跌停,难得一见,赔就赔点吧 勇敢的晴梦亮8 10-1710-17 13:0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