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3 0 [融发核电吧] 垃圾核电 波雅123 10-1710-17 13:02
- 149 4 [海兰信吧] 这是方励的公司吧,去网上了解一下这个人就了, 坚强不屈的宋栩昱 10-1710-17 13:02
- 86 4 [海南华铁吧] 舆论导致的人气爆棚啊,公司涉嫌“信息披露”违 喜上的谷雨 10-1710-17 13:02
- 68 2 [ST豆神吧] 7.4买回又被套了,等到三季报,不及预期就割了 静心求索稳中求胜 10-1710-17 13:02
- 203 9 [兆驰股份吧] 5.98元成功补仓,不知是福是祸?! 股友Je4PXl 10-1710-17 13:02
- 896 14 [东方精工吧] 东方精工是做t好标的 半仓2龙赢 10-1610-17 13:02
- 38 0 [电魂网络吧] 这一轮,还没跌到位。 韭黄见光 10-1710-17 13:02
- 44 0 [COMEX黄金吧] 月球引力,涨潮势不可挡。一边狂涨还没看明白吗 黄金1刚正不阿 10-1710-17 13:02
- 52 2 [融发核电吧] 下午拉升因为我买了,就这么简单。 反制主力 10-1710-17 13:02
- 130 5 [上海临港吧] 搞不懂, 我就是韭菜中的菜 10-1710-17 13:02
- 102 0 [金鹰改革红利混合吧] 一只! 基民9337963ho5 10-1710-17 13:02
- 46 0 [COMEX黄金吧] 黄金5000不是梦想 细心的薛赫12 10-1710-17 13:02
- 36 0 [通富微电吧] 一个涨停板跌了5天。!垃圾桶。 十万入市 10-1710-17 13:02
- 38 0 [盛达资源吧] 板块其他的都拉成什么样了 豪迈奔放的严严茜 10-1710-17 13:02
- 55 1 [首华燃气吧] 千年等一回---珍惜逃命良机! 此贴禁止回复2 10-1710-17 13:02
- 232 3 [芒果超媒吧] 好没有素质好不尊重人好一个底层人民…… 反弹恶意 10-1710-17 13:02
- 71 1 [平安银行吧] 难为你了,为了其他银行的上涨,你确实用力的在 n5288136887845100756 10-1710-17 13:02
- 90 4 [商汤-W吧] 好多大单进去了,大家一起齐心协力买,商汤必胜 我叫王安全 10-1710-17 13:02
- 43 1 [万科企业吧] 没有一根长下阴线探底,这种阴跌不会到头 荣联die 10-1710-17 13:02
- 43 0 [天工股份吧] 1798一线准备加大仓买入 高抛低吸追跌杀涨 10-1710-17 13:02
- 38 0 [中国中免吧] ETF占比15%上涨领涨王 兴高采烈的吕佑超 10-1710-17 13:02
- 26 0 [上证指数吧] 下跌才能增加成交量 潮汕小负豪 10-1710-17 13:02
- 51 0 [金奥博吧] 无语了 股友318ki66537 10-1710-17 13:02
- 43 0 [爱美客吧] 跌了一个多月了 Anio 10-1710-17 13:02
- 91 1 [海信家电吧] 海信三筒洗衣机英国11%市场份额登顶,这是技术 ASD语芹 10-1710-17 13:02
- 361 3 [赛腾股份吧] hbm大涨和你没关系的,美光打三星。 灿烂的石头 10-1710-17 13:02
- 38 0 [漫步者吧] 漫步者有啥大病? 韭菜也要养啊 10-1710-17 13:02
- 38 0 [七匹狼吧] 今天必须跌停 取什么网名 10-1710-17 13:02
- 58 1 [全筑股份吧] 估计得调整2天……看看会不会踩20日线 空仓双顶 10-1710-17 13:02
- 1336 8 [赛力斯吧] 赛力斯持股的蓝电汽车成立智行汽车销售公司 赛力斯资讯 10-1710-17 13:02
- 47 0 [芒果超媒吧] 小心,谨慎,大家一起加油 股友560kk89193 10-1710-17 13:02
- 45 0 [ST美晨吧] 打下来星期一才有涨停板 财劲报道 10-1710-17 13:02
- 40 0 [金冠股份吧] 昨天那个破嘴说跌5个点的 稳重的金惠3 10-1710-17 13:02
- 40 0 [大众公用吧] 哈哈,今天给充电桩。本来好好的昨天非弄个充电 苗大胖 10-1710-17 13:02
- 41 0 [浪潮信息吧] 中兴马上跌停,赶紧跟上 金玉粮源1 10-1710-17 13:02
- 37 0 [露笑科技吧] 这玩意儿标准A杀啊 昵称总是被占用了 10-1710-17 13:02
- 52 0 [康隆达吧] 跌吧我买 黑雪白 10-1710-17 13:02
- 72 0 [基金动态吧] 10月看好大金融 基民稳进 10-1710-17 13:02
- 39 0 [万科A吧] 港股快反弹了,这边要瀑布了吧 谦虚谨慎之丁香 10-1710-17 13:02
- 48 0 [鼎际得吧] 发利好引散户接盘, 独具慧眼的陈念茜 10-1710-17 13:02
- 54 0 [A50期指吧] A50什么情况 o散户中的霸主o 10-1710-17 13:02
- 101 4 [鹏欣资源吧] comex金继续拉升,下午能红不 侃侃6666 10-1710-17 13:02
- 37 0 [TCL科技吧] 你能把人气笑,wbd 饭团正男 10-1710-17 13:02
- 42 0 [万向钱潮吧] 也该表现一下了 manbu金色沙滩 10-1710-17 13:02
- 30 0 [立昂微吧] 十月看来不能玩啊 海贼666 10-1710-17 13:02
- 43 1 [香江控股吧] 能不能给我一个涨停板?最近我真亏麻了 粤式小韭菜 10-1710-17 13:02
- 102 3 [包钢股份吧] 有时候亏钱是因为睡过头了!!!哈哈哈 堂堂正正的牛大人 10-1710-17 13:02
- 176 6 [科新发展吧] 昨天买入进来以后一堆晒图的就感觉不妙,都觉得 与趋势为伴 10-1710-17 13:02
- 28 0 [小米集团-W吧] 成交额又上来了还在跑啊 股民股 10-1710-17 13:02
- 35 0 [上证指数吧] 一切都只是为了拉银行 豪迈奔放的蒋杰 10-1710-17 13:02
- 32 0 [通源石油吧] 下头 股友1753T1O592 10-1710-17 13:02
- 47 0 [兴业银行吧] 大家好,我给大家表演水花消失术 基民6tl2716007 10-1710-17 13:02
- 34 0 [融发核电吧] 庆幸前天把这杂毛股卖了,没有出息的杂毛股删除 宁波金沙半岛 10-1710-17 13:02
- 55 0 [ST万邦吧] 好股怎么也守不住,垃圾股一守一个准,穷人的命 万事高雅地段正淳 10-1710-17 13:02
- 88 0 [嘉实全球产业升级股票发起式(QDII)C吧] 减半应对,游刃有余! 八方来财8B8 10-1710-17 13:02
- 36 0 [盛屯矿业吧] 有2个黄金矿,不怕! 股友363i03v706 10-1710-17 13:02
- 66 4 [海南华铁吧] 消息一出来那是卖还是买哪位大佬给指导一下 股友7M37126e28 10-1710-17 13:02
- 40 1 [大洋电机吧] 拉jⅰ股!天天每利好!吸血! 我是个小酒菜 10-1710-17 13:02
- 64 1 [中兴通讯吧] 一上午5点的换手,主力跑了多少?大概还剩多少 大宗师丶 10-1710-17 13:02
- 57 2 [上证指数吧] 下午能不能来个大翻盘 股友8921606Pv0 10-1710-17 13:02
- 139 3 [中国联通吧] 这坑货没买的千万别买 珍丶惜 10-1710-17 13:02
- 58 1 [威派格吧] 向下,止不住 晴天8彩虹 10-1710-17 13:02
- 3568 7 [阿里巴巴-W吧] 港股午评:恒生指数跌1.61% 恒生科技指数跌2.81 阿里巴巴-W资讯 10-1710-17 13:02
- 131 5 [凯撒旅业吧] 封关对于旅游就是利空 洒脱随性的林博弘 10-1710-17 13:02
- 78 1 [温州宏丰吧] 五元见 兴高采烈的胡铁花 10-1710-17 13:02
- 74 3 [黄河旋风吧] 已经没有卖的必要了 娇艳的冯琮 10-1710-17 13:02
- 123 1 [东吴证券吧] 增发,倒是让公司需托住股价 daik1234 10-1710-17 13:02
- 51 0 [中青旅吧] 中青旅,你是专门来恶心人的吗? 久远的风离痕2 10-1710-17 13:02
- 187 6 [佳缘科技吧] 今天的表现一定非常好看。 禁唬流 10-1710-17 13:02
- 471 8 [崇达技术吧] 本人于2025年十月十五日建立一成仓位(崇达技术 BJ定投哥 10-1610-17 13:02
- 67 0 [日盈电子吧] 跌停来了,快跑啊哈哈哈 富贵纳福的苗若兰 10-1710-17 13:02
- 36 0 [神宇股份吧] 能跌停不 股友P329801p00 10-1710-17 13:02
- 35 0 [中芯国际吧] 70守不住了 有远见的陶楚8 10-1710-17 13:02
- 35 0 [双杰电气吧] 股性差 钻石山小霸王 10-1710-17 13:02
- 310 2 [蓝丰生化吧] 按k线看,下周含是个震荡下行,连板t队赚钱效应 吓哭柚子 10-1710-17 13:02
- 90 4 [安泰科技吧] 25买的还是被套了 A赚够1个亿就收手 10-1710-17 13:02
- 126 8 [天普股份吧] 能抄底吗?大家说说,? 哈哈股市慢牛321 10-1710-17 13:02
- 324 3 [光明肉业吧] 给光明肉业的一点建议 提前布局顺势而为 10-1710-17 13:02
- 48 0 [漳州发展吧] 小盘子很容易拉上去的,就看想不想 股海无涯福作舟 10-1710-17 13:02
- 35 0 [白银有色吧] 还是会涨停,哎呦喂 坚强加油 10-1710-17 13:02
- 56 0 [中天精装吧] 多头不死,空头不止。重要的是结果这家伙不出局 股友363u02R672 10-1710-17 13:02
- 29 0 [上证指数吧] 使勾拉起来了 股友Red2V6 10-1710-17 13:02
- 35 0 [景嘉微吧] 此次嘉微是铁了心要去寻找属于她自己的底部所在 股友05m563u217 10-1710-17 13:02
- 34 0 [湖南白银吧] 跟上白银有色 起飞的金鲤鱼 10-1710-17 13:02
- 39 0 [中国中免吧] 垃圾永远是垃圾啊 望远方知风浪小 10-1710-17 13:02
- 38 0 [省广集团吧] 走了,zoule 股友1n7725297M 10-1710-17 13:02
- 238 6 [华策影视吧] 7.38完成最后一次补仓,从此等风来! A谷红姑 10-1710-17 13:02
- 149 8 [南山智尚吧] 22.10的本,有谁比我套的更深。 slias 10-1710-17 13:0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